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SK同人文】娱乐圈夫夫的正确打开方式(平行空间)

希望这一篇可以写的顺手

娱乐圈同人文 人设基本不变 背景略有改动

平行空间 最重要是看的开心

主sk 副白船 offgun

会有其他追求者 加入kimmon(少爷) Kavinpat(爱来了2 ot的小三)

——正文分割线——


01 拒绝营业


《SOTUS S》播出后,Singto和Krist的人气节节攀升。

避免不了营业发糖,Singto从第一季开始就是配合发糖的那只,性格使然,Krist顺理成章做了主导发糖的那只。

看多了泰剧,无论是中粉还是泰粉,对于宣传期爱情都已经适应了。理智的粉丝只求蒸煮好好营业,不敢奢求更多。

Singto和Krist从第一季拍摄开始至今已经朝夕相处两年多了,对彼此的脾气秉性甚是了解,外界对他们之间关系的流言蜚语,他们也只是保持心照不宣的默契。

《SOTUS》成就了Singto和Krist,他们深知以cp出道带来的利弊。所有粉丝都知道Krist有个交往了五年多的女友,因为几次在部分cp粉看来不合时宜的秀恩爱也给Krist带来了不大不小的影响。

他私下问过Singto,每次出现状况都拉着Singto来补救他是否介意,Singto给出的回答是:不介意,你好就是我好。

当时Krist沉默了一秒,只听字面意思也明白Singto的想法:cp人设如果崩了对谁都没好处,毕竟考虑的现实点,他们还要靠cp圈粉。


进入娱乐圈,那必然是为了名利,不要说什么兴趣,那些顶多只是次要理由。俩人的性格爱好都不一样,可为了工作又不得不日夜相对,最难能可贵的是戏外明明完全合不来的俩人竟然能成为当下最火的男男cp。

Krist对此百思不得其解,他也毫不避讳的问过Singto:

‘你说Kongphop和Arthit这对最大的魅力在哪里?如果不是你和我演的话,是不是也能这么火这么迷人?’

‘也许能吧,毕竟小说里对人物的刻画就很饱满,不过......天时地利人和也很重要。’Singto淡淡的回答。

‘我们真的这么般配吗?’Krist歪着头看着他哥悠悠的说。

‘在他们看来,咱俩是世界第一配。’Singto扬起嘴角戏谑道。

‘啧......如果让我演老攻,我可能会更入戏也说不定。’Krist嘟囔道。

Singto看着他只是笑笑不说话。


第二季宣传期开始Krist的态度出现了断崖式的改变,无论是采访还是活动,他都表现的很冷淡,不主动发糖,也不说任何模棱两可暧昧不清的话,cp粉们叫苦连天,IG和tiw上中粉和泰粉都开始抱怨:

再坚持一下不行吗?就不能好好值好最后一班岗吗?

好好营业啊暖暖!营业才有奖金啊!

最近几次活动看的我大写的尴尬啊,Singto本来就不善言辞,本是配合发糖的那个,结果现在Krist完全冷漠脸,还给不给cp粉一条活路了?

我们都知道是宣传期爱情啊,不用这么早就开始解绑吧!我们花钱看的是你们虐狗啊,我狗粮都买好了啊喂!

我知道Krist你有女票,剧结束了急着解绑我们理解,总要有个过渡吧???学学人家隔壁白船好吗???转型兄弟情也不错啊!!!干嘛弄得跟要绝交似的!!!

不要带上我白船好吗?我白船一直相处融洽!sk这对从第一季到现在出了多少档子事儿了?早上发糖晚上和女票秀恩爱的事儿你们都忘了吗???

不要带节奏好吗?剧结束了解绑也是情理之中,但是毕竟现在还有几场以cp形式的活动,为啥不能演戏演全套呢???

......

......

......

粉丝们怨声载道,GMM哪里坐得住,马上找来这对辣鸡夫夫谈话,大致意思就是你们不赚钱了吗?不要粉丝了吗?不要通告了吗?什么都不要了吗?到底要干嘛!!!

Krist冷着脸一言不发。

Singto没有主动问过Krist为何突然拒绝营业,他猜想大概是女票不开心了或者Krist接下来要拍bg剧想尽快脱离bl的影子。

‘Krist,你给我解释一下。’GMM的领导拉着脸怒视道。

‘我不想继续跟Sing卖腐了,该结束了。’Krist梗着脖子。

‘多等几个月不行吗?毕竟现在第二季刚结束没多久,粉丝还都沉浸在余韵中,你现在这样做不就是给他们泼冷水吗?’GMM胖领导喘着粗气训斥道。

‘我跟谁营业都行,跟谁卖腐都行,跟谁组cp都行,但跟P'Sing就不行。’Krist坚定道‘前一阵P'Kuang跟我提过公司要让我跟Gun演新剧的事,那么就提早进入宣传期吧,给我换个cp。’

Singto静静地听Krist说着他并不意外的话。

‘Krist,你和Singto之间的关系真的已经恶劣到这种地步了吗?’胖领导皱眉。

‘......’Krist不说话,转头看向他哥。

‘Kit,我们单独聊聊吧。’Singto说完便跟胖领导示意一下,拉着Krist去了隔壁休息室。

反锁了门,Singto注视着Krist的双眼,等他开口。

‘我和Praew分手了。’Krist看着Singto的眼睛说。

Singto似乎并不意外,等着他继续说下去。

‘我跟她,在所有人都反对我们的时候坚持了下来,却在所有人都开始祝福的时候分手了。前两天我看ins上还有顶着咱俩吻照的cp粉祝福我和Praew,说剧结束了,该出戏了,我和Praew以后再也不用被千夫所指了,可以开开心心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可他们不知道,第二季开拍没多久我跟她就和平分手了。’Krist没什么情绪,感觉在讲述别人的故事。

Singto眉头微微皱起,眼神变得炽烈。

‘我不想跟你继续营业了,不想跟你演情侣了,不想拉着你卖腐了,不想为了迎合粉丝们的口味做任何事了。’Krist深吸口气“从现在开始,我只想以真实的我好好爱你,可以吗,P'Sing。”

明明是问句,可却是肯定的语气。

Singto笑了,笑的像Kongphop在桥上得到了Arthit回应时一样,不,比那时候戏里还要开心一万倍。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Singto问的问题大概只有Krist明白。

‘很早的某个时候,我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整理,对不起,让你久等了。’Krist有些脸红。

‘原来你失恋一年了。’Singto心疼的看着Krist。

‘嗯......现在又恋爱了。’Krist甜甜的说道。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