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SK同人文】娱乐圈夫夫的正确打开方式(平行空间)2

既然知道都是营业糖 就好好的磕就是了 何必如此认真 现实中 我们都知道结局 文里 就随心所欲 尽量贴合他们的性格 背景会有微微改动 最喜欢的泰国bl 三对cp 希望你们在文里可以尽情谈情说爱

——正文分割线——


02 男朋友


他们认识三年了,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这1000多天的日子里日久生情。


Krist问过他哥,为什么处处包容照顾自己,Singto当时还不咸不淡的回答说:因为你是我弟弟。


Krist曾经是个100%直男,他有大男子主义,他也从不掩饰好胜心和虚荣心,Singto的很多唯粉都对Krist相当不满,觉得他现实、功利、嫉妒心重。Krist对此一向坦荡,他争强好胜,他喜欢钱,他喜欢万众瞩目,但这一切都靠他自己的努力来争取,他当然知道,所有的一切也跟他的p'sing分不开。


‘你的粉丝都不大喜欢我,如果有一天他们知道我们真的在一起了,你说我会不会挨揍?’Krist侧身躺着,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在他哥胸前画圈圈。

‘如果真的要挨揍,那我就陪你一起呗。’singto温柔的看着krist回答道。

‘嗷咦~你这算什么男朋友?’krist傲娇道。

‘我这个男朋友你哪里不满意?’singto挑眉。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掩饰的很好,觉得我完全没发现你对我的感情?’krist得意道。

‘......咳咳。’singto有些难为情‘嗯,这一点上确实,有点失误。’

‘失误???’krist不满。

‘我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不露半点痕迹,没想到......我的男朋友这么聪明伶俐。’singto胡撸下krist的呆毛。

‘嗯~我一向这么厉害。’krist嘚瑟道。

‘以前,我们为了工作要营业,秀恩爱,卖腐......现在反而要避嫌。’singto说着捋了捋krist额前的碎发。

‘就是啊,以前生怕别人不知道咱俩关系好,现在......真是讽刺噢~’krist嘟嘴。

‘不管是从哪方面考虑,现在都不是公开的最佳时机,虽然我们的父母都已经知道了,但是我不希望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公开,导致你被一些人中伤。’singto认真的说道。

‘你怕,之前支持我和praew的粉丝说我无情无义?始乱终弃?你只为我考虑,都不想想他们会怎么说你吗?我现在不想公开的原因是怕他们说你插足我和praew的感情......’krist鼓鼓腮帮子。

‘傻瓜......你知道的,我一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他们也伤不到我,我有一个金钟罩你忘了吗?’singto捏捏krist的脸蛋。

‘那你把我圈在这个金钟罩里不就好了,他们也同样伤不到我。’krist笑笑。

‘你一直都在里面啊,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罢了。你这个人呢,总是感性大于理性,又怕伤害到爱你的粉丝,所以让时间慢慢冲淡一切吧,毕竟目前咱们cp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singto也笑了。

‘嗯,再过段时间,更多的新cp后浪推前浪,咱们的荧幕cp很快就会淡下来,到时候咱们在顺其自然的公开恋爱关系。’krist期待的说道。

‘听你的。’singto温柔道。


2018年11月,krist拍完了一部bg剧,反响平平,ig和tiw上粉丝们还是更热衷于singtokrist这个tag,有很多cpf还调侃krist让singto‘绿了’。

@kristtps:[委屈][委屈][委屈]

配图:krist抱双膝坐在长椅上,背后是海边日落。

cr: singto__


这条ig立即炸了一个泰国和半个中国,cpf在几分钟内霸占了评论区。

【啊!!!!!!!!cr!!!!!singto!!!!】

【看到这张照片的水印立即不淡定了,还配了委屈的表情?那意思是怪我们冤枉你‘绿了’singto吗哈哈哈哈】

【啧啧啧,辣鸡夫夫,营业期都不见你们这么敬业???!!!】

【这是神马情况啊???几个月前拒绝营业的krist这是怎么了???】

【不是解绑了吗?干嘛呀这是~~~辣鸡夫夫。】

【krist,你现在难道不应该跟你的新cp营业吗?这时候放你p'sing的照片还配这些让人浮想联翩的话是不是太不敬业了呢哈哈哈!】

【@singto__ 快来看看你家krist,你就说你站谁吧?】

【这是在抗议我们说你‘绿了’p'sing吗?你是不是忘了之前singto和p'na演cp时你说他上了别人的床[奸笑],你现在不仅上了别人的床还跟别人有了小baby呢哈哈哈!】

【心疼女主啊~~~就这样被‘否认’了,krist的意思是他没有绿singto哈哈哈!】

......

......

......

@singto__ :[爱心]


在singto回复了krist的那条ig后,整个饭圈都炸了......

万脸懵逼的粉丝们实在不知道该说啥了。

【????????黑人问号???????】

【你们这是又要营业了吗???嗯???】

【krist不是马上要和小gun拍新剧了吗???为啥此时此刻拉着‘前夫’营业???】

【我们要冷静,毕竟营业糖虽然好吃但是......经验告诉我不能太入戏啊!!!可是你们为什么要在营业期结束后又来撩粉啊???不在一起不结婚你们撩p啊!!!】

【......有句话我想说很久了,你们都没发现krist和praew互相取关了吗???】

【......楼上提到女友虽然有点ky,但是我想邪恶的说,krist和praew的ig、tiw近一两年的内容简直就像陌生人。】

【难道???不不不,我要克制我的脑洞,不能点燃希望,否则会打脸[闭嘴]】

【自从第二季播出以来,我们krist可是一本正经的拒绝营业呢!距第二季播出结束都半年多了,这又是闹哪样???让我们以什么姿势站你们???】

【营业期不发糖不卖腐,营业执照过期了又来?你们这不按套路出牌可还行!】

【singto最近学业应该很忙吧,已经很久没冒泡了诶,这是被krist炸出来呢。】

......

......

......


‘我扫了眼评论,大部分都是调侃一下,好像没什么太过激的反应。’krist依偎在他哥身上划着手机屏幕道。

‘我收到了很多私信,都在问我们是不是一直有联系,为什么公开场合毫无交集巴拉巴拉。’singto慢悠悠的说。

‘off最近还问我,准备什么时候跟你公开,他家小gun还要跟我合作拍剧,我知道他的小心思,怕到时粉丝怼他家小gun。’krist撇嘴道。

‘off也没什么错,自己的人自己护着。’singto轻拍他的脑袋。

‘那你也护着我呗?’krist歪头撒娇道。

‘一直都护着呢,寒假的时候公司想给我安排一个新剧,对手演员还没选好。’singto闲聊道。

‘bl吗?’krist问。

‘嗯,是的。’singto认真回答。

‘嗷~’krist鼓嘴。

‘你知道的,我一直想转幕后,慢慢的也不会再拍剧了,以后就剩下我一个人吃醋了。’singto搂着krist哄道。

‘p,不要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放宽心,我很小气的。’krist鬼灵精怪的说。

‘呃呃呃,你想怎样随便你。’singto彻底放弃。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