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SK同人文】娱乐圈夫夫的正确打开方式(平行空间)3

萌cp的正确方式:有糖吃糖,没糖该干嘛干嘛,不必太认真,开心就好。

——正文分割线——

03 日常狗粮

Singto和krist就这样悄咪咪的过上了幸福的夫夫生活:

Singto有学业的牵绊,Krist通告满天飞,两人聚少离多实属家常便饭,但无论每天忙到多晚,krist都会在睡前给他哥发条line

【晚安😊】——Kit

【我到家了,放心,安。】——kit

【今天好累(,,•́.•̀,,),晚安。】——kit

【躺在床上了,睡了。】——kit

【Good night(•͈˽•͈)】——kit

【🌙🌙🌙安】——kit

【困==,(´-ωก`)晚安】——kit

......
......
......

Singto每天清晨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查line,他会认真回复krist的每条line。

【记得吃早饭,有时间就好好休息。】——sing

【我今天满课,下了课要去图书馆复习,你晚上回家早点睡3】——sing

【☀☀☀】——sing

【今天有暴雨,小心别感冒。】——sing

【要好好吃饭😊】——sing

【多喝水,少喝饮料。】——sing

【今天早餐吃太阳蛋[图片]❤】——sing

......
......

Krist谨遵他哥的‘教诲’,哪怕只收到个表情,也要认真的再回过去。他哥也同样一丝不苟的再回过来,这样几个回合下来,对话每次都以krist‘嫌弃’的emoji结束🔚。

2019年5月,他们在一起一年了。

Krist和小gun的新剧《My cute boy》刚刚拍摄结束,GMM对这部bl剧很重视,粉丝们也十分期待kristgun这对新cp的火花。

虽然距离sotus s播出结束也有一年多了,但sk仍有一批‘顽固不化’的cpf。

对于kristgun这对新cp,充斥着各种不同的声音。

Gmm在IG上发布了一张《My cute boy》的宣传照:

@gmmtv:新的爱情💕[kristgun合照]
(Gun靠在krist身上,krist侧头宠溺一笑望着gun)

照片发出不到半个小时,就已经被几千条评论热议。

【嗷!!!!krist终于如愿以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莫名配一脸怎么回事???不不不,我......不能对不起爸比,gun是爸比的TT】
【5555555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但是这样的视觉冲击还是让我......gmm这样乱拆cp真的好吗???】
【@singto__ 不行,我实在忍不了了!必须艾特蒸煮!!!p'sing快把你家krist捆回去!】
【小gun是爸比的TT 我不接受这样的组合啊啊啊💔】
【两受相遇必有一攻!krist只要不站在singto旁边就真的攻爆了!】
【呸呸呸!我们krist一直很攻的好吗!只是在Singto面前就有那么点......小娇羞???!!!哈哈哈哈】
【爸比你快来把小gun抓回去!!!】
【krist和singto都半年多没同框了TT,看来他们真的是不来往了哎......】
【krist和Singto我是真的猜不透看不明了🙃今时今日半年前他们在ig上的互动我仍记忆犹新!多甜啊!可是近来半年又没动静了!】
【我一直觉得sk关系真的很一般,毕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感觉他们兴趣爱好完全不同,以前是因为工作关系不得不天天在一起,现如今自然是没必要继续演下去了😌】
【营业期爱情我们都懂,看官们不要太认真才好,只是sk实在太过耀眼,明知道是万丈深渊,我就是要跳真人坑!】
【sk站真人的你确定不是找虐吗???krist对singto根本不上心,以前有很多圈内大大爆料......】
【你们在kristgun的新剧下面刷sk真的不是黑粉吗???】
【一说起singto krist根本停不下来,完全可以写个一万字的课题!】
【哎......恐怕有生之年很难再看到sk同框了😭】
......
......

Krist靠在沙发上刷ig,singto从厨房走过来将刚榨好的西瓜汁递到krist手上。

‘嗷咦......我对你真的有那么差吗?’krist不服气的冲他哥鼓嘴道。

Singto淡淡一笑‘所以,你要好好检讨一下!’

‘哈?去你的吧!’krist傲娇道。

‘来~’singto朝krist招招手。

Krist一脸不情愿身体却乖乖的走到Singto身边。

Singto揽过krist的胳膊,把他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肩膀上,拿出手机对准自己和krist的脸——‘咔嚓’一张随意却不随便的自拍将sk温馨有爱的瞬间定格。

@singto__:‘任时间流逝世界变迁,唯有你不变,你是我唯一的太阳☀’[Singto krist自拍合照]

!!!!!!
!!!!!!
!!!!!!

此条ig一出,炸了整个泰国娱乐圈。
Cpf们已经炸晕过去了。唯粉们万脸懵逼。

‘嗷,你......’krist象征性的嗔怪了一句‘你疯了嘛~’
‘那你喜欢吗?’Singto凑近深情的说。
‘......嗯。’krist嘴角咧到了耳朵根。

【!!!!!!!告诉我这不是梦!!!!!!】
【???!!!???什么情况??????】
【😳😳😳😳😳😳😳😳😳😳😳😳😳😳】
【营业了???要拍sotus sss了吗???】
【WTF!!!这对辣鸡夫夫!!!营业期间不好好做生意,这是要干嘛!!!】
【🙂🙂🙂冷静!我才不要被这对辣鸡夫夫撩到!!!】
【🙄🙄🙄🙄🙄🙄🙄🙄🙄🙄🙄🙄看到我的白眼儿了吗??不信OK?以为我们是傻瓜吗??】
【今天不是一年生的纪念日啊,singto这是干嘛!撩粉吗????】
【这是帮krist新剧宣传吗?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吗? 】
【😮😮😮这踏马到底是什么情况!!!我已经飞上天了!就算是梦,也不要叫醒我!!!】
【我觉得很不真实,可又找不到合理的解释......】
【这到底是钢炮对暖暖的表白还是Singto对krist的???】
【照片我已经存了,很怕过几分钟发现这是我幻想出来的😂】
【他俩现在住一起吗?穿的是居家服诶!!!】
【大概是......聚会合影???两个人的聚会🙂】
【辣鸡夫夫,我特么要哭死了😭😭😭】
【sk头顶蒸煮!】
【@kristtps 豁出去了!】
......
......

‘嗷,我的手机震的停不下来,他们都在艾特我。’krist幸福的抱怨着。
‘随他们去吧。’Singto淡定的把krist手机拿过来放在桌上‘难得我们今天可以约会,现在开始我们都不要看手机了。’
‘那,做什么?’krist眨眨眼。
‘做一些有趣的事啊。’Singto凑过来吻了下krist的鼻尖。
‘为什么你连耍/流/氓的时候都可以这么纯情可爱?’krist怨念。
‘嗷~难道不是因为你的男友滤镜太厚吗?无论我做什么你都喜欢~’singto乘胜追击。
‘喵呜~(制杖)’krist软萌萌的撒娇道。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