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kimcop&TaeTEe】角色同人文《站错cp了知道不?》 1

01

Kit和Beam是最近人气男团Zone的主唱担当和流量担当。

Kit走软萌路线,乖宝宝队长人设;Beam是耍帅style ,人设傲娇狂拽霸。

doom(经纪公司)从2015年开始栽培训练到去年出道再到现如今一路顺风顺水攀上泰国男团的最高峰只用了两年时间。如此顺遂一方面是doom的大股东是个相当有power的厉害人物,另一方面就是靠着kitbeam的天然吸粉体质。

这个组合一共四个人,kit是队长兼主唱,beam负责耍帅dancer,另外两只一个是颜好会撩的joy,一个是温顺傻白甜seed,四个人各有特点,自带吸粉体质,尤其是前面俩。

经纪公司也会玩儿,知道当下流行趋势,四个人的组合被粉丝的cp滤镜cut出6对cp,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四个人随机两两组合都毫无压力’。

事实上,doom推出的官方cp是‘beamkit’&‘joyseed’,不过公司看到粉丝自娱自乐的组cp萌的还特开心也自然随他们去了,毕竟组cp也是为了吸粉赚钱而已,对于公司而言,利益才是首要考虑因素。

工作时间,kit和beam几乎形影不离,因此很多cp粉对他们的感情深信不疑。私下,kit和beam也十分亲近,一起看大/胸妹子什么的......他们都十分敬业,绝对对得起艺人这个职业。

相比之下Joy和seed就别扭多了,他们的经纪人nave经常找他们谈话,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俩人在镜头前总是有点放不开,不过这在某些滤镜够厚的粉丝眼里就变成了娇羞神马的。

Zone出道一年,发了两张专辑,销量凭借四人的高人气还是很可观的,但平日里粉丝们比起关注他们的音乐更关注的是他们四个人的关系。

四个人的同人文在近一年的耽美圈里可谓是大势,阅读点击量是他们歌曲的几百倍,因为读者遍布亚洲,被各国小翻译转换成自己国家的文字,因此他们也有很多中日粉,按人口比例来说,当然还是中粉比例最高。

直到最近,joy和seed在镜头前的表现是越来越不自在了,公司高层实在看不下去了便找他们四个谈话。

最后以joy和seed向公司高层出/柜而告一段落。

“你们俩!什么时候???为什么我完全没感觉到!”beam的下巴惊的快掉在地上了。

‘就是啊,你们搞毛啊?什么时候在一起的!!’kit的惊讶指数不低于beam。

Joy宠溺的看看seed

“半年前正式确定了关系,你们也知道seed害羞嘛~所以......拜托你们暂时帮我们保守秘密呐。”joy笑得温和。

“嗯嗯嗯,放心吧。”kit耐人寻味的看着对面两只“所以你们别别扭扭的是因为一直对彼此有好感对吧!”

“嗷咦,kit,这时候还问这种问题,你脑子短路了吗?”beam嫌弃的敲了kit脑袋一下。

“......kit,beam,不好意思呐~一直没告诉你们,我...我们以为你们早就知道了,只是心照不宣而已呢。”seed羞答答的说道。

“嗷,seed,别酱说啦!我们四个可是一个team的,我以为你们只是不习惯营业,没想到...嘿嘿嘿。”beam贱兮兮的笑道。

“所以以后我们不要乱组cp咯~虽然粉丝们喜闻乐见,不过,既然joy已经跟seed在一起了,那我们就顺理成章的把cp正过来,反正公司给的官方cp也是我和beam,joy和seed呐。”kit甜甜的笑让他的两个可爱的小酒窝自然的露出来。

“kit~你说要不咱俩也假戏真做得了。”beam挑眉,一只胳膊已经勾上了kit的肩膀。

“滚滚滚,去你的!谁要跟你假戏真做,我可是喜欢妹子的!”kit义正言辞。

“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啊,说的好像谁不喜欢妹子似的。”beam傲娇的翻白眼。

这件事没过多久,zone就有一场规模相当大的粉丝见面会。

一样的套路,唱歌卖腐秀恩爱。只是见面会结束后,当kit把四人合照放到IG时差点‘翻车’。


@kit🍫:美好的一天,有你们相伴💕
[四人合照 joyseed kitbeam]

开始的评论还很正常

【嗷!!!从 从[奸笑]】
【joyseed真的好配啊!!!你们看我seed那娇羞的样子,恨不得钻他哥怀里了!】
【官配头顶青天!最近四只明显都在按照剧本来啊~乖乖的跟自己的cp在一起。】
【我一直站kitbeam的!果然配一脸!没的说!】
【喂喂喂!是beamkit OK???】
【我觉得kitbeam是互攻啊,所以站谁攻都可以吧!】
【见面会害得我糖尿病犯了,不过姐自备胰岛素,再来两吨kitbeam糖!】
【最近joyseed自然多了,再也不尬了,果然是为了奖金工资拼了对不对哈哈!】
【我一直觉得joyseed is rio】
【楼上➕1】
【➕1】
【➕2】
【➕1000】

......

......

......


@Ming_kwan ❤了照片

秒取消❤

因为影帝ming的一个❤又秒取消引发的一场脑洞发酵事件。

【!!!!!!我看到了!!!!ming男神赞了kit的皂片!!!!!!】
【我没有眼花!!!真的是赞了!!!还马上取消了!!我看过了,ming没关注kit啊!】
【ming和kit好像没有交集吧,都不是同一个圈子的!而且他俩也不是一个公司的啊!】
【ming曾经在ig和twi发过zone的歌!当时还引起了小小的骚动呢!不过后来也没啥啊!】
【本来点❤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赞了又秒取消[微笑]】
【支持楼上!为什么要取消!!!心虚什么!!!】
【ming可是有女朋友的噢~而且是女神级别的!你们就别在这里yy了好咩,可能是手滑。】
【ming有女票又不是啥秘密了,女票还是人气model呢!他给kit点赞可能真的是手滑了......】
【你们记得ming曾在采访中回答理想型时怎么描述的吗?皮肤白、cute、有酒窝,笑起来甜甜的,有点小傲娇小调皮的人[奸笑]】
【我ming说的跟kit一点儿都不相符[微笑]】
【就是啊,kit又不白,也不可爱,哪里有酒窝啊,笑起来苦死了[微笑]】
【最重要的是kit一点都不傲娇好吗[微笑]】
【楼上们,牛/逼死你们算了!】
【感觉这评论区已沦陷,预计ming的女友粉30s内到达现场......】
【楼上的想多了吧,ming是帅的360°无死角,女友粉也多,但是亲妈粉更多好吗!我们只希望ming可以找到他喜欢的那个人!】
【因为ming的一个赞我才爬墙过来的,以前还真没关注过kit,突然发现kit好可爱[允悲]】
【ming从来没手滑过,粉了他这么久,还没见他手滑给谁点过赞呢,而且他说过他不喜欢点赞啊[微笑]】
【ming是不是很喜欢kit啊,我指的是喜欢他的歌,又不好意思表达。】
【楼上的别天真了,ming不喜欢流行音乐,他喜欢b-box......】
【ming出道七年了,当年19岁就拿了影帝,这几年一直站稳一线,拍的都是大荧幕和豪华阵容剧集,几乎无黑点!高富帅,家境好,颜好,身材好,演技好,疼粉丝,双商高,感情问题也一向大方洒脱,真的可以说是完美!】
【所以他今天为毛要点赞又秒取消[允悲]】
【这绝对不是我认识的ming,难不成被盗号了???】
【怎么可能!】

......

......

......

当kit洗完澡再打开ig时彻底懵/逼了:

WTF!!!

Mingkwan???那个高富帅影帝???被圈内外公认为最想得到的男人???

自出道以来,kit跟同期的艺人们相处的都不错,虽然说娱乐圈鱼龙混杂,不过凭借自己人畜无害的形象和还算及格的双商也算吃的开,同公司的艺人们跟自己也都相处融洽,和其他公司的艺人们也相安无事。

这个ming,记忆可寻得的印象就是自己刚出道半年时那场颁奖礼,是ming给他们四个颁的奖,当时经过其他三个人的时候ming都保持着一个温和友好的微笑,到自己这里时挑了下嘴角,还耍帅一般的朝自己wink,轻轻地凑过来说了句‘susu呐’(加油啊)

当时自己一愣,毕竟毫不夸张的说,这张脸实在太TM帅了,带着点儿惹人喜爱的痞气,白皙的皮肤,一双桃花眼十分勾人,天生的发电机,笑起来能撩死方圆十公里内的一切生物,总之就是帅炸了。

可能无意识的脸就烧红了,自己又是晚辈,被一个国民男神这样撩可以说肥肠开心兴奋了,即便一直标榜自己是钢筋直男的kit也不得不承认,当时有那么0.01s被他撩到了那根敏感的神经。

那件事过后自己便和他再无交集,尽管这些年自己也有用小号暗戳戳的关注他,偶尔也会刷下他的剧,但是......这个影帝怎么会突然给自己点赞呢?而且还秒取消???现在自己的ig评论区完全沦陷了......

Ming刷着ig,嘴角扬起意味不明有点春心荡漾?的微笑。

“嘿,p'ming,你在傻笑什么?”说话的是white,他的弟弟兼死党。

“没什么。”ming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嗷?你......哈哈,切错号了吧~”white一副我知道所有内情的奸笑模样。

“喂,white,如果你敢告诉任何一个人,我就到captain那里说你的坏话。”ming威胁道。

“???关我什么事,你自己忘记切回小号再赞,现在冲谁撒气呢?”white不买账“captain已经是我的人了。”white得逞的笑道。

......shit!这都什么人什么命啊!我跟n'white同时开始的暗恋,现如今那小子已经凭借一部《love sick》把心上人追到手了,而我...仍然苦/逼的暗恋着。

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当时我学长forth成为doom最大的股东,你们可要知道doom是泰国最大拥有最多高人气艺人和最多资源的经纪公司,他刚接手就规划好了公司未来五年要打造的新星,其中zone就是第一个重头戏,p'forth让我帮忙参谋一下组合人选,从1500人里挑出100,然后50再然后20,到最后从10个里面选4个,joy和seed是其他股东和运营团队票选出来的,而beam是forth钦点的,最后一个是我说觉得那个男孩不错,相信将来能火,其实当时完全是因为他满足了我对一个男生的全部幻想......虽然我交往过不少男生女生,但他的出现还是搅乱了我的心,我喜欢他。

可我并没有追求他,因为当时我觉得我对他大概只是一见钟脸,可能过段时间就忘了...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并没有把他遗忘,反而像个迷妹一样关注他的一切。我大概是他第一个真爱粉,嗯,我已经粉了他两年,但他大部分粉丝都只有一年粉龄,毕竟他去年才正式出道。

时间久了,我也就习惯这样默默地关注他,大概还没有喜欢到要去主动追求的地步?或者时间久了也有点不好意思,怎么说哥也是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的男神诶~追哥的人可以绕地球好几圈(嘿嘿)长这么大还没主动追求过谁,根本也不知道该如何追别人.....都说我是撩神,我感觉自己也没说什么没做什么啊(搞不懂)

Forth问过我,难不成准备做一辈子小迷哥?我只是沉默,今天这事儿倒是让我有点心动了,其实我也可以追追他的对吧?

Forth躺在床上看手机。

这几个臭小子......ming,虽然我们亲如兄弟,不过你可别拆我的cp,当年叫你追你又不追,现在他们正当红,要是在这时候给我拆了影响了doom的盈利,看我不打死你!

“?beam这混小子,天天就知道把妹,看来该找他单独谈谈了......”forth盯着beam刚刚更新的ig看的入神。

@beam:哦吼~晚安呐❤
[露出半个胸膛的性感自拍]


——作者有话说——

大概都交代了一下 不复杂对吧 总之就是撒狗粮
文会贴合2moons里四个人的性格和他们各自表现出来的人设给我的感觉(戏外)
完全是我自己对他们的理解加上一些人物塑造
White captain 完全是我泰国bl的白月光 这对各方面都是我最喜欢的 无论是粉丝和谐的氛围还是两个人现在的关系
文里也会涉及到我眼中的饭圈 总之你们喜欢的话就多多评论点赞 根据收视率情况看看要不要继续更

评论(24)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