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kimcop&TaeTEe】角色同人文《站错cp了知道不?》2

02

没过两天,forth就找了个一点都不生硬的理由把beam叫到他那间有卧室有厨房还有卫生间的办公室里谈话了,要知道,我们冷面总裁forth的办公室可不是谁都能进来的,一般只有doom高管才有进来的权利,像公司最红的一线艺人几乎都没人进来过。但beam是个例外,从训练期开始他被forth叫到这个办公室的次数已经数不清了......

Beam在坐电梯的这会儿工夫脑子里仔细回忆了一下最近有没有做什么事惹那个黑面神不高兴。

想当初,这个人可是以各种‘一点儿都不生硬’和‘一点儿都不牵强’的理由叫自己去办公室‘训话’。

比如:

Beam,你的演出服有点问题,boss叫你上楼......

Beam,你今天又和xx对视被拍到了,boss叫你上楼......

Beam,你的体检报告出来了,好像有点问题,boss叫你上楼......

Beam,你最近是不是没有好好管理身材?boss叫你上楼......

Beam,你今天演出是不是走音了???boss叫你上楼......

Beam,xx又拉你乱组cp了!boss叫你上楼......

Beam,你今天的采访回答有点不妥,boss叫你上楼......

......

......

......

是的,就是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或者说根本不是事儿的事儿,都能成为beam被forth叫上楼的正当理由。每次都是由nave亲自传话,公司上下倒是没什么人注意这个初出茅庐的新星跟他们的大boss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也确实没有不是吗?

刚开始beam连大气儿都不敢喘,但慢慢的随着被传唤的次数多了也就皮实了,对着forth的态度也就越来越嚣张了。

直接推门而入那都不叫事儿。

“怎么?现在进来连门都不敲了?”forth冷言冷语中透着难以掩饰的温柔。

“嘿吼~难不成怕我撞见你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beam早已经无所畏惧,反正无数次的得寸进尺换来的都是包容和忍让。

“beam,你越来越没规矩了......”一向气宇轩昂不苟言笑的forth对着beam的时候总有一种别样的柔软。

“boss,这回又有啥事儿?”beam直视forth的眼睛。

“你自己反省下......”forth坐回老板椅继续批阅文件。

“想不出来,我最近什么也没干啊!”beam皱眉。

“......”forth游刃有余,继续浏览文件不理他。

“p~”beam换了套路,这是屈指可数的他向forth服软。

“......饿了吗?”forth得意的抬头看着他问道。

“不饿,省的你一会儿又嫌我胖让我减肥!”beam气节。

“瘦了也不行呐。”forth调笑道。

Beam已经习惯了他人前人后两副面孔,刚开始的时候他真的被forth的气场震慑的像只无助的小白兔,但随着跟他接触渐渐增多,反而知道他不过是装凶,一副扑克脸是给那些董事和高管看的,跟自己在一起时,他是个风趣又温柔的人,beam被脑袋里蹦出来的形容词吓到!嘿!man!他就是个BT!!!

“p,你别耍我了行吗?有事儿没事儿的叫我过来,到底想干嘛?”beam智商归0。

“不干嘛,敲打敲打你,省的你又得意忘形。”forth站起身来走向beam“平时你把妹我都睁一眼闭一眼,不过近期别嘚瑟,joy和seed刚刚跟公司领导们出柜,这件事对于公司来说可以说喜忧参半,我不希望你跟kit再出什么岔子!”

“嗷咦?你们不是应该很开心吗?让我们炒cp的是你们呐!”beam不屑。

“你也出道一年多了,脑子里能不能多想点东西?这种事还用我解释给你听吗?cp只是营销的一个手段,现在粉丝们都知道‘营业期’这三个字,彼此心照不宣,粉丝们喜欢看什么就给他们演什么,所有公司和艺人都是这么做的,但是不可能演一辈子吧,总有解绑的一天,否则会限制你们的发展。”forth耐心的解释给beam听。

“那么,我和kit也很快会解绑吗?”beam有些纠结的问道。

“怎么,你不希望解绑?”forth似乎嗅到了一丝‘奸/情’的味道,眼神变得有些凌厉。

“呵!我跟kit我俩只是营业而已......你放心我们俩不会来真的,因为我们都是直男呐!”beam不以为然的说道。

Forth不动声色的靠近beam,beam被逼的后退直到顶到办公室的木门上。

“你确定?”forth挑逗的凑近beam的脸。

门...门...门咚???EXM???拿错剧本了吧!!!

咕咚~beam吞咽了一下,情不自禁的舔舔嘴唇,这在forth看来是非常正式的邀请。

Forth一个吻砸到beam软糯的双唇上。

嘭~beam脑子里瞬间炸了一片烟花。

不,不,不......要......啊......反抗啊beam!!!你丫倒是反抗......啊......

算,算,还是,算了......吧......他的吻好香好甜,就像微甜的红酒一样,我......

Beam几乎0挣扎的接受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forth称得上情场老手,毕竟努力往他床上爬的尤物络绎不绝,尽管他定力不错,但也难免在有需要时勉为其难的接受一下俊男美女为梦想的献身。

从第一眼看到beam时,forth就觉得他特别顺眼,阳光、开朗,笑起来像个天使,没错,这就是为何当年他钦点beam的原因,果然,都是看脸的世界,只是刚好随着时间的流逝,forth发现beam的性格也可爱的迷人。

“我,我,我喘不过气了......”beam喘着粗/气轻轻的推着forth。

Forth意犹未尽的慢慢放开beam。

“你这天天打的都是嘴炮吗?这接吻技术烂透了,就这样还想把妹?”forth不忘坏心眼的打趣beam。

“你!!!”beam的脸此刻红的像熟透了的虾子。

“生气了?”forth的语气立刻软了下来,拉过beam的手轻吻了一下,吻的时候还用撩人的眼神望着beam的双唇,看的beam口干舌燥。

“咳咳......那个......p,你有话直说吧,你到底......”beam实在不知如何是好了。

“其实我......一直以来.......”forth故意拖拉着语调。

“想睡/我是吧?”beam自然的接了话“你是不是想让我当你的炮/友?”

“啊哈???”forth觉得莫名奇妙,但又忍不住想继续逗逗这个小傻瓜。

“我知道,你们这些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身边总少不了几个......”beam实在说不下去了。

“接着说啊......”forth玩味的看着beam。

“一直以来,你总是没事儿找我麻烦,动不动就把我单独叫过来训话,其实就是想让我陪你睡吧。”beam一鼓作气。

“......”其实beam这么说也没什么不对,从结果上看的话,forth确实是以睡到beam为目标努力着。

“胳膊拧不过大腿的道理我懂,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也希望继续在娱乐圈发展,这两年,p也确实给了我们很多照顾,能有今天我们应该感谢p......”而且p还很帅,很有男人味儿,霸道总裁神马的......啪!beam不禁在心里抽了自己一个嘴巴,你tm是喜欢大波妹子的啊喂!

“所以你想怎么报答我?”forth不疾不徐的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等着眼前这个蠢萌的boy继续‘告白’。

Beam深吸一口气,像是下了什么了不起的决心一样。

“如果...只有这样才能继续留在这里的话,那么...好吧...你可以得到我。”beam简直快哭出来了。

“哦?”forth憋住笑“我可不喜欢勉强谁~”

“......呃呃呃,没,没有勉强,是我心甘情愿的。”beam委屈的低下头。

“为了梦想?”forth继续逗他。

“嗯。”beam梗着脖子:当然不可能是为了你,绝对不是,哼(。・ˇ_ˇ・。:)

“嗷,那么你可记好了,我随时随地都可以吃了你哦~今天我还有很多事做,等我什么时候有兴致了就打给你,你可要随叫随到哦~”forth看到beam一脸吃了翔的表情就忍不住要继续捉弄他,可他分明从beam那10000分不情愿里看到了一丢丢的害羞?

“......随时随地?”此刻beam已经脑补出各种野外play:车里、草地上、会议室、厨房、办公桌、阳台......

“好了,现在先回去吧!”forth轻描淡写道。

Beam已经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的宿舍了,反正接下来的好几天他都没睡好没吃好,每天提心吊胆的盯着手机,只要一响就像鬼来电一样,生怕是那个人的名字......搞得beam没心情撩妹也没心情出去耍了。

当这些消息传进forth耳中时他满意的点点头。

Ming最近忙着看新剧剧本,这是六年后ming再次拍bl题材电视剧,当年他的cp也是现在人气很高的一线艺人Kongphop,他俩合作的bl剧《blue ocean》是2011年最火的bl剧。之后kongphop又和他现在的官方cp合作了另外一部bl剧《The Sotus》,比起mingkong,粉丝们更爱kongarthit,而这次非常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ming和arthit要合作新剧了!

粉丝自然是炸的不要不要的。

Gmm官方宣传ig一发,炸了一大片。

【嗷!!!这让我用什么姿势站cp啊!!!谁来教教我啊!!!】
【这是真正的虐心大戏啊!估计这部剧播完以后,我们的剪刀手太太们能给我们剪出1008部不同的剧哈哈哈!】
【这是随机组合吗???在我心里kongphop和arthit才是真爱啊!!】
【你们还是太年轻,姐当年可是看了mingkong的那部剧的,那火花真的不输学长学弟啊喂!】
【我不管我不管!我是少爷真爱粉,他跟谁都配一脸!】
【ming拆我cp[大哭]】
【ming,请你把kongphop还给arthit,不不不,是把arthit还给kongphop[大哭]】
【我真的不能接受学长跟除了学弟以外的其他人[大哭]】
【ming,不要抢走钢炮的暖暖啊[暴风哭泣]】
【我tm已经精分了!这三只颜值都太高了。都喜欢,可是cp的话我还站钢炮暖暖[允悲]】
【ming,你说吧,用谁来换,你才愿意把arthit还回去???】

@Ming_kwan:kit!

!!!

!!!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粉丝眼里,ming在拆cp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嗷!!!我就说ming不是手滑给kit点赞的!!!】
【ming啊,你别酱,我们知道你很孤独,他们一个个的都成双成对了,这都怪gmm啊,不给我ming找个官方cp,结果他现在到处拆cp。】
【ming这是要告白了吗[奸笑]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ming这是在乱来啊,拆完钢炮暖暖拆我kitbeam!】
【虽然ming你很帅!但是拆我cp可不行!kitbeam,钢炮暖暖都是我的墙头!】
【sotus还有s呢!钢炮暖暖不能拆!kitbeam更不能拆!!!】
【ming,你那么帅,什么样的男孩子找不到啊,放过我们kit,他是beam的!】
【不接受邪教,坚决拒绝!!!抵制邪教人人有责。】
【如果非要选一个拆的话,我只能选kitbeam了!毕竟钢炮暖暖是本命啊[允悲]】
【最近人气高的男男cp也就那么几对吧!我最爱的就是kitbeam了!不能拆我kitbeam!】

@love_kitkat❤【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ming和kit很配吗
[配图:半年前颁奖礼上ming给kit颁奖的背影照片]】

【楼上,对,只有你一个人!】
【是的,只有你一个人!】
【没错!是你一个人!!!】
【对,只有你一个!】
【没错,就你一个!!】

......

......

......

“嗷,为什么剧情不是按我的设想发展???”ming看着自己用小号刷的那条评论被无数粉丝怼瞬间开始怀疑人生。

那些粉丝怕不是都瞎了吧!我和kit明明那么般配!!!

不行,不能认输,是时候检验每天跟我表白多么爱我的粉丝是不是真爱粉的时候了。

于是,ming发了一条ig。

@ming_kwan:不配吗?
[图片:ming给kit颁奖的侧面照,两个人的侧脸在舞台灯光的辉映下格外朦胧有爱,近在咫尺]

【!!!!!!蒸煮出来扛旗了!!!!作为ming的脑残粉我站!】
【#mingkit 话题刷起来吧老铁们,毕竟ming都这么拼了!】
【服了服了!ming也是被折磨疯了吧哈哈,果然是钢炮暖暖cp粉太多太强大所以决定要拆kitbeam了吗?】
【#mingkit,少爷我磕还不行吗?硬塞的糖我也吃[允悲]】
【如果是少爷亲自扛旗,对不住了beam,我只能站少爷少奶奶了!】
【所以说以后kit就是少奶奶了对吗哈哈,好的,毕竟是蒸煮亲自扛旗我磕了!】
【先磕为敬!少爷少奶奶从此一生推[允悲]】
【少爷,难不成你想让我抱着这张看不清五官的侧面照磕一辈子吗?】

@ming_kwan:嗷,我也很无奈啊,只有这么一张合照呐[可怜]

【!!!所以你要努力啊少爷!】
【少爷susu呐!】
【少爷快把我萌吐奶了[允悲]】
【@kit🍫 快来认领宇宙无敌第一帅老公了啊喂!】
【@kit🍫 快把你新老公带走吧,看他可怜的!】
【@kit🍫 少爷太可怜了,少奶奶行行好吧哈哈】
【@kit🍫 少爷选的世界第一可爱,少奶奶尼嚎!】

......

......

......

粉丝多就是好,尤其是真爱粉多,还都是亲妈粉,没有女友粉。

当kit看到ig被艾特到挂掉后彻底目瞪口呆了!
他给ming发了一条私信过去。

Kit:???什么情况???
Ming:做我的cp吧,我比较帅比较可爱!

Kit恨不得白眼翻上天:国民男神mingkwan怕不是个傻子吧!

——作者有话说——
基本就是这么个调调

围绕明星和粉丝之间

后面还会有很多各种好玩儿的

评论(30)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