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kimcop&TaeTEe】角色同人文《站错cp了知道不?》 6

06


自从beam开启🔛了在ig和twi怼forth妾妃之旅后,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本来开始只是气不过forth的独裁和霸道,但随着怼女友粉次数多了,她们从开始的懵逼炸毛哭唧唧逐渐演变成和beam互撩。

妾妃们表示: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nave开始也没太在意,只当beam是无聊闹点小脾气罢了,可随着事态发展,nave嗅到了一丝不安的味道。

于是,借着开会的机会,nave和forth提了一句最近beam在网上作妖儿怼forth女友粉的事。

结果,forth只回了一句:

“他喜欢就让他玩儿吧~”

nave:目瞪口呆.jpg

呵呵......我要是再管你俩的事儿我就跟你俩姓!!!

慢慢的,forth ig和twi的画风就变成了↓这样↓

@forth老爷:今天天气很好啊,你们都在干嘛呢[微笑]

【我们在等你发状态啊~】
【我正在吃饭呢,哥哥^_^你吃了吗?】
【哥哥真暖呀(•͈˽•͈)想哥哥了~】
【在上课(ó﹏ò。)看到哥哥更新ig马上来冒泡❤】
【哥哥在干嘛呢?最近更新的很勤快嘛哈哈哈[(∩_∩)]】
【老爷中午好(´•༝•`)现在还在学校,老爷注意身体哦~】
【给老爷请安[乖巧.jpg]】
【四哥今天心情不错哟~是不是看到我们一如既往的这么爱你特别开心呐[坏笑]】

......

......

......

@beam:嗷咦(ー`´ー)造^反呐?想得到p'forth要先过我这关才行~(-"-怒)

【咦咦咦,看到我抓到了谁[奸笑],四嫂又来砸场子了~】
【不不不,四嫂是来宣示主权的(∩ᵒ̴̶̷̤⌔ᵒ̴̶̷̤∩)】
【四嫂啊~我把四哥给你了~所以要四嫂亲亲( ̄ε ̄@)】
【四嫂又炸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哥快来把你家醋坛子抱走@forth老爷】
【beam啊,你本来也是拥有女友粉的爱豆啊!现在抛弃自家粉丝天天跑到脑公ig怼人家老婆粉[允悲]】
【beam可能已经忘记他自己是直男这件事了[微笑]】
【beam,你再酱可能会把自己掰弯的噢~】
【感觉beam在掰弯自己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自从beam怼妾妃们开始,forth更新频率节节攀升,所以妾妃们应该很开心吧哈哈哈】
【四哥对四嫂恃宠生娇的行为视而不见[鄙视]】

......

......

......

@forth老爷:回复@beam:对咱们的妾妃们好点[可爱]

【!!!!!!咱...咱们...的妾妃(ㅍ_ㅍ)】
【嗷!!!!!!老爷,你就这样册封正宫皇后了咩(⊙…⊙)】
【这是赶上册封大典的现场直播了吗!!!】
【厉害了Word老爷,正房夫人→_→ @beam】
【不得不承认老爷的眼光还是不错的!!!以前算beam的路人粉~但最近随着beam打入老爷后宫,开始怼天怼地怼所有之后,我愈发的喜欢他了呢!路转粉!】
【楼上是抖m吧←_←】
【大概老爷的真爱粉们都是抖m吧!】
【四嫂肿么可以这么可爱捏ớ ₃ờ】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beam最近不是和na哥刚合作完新剧吗?为啥都没看到他们一起营业啊!!!】
【你们不记得forth是beam的boss咩[坏笑]大概是forth不想让beam和别人营业吧[奸笑]】(@beam 点赞了此条回复)

......

......

......

forth闲来无事刷了刷ig上的评论,嘴角止不住的微微翘起,一脸宠溺的盯着beam艾迪头像看的入神。

以至于ming很大声的敲了几次门forth都没听到......

当ming进来后看到forth那一脸春心荡漾时自然少不了调侃他一番。

“好了,你找我有啥事儿?”forth问。

“你问都没问过我就承诺ice让我去他的下一部戏免费客串???”ming一脸不满。

“嗯。”forth答得干脆。

“交换条件就是你的小beam可以不用和p'na一起营业???”ming觉得难以置信。

“嗯。”forth淡定。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提个条件?”ming哼笑。

“你先说说我听听。”forth饶有兴致。

“正式让kit和beam解绑。”ming强势。

“你不是已经拆的差不多了吗?现在大家都转码头了啊,mingkit连我都知道了。”forth耸耸肩。

“那不一样,网上调侃什么的过一阵大家就忘了,你们这两年一直费劲心思打造kitbeam和joyseed这两对cp,效果也不错,还撮合成了一对,现在你们不是也想让他们各自拓宽领域吗?趁机开始正式操作解绑程序吧。”ming迫不及待。

“你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吗?我看kit也挺吃你那套的~”forth玩味一笑。

“嗷~我的kitkat还没同意跟我假戏真做呢!”ming认真。

“这不是早晚的事么?带着你的后宫团还有你mingkwan追不到的人?”forth呵呵一笑。

“我可没你套路深,beam已经被你吃干抹净了吧!kit前两天还提起beam现在天天在网上作妖儿,可是他们的boss却纵容了这种行为。”ming坏笑。

“我和beam的事儿你们就别操心了~解绑的事已经在运作了,所以......我才没有管beam啊。”forth机智。

“呵呵......p'forth,你别仗着我喜欢kit就得寸进尺哦~逼不得已的时候我可能会带着kit另立门户。”ming半开玩笑道。

“哈?有钱任性是吧!”forth双手交叉。

“嗯!”ming理直气壮。

“OK,那我们到时候看看kit会跟谁。”forth信心满满。

ming的气势弱了下来:我家kitkat重情重义,到时候他肯定不会离开doom的......

“p~总有一天kit是要跟我回家做少奶奶的~所以你不要让他太辛苦呐。”ming卖乖。

“那要看你的表现了~你可别忘了我是商人,总有人得给公司赚钱啊~”forth得逞的笑笑。

“OKOK,你把我榨干我都不会说什么的!”ming彻底投降。


kit此时正刷着ig,心里一顿吐槽beam幼稚的怼粉行为,然后便点进了ming的主页,仔细浏览着他最近的状态。

每天除了美食就是工作,偶尔有个广告宣传,但我们ming少打广告的方式可牛B坏了:

@ming_kwan:介个是我新代言的b家耳机🎧,很好用哦~~~可是太贵了!!!你们表买(•͈˽•͈),我抽100个粉丝每人送一个......


@ming_kwan:这款手机是中国品牌,我觉得拍照效果很好!你们喜欢的话我送给你们呐!

@ming_kwan:这家薯片还不错,我吃过了才代言的~我已经让Too哥帮我买了300箱下次FM时带给你们
(*  ̄)( ̄ *)

......

......

......

kit:有个如此败家的男盆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ó﹏ò。)

评论区也是一片花痴脸抱大腿加捧到天边......‘我们就是别人家的粉丝......’‘完美诠释有钱任性......’‘这样的少爷给我来一打.......’‘太可爱了我ming少!!!永远宠粉宠到突破天际......’‘有时候我恍惚觉得我关注的是一个抽奖博主......’‘少爷一向豪气冲天!人帅有钱又会撩!!!’‘爱少爷的耿直!!!每次都告诉fans不要花钱送他东西!每次fm都给粉丝准备一堆礼物!’‘少奶奶好福气......对粉丝都这么好的人对爱人肯定捧在手心宠着!’

kit回想了一下ming最近为他做的一切......好像除了日常调戏外也没啥别的了......

ming突然收到了一条line

Kitkat:大少爷,你什么时候送我一百个beats耳机?

ming秒回

ming:一百个耳机是送给100个粉丝的~kit喜欢的话,至少1000个起。◕‿◕。

不得不说这个少爷确实太会撩,明知道是他油嘴滑舌的话却被甜的心花怒放。

最让kit瞠目结舌的是这个ming居然真的给他送来1000个beats耳机,堆满了doom的休息室。

“狗粮都撒到公司来了???把耳机给我清咯......”这件事惊动了forth。

“怎,怎么清?”助理one结结巴巴。

“我送kit的,任他处置。”ming心情大好。

“......你!哎。”kit真是被他气死了:这个家伙实在太败家了[抓狂]

‘那就一人一个分了吧。’forth冷笑一声。

最后1000个耳机被当做公司福利发给员工。kit因为这件事念叨了ming好几天,最后以ming保证今后再也不乱撒钱把钱都留给他的少奶奶kit而告一段落。

年底,doom发起了一个年度cp人气投票活动。

Bl单元一共有7对cp参与竞选,前三名由doom赞助去巴厘岛拍摄时尚杂志。

Kongphop & arthit

White & captain

Off & gun

Joy & seed

Ohm & toey

Ming & kit

Forth & beam

??????
对于最后两对 网友表示doom套路深啊 为了kitbeam成功解绑 把大boss都捎上了 不过这些细节都不重要 我们要看的就是疯狂秀恩爱疯狂撒狗粮!!!

——tbc——

我的副cp们要悉数登场了

评论(24)

热度(2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