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kimcop&TaeTEe】角色同人文《站错cp了知道不?》 7

07


doom官方ig发出投票后,立即刷爆网络。各家粉丝众志成城为了能让自家cp堂堂正正用公费度蜜月团结一致,飙起票来。


【作为七个墙头的拥护者这是要逼死我的节奏[微笑]】

【这个......奴家真的不会选,我还是选择狗带吧[微笑]】

【doom和gmm也太会搞事情了吧,把当下最火的七对男男cp列出来让我们正面选择困难症,这样真的好吗?】

【你们这样会失去本宝宝的[允悲]我真的不会选!】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注册了七个小号每对投了一票[微笑]】

【楼上的人才呐~~~】

【只能投一对,且每个id只有一次投票权利,doom这回玩儿的够大啊~没办法,虽然白船是我本命,钢炮暖暖是挚爱,ot甜吐奶,offgun实力诠释嫌弃宠,joyseed配一脸,四哥四嫂萌吐血......但我还是把这宝贵的一票投给了最戳我的少爷少奶奶......毕竟ming少亲自扛起cp大旗,没有不投的道理哇。】

【楼上的你这样一总结我更不知道该投谁了[抓狂]】

【我投给了本命......钢炮暖暖[爱心]】

【钢炮暖暖我觉得是cp感最强的,不接受反驳!但我投mingkit!】

【楼上的你是精分吗???我选白船,我心中的白月光。】

【我也投了钢炮暖暖,虽然这对颜值不是最高的,但也是我心目中最有火花的一对!】

【我为四哥四嫂打call......】

【其实我都不太理解forthbeam这对是如何出现的......beam明明刚跟na哥演完cp,却跟doom的大boss组上了cp?】

【一看楼上就out了,我们四哥四嫂虽然没演过情侣,但四嫂以独特的方式为forthbeam杀出了一条血路——怼四哥女友粉[允悲]我们都爱死这么可爱的四嫂了~而且四哥已经认证了四嫂‘正宫’的身份了......】

【对啊,四哥已经发ig说了‘咱们的妾妃们’[微笑]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吃下这对cp的糖啊!】

【四哥四嫂有毒!明明没有合作过,之前也只知道是boss和员工的关系,毕竟doom签约的艺人那么多,谁能想到forth会和beam暗戳戳的秀起恩爱!】

【一部金主攻X明星受的耽美文已经在我脑中飞扬......】

【不知不觉掉进四哥四嫂的cp坑......明明不像其他cp至少合作演过情侣啊[崩溃]】

【我一直觉得这七对里有7对都是真的[微笑]】

【喂喂喂,楼上的,不要带节奏好吗?营业懂不?这么多年了,我早就习惯这套路了......以老阿姨的经验还是奉劝各位千万不要站真人,否则虐死你,站角色cp就好[微笑]】

【楼上说的有道理......可我还是想站钢炮暖暖一秒真人,钢炮真的超宠暖暖的好吗!】

【说的我大白船好像假的一样!虽然两只现在各自发展,可是关键时刻还是哥哥弟弟相互支持!之前我白的品牌T,就是我船亲自上阵宣传的!】

【白船是兄弟啊!不是已经转型成功了嘛,希望钢炮暖暖也能顺利解绑......毕竟这两家粉是所有cp里掐的最凶的!】

【我是ka粉,不要挑拨我们两家粉好吗?开始都是cp粉来的,后来转化成唯粉的不在少数,但没有cp也不会让我们认识这么好的两只啊~】

【良性竞争拒绝人身攻击哦~投票就投票好了,吵什么吵啊~我为joyseed打卡。】

【废话不多说,投白船!初心!】

【#mingkit 一生推】

【#mingkit 宇宙最甜】

【#mingkit 认准[机智]】

【#mingkit 为ming少和kit少奶奶打卡。】

【#mingkit 快来给少爷少奶奶投票~~~】

......


......


......

【ming少是买水军了吗?怎么突然刷出一堆像僵尸粉发的评论......】

【不要误会!我们是真实id,不是水军,只是ming少在粉丝群里已经跟大家交代过了,要保持队形......所以#mingkit 不能少。】

【啧啧啧,看看人家蒸煮,多么敬业@white】


@white:大家要多多支持#whitecaptain 噢[wink]


??????


@captain:回复转发@white:谢谢大家支持我和小白哥~[可爱]


!!!!!!


评论区自然是又为白船炸一遭。


大家纷纷表示可以重新投么?白船是很多粉丝的初心,大家激动的不知如何是好。


@arthit:@kongphop 我和kong也不能认输呐[⁄(⁄ ⁄•⁄ω⁄•⁄ ⁄)⁄]


@kongphop:回复 @arthit:嗯嗯嗯[爱心]


还要不要人活了???是商量好一起来撒糖抢票吗???怎么办我是谁我在哪儿?——粉丝心声。


ot、joyseed、offgun自然也都一一出来为自己拉票顺便撒一大把狗粮。


ming从一开始就时刻关注投票进展,看到各家蒸煮都出来拉票他有点坐不住了,立马给kit发了line。


ming:kitkat!我们可不能输啊~~~我们也去冒个泡好咩?


kitkat:不好,低调。


ming:T^T宝宝心里苦。


kitkat:你就那么想去巴厘岛吗?


ming:不是呀,巴厘岛已经去过很多次了,但我想和kitkat一起去世界的每个地方(>▽<)


kit被他的情话撩的有些飘飘然。


kitkat:呃呃呃,你想做什么就做吧,不过我可不会配合你哦╭(╯^╰)╮


得到了kit的默许,ming立即转发了投票ig


@ming_kwan:你们少奶奶说让我努力拉票,带他一起去巴厘岛@kit ,加油哦,ming的小可爱们~~~


额......少爷的粉丝们表示:这狗粮我们一年都吃不完...... 嫌弃过后还是要努力投票啊......


@kit:[嫌弃脸]


额......mingkit的cpf表示:你们这一唱一和的真是够了!不就是票嘛,我们投就是了!


forth见状给beam打了个电话:


“想得第一吗?”简洁明了。


“......你要黑幕给我们第一吗?”beam翻白眼。


“如果你喜欢,一句话的事儿。”forth轻描淡写。


“你把粉丝们都当傻瓜吗?”beam继续翻白眼。


“那倒不是,只不过他们怎么想我并不关心,你高兴才是最重要的。”forth自然而然。


哎,不得不承认,又被自家boss撩到腿软。


“呃呃呃,我知道啦。不要搞黑幕了......如果你想去巴厘岛,我们自己去就好啦。”beam挠挠头。


“所以说,你是愿意陪我去我想去的任何地方咯。”forth得意。


“......才不是。”beam嘴硬。


“支持我们的也不少呢。”forth扫了一眼排名“现在排第四。”


“嗯嗯嗯,好了,很晚了,早点休息吧。”beam有些脸红。


“嗯,你也早点睡,晚安,蜜糖~”forth温柔。


beam血槽已空,以至于他已经不记得是怎么挂上电话滚回床上睡着的了。


经过几天激烈的投票,结果终于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尘埃落定。


NO.1 kongphop&arthit

NO.2 White&captain

NO.3 Ming&kit  Forth&beam


没错,第三名票数一毛一样。


各家粉丝表示这结果凑合还能接受,其他三家粉丝要众筹给自家cp去巴厘岛......当然被各位蒸煮以巧妙的方式给婉拒了:我们不要面子的啊~这种投票输赢根本不重要,出去旅行的话当然是要两个人才有意思啊~


于是,六人群组变成了八人。


[非单身狗俱乐部]


 kit:你们居然有这么一个群[吃惊]


beam:就是啊......


ming:我和white是发小,虽然我年长他几岁,不过我们老爸都是开药厂的,所以从小就认识。和kong就不用多说了吧,因为合作成为朋友的~


forth:要不要这么着急解释清楚啊......又没人问你。


ming:死forth,要不要我把你当年那些风流史跟beam说说?


forth:好啊,那我也顺便把你当年的雾水情缘跟kit好好聊聊呗。


white:喂喂喂,泥萌垢!何必互相伤害呢???


captain:就是啊,这个群以后又多了两个自己人~


arthit:其实我一直想把off和小gun也拉进来的。


kong:你喜欢就拉他们进来~


forth:咳咳......楼上两位注意下,忘记我们的群规了吗?禁止撒狗粮啊喂!


beam:这个群的存在难道不是为了互相喂狗粮的吗?


kit:beam一针见血。


其他人:......


forth:其实我们都是因为ming才慢慢彼此熟悉的。


kit:看不出@ming 你除了是大少爷,还人脉甚广啊!


ming:当然~我和forth呢,也是从上学时就认识了,我们的老爸也是在商界酒会上认识的,比较投契就成了朋友,虽然领域不一样,不过我们两家关系一直不错。


forth:所以当初ming进娱乐圈也是征求了我家里的意见,不过ming开始没有签约doom,怕圈内人多想。


arthit:所以,圈里对你俩的传闻才不绝于耳啊,一直好奇你们的关系......


forth&ming:???


captain:要是让粉丝知道了可能会脑补一篇相爱相杀的同人文。


其他人:同意。


2018年3月,doom携手gmm带着四对cp前往巴厘岛拍摄泰国最畅销的时尚杂志。


八个人拍摄行程安排的不算太紧张,工作之余他们就聚在一起聊聊天喝喝酒。


结束拍摄后,八个人可以继续在巴厘岛玩儿一周,但节目组还是给他们安排了非常刺激的访谈。


主持人说了下规则:


四对cp互相提问,可以选择回答真心话或者沉默(不能撒谎),但选择沉默的那一对cp要接受爱的惩罚(指定做任何动作),且关系到他们未来几天酒店房间的等级。


听完规则后各家脑公是这样跟各家媳妇儿说的:


White:“不想回答的就不要勉强,我们可以自己出去订酒店。”


Kongphop:“觉得为难的问题就不要回答了,我已经提前订好了海景房。”


Forth:“如果有什么难为情的问题,我会让他们停下重新拍的。”


Ming:“不喜欢的问题就不要回答,我们随时可以坐私人飞机离开......”


吃瓜群众:[冷漠.jpg]


评论(23)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