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kimcop&TaeTEe】角色同人文《站错cp了知道不?》 8

08


采访开始前进行了抽签,非常‘巧’的,白船和钢炮暖暖抽到一组,mingkit和forthbeam抽到一组。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forth开门见山的对ming说道。

“OK,我们可是坐在同一条船上的盟友哦~只要p不主动攻击我是不会还手的呐。”ming坏笑道。

“当然了,毕竟只是节目,差不多就行了。”forth提醒。

“嗯,是的。我看p跟我一样都不想让自家宝贝难为情~你也知道,kit和beam都脸皮薄,加上有点小傲娇,如果真惹毛了,吃亏的还是咱俩~”ming机灵的说道。

“就是啊,所以我们要互相放水哦~”forth挑眉。


另一边,白船和钢炮暖暖也大致交流了一下。

“还好跟p'kong抽到一组,要是跟ming抽到一组会被他玩儿死的!”white庆幸道。

“ming真的什么都敢说。”captain表示赞同的点头道。

“没办法,谁让他天不怕地不怕的呢。”arthit也笑道。

“那我们就象征性的问些有的没的就好~是吧,p'kong。”white冲Kongphop使眼色。

“嗯,我都可以的。”钢炮游刃有余。

“哦吼~其实我有很多好奇的问题,不过还是私下问哥比较好~”white坏笑。

“你最近跟ming待太多了吧,越来越调皮了呢。”Kongphop嫌弃道。

“哪有啊~p'ming虽然有时候口无遮拦,不过他关键时刻还是很有分寸的,你们又不是不了解他!”white辩解。

“他有资本任性啊~”kongphop自然的搂上arthit的腰。


节目正式开始拍摄时已经下午了,八个人围坐在泳池边的一张长形木桌旁,主持人是拥有泰国名嘴之称的Tina姐。

轻松流利的开场白介绍各位嘉宾后,Tina姐自然的切入主题。

“呐呐呐~我先说下规则哦~刚才我们导演已经跟各位大致说过了对吧?”Tina问道。

大家纷纷点头。

“白船夫夫和ka夫夫一组,mingkit和forthbeam一组,互相提问,对方可以选择回答真心话或者保持缄默,但不可以说谎~”Tina重复了一下规则。

“OK!”大家纷纷应道。

“不过Tina姐你怎么偏心呢?为什么介绍的时候只介绍另外两对是夫夫,难道我们不是吗?”ming假装挑理道。

不得不说,ming是个综艺感非常强的艺人,非常清楚观众和粉丝想看什么。

“咩咩咩~是我太粗心了~~真是的哈哈哈~居然说漏了最重要的两个字~~那么我重新隆重的介绍下,mingkit夫夫和forthbeam夫夫。”Tina喜闻乐见。

kit内心os:死ming,你可以闭嘴了[白眼]


先从白船和ka开始互相提问:

white和Kongphop对坐着,俩人互相使了个眼色。

white:‘请问,p'kong和p'arthit第一次正式约会是在哪里?’

喔~~~~~~~其他人忍不住起哄

Tina:‘撩~~white的问题是指他们戏里约会还是生活中约会?’

white:‘当然是生活中啊~戏里大家都知道呀。’

Kongphop内心os:果然是跟ming学坏了的n'white

arthit有些不安的看向Kongphop,Kongphop自然的握住了arthit的手。

Kongphop:‘音乐器材店。’

wow~~~~~~~继续起哄的其他六位。

Tina:‘所以说,Kongphop和arthit私下是经常约会的咯?’

arthit:‘嗯,经常约。’

Tina:‘OK,那么换Kongphop提问white。’

Kongphop:‘请问,captain哪里最可口?’

!!!!!!

众脸懵逼,所有人都没想到kongphop会如此直白的问出这样的问题。

white的脸色此时就跟他的名字一样......

white心想自己刚才就不该作死......不过已经这样了,那就坦荡的回答好了。

white:‘lips~’说着还看向captain的嘴唇傻笑了一下。

captain内心os:啊!!!有个制杖男友怎么办!!!急需秒回!!!

“cut!”forth大手一挥喊了停。

导演:EXM???

“有什么问题吗forth。”表面上态度恭恭敬敬的导演友善的问道forth。

“这样会不会尺度太大了?kong、white你们搞什么?”forth严肃脸。

“是white先开始的~”kong从容指着white道。

“我问的问题杀伤力不及p'kong的千分之一好咩?”white无辜脸。

“要不你们哥几个先商量商量,台本要是觉得哪里不合适就看着改吧。”导演一脸生无可恋。

“p'forth,多多少少要给导演点面子啊~”beam拉过forth在他耳侧小声说道。

“其实我们刚才已经商量过了,这里毕竟是您的地盘,当然还是要您亲自控场才行啊。”forth大概是个百分百beam控了。

导演os:你们TM还知道这是劳资的节目组啊?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请你们八仙立刻马上滚出劳资的魔仙堡好吗???

“啊~forth,我这个导演算什么,毕竟节目的生死存亡还不是您一句话的事儿吗~”导演皮笑肉不笑。

都是聪明人,话说至此,forth一边看在beam的面子上一边也不想因为这点小事与这位目前国内综艺访谈界一线导演起冲突。

“您说笑了,这里还要靠您指挥呢。”forth礼让三分。

导演也见好就收,陪了个笑脸又说了几句好话,这个小插曲就算过去了。


待arthit和captain互相提问的时候,两个人爱玩爱闹的性格也必然不会太拘着,问的问题也是一针见血。

Captain:‘请问,p'kong最帅的时候是做什么的时候?’

arthit有些羞赧,不过还是正面回答了船的问题:

arthit:‘用星星眼望着我的时候......’

吃瓜群众(工作人员):嗷嗷嗷~~~~血槽已空

换arthit提问的时候,他先侧身贴在Kongphop耳边说了句什么。

arthit:‘请问,white车开的怎么样?’

??????

场下的另外四个已经憋不住笑红了脸。

“咳咳,ming,如果等下你也这么玩儿我真的会封杀这期节目的。”forth警告ming道。

“啊?哥,我不是说过了嘛~只要你手下留情,我是绝对不会问任何露骨的问题的!”ming认真脸。

forth:暂且信你。

captain呛了一口,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导演简直想给arthit颁个最佳艺人奖,想给他刷个城堡什么的。

“No!!!我们拒绝回答!!!”还没等captain回过神,white已经过来拉住captain的胳膊示意他们认输。

captain脸红扑扑的被white带回了自己身边。

这场对决的胜负显而易见——钢炮暖暖胜!


轮到mingkit和forthbeam的时候,导演主动提出如果有所不便可以举手示意,我们可以像拍电视剧那样ng(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forth:‘请问,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kit的?’

咦?好温和的问题呐~~~

ming:‘两年前。’

kit:???我出道前吗???

Tina:“撩撩撩~~~kit不是刚出道一年吗?ming你怎么两年前就关注到他了呢?”

ming:‘这个问题我可以不回答吧?’

Tina:“主持人的问题必须要回答啊亲~”

ming:‘......海选的时候,我就关注到kit了。’

wow~~~~

wow~~~~

wow~~~~

Tina:‘当时的情况是怎样的???’

ming抿抿嘴,观察下kit的脸色:kitkat好像也很想知道的样子诶~~~

于是ming有了底气

ming:‘海选的时候,p'forth让我帮忙一起看看,当时一眼就看中了kit,无论是形象还是才艺,觉得他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事实证明了我有一双发现美好事物的眼睛~~~’

kit的脸立即烧红了:nnd,镜头前就不能稍微隐晦一点嘛!!!可是我好开心是怎么回事???

换ming提问

ming:‘请问,beam和妾妃们只能选一个的话,选谁?’

forth内心os:mlgb!!!

此时beam忍不住替forth解围:‘嗷~~~我不想被妾妃们踩死~~~’

forth给了一个‘一切有我在’的霸气眼神。

forth:‘当然是选beam......因为妾妃们是我俩的~我相信如果问妾妃们,她们的答案肯定跟我一样。’

妾妃们:好好好,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哟~~~~~~

可把你给nb坏了~~~~~~叉会腰~~~~~~


kit和beam的互问环节可以说是相当直白了。

kit:‘请问,有一个霸道总裁男友是什么体验?’

beam下意识的看了forth一眼。

beam:‘痛并快乐着......’

wow~~~~~~

教科书式的得了便宜卖乖~~~~~~

beam:‘请问,有一个忠犬少爷男友是什么体验?’

kit:‘......挺好的。’瞟了他家小狼狗ming一眼。

ming:我的kitkat为什么这么可爱呢!!!!!!


由于mingkit和forthbeam这对没有分出胜负,Tina只好拿出杀手锏——

Tina:‘我们提前在网上搜集了十个最尖锐的问题以备不时之需......那就让我们看看网友最想问的问题。’

四个人都屏住呼吸......

Tina:‘先来看关于forthbeam网友最好奇的问题:请问,forth是为了让kit和beam顺利解绑才牺牲自己跟beam炒cp的吗?’

听到这个问题的瞬间forth的脸色就沉了下来。

导演后背直冒冷汗。

forth:‘beam,你说我们是不是该把妾妃们打入冷宫了?’

beam:‘嘿~你在胡说什么~她们不是一直住在冷宫咩~’

俩人配合默契,半开玩笑的化解了这个有些犀利的问题。

forth:‘可以非常肯定的说,不是像有些人想的那样......现在的娱乐圈对于观众和粉丝来说已经相当透明化了,似乎大家也都明白了套路,彼此心照不宣,宣传期爱情这种事屡见不鲜,不过在我和beam身上是不存在的~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营业。’

导演等人:目瞪口呆。

Tina:‘那也就是说跟beam是在认真在交往咯?’

forth:‘无论我回答是或者不是,都会被解读出不同的意思,其实我的答案并不重要,人总是喜欢按照自己的思维方式去想别人,我只想说时间会给你们一个答案的。’

beam:我脑公好帅[星星眼]


Tina:‘OK~我觉得这个回答已经够明确了,那么我们接下来看看网友向mingkit提的问题:请问,ming和kit现实中是什么关系?’

kit:!!!

现在的网友眼睛都这么毒吗???

ming抿嘴笑:‘就是你们看到的关系,你们觉得是什么关系就是什么关系。’

???

Tina:‘他们都说你们是真实情侣呢~~~ming带着后宫团一起追kit!’

ming:‘所以说,就是你们看到的那种关系呀~’

kit:‘嘘~~~’

哦咦~~~~~~

Tina:‘ming是突然对kit感兴趣了咩?还是说两年前就......’

ming:‘你们想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们,不过不是现在,你们先准备好份子钱,等参加我和kit婚礼时我慢慢给们讲~~~’


......


......


......


所以,你们猜这个节目播出了没?


——tbc——

我本来想十章内完结,但是估计可能不够,还有两个重要的梗没有写,前面有小小的铺垫一下,最近两天可能更不了~要出去玩儿,等我哟。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