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kimcop&TaeTEe】角色同人文《站错cp了知道不?》 终章

终章


网上对于邪教forthming的呼声愈发高涨。

#forthming 咳咳咳,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可是自从看了@邪教大手 太太的同人文 我就沦陷了[允悲] 这种强攻强受真的太戳我了[允悲]

#forthming 这种竹马人设我真的无抵抗力啊喂!而且这俩颜值也配一脸[委屈]我觉得自己对不起mingkit[大哭]

#forthming 这对的萌点就在于强强啊~一个是稳重睿智的大boss 一个是痞气十足真性情的大少爷 两个人还暗戳戳的斗智斗勇~这种相爱相杀怎能拒绝???

#forthming 我在打这个tag的时候手一直在抖,我仿佛看到了少奶奶和beam凶悍的目光[破涕为笑]可是这对真的萌到我了哇!原来ming少和forth老爷早就认识了!

#forthming 正经竹马成双啊~这俩从颜值到性格都100%契合啊!!!最近邪教盛行,我就随波逐流站一站好啦[可爱]

#forthming 我为强强邪教打call,港真,这对真的完全戳中我萌点!加上太太们的同人文[完美]

@少爷家的柯基宝宝💕:楼上的不亏心的嘛???顶着mingkit头像站邪教噢???

回复:@少爷家的柯基宝宝💕:我这就给换咯~[酷]

#forthming 你们有木有觉得一切就像一场阴谋[坏笑]少爷说他跟forth说好签过去~如果换个角度想,可能完全是forth的小心机,他故意用kit和beam之间的角色之争把少爷拐过去!!!

@少爷家的柯基宝宝💕:就算是这样,俩人之间也只是合作关系罢了[白眼]

回复:@少爷家的柯基宝宝💕:[思考]毕竟滤镜不同,话说你要是mingkit正教就不要来这里自讨没趣了!

#forthming 圈地自萌哦~这是我们邪教的一片天地,话说我之前也是站mingkit,但是现在......不知不觉转了码头,毕竟forthming这种新鲜有趣的组合更可爱哇!

@少爷家的柯基宝宝💕:你们都这么容易变心的嘛!!!你们不记得你们的ming少爷让你们一起守护mingkit了嘛!!!

回复:@少爷家的柯基宝宝💕:这只小柯基请你冷静一下,萌cp这种事也是要看感觉的啦,我现在仍然站mingkit啊,只是forthming也不错~多萌几对,糖也能多吃点[坏笑]

#mingkit 实在受不了邪教刷屏了~~~说好的mingkit一生推呢!!!说好的一起守护少爷少奶奶呢!!!你们这些花心小婊砸!!!我要继续萌我的mingkit,少爷都说了感谢大家保护少奶奶,蒸煮认证了kit少奶奶的身份,你们居然还站邪教???

@少爷家的柯基宝宝💕:。◕‿◕。 少奶奶看到这条评论肯定开心死了@kit

......

......

......

@kit 点赞了评论:

#mingkit 实在受不了邪教刷屏了~~~说好的mingkit一生推呢!!!说好的一起守护少爷少奶奶呢!!!你们这些花心小婊砸!!!我要继续萌我的mingkit,少爷都说了感谢大家保护少奶奶,蒸煮认证了kit少奶奶的身份,你们居然还站邪教???[kit ❤了评论]

‘???少奶奶来了???给少奶奶请安~那些邪教通通退下!’
‘少奶奶~~(∩ᵒ̴̶̷̤⌔ᵒ̴̶̷̤∩)看到我看到我!我没有站邪教噢!!!高举mingkit大旗!!!’
‘少奶奶中午好哟(•͈˽•͈) 看我头像 绝对mingkit真爱粉’

@少爷家的柯基宝宝💕:楼上的别以为你没换头像就能骗过少奶奶的慧眼,是还没来得及换头像吧(-᷅_-᷄)

‘哎呀活捉一只少奶奶,喵喵喵~我可是站定mingkit正教的!!!份子钱都准备好啦(ˊo̶̶̷ᴗo̶̶̷`)’
‘份子钱准备好了➕1!少奶奶不要被那些邪教影响了心情哦~’
‘少奶奶好可爱,亲自来扛mingkit大旗了!!!’
‘#mingkit 刷一波椰奶!!!少奶奶看我乖巧的小眼神!’

@少爷家的柯基宝宝💕:(•́₃•̀)

回复:@少爷家的柯基宝宝💕:看了你的主页,全都是ming相关,你的属性很明显是个女友粉啊!!!在这里冒充什么cpf???

@少爷家的柯基宝宝💕:我是男友粉[微笑]

回复:@少爷家的柯基宝宝💕:咦,发现你有很多我没看过的少爷照片啊!!!你是怎么找到的???

@尔等皆是妾🌲:他是私生饭[奸笑]

‘那位柯基宝宝有点奇怪啊~[思考]少奶奶都大驾光临了,我们得收敛一下了......’
‘楼上的也太怂了吧!说好的立场呢!!!forth是ming的了[嘿嘿]’

@尔等皆是妾🌲:forth是我的[微笑]

回复:@尔等皆是妾🌲:EXM???who u are???

@尔等皆是妾🌲:本宫不倒~尔等还是妾[微笑]

‘......楼上的语气莫名熟悉[微笑]怕不是......[冷汗]’
‘我们就萌个cp为什么还要看两个小透明的眼色???那个尔等都是妾是不是入戏太深!刚看了他的主页,全都是forth笔芯的照片,还都是女友视角,又是个女友粉[白眼]’

@尔等皆是妾🌲:我是男友粉[微笑]

‘今天怎么这么多男友粉啊!!!疯了疯了!!!’
‘我嗅到了一丝诡异的味道~不妙啊我先撤了......’
‘你们不觉得哪里怪怪的吗???那个柯基宝宝咋呼了半天......他一艾特少奶奶,kit就粗线了!’
‘那个尔等皆是妾的语气真的莫名像一个人[微笑]’
‘我觉得还是站正教比较安全#forthbeam #mingkit 四位哥哥好[乖巧]’【@beam ❤了评论】

‘!!!嗷!!!四嫂也来了哇,宝宝害怕呐!’
‘妾害怕,需要四哥@forth老爷 抱抱(ಥ_ಥ)’
‘怕不是要出啥大事了吧,感觉不妙啊喂!’
‘@forth老爷 快粗来保护妾妃们呐!!!’

@尔等皆是妾🌲:forth拒绝了你们的要求并且向你们翻了个白眼[呵呵]@forth老爷 你看他们这么说噢~

@forth老爷:你们站错cp了知道不???哎......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爷来啦!!!’
‘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神马[咬手手]’
‘这tm是什么状况[懵逼]’
‘@少爷家的柯基宝宝💕 @尔等皆是妾🌲 你们到底......何方神圣???’

@ming_kwan:(ಥ_ಥ)你们不要再乱站邪教了好咩???赶情回家榴莲不用你们跪(T_T)

‘啊啊啊啊啊啊5555555555’
‘5555555少爷你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笑喷了!!!两对cp都出来说好话了哈哈哈’
‘报告少爷,是这几位太太带头站的邪教@forthming的小跟班 @狗粮管饱 @邪教大手 @呵呵哒 @ming永远是攻 他们负责写文、剪视频、p图[乖巧]’

@狗粮管饱:mmp 你们一个个看文的时候抱大腿,口水流一地没日没夜的催更,现在看到蒸煮们炸出来就这副嘴脸,虚假的基友情,啊呸[左哼哼]

@forthming的小跟班:昨天还夸我的视频宇宙最强呢!!!好像说的每天刷forthming弹幕的不是你们一样[右哼哼]

@邪教大手:是谁昨天点梗让我写forthming的厨房、浴室、客厅、阳台、校园play的???你们这些墙头草!!![允悲]

@呵呵哒:昨天还尼玛催我给我cp@邪教大手 的同人文配图 今天[再见]果然是官方逼死同人

@ming永远是攻:我要改名字!!!ming永远是受!!!哼(。・ˇ_ˇ・。:) 你们这些丧良心的小混蛋~说好高举forthming大旗永远不变的呢!!!

@ming_kwan:回复@ming永远是攻:你这个名字可以说是非常完美了,不要改<(▰˘◡˘▰)>


嗷!!!ming翻大大的牌啦!!!!
羡慕哭!!!ming少看到我了么!!!
ming永远是大总攻!我要改这个名字!!!

@ming永远是攻:回复@ming_kwan:哇(σ゚∀゚)σ 少爷回复我了耶!祝少爷少奶奶永远幸福哟(*^ワ^*)

......

......

......

@邪教大手:本年度最佳狗腿@ming永远是攻[微笑]

@狗粮管饱:臣附议

@呵呵哒:臣附议

@forthming的小跟班:臣附议

55555
55555
55555
55555

......

@少爷家的柯基宝宝💕:你们不要再‘不务正业’了,不过如果把主题换成mingkit可能还有出头的一天[微笑]

@ming_kwan:臣附议

@forth老爷:臣附议

@beam:臣附议

网友:甜不过蒸煮,城会玩儿[微笑]


网上那么一闹,大家玩儿的倒是挺开心。只见kit和beam拿着两个手机忙不迭的敲着字。

“你们两个不累吗?怼粉怼上瘾了是不?不怕暴露了???”white实在看不下去了。

“不累!”“不累!”

kit和beam异口同声道。

White实力翻白眼。

“你们也不管管???”white看向一边正像望妻石一样各自盯着自家媳妇儿入神的两个邪教主人公道。

“kit开心就好~”“随beam高兴~”

White:???我为什么要留在这里吃狗粮!!!我的小船怎么还不回来!!!

没过多久,forthming邪教就解散了......代价就是网友们实锤了kit和beam的小号~于是每天都会有无数粉丝给@少爷家的柯基宝宝💕 和 @尔等皆是妾🌲 发私信 求各种ming和forth的私照。

@少爷家的柯基宝宝💕:此号关闭[眨眼]

@尔等皆是妾🌲:forth归我了~尔等跪安吧[眨眼]

网友:[冷漠][没什么感觉][你们开心就好]


很多年以后,ming拉着kit走在芭提雅的沙滩上时,想起多年前他家kit炸毛怼粉的事还会忍不住笑出来。

“kit吃醋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呐~还有炸毛的时候~”ming揽过kit的肩膀探头过去吻在kit左脸颊上。

“死开~”kit日常嫌弃“大庭广众的......”

“不过害羞的时候最可爱~”ming不遗余力的继续撩。

不管过了多久,kit仍然抵不住ming的撩功,只要ming稍微发力自己就招架不住,真是该死~可是看在他这么帅的份上,勉强原谅他吧(ㅍ_ㅍ)

forth把beam‘困在’别墅里几天几夜,随时随地酱酱酿酿〃∀〃

beam哭哭啼啼的说着“停下......”“不要了.......”“受不住了......”可forth就像小龙虾一样不为所动,继续他对beam毫无节制的索取(⺣◡⺣)♡

直到把人弄得脱力才肯稍作休息,beam别过头去不理他,forth没脸没皮的蹭过来使劲哄,一向强势霸道的人突然温柔软萌起来还真tm可爱,beam也是被他吃的死死的,毫无还击之力......


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他们的爱情天长地久......就如你们看到的那样细水长流。

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们轻轻的说:

可爱的你们~不要站错cp了噢~

——全剧终——

终于码完了
下面说一些心里话
在这之前解释一些问题
关于有的是角色名有的是真名的问题
这就是我对几对 cp不同的情感

先从后开始说
Sm夫夫打了个酱油 这跟我开始想的不一样 但我写东西都是即兴发挥 所以很有可能向不可估量的地方发展
对于sm夫夫仅限于高校里看到的 他们的颜值也OK cp感也有 不造为毛没红

再说offgun 因为嫌弃宠我才喜欢这对 不过喜欢的很浅

下面说说白船和sk
白船是我心里的白月光 谁也替代不了那种 喜欢他们现在的相处模式 无论是兄弟还是什么 这种感觉温馨且美好 粉丝之间和谐融洽 完美

Sk真的是目前我觉得cp感最强火花最浓的一对,只要有他俩我就看不到别人!但是奈何粉丝太能作,萌的糟心,所以我就只期待剧了,也只萌人设,钢炮暖暖真的是最美好的存在。

椰奶和蜜糖真的是把我圈死了,其实开始逐月不太吸引我,前面的剧情有点拖沓,主cp我又无感差点弃剧。可后来椰奶的戏份戳到我了!四哥四嫂完全要感谢基友的安利,一下就萌到了!四嫂这种清奇的圈粉方式我太喜欢了,而且四个人的人设和性格都特别戳我,所以这四个现在是我的心头肉!开始偏mingkit多一些,但现在感觉差不多了!!!都很爱。

谢谢你们捧场我的文,基本我的文就是随性而来,没有任何狗血虐的东西,不会写,车技也随着看泰剧退化了,我的文风应该就是逗比?不知道算不算的上,凭借一腔热忱罢了,我又开了个新脑洞,角色文,稍后我先发个大致的提要,看看你们是否感兴趣。

其实写文真的是需要很大动力,所有的点赞评论还有探讨都是最大的动力!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220)

  1. 眷其^^.污苏里黑黑黑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