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ingkit&forthbeam】工程学院和医学院(短篇)1

01

🏗工程学院🏗

兰实大学是国内排名前三的名牌院校,在这所汇集了莘莘学子的校园里流传出很多或浪漫或有趣的故事......

当ming以工程学院大一新生的身份走进这所向往已久的学府时,他深吸了一口这充斥着书卷香的空气:

嗷咦~终于可以大展宏图了~奋斗了整整一个高三,终于离我实现梦想的距离又进了一步呐!学长~~~ming来啦◟(๑•́ ₃ •̀๑)◞

对于家境优渥又是独生子的ming少爷来说,他能以优异的成绩考进这所名校要特别感谢一个人——那个从他上高一开始就暗戳戳关注人家的X学长。

ming性格活泼阳光,天生一副勾人的桃花眼,身材高挑纤瘦又不算单薄,白皙的皮肤,姣好的五官,完美的身材比例,这一切都像是被上帝完美塑造的一般,果然天生就不平等,ming是被神眷顾的孩纸。

无论是外形、性格还是家世都如此卓越的ming自然是招蜂引蝶的,ming对此有些无奈和苦闷:长得帅怪我咯?家里有钱怪我咯?腿长活儿好会说话怪我咯?

这些年有一搭无一搭的也谈了几场不咸不淡的所谓恋爱,每一次都是被疯狂追求后觉得对方颜值OK性格OK就在一起试试咯,可最长的一次恋爱也没能撑过一个月。

于是,ming下定决心:我要好好学习,去那里继续守着那个可爱的有点特别的人(•́₃•̀)

ming如愿以偿的进入了这所大学,虽然跟他心里的小可爱不是一个系,但至少在一所学校里,相信总会有机会见面的不是嘛!

ming作为一年生,避免不了接受sotus制度下的集训。于是,他见到了传说中的教头kongphop,那个被同学和学长们称之为风云人物的kongphop!

就是他,在一年生的时候当选那一届的校园先生;
就是他,在一年生的时候大胆追求当时大三的arthit学长;
就是他,在一年生最后一个学期追到了他的阿日学长;
就是他,已经和他的阿日学长谈了两年恋爱,感情稳定令人羡慕......

在校园论坛上还有关于钢炮暖暖的贴子和粉丝站,他们的粉丝是跨院校的,稳居校园论坛热搜no.1。

ming内心os: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跟p'kongphop请教一下追求学长的技巧和方法。

kongphop作为教头,有震慑四方的气场,而私下却是个沉静内敛又不乏温柔的人。

不过第一次训练,给ming印象最深的并不是kongphop,而是另外一位教官——forth。

这位forth学长一脸正气,气宇轩昂双目有神。

“各位大一的学弟学妹们,从今天开始你们要接受为期三个月的新生训练!”forth用铿锵有力的语气做着开场白。

难得的是,大一新生们听的极其认真,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位上一届校园先生的身上。

不得不说,forth是那种浓眉大眼的帅哥,个子很高,身材很好,五官立体,双眸炯炯有神,嘴唇丰满,眉毛浓密,举手投足间透着大帅比的气质。

和kongphop的儒雅比起来forth多了几分强势,这种霸道总裁既视感谁都无法抗拒他的魅力。

很明显,kongphop和forth的关系不错,他们经常在训练间隙有说有笑,也经常可以看到他们一起吃饭。

ming跟他们熟络起来还是因为开学没多久时和几个同年级好友一起喝酒时偶遇了两位学长。酒桌上聊了几句后forth发现这位小学弟伶俐又谦逊,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

后来的训练中ming也表现出他出众的智商和情商,赢得了几位教官和教头的认可。

绑手绳那天,kongphop还对ming说: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站在我的位置上,我觉得你会做的比我更好。”

ming眨巴眨巴眼睛,回了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无比认真的说:

“p'kong,如果我能像p这样追到喜欢的学长,就此生无憾了~”

噗!!!kongphop差点没喷出来,结果憋的他呛了一口,咳嗽了半天才缓过来。

“能不能有点追求?”kongphop嫌弃脸。

“p~说实话,如果教头和p'arthit让你选一个你怎么选?”ming一脸委屈巴巴。

“暖暖。”kongphop答的毫不迟疑。

“看吧~所以......对ming来说,也是爱情至上的。”ming真挚脸。

“如果你爱上一个优秀的人,那就要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这样如果有一天你有机会站在他身边的时候,才不会觉得配不上他。”kongphop淡定的说道。

“记住了,p'kong。”ming点头道。


🏥医学院🏥

“今年的学弟学妹们质素都很高呢~”医学院大二的playboy beam感慨道。

“嗯。”beam的老铁兼室友kit敷衍道。

“喂~同级的你没有看上眼的,可以在一年生里寻摸寻摸啊~”beam撞了下kit的手肘。

“beam同学,请问你除了把妹是不是就不会干别的了?”kit一脸鄙夷。

“不是啊,偶尔也会撩撩学弟~”beam卖萌。

“啧啧啧......话说,你盯上一年的猎物怎么还没到手呢?”kit突然想起什么。

“......不提那只大水牛我们还能做朋友。”beam想起那头不解风情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一圈的人就烦躁起来。

“诶嘿~当初你们各自代表自己的学院参加校园先生选拔,像一对欢喜冤家似的,你们都是盛名在外的人,怎么面对彼此倒别扭起来了?”kit乘胜追击。

“别人是一见钟情,我们顶多是一见钟‘猎’,两只雄狮相遇,只会互相宣誓领地主权,我们把对方当成彼此的猎物,可是谁也咬不死谁,所以注定无解,相忘于江湖挺好。”beam捋着下巴眉头微皱。

“呵呵呵......你们太像了......又有点不一样。”kit若有所思。

“咳咳咳,那头牛,就算你把玫瑰花放到他手里,跟他说‘嘿,把这些送给我。’他都能给你站在那里傻笑,然后一脸懵逼的问‘为什么’。”beam生无可恋脸。

“怎么看他都不像那种不解风情的人啊~听说追他的人能从工程学院宿舍排到医学院宿舍......”kit疑惑。

“毕竟是看脸的时代啊~长得帅就行了呗,总有死皮赖脸往上扑的啊,才不在乎他是不是个闷葫芦,只要器/大/活/好别的都无所谓。”beam死鱼眼。

“你怎么知道他器/大/活/好啊?”kit挑眉。

“猜的。”beam舔舔嘴唇。

“呵呵,希望你有一天可以证实你的猜测。”kit奸笑。

“别说我了,kit,你应该好好谈一场恋爱了!那些追你的大姑娘小伙子你稍微抬眼皮瞅一下,你不会真的指望能遇到一个没脸没皮的追你个一年半载的傻白甜吧!这样的人根本不存在的,现在的人追你十五天一个月的看你没反应就识趣的转身离开了~”beam耐心劝道。

“他们追个十天半个月谁知道是不是真心的啊?再说了,我对那些颜狗没兴趣,我也不是颜控,要遇到感觉对的人才能谈啊。”kit挠挠头。

“无论男女,你今年必须谈一场恋爱,过了20还是个小处/男不觉得丢人吗!”beam撇嘴。

“不劳您操心~你还是多想想那头水牛吧!”kit打趣。

“今年的校园先生评比我们一起去给sutee加油吧!那孩子信心不足。”beam闲聊道。

“他那么帅还没信心?”kit觉得不可思议。

“听说今年工程学院又来了个极品~颜值、家世、性格都非常出众。”beam解释道。

“哈?他们工程学院闹什么妖,大三的钢炮学长和大二的......咳咳咳,他们工程学院已经包揽了两届校园先生了!这一次不能再给他们了吧!”kit不服气道。

“校园先生是票选出来的,公平公正公开。”beam扬起嘴角。

“所以,你当年输得心服口服咯?”kit坏笑。

“OK啦,输给他又不丢人。”beam故作漫不经心的说。


🍼ming part🍼

求问:如何成功邀请一位从未说过话的学长来看你的表演(ಥ_ಥ)

ming在校园论坛的求助区发了一个贴子,标题如上所述。

很快有了一些七七八八的回复:

‘去他的twi私信他,如果你有颜值有身材那就都不是什么问题了。’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这是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吗?’

楼主:不算暗恋吧,好像没到那个程度╥﹏╥

‘那楼主为何如此苦恼?’
‘楼主和他是一个系的嘛?’
‘这个时间段发这种贴子,楼主是某个学院的一年生准备参选校园先生或者校园小姐吧?’

楼主:(⊙…⊙)

‘好像猜对了噢~楼主哪个学院的啊!’
‘今年的校园先生网络投票目前工程学院的mingkwan人气最高诶!颜值高身材好!’
‘果然尼玛都是看脸的[微笑]’

楼主:你们好像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值才艺有信心就大胆的去私信他吧!’

ming:OK,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评论(8)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