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ingkit&forthbeam】工程学院和医学院(短篇) 2

02


ming摩拳擦掌,盘腿坐在宿舍床上盯着电脑屏幕发呆:


要怎么说才不显得那么突兀呢?

好像不管怎么发都会很突兀,那么就单刀直入好啦φ(>ω<*) 


@mingkwan:kitkat学长~你好呐^^,我是工程学院一年生mingkwan,中学时就是你的学弟了~现在还是你的学弟^^,给kit学长发私信,是想冒昧的请求学长来看校园先生评比,我为学长准备了表演呐 ̄ω ̄=


回车键在ming心跳加速的挣扎中被轻轻按下——


【壁咚~】


kit此时正百无聊赖的浏览着twi,因为他有点好奇beam口中那个工程学院的‘极品’一年生。


“真的有那么帅吗?看照片和视频也就还好啦~”kit眉头微紧的自言自语道。


听到私信弹出对话框的消息提示音,kit随意点开瞄了一眼,等他仔细看清发信人的ID和内容时,含了半口的水差点喷出来——


“艹!现在的学弟都这么饥渴吗???这也太TM直接了吧!!!”kit翻白眼抱怨道。


这个不安分的‘极品’一年生,刚入学就搞事情。我凭啥要去看他的表演?哼~( ̄へ ̄)


ming此时正用左手挡住眼睛,从指缝间眯着眼看自己发出去的那条私信——已读√


“嗷嗷嗷!!!学长读了我的私信!!!”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会回复我么(/ω\)”


期待、紧张、不安、兴奋......


【壁咚~】


@kit不是Kitty:(。•ˇ‸ˇ•。)


???


“这是什么意思!生气了吗?”ming委屈巴巴的自语道。


@kit不是Kitty:我对你这位学弟没什么印象喔( ̄_ ̄)但是我会去给医学院的sutee加油的。


@mingkwan:学长这是答应我的邀请了嘛!!!ヾ(๑╹◡╹)ノ"谢谢学长呐!我会好好表现的!学长明天见~


“喂喂喂?这是什么人呐,我什么时候答应他了???我说的可是我会去给我们学院的一年生加油啊喂!”kit腹诽。


“你在咋呼什么呢?”拎着便当走进来的beam看到kit正抓耳挠腮的炸毛好奇的问道。


“......他们工程学院的男生都有点毛病吧~”kit傲娇哼道“你口中的那个‘极品’小子,莫名其妙的跑来发私信给我,让我去看他的表演。”


“啊哈?还有这种操作,快让我看看他怎么说的?”beam的好奇心被强烈勾起来,把便当往桌上一扔就凑到kit身边看他的笔记本电脑。


“看什么看。”kit眼疾手快的把笔记本合上。


“嗷咦,这还没怎么着呢就护上了?果然重色轻友。”beam不满。


“滚~”kit高傲。


“那请问kitkat少爷要不要去看那小子的表演呢?”beam意味深长的问道。


“不去!”kit昂头挺胸的穷横道。


“也不去给sutee加油了?”beam贼兮兮的问。


kit沉默了:这个小屁孩ming到底什么来头?诶嘿,想他干嘛,去他的吧~


当kit不情不愿的被beam生拉硬拽来到105届校园先生和校园小姐比赛现场时,可谓人声鼎沸气氛激昂。


看台上座无虚席,过道间也站满了来自学校各院系各年级的同学们。他们手握荧光棒,等待着一年生各学院的代表们出场。


“kitkat,beam。”一个熟悉的温润声音传入耳膜。


“萨瓦迪卡,p'kongphop。”“萨瓦迪卡,钢炮学长。”

kit和beam在回头看到Kongphop的瞬间便礼貌的双手合十鞠躬问好。


“萨瓦迪卡~”Kongphop也回以同样的问候。


“p'kong怎么有空过来的?”kit问道。


“啊~来给我同学院的学弟mingkwan加油打气呐。”Kongphop露出和善的微笑。


“哦~~~p'kong和那个一年生很熟吗?”beam拉长音问道。


“还好啦,这一届工程学院的一年生里他各方面都很出众。”Kongphop给予了高度评价。


“连p'kong都称赞的人,那应该是相当优秀了。”beam阴阳怪气的看着kit说道。


kit瞪了beam一眼:表再说咯,再说我就打你了哦~~~


“p'kong。”一个浑厚沉稳的声音飘过来。


不用回头,beam就知道那人是谁,此时beam的脸上划过一丝不经意的嫌弃,可这嫌弃中又带了几分在意?


“forth。”Kongphop和forth打招呼。


“Hi,forth~”这回轮到kit意气风发了。


“诶,kit也来了?”forth这才注意到站在Kongphop身边的kit。


“不止,beam也来了~”kit一副憋笑的模样勾过beam的肩膀说道。


“看到了。”forth的语气有着明显的转变,从温和有礼变得有些微妙,眼睛打在beam的后背上久久没有移开。


“咳咳......”beam并没有跟forth打招呼的意思,继续留给forth一个冷酷的背影,对自己面前的Kongphop倒是十分谦逊有礼“p'kong,我们先去后台看看sutee了~”说完就要拉着kit离开。


“诶~”forth难得开窍一次,居然主动伸手扣在beam左肩上喊住他“我也要去后台看看ming,我们一起吧。”


“好啊好啊,forth,你陪beam去后台吧,我跟p'kong在这里等开场了~”kit实力卖队友。


beam:你个死kit!你给我等着!


forth和beam并肩而行却相对无言,也是啊,自从去年校园先生比赛结束后,两个人就渐行渐远了。


当年,forth代表工程学院,beam代表医学院参加了104届校园先生评比,两人的人气不相上下,竞争可以说是非常激烈了。


他们也像一对‘冤家’一样,开始互看对方不顺眼,各种互怼,forth虽然为人比较温吞慢热,但对着beam就像开了挂一样,每次都能给beam强而有力的一击,beam属于没事儿就来找forth的不痛快,在长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俩人建立了非一般的情谊——相爱相杀,欢喜冤家。


两个人经常被拍到在后台打闹,几乎每次都是beam先去撩人家forth,然后forth忍无可忍了就象征性的反击一下,却从不动真格的。


他们也曾互相试探,发现对方在感情方面跟自己很像,都属于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人。


beam曾经问过forth,如果我们更近一步怎么样。forth的回答非常干脆:我不想破坏心目中唯一的白月光,我们就到这里吧。


如果别人不能理解forth,那么beam可以说完全理解并认同他,他们一直过着不让自己的爱情见到第二天日出的生活,不过夜的爱情如果碰到了让自己开始上心的人,那绝对不是什么好征兆。


‘我们都不是那种可以为了一棵大树放弃一片森林的人,所以尽管有点可惜,但正如你所说,我们就到此为止吧。’beam的眼角渗透出一丝失落和不舍。


‘beam,你是目前为止,我唯一在意的人。’forth说起情话来也是相当了不得的。


beam必须承认,有那么一瞬间他想扑过去把forth就地正法。


但最后他还是忍住了,因为forth又说了一句让他想打死forth的话:


‘beam,你是我唯一想上却不忍心上的人。’forth的直白没有浪漫到beam,反而让一向开朗热情的beam怒火中烧。


‘泥垢!不要再说了!我永远都不想再跟你说话!’beam气急败坏的转身离开。


自此,即便在学校里偶遇,二人也十分别扭的避开对方,forth倒是每次都想主动跟beam打招呼,只是beam次次梗着脖子不买账,一副你不上我就不要来撩我的架势。


慢慢地,校园里也有关于这两位当年呼声最高的校园先生候选人的流言蜚语,说他们曾在一起,但最后不欢而散,以beam对forth的态度来看,很多人推测是风流倜傥的forth始乱终弃,伤了beam的心,致使beam从此堕落红尘不能自拔......


好吧,forth表示:这锅劳资不背!因为劳资连吃都没吃到!


而beam表示:你们不要把劳资想成弱不禁风的小女生好吗?劳资可是top啊!!!凭什么就想当然的把劳资想成被压的那个!!!始乱终弃个毛线啊!!!那头大水牛连手都没牵过我一次好吗!!!


传言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销声匿迹,但校园论坛上仍有一个关于forthbeam感情线的整理贴,楼盖的挺高,只是近一段时间随着二人看似再无交集而变得冷清了。


那些往事像幻灯片一样在二人脑海中刷刷的飞过,算了,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况且我们连拿都没拿,根本谈不上什么放不放的下,我现在对他如此念念不忘,大概就是因为没吃到吧,古人云:得不到的总在跃跃欲试......


来到后台,beam直奔sutee的方向走去,forth则跟ming挥手打招呼。上一届的校园先生来了,自然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好几个其他学院的代表过来请求跟forth拍照都被一一应允。


beam斜眼瞟着那个被各学院一年生代表们围在中间的男人,突然有股无名火从心底窜上来,此时也顾不上身边的sutee了,风风火火的挤过人群向正中心那个闪闪发光的目标而去。


“让开。”beam脸色有些难看“拍够了没有?放手!”


beam打掉了将手放在forth肩膀上的某位男生的手,用气哼哼的眼神死死盯着几个星星眼的女生:beam is watching u(平底锅)


“......”一年生们表示百脸懵逼。


“大家好好准备一下吧,等下susu呐!”forth还不知死活的冲那些在beam眼中宛如豺狼虎豹的一年生们放电。


beam狠狠地瞪了forth一眼:你再来一次试试!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forth的反射弧开始自动拉长。


“......额,p'forth,要不你先跟这位学长出去待会儿吧~”向来会看眼色的ming及时过来解围。


“......你是?”beam上下打量着ming。


“学长,你好,我是工程学院一年生的代表mingkwan。”ming谦逊有礼的问候道。


“噢~就是你给我老铁发的私信呐!”beam倒是直接“不错啊~susu呐~”


“?学长......和kit学长认识吗?”ming兴奋。


“beam和kit是舍友。”forth解释道。


“嗷~那p'kit来了吗?”ming四处张望。


“来了,不过在看台上,等下好好表现哦~”beam冲ming眨眨眼。


“嗯嗯嗯!我去准备咯~”ming像打了吗/啡一样亢奋。


“嘿~你刚才为什么突然发火?都是学弟学妹呀。”forth继续开启老干部模式。


“没什么,你去继续关心你的学弟学妹们吧,我走了!”beam跺着脚离开了后台。


forth:又哪里得罪这小祖宗了?


——tbc——


其实看了很多太太的文 包括微信体 很多我都很喜欢

所以文中也有可能出现看到过的一些梗 

比如kit不是Kitty 我就是看到 @陆饮无 的微信体 觉得这个名字可爱爆炸

而且我发现几位太太的文里 fb的孩子都叫blof mk的孩子都叫kat 我觉得如果以后我写生子文的话 可能也会用这两个名字 感觉萌萌哒 好像都可以串起来看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