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ingkit&forthbeam】两只小包子(短篇)一发完结

*婚后日常

*晒娃日常

*幸福一家三口


01 beam love forth

blof

这个两岁的小奶娃被beam和forth带回家的时候已经窝在beam爸比的怀里睡着了。

结婚两年的forth和beam在慎重考虑后领养了这个小宝贝,肉嘟嘟的小脸蛋上有两个浅浅的小酒窝,睫毛浓密纤长,在柔和的日光灯下打出一片阴影,乖乖小小的一只蜷缩在beam的臂弯里,偶尔打个激灵。

“乖~别怕,有爸爸在。”beam温柔贴心的哄着怀里的小奶娃,声音柔的可以拧出水。

forth看着眼前这个柔情似水的beam心里也软成一滩。

“来,把blof给我吧,你歇会儿。”forth伸手做接过blof的动作。

“不要了~我怕吵醒他~你先去洗澡吧,我把他抱回房里。”beam噤声道。

forth笑盈盈的点点头,顺着beam的意思,自己听话的去洗澡了。

当forth裹着浴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被眼前的一幕融化了心脏:

beam侧卧在床上,右手撑着脑袋,左手轻拍着躺在他身边的blof,嘴里哼唱着动听的摇篮曲,blof歪着小脑袋,无意识的用脑门蹭着beam的胸膛,不间断的发出婴孩呓语的小奶音。

“blof~从今以后就有forth爸爸和beam爸爸一起疼爱blof了,爸爸们答应你,永远不会离开blof~”beam郑重的承诺道,说着在blof的胎毛上轻轻印了一个吻。

forth慢悠悠的走过来,轻手轻脚的上了床,躺在blof另一边,左手撑着脑袋侧身与beam对视。

此时这一家三口就像很多家庭一样,两个大人各一边把孩子夹在中间。

“forth也要beam的晚安吻~”forth深情的望着beam,指着自己的额头撒娇道。

“嗷呜~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嘛~居然卖萌噢~”beam一脸嫌弃。

“emmm......我真的有点嫉妒blof了~”forth温柔。

“呃呃呃,真是的,居然跟孩子争宠~”beam探过头去吻在了forth的额头上。

“以后,我会一直一直守着你和blof,永远永远不会离开你们。”forth拉过beam的手轻吻了一下,铿锵有力的承诺道。

“嗯~睡吧~”beam甜甜一笑。


02 kitkat的kat

比起blof,ming和kit的儿子kat来的很‘随意’。

ming在向kit求婚几百次后,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kit接受了ming的求婚。

婚后两人就像一起过家家的巨婴一般,打打闹闹的过着属于他们的小日子。

一日三餐基本靠外卖解决,定时有阿姨上门打扫卫生,他们的工作都很忙,闲暇时要么腻在床上嘿嘿嘿要么一拍即合说走就走去旅行。

这样的两个大男孩,当他们有说有笑抱着一岁半的kat回家时着实吓了朋友们一跳。

其实决定收养这个小家伙也就是一周前临时起意。

当时ming正把kit压在shen/下攻城略地ing......

kit哼哼 龍 唧唧说着日常欲拒还迎的话,身体却实诚的迎合着ming的入侵。

ming每次都要把他的kitkat弄到哭着求饶,这回也不例外。

“啊......ming,要,要到了......”kit眼里浸满了被情 龍 yu支配的媚 龍 态。

ming喜欢这样平时床 龍 下爱炸毛暴脾气的小火龙上了床就变身楚楚可怜小猫咪的kitkat。

“kit~kit~ming想跟kit生个小宝宝~”ming平时也经常在房 龍 事中说些把kit干 龍 到肚子大起来之类的情话,主要是为了情趣,只是次数多了,kit好似也被他洗脑一般,偶尔也配合的回应两句。

“好~那你再用 龍 力点......啊~”kit抱着ming迎合着他的抽 龍 cha。

“怎么gan 了这么多次我的kit还没怀上呢~”ming像个电动马达一样发力,嘴上还不忘调戏个够本。

“那你...就...多she 些给我~啊~”kit今天心情好便十分配合ming的演出。

......

事后ming搂着kit喃喃道“kit想要我们家里多个小鬼吗?”

“有时候看到forth和beam牵着blof说不羡慕是假的~只是,你确定咱俩能承担起作为父亲的责任吗?”kit仰头看着ming。

“一家有一家的过法~可能我们没办法像forth和beam那样做一对靠谱的父亲,但我相信咱们的孩子会成为最快乐的孩子~”ming信誓旦旦的说。

“噢吼~很有信心嘛!那么我们试试看?”kit挑眉。

“OK!明天就去孤儿院!”ming说风就是雨。

一个星期后,kat就被ming和kit兴高采烈的抱回家了,当时在孤儿院选孩子时,kit一眼就看中了kat,也可以说是kat一眼就看中了ming和kit,小家伙路还走不利索,却在看到他们俩以后开心的伸着小手要抱抱,晃晃悠悠的扑到kit怀里,咯咯咯的笑个不停。在被kit抱起来的时候,kat搂着kit的脖子不肯撒手,还很会讨人欢心的亲了亲kit的脸蛋。

“嗷~这个小家伙很有前途呐~”ming意有所指的捏着kat的小胖手。

“就要这个小家伙好不好?”kit征求着ming的意见。

“好~kit喜欢我们就领养他吧!”ming哄着kat逗他玩儿。

“你好像也很喜欢他啊~”kit嘟嘴。

“嗯~因为他也有两个可爱的洞洞。”ming戳戳kat的小酒窝。

“嘿咦~都说了那是酒窝!”kit瞪他。


03 初为人父

*Forth part*

自从家里多了个小家伙,爸爸们都有些手忙脚乱。

beam医生和forth工程监理的工作虽然到不了日理万机的程度,但也异常忙碌。

一般beam上晚班的时候就由他负责送blof去幼儿园,而接儿子放学的任务就自然落在了forth身上。把blof接回家,阿姨做好饭父子俩一边吃饭一边有一搭无一搭的聊聊天。

“blof今天都学了什么?”forth一向是严父形象。

“学了一首儿歌,还学了三个英文单词。”blof乖乖的回答道。

“学了什么单词?”forth问道。

“Dad、mom、kid。”blof掰着手指头认真的回答道。

“噢~我们blof好聪明呐!”forth不吝称赞。

“爸爸~老师说,一家人就是爸爸、妈妈和孩子。”blof稚气的脸上写着困惑二字,一只小手托着腮看着他的forth爸爸。

“所以,blof也想要一个妈妈?”forth看着blof纯真的脸。

“不~”blof摇摇头“我有两个dad更威风~”

“傻小子~”forth胡撸着blof的脑袋。

“forth爸爸等下要去接beam爸爸下班吗?”blof是个心思细腻的孩子。

“嗯~blof现在都知道forth爸爸什么时候要去接beam爸爸了~”forth暖心的看着blof。

“forth爸爸~那blof乖乖的在家等你们回来,不要去太久呐。”blof鼓着腮帮子说道。

“嗯,blof自己在家等爸爸们会不会害怕?”forth问道。

“emmm...有一点点怕~不过beam爸爸说blof是像forth爸爸一样的男子汉,要勇敢一点,所以blof可以自己在家等爸爸们回来。”blof慢条斯理的说道。

forth不得不感叹:我家beam真的是个贤夫良父呐!


*Ming part*

这天,当kit下了夜班回到家时就看到了令他哭笑不得的一幕:

ming四仰八叉的横躺在卧室的大床上蒙头大睡,他们的儿子kat则趴在ming的肚子上呼呼大睡。

父子俩像二重奏一样打着小呼噜,此起彼伏交相辉映。

ming挠挠头,kat抓抓屁股,kit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床上的两父子憨态可掬的睡颜。

“......嘤~”kat打了个冷颤,他揉了揉眼睛,慢慢睁开眼睛,看到了他的kit爸爸站在门口正专注的看着他们。

“kat~”kit发现kat醒了便一个箭步冲过来。

“kit爸爸~”kat看到kit走过来便本能的张开双臂要抱抱。

“睡醒了嘛?”kit抱起kat“饿了没有?想不想吃东西?”

“嗯!!!”kat小鸡啄米般点头“kat好饿~”kat摸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小肚子。

“你ming爸昨晚给你吃什么了?”kit问道kat。

“ming爸昨天接kat回家以后就一直盯着电脑...kat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kat一脸委屈。

kit听到儿子的话,不禁朝此时仍睡得昏天黑地的ming翻了个白眼,嘴里碎碎念:

再累也得吃饭啊~大的不吃也得给小的吃啊~

kit心里虽然抱怨,但他还是掩饰不住心疼床上那人的情绪。

“kat,你ming爸工作太忙了,所以才忘了给kat准备晚饭~”kit抱歉的对kat说。

“kat知道ming爸和kit爸爸都很辛苦,要赚钱养kat~不过kat不用吃很多的,所以以后ming爸和kat爸少辛苦一点多陪陪kat好不好?”kat认真的说。

kit瞬间就湿了眼眶,亲了亲kat的小脸蛋。

“好,我跟你ming爸说以后我们多陪kat,少辛苦一点。”kit的声音微颤。

“嗷~kit~”ming终于醒了,揉揉眼睛嘟着嘴从床上爬起来。

“你还知道醒呢?”kit日常嫌弃抱怨道。

“咦~kat,过来ming爸这里,kit爸爸刚下夜班很累的~”ming伸手要接过kat。

“kat想要kit爸爸再抱kat一会儿。”kat恋恋不舍的勾着kit的脖子。

“嘿~kat不听话了嘛~”ming装凶。

“emmm...那kit爸爸抱着kat,ming爸抱着kit爸爸,这样kit爸爸就不累了呐。”kat思考后说道。

“好主意啊儿子!”ming眉飞色舞“kit~让我抱抱嘛~”

“起开~”kit撇嘴。

“是kat让我抱着kit的啊~”ming委屈巴巴。

“kit爸爸就让ming爸抱一下嘛~”kat也摆出ming式委屈脸。

kit:这辈子是被这父子俩吃的死死的了...生无可恋jpg



Fin



如果以后有时间有灵感
就再写一写一家三口的生活吧
很喜欢这种一家三口日常系列
很多太太们也都在写
希望有更多的这类型文章


评论(9)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