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ForthBeam & mingkit】倾世王妃(完结)

forth:四王爷
外表成熟稳重憨厚忠犬内里不解风情反射弧长出天际内敛羞涩攻
beam:四王妃
外表清秀高岭之花禁欲内里放浪不羁老司机傲娇受

ming:将军
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死皮赖脸阳光帅气执着攻
kit:将军夫人
外表高冷不近人情脾气暴躁实则细腻温柔炸毛受

kongphop:太子
温文尔雅谦谦君子睿智腹黑攻
arthit:太子妃
外表傲娇清冷别扭内里软萌人妻受

故事背景:

大概就是古代~对泰国的文化了解甚少,只能以中国的文化背景为依托,不过不要细究历史,大纲文,虐狗秀恩爱系列(毕竟今天四哥四嫂的婚礼实在太甜了啊喂 四哥都官方认证夫人啦哈哈哈)
ooc(大概可能也许会)一篇完结


——正文——

01 赐婚

逐月国立太子之位以来还未曾有何事令老君主烦心,唯独三个儿子的婚姻大事让老君主头痛不已。

大儿子——当今四王爷,文韬武略样样精通,奈何对儿女情长毫无心思

二儿子——当今世子,聪明机智宅心仁厚,奈何从不将心中所想如实剖白

小儿子——战功赫赫的武将,排兵布阵英雄少年,奈何玩世不恭无心恋爱

到了成家立室的年纪,老君主怎能不替皇室血脉操心劳力,还好老君主有个贤内助,深知自家儿子们不恋红尘定是没有遇见动心的那厮。

远在千里之外的之月国是盛名在外的温柔乡,那里的俊男美女是各国皇室垂涎钟爱的后宫佳选。

之月国的子民,无论男女皆可孕育后代,因此,有不少俊美的男子成为各国争相聘娶的对象。

老君主和王后与之月国君王达成共识,以逐月国之势力保之月国一方水土平安,作为交换条件,之月国君王愿意把他的三位皇子嫁过去。两国联姻岂不乐哉?

国王爸爸们友好的达成共识,当之月国三位皇子接到圣旨时恍如晴天霹雳

大哥平原王怒火中烧:
父王怎么可以不征求我们的意见就一口答应逐月国的联姻呢!

二哥暖暖也气急败坏:
就是啊,父王也太独断独行了......大哥,我不嫁。

三弟椰奶虽然年纪最小但脾气最大:
我要抗旨!!!那个什么将军,他的名声我可略知一二,根本就是个处处留情的浪△荡子!!!我才不要跟这种烂△人成婚!

暖暖:三弟,你是怎么知道逐月国将军是这般人的?

椰奶:因为他仗着自己年少轻狂,加上有几分姿色就到处为非作歹,所以江湖上才有那么多他的故事......

平原王:江湖传言也不能尽信......不过让我们跟完全不认识不了解的人成亲简直太荒唐了!

暖暖:就是说啊,大哥,我们绝对不能嫁!

椰奶:大哥,就靠你跟父王交涉了......弟弟们的幸福可都交给大哥了!


逐月国的情形也好不到哪儿去,当四王爷、世子和将军得知突如其来的婚讯时也是瞠目结舌怨声载道。

四王爷:父王如此草率实数不该......儿臣心系天下,只想全心辅佐二弟刚~并无成家的心思。

世子:父王,孩儿心性未定,还不是成家立室的好时机啊~

将军:父王,您应该了解儿臣只懂上阵杀敌哪里懂谈情说爱?

君主:尔等住嘴!你们那点小心思以为可以瞒得过父王吗?老四,你平日一向成熟稳重,有你辅佐世子父王自然是放心的,但你不成家不传宗接代,将来谁为你养老送终?太子,你聪明伶俐从善如流,但我逐月国必须有一个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太子妃!还有小儿你平日在外风流为父也不曾多加干涉,但在娶妻生子的问题上不能含糊!

王后:孩儿们,你们的未婚夫可都是为娘的跟你们父王精挑细选出来的,这三位皇子无论身份地位还是形象气质都不会折了我们逐月国的门面......

王后朝宫女们使了个眼色,宫婢们立即将之月国三位皇子的画像呈上来。依次展现在本国三位王子面前。

王后:母后知道尔等不喜女色,这在如今盛世王朝下也不是什么问题,况且之月国的男子也像女子一样可孕育生命,你们父王可是好不容易才为你们谈好的这门亲事!

三位王子盯着自家准媳妇儿看的入神——

四王爷:眉清目秀身材高挑,一双眸子煞是摄人心魄,美哉美哉~

世子:这怕不是一只狐狸精吧~这眼神也太勾人了~可爱可爱~

将军:小巧玲珑,还有一对小酒窝?有趣有趣~

四王爷:人如其画?
世子:若是货不对版......
将军:倘若真人与这画像有九成九像的话......

王后:这方面孩儿们可以放心,为娘的还不了解你们吗?真人只会更惊艳。

四王爷:既然父王母后心意已决,作为长子必须承担起传宗接代的使命......谢父王赐婚。

世子:既然大哥都已经领命,那儿臣也没有理由继续固执下去......况且儿臣将来要继承王位,没有个太子妃着实不够体面,儿臣接旨。

将军:既然两位哥哥都已经接旨,那孩儿也没有拒绝的借口了,毕竟孩儿也该定性了,谢父王母后为孩儿觅得佳偶。

宫婢们:你们这些颜狗[白眼]

当之月国的三位皇子也看过逐月国三位王子的画像时,抱怨声似乎也小了不少。

最后在国王和王后苦口婆心的劝说下,三位皇子也明白皇命不可违,加上终身大事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传统,也就只好硬着头皮嫁过去了。


02 皇室夫夫

成亲那天可以说是举国欢庆,阵仗大到周边邻国无一不知无一不晓两国联姻,可以说是多赢。黎民百姓也普天同庆,见证了三对夫夫的结合。

洞房花烛夜当晚,可以说是各自精彩。

四王爷&四王妃

“夫人......”斟酌许久后四王爷打破沉寂“很晚了,我们早点歇息吧。”

“那老爷是想睡地板还是旁边的书塌?”四王妃面带微笑,不疾不徐。

“......夫人,既然你我已经是夫夫,那。”四王爷微微皱眉。

“老爷,话虽如此,但你我心里明白,像我们这种盲婚哑嫁是没有幸福可言的。”四王妃仍然温和友好,只是那双灵气逼人的大眼睛里渗透着不明深意的挑衅和棱角。

“额......那么我去妾妃那里睡吧。”四王爷缓缓道。

“!!!站住!!!”看到四王爷起身要走,四王妃立即喊住他“你说什么?妾妃???”

“啊,忘记跟夫人报备了......妾妃是夫人进门前父王给我储备已久的......”四王爷认真解释道。

“......娶我进门竟然还有其他人备着???老爷,您艳福不浅啊!”四王妃怒不可遏。

“夫人息怒,其实,那些妾妃们只是平日偶有照顾我起居饮食,并无越矩行为,若是夫人不喜欢...”四王爷微微试探,在四王妃看不到的地方,他的嘴角微微翘起。

“若我不喜欢,你想如何处置他们?”四王妃眯起双眼。

“夫人有何意见?”四王爷温柔的笑笑。

日!该死!他为何这般迷人???醒醒!!!

“咳咳......我看都休了吧,省的我碍眼。”四王妃傲慢道。

“可是......他们忠心耿耿的跟了我好几个年头,个个中规中矩绝无二心,若是一并休了,怕是传出去有损皇家颜面呐。”四王爷有些不忍。

“呵。老爷既然如此体贴温柔,那便去找他们吧,以后我这床老爷也就别指望上了。”四王妃此刻觉得自己极其丑陋。

“那如果为夫把他们都休了,夫人可否让我日日上你的床呢?”一向慢热内敛的四王爷今日不知吃了什么药,居然开了挂一般。

四王妃立即脸红心跳,碎碎念的嗔骂了一句便没再反驳。


太子&太子妃

太子偷瞄了太子妃一晚上,自我陶醉的抿嘴笑个不停。

“看够了没?”太子妃瞪了他一眼。

“你叫暖暖?”太子眨着他那双星星眼柔情的问道。

“......暖暖是你叫的吗?叫哥!”太子妃一副‘我超凶的’表情。

“嗷~可是你已经是我的太子妃了呐~叫暖暖也没什么不对吧。”太子讨好道。

“我怎么不知道当今太子是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呢!”太子妃一脸嫌弃的说。

“暖暖,那你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吗?天色已晚......”太子试探性的拉住太子妃的胳膊。

“诶嘿!住手!”太子妃瞬间抽出被太子轻轻拉住的胳膊“你敢造次?虽然我们已经完婚,但在我心甘情愿之前你休想碰我!”

“嗷~那怎么才能让暖暖心甘情愿呢!?”太子一脸无辜。

“......我怎么知道,总之现在,我不想。”太子妃别扭道。

“那么,我们聊聊天吧。”太子坐好。

“哈欠~~困死了,聊什么。”太子妃无精打采。

“其实,我也明白赐婚这种事有些无奈......一开始我也是拒绝的,只是没能抵住暖暖你的美色~”太子突然开启油嘴滑舌模式。

“哈?你还好意思说?如此肤浅!”太子妃鄙夷的撇嘴。

“可是,通过今晚,我发现暖暖的内心比皮囊更有魅力......傲骨嶙峋率直坦荡......我喜欢有话直说的人。”太子迷恋的说道。

???这家伙,怎么这么会撩!!!而且脸也帅啊~~~

“暖暖,你放心,除非你愿意,否则我不会勉强你的~如果你困了就早点休息吧,我回御书房了。”太子谦谦有礼的说道。

“喂,这都什么时候了,而且你一个太子这时候从新房走出去,不怕被人议论嘛!我允许你与我同床不过不能动手动脚。”太子妃严肃警告。

“嗯~那可以搂着暖暖睡吗?”太子突然凑近太子妃的耳边吹气道。

“嗷~再说让你打地铺哦!”太子妃耳根红透了。


将军&将军夫人

“宝贝的两个小酒窝真的好可爱诶。”将军向来直白敢说。

“滚!”将军夫人也一如既往的着急生气就爆粗口。

“别生气啊宝贝~都已经是本将军的人了,就不要害臊了嘛~”将军用左手食指蹭了下将军夫人的脸蛋“真滑真嫩~”

“你信不信我把它给剁了!”椰奶气哼哼的瞪着将军。

“不信~”将军没脸没皮的挑眉“剁了手指损失的也是宝贝你啊~”

“你......”椰奶喘着粗气。

“宝贝,你干嘛这么大气啊~虽然我们是赐婚,但也算得上郎才郎貌吧~”将军嘟嘴装可怜道。

“谁跟你郎才郎貌啊!你个花心大萝卜!”椰奶不买账,反而更气了。

“嗯?干嘛冤枉我啊~我哪里花心了!我又不像大哥那样,除了正室还有一大堆妾室......”将军委屈道。

“???你大哥还有妾室!!!”椰奶震惊大作。

“额......那些都是父王给安排的,不过大哥至今都没有宠△幸过任何一个!”将军立即解释道。

“你在外面那些风流史可是人尽皆知的!”椰奶不依不饶。

“我承认我是喜欢招猫逗狗,出门在外也难免有垂涎我美色主动投怀送抱的,不过我可都没动过真格的!我可是一直把我最宝贵的初△夜留给我名门正娶的夫人呐!”将军可怜巴巴道。

“吼咦,我为什么要相信你!”椰奶翻白眼。

“不信你摸摸~”将军猝不及防的拉起椰奶的手就往他那不可描述的部位伸去。

“嗷!你这个臭流△氓!!!”椰奶的脸蹭的一下就烧红了,用力推了一把将军。

“好痛~”将军装可怜。

“你少装!我根本没用力!”椰奶狐疑的看着他。

“我这里受过伤...咳咳咳。”将军说着不忘捂着胸口咳嗽。

“啊?你,你没事吧。”椰奶立即凑过来扒他的衣服查看紧张的询问道。

“现在宝贝是要主动撩我了嘛~我的定力可不太好哦~”将军一把将主动送上门的椰奶翻身压△在身△下。

“......你!滚!开!”椰奶被气炸。

“不要~如此诱△人的宝贝在我才舍不得滚呢~”将军温柔似水。

不怪别的,只怪他太帅,而我刚好又是个颜控...这就是命——将军夫人。


后来,他们之间还有很多趣味横生的故事......三对夫夫在皇宫里,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fin
写的很随意很粗糙 一时有感

评论(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