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关于站真人

咳咳咳
本来想自己默默地下定决心
不过还是想吐槽一下
可能很多小可爱年纪比较小
虽然我腐龄不长
但对于萌cp这件事
真的可以说肥肠有经验了
尤其是泰国娱乐圈
让我见识了什么叫做
没有底线
其实我真的不太喜欢泰国娱乐圈的氛围
但这不妨碍我喜欢他们的cp
他们有自己的营业模式
在此之前 我还真的没有看到哪个国家的娱乐圈有他们这么卖力 目的 无外乎就是圈钱
别怪我说话太直接
我宁可把他们想的肮脏一点

其实在四哥四嫂 椰奶之前
我有一段时间真的很萌sk
因为一年生可以说是非常耀眼了
难得的一部各方面都在线的剧
俩人cp感也可以说肥肠强
可后来呢?
我想关注的人都知道
他俩的粉丝掐的有多狠
闹了多少让人无语又烦闷的事情
所以我那时候因为他们粉丝天天打
就真的没心情看了

逐月对我来说 并不算太吸引
如果不是椰奶的部分 我也很难会关注
这部剧 理智的看
就是靠颜值撑
主线剧情对我来说又墨迹又拖沓
不管剧本有多甜 我确实萌不到主线的点

戏外自然被有毒的四哥四嫂圈粉
他们的营业可以说是另一种新奇又有趣的模式
最近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非常认真投入的萌真人
今天看到微博上cp站的提醒
如果真的是爱他们的粉丝
真的要谨慎
其实现在的和谐只是目前可以平衡
如果打破某个平衡点
真的很容易引发唯粉和cp粉的战争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我喜欢的cp被极端粉丝毁掉了

之前看港剧韩剧 港真他们都不会炒cp到泰国娱乐圈这种程度
我其实非常鄙视泰国娱乐圈那种没见过钱的样子
恨不得趁着人气马上捞钱
虽然这并没有什么错
不过中国的粉丝现在也不都是人傻钱多
没有谁是要花钱看堵心的东西的
之前看到隔壁那对发生的各种无奈的事
真的还挺害怕逐月的cp们也会步后尘

所以真的 真人最好不要站或者就真的做到适可而止不要投入太多真情实感
我真的很喜欢四哥四嫂的互动和他们彼此间的小火花
但我宁可把他们看做非常敬业的一对营业cp
不想让自己失望难过也不想他们受到伤害
我觉得四哥四嫂的粉丝目前看都挺和谐挺有脑子的
不过时间长了 太过脑补讨论一些东西难免引起唯粉不乐意的情绪
更是因为看到过那么多一对对的cp因为粉丝弄得尴尬 包括ot 糊的也很厉害 虽然我不太关注ot 不过他们之间那些糟心的事情也有听过
so 四哥四嫂是最近我很喜欢的一对了 不希望他们受到啥不必要的伤害 大概是惊弓之鸟 感觉bl圈子真心小 大家也都有差不多的感受和担心
所以就是觉得不必要萌的那么认真和投入
看他们发糖就磕 也不必有太多期待和奢望

希望能永远是关系密切的朋友这样就特别知足了
内心想说的好像还有很多
不过也不想再叨逼叨了
都是爱他们的人
肯定都是希望他们好

评论(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