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forthbeam】【mingkit】你喜欢的样子 我都没有。(小段子)

Emmmmm 最近迷恋邪教 看到四奶 椰糖的文莫名带感
不过我还没做好彻底写邪教小文的准备 写个伪邪教的小段子吧 酝酿了一下人设和故事背景 大概也没有大格局 就是日常小段子 谈谈恋爱吃吃醋 尽量一发完 或者可以随时继续写 单独看也可以作为一个小故事💕

——正文——

00

这条位于曼谷海边的商业街每天都热闹非常。

逐月街是坐拥N家网红商铺的知名街道,无论是本地居民还是外国游客都对坐落在这里的各种店铺充满期待和兴趣。

饭店、餐馆、花店、零食铺、奶茶店、咖啡厅、杂货铺、酒店、宠物店等等......

装潢各有特色,客人络绎不绝。

以‘四爷中餐馆’为中心的邻家店铺是这里人气top10的金牌老店。

*四爷中餐馆*的老板是中泰混血,用这家店忠实粉丝的话来形容老板四爷就是:温吞柔情大帅比360°无死角。把餐馆打理的紧紧有条,为人温文尔雅风度翩翩。

对面是一家宠物店——‘katgi pets shop’

此时宠物店的小老板正给一只五个月大的柯基做检查。

“小哥哥好温柔哦~嗷嗷嗷~你看!笑起来两个小酒窝好可爱啊!!!他对sugar好温柔噢~”柯基的主人拉着朋友激动的耳语着。

“所以我平均一周带我家lulu来一次~买点玩具零食什么的~”朋友的眼睛就没从小老板的身上移开过。

“以后我也要带sugar经常来~逐月街果然名不虚传呐~对面中餐馆的老板也是帅炸天!!!”

“哦吼~惊讶个p啊~隔壁candy store的老板也是个帅绝人寰的男神~”

“啊啊啊啊!等下带我去买糖!!!”

......

“阿嚏~”当candy store的老板不禁打了个喷嚏的时候刚好外卖小哥提着晚餐推门而入。

“您好,您的外卖。”

“嗷,您放在旁边的桌子上就行了,谢谢。”忙着招呼几个中学生的老板非常友好的对外卖小哥说道。

“我还想要十个星球棒棒糖。”中学生盯着柜台里面带微笑秀气俊美的小哥哥甜甜的说道。

“好噢~你们买这么多,我私人送你们一人一个love candy吧。”老板说着从玻璃柜里拿出五个粉色爱心形状的糖果。

几个妹子星星眼的一边说着谢谢一边接过老板给的‘赠品’,嘴里还不停地碎碎念:嗷!!!好帅啊!!!可爱死了......

不过老板已经习惯每天被成百的妹子夸赞,只是淡定从容的保持微笑,将暖心小哥哥的人设发挥到极致。

本打算闭店了,没成想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Honey~”来人嬉皮笑脸,却掩饰不住他的阳光帅气。

“哦咦!?什么风儿把你这位贵人事忙的酒店继承人吹来了?”整理柜台准备结账的老板冷淡的说道。

“哈?beam~我可是特地过来找你的呐!”委屈巴巴的撅起了嘴的男人透着幼稚的可爱。

“少跟我来这套~”beam不买账,继续忙着手里的工作。

“beam~~~你也知道我忙到飞起,好不容易今天溜出来~我们去看电影吃饭吧~~”撒娇、卖萌是这位大少爷的杀手锏。

“呵呵,我可没你这么好命啊ming!我老爸把这家糖果铺子交给我打理,我得对它负责。”beam冠冕堂皇的说道。

“嗷~那你就不用对我负责了吗?”ming撇嘴的样子可以说肥肠可怜了。

“劳资为啥要对你负责?”beam翻白眼。

“五年前,我刚进娱乐圈的时候,第一个日程就是在你家糖果店里拍广告诶~那时候我不就告诉过你了么,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ming双手撑着下巴迷弟一般望着beam眨巴着眼睛。

“咳咳咳......”beam呛了一口,尽管在过去的五年里已经被眼前这个帅的闪瞎一众人眼睛的男孩撩的免疫力直线上升,但听到这些油嘴滑舌的告白还是不禁有些脸红“你......还是死心吧,你当初进娱乐圈还不是为了消遣?如今顺理成章的接手家族酒店生意......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我已经追了你五年了......身边所有人都默认我们是情侣关系了呐~就连我爸妈都把你当准儿媳了呢~”ming期期艾艾的说。

“你怎么就认准我了呢?”beam实在费解,毕竟以ming的身份地位颜值家世,可以说想找什么样的男女朋友都是分分钟的事儿,这家伙怎么就跟自己死磕上了???其实自己也不是不喜欢他,但总觉得......

“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上千遍了......因为你满足了我对理想爱人的全部幻想——高挑纤细,有一双漂亮的眼睛,独立又坚韧......”ming对眼前人赞不绝口。

“够了够了......”beam揉着太阳穴。

“beam......”ming还想说什么。

“嗨,beam。”推门而入的是隔壁katgi的小老板“嗷~有打扰到你们吗?”

“嗨,kit,没有没有。”beam像是抓到救命稻草一般“找我有事吗?”

“额,刚才forth来找我,说想一起喝酒吃饭,我说来问问你要不要一起......”kit的目光从beam身上移到此时闻声回头的人身上——咦?有点眼熟呐?!是以前碰到过么?

“啊,我刚才还订了forth家餐馆的蒜蓉猪肉外卖呢。”beam指着门口桌上的蒜蓉猪肉说道。

“嗯...那么你要不要加入我们?”kit挑眉问道。

“会不会打扰你们二人世界啊?”beam打趣道。

“嗷~胡说什么啦。”kit明显有些难为情。

“我...”beam瞥了一眼一脸难过的ming。

“介不介意我多带一个人?”beam示意kit要带ming过去。

“没问题。”kit爽快应道。

当四个人坐在逐月街的枇杷酒吧时,气氛有那么一丢丢微妙。beam向两位邻居介绍了ming,互相打了个招呼。

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什么,forth的注意力明显都在身边的kit身上,帮他倒酒,嘘寒问暖。而ming也不遗余力的照顾着临位的beam。

“我说怎么看ming有些眼熟,原来五年前在娱乐圈待过一阵啊。”kit闲聊道。

“嗯,是的~不过也是玩票性质,当时一方面是考虑拓展一下人脉,多认识一些明星艺人也不无坏处,另一方面就是比较好奇娱乐圈的生活......我只在娱乐圈混了一年,后来就接手家里的酒店生意了,不过还是要托几位圈中好友的福,也为我们moon hotel做了不少宣传。”ming得体的回答着kit。

“所以你跟beam?”forth有些好奇。

“我在追beam~一直在追。”ming笑嘻嘻的说。

“好了,你喝酒吧。”beam拿起酒杯直接怼到ming嘴边让他不能继续说下去。

“噢~”forth意味深长的点头,好像松了口气。

“moon hotel有一家离我们不远吧。”kit突然想起什么似的。

“对噢,就在隔壁街后面的那片私人海域。”ming回答道“如果你们想去体验一下可以随时给我打电话~你们是beam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beam,你朋友可真豪~”forth打趣道。

“你对kit的朋友不也很豪吗?向来都免单的~”beam撇嘴道。

“嗷,怎么扯到我这儿来了~”kit羞赧道。

“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kit~”forth温柔的对kit说道。

“送什么啦,我住在店里走几步就回去了,倒是你,喝酒了不要开摩托车~打车回家吧。”kit嘱咐道。

“beam,我送你回家。”ming卖乖道。

“我也住店里啊,我跟kit搭伴回去就行了。”beam说道。

“那么...p'forth住哪里?我可以送你。”ming礼貌的说道。

“不用了......”forth婉拒“我打车很方便。”

“没关系啦,车已经在外面了,司机会把咱们安全送回家的。”ming笑笑。

“forth,你就让ming送你吧。”beam说道。

最后,就变成了ming和forth一起坐他的私家车离开,而kit和beam则溜达着回了各自的店铺。

“forth追了你两年了,从你来这里开店开始。”beam的话轻飘飘的,听不出什么情绪。

“......嗯,其实他很好,成熟稳重,温柔体贴......无论什么都会为我准备好,是个值得依靠的人。”kit一副矛盾的样子“只是......说不上来,我们之间总好像缺了点什么。”

“嗷,爱情这东西总是令人头疼。”beam想起了那个对他同样情深一片的男孩子。

“所以,你为什么拒绝那个各方面都如此耀眼的人?”kit问道。

“......emmm,其实他也追了我很久,前前后后也有四五年了吧......可是,说不清楚,我没办法过自己那关,大概是他太优秀了吧。”beam也同样苦恼。

另一边,坐在私家车里的两只也互诉心肠。

“看来你比我追的更辛苦啊~其实我认识beam也有三年了吧,自从他接手父亲给他的糖果屋,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么清秀俊郎的男孩要如何经营一家少女系的糖果铺子呢?不过beam用行动证明了他的实力,糖果屋在他的经营下越来越好,与时俱进。”forth欣赏赞许道“他喜欢蒜蓉猪肉,那是我最不喜欢的一道菜,尽管也称得上我们餐馆的招牌菜,不过我一口都吃不了,总觉得蒜蓉味道太冲了。但他真的百吃不厌,几乎可以每天都吃一次......”forth笑着摇摇头。

“嗷,要不是看到p对着kit那副痴汉样,我真的要把p踢下车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看上我家小beam了。”ming警惕的看着forth。

“啊?哈哈哈,别开玩笑了。我不喜欢beam那型的,我喜欢kit那种小巧可爱软萌萌的男孩子。不过kit也不仅仅是软萌,他有点小傲娇。”forth提起kit满眼温柔。

“kit看上去短短小小的~我从上学起就不喜欢小只的,因为我发小就是kit这种类型的,我想如果我也喜欢小鸟依人的话,早就跟yo在一起了,哪里还轮得到pha。”ming认真思考道。

“所以我们对于彼此来说肯定不会是情敌咯,那么就互相帮助吧。”forth笑道。

“好啊p!以后也要麻烦p在beam面前多替我美言几句啦。p如果在追kit的道路上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也随时告诉我。”ming诚恳道。

“deal。”forth点头。


01

几个月后,kit的生日宴会是在moon hotel的总统豪华套房举办的。

海景房、落地窗、玫瑰花瓣、七彩气球、心形挂饰、丰盛的自助餐,这一切的一切都是ming精心为forth和kit设计并派人一手操办的。以至于当kit问forth那些好看的气球是在哪里买的时候,ming兴奋的告诉他是费劲心思从中国那边运回来的。

气球里有不同口味的kitkat巧克力,抹茶、樱花、黑巧克力、白巧克力、海盐、草莓......

“谢谢你的心意。”不得不说kit感动的湿了眼眶,因为他非常喜欢吃kitkat,不过forth之前从来没主动给买过巧克力,因为forth觉得那些太甜了。

ming看到kit如此感动,老怀安慰。他突然也跟着kit的情绪有些热泪盈眶:自己这些年来为beam准备的那些惊喜和浪漫从未得到过这般回应,对方永远是冷静客气的微笑以示礼貌,却从未发自真心的感动到红了眼眶或者开心的溢于言表。

朋友们正筹光交错把酒言欢的时候,kit拿着一个红色气球走到阳台吹风,放了气把里面的红色kitkat巧克力拿了出来,打开包装掰了一块放进嘴里——好甜。

“好吃吗?”ming一脚迈进阳台,待另一只脚也跟进来后转身将推拉门关上。

“...嗯,很甜。”kit口腔里充斥着浓郁巧克力的香甜。

“p'forth说想给kit一个温馨浪漫又难忘的生日~”ming才不会告诉kit这一切的一切,小到玫瑰花的品种都是他亲自挑选的秘密告诉眼前这个人。

“那么他今晚做到了,我记得前两年生日,他每次都是带我去海边看星星,然后弹吉他唱歌给我听,很浪漫不过他可能不知道我对音乐一窍不通~今晚却很不一样......他记得我的爱好,连我最爱吃的芝士蛋糕都给买了,平时他很反对我吃这些。”kit甜甜的说道。

“嗯。”ming的思绪有些飘,为了这个生日会,ming做足了功课,费了不少人力物力才对kit的喜好了解的七七八八,他喜欢吃甜品,尤其是kitkat巧克力,还有芝士蛋糕和寿司意面也是他twi上出现频率极高的食物。浏览他的社交平台加上近来比较关注他的生活习惯,发现他是一个充满爱心且少女心爆棚的少年。于是今天这场生日会必然直击kit的心脏。

屋里,forth正跟beam拼酒。两人喝的起劲,你来我往。

“没想到你还有这么浪漫的一面?”beam和forth坐到一边的沙发上。

“怎么,你觉得我没有吗?”forth反问。

“emmm......我以为这种事只有那个大少爷才做的出。”beam自嘲的摇摇头。

“哈~确实被你猜中了,今天的生日会是ming全权操办的,因为我最近真的忙疯了。而且对这种事我一向不擅长。前两年每次都是拉着kit去海边弹吉他唱歌看星星,大概我只感动到了自己。”forth苦笑。

“很浪漫啊~生日的时候,只有两个人不是很好吗~你还会弹吉他吗?哦吼,深藏不露啊~下次也给我表演表演呐!”beam想象着在安静海边的星空下forth抱着吉他唱着歌,那场景一定美极了,自己真的不知道平日里不苟言笑的糙汉forth居然会弹吉他唱歌?

“你过生日的时候,为你弹吉他唱歌。”forth借着三分醉意半开玩笑的说道。

“嗯......”beam应声道。

“所以,你以往的生日ming都会给你这样的大排场吗?”forth问道。

“嗯,虽然我也挺爱热闹的,不过每年生日都搞得跟订婚仪式似的真是......”beam嫌弃道。

“两个人就是全世界......”forth突然清唱起了《心底的秘密》其中一句歌词。

“......”beam侧目,睫毛如羽扇般扑闪着,一下一下的扫进了forth的心里。

“你的眼睛......”forth有些情不自禁的伸手想要抚住beam的脸颊,悬在半空的手突然静止,近在咫尺却寸步难行。

“你喝醉了。”beam别过头去,率先打破了这近乎暧昧的气氛。

“是啊。”forth呼口气收回了那只不安分的手。

阳台上,ming和kit相谈甚欢。

“我唱歌跑调...这是我唯一的黑洞。”ming笑的开怀。

“所以你以前公开活动从来不唱歌吗哈哈。”kit也很开心。

“对啊,那时候粉丝让我开直播唱歌我都插科打诨的给糊弄过去,不能毁了我的人设呐。”ming软糯的说道。

“什么人设?”kit问道。

“人帅声甜痞气十足。”ming干脆的回答道。

“哈哈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人帅是没错啦,痞气是你装出来的么?”kit看着他的侧脸不禁感叹——真的好帅呀。

“emmm,那你觉得我痞么?”ming也转过头来萌里萌气的盯着kit。

“嗷~不造。”kit被他盯的羞涩。

“害羞了么?”ming看到kit耳根泛红,自然的伸手捏了捏kit的耳垂。

“呀~”kit退了一步。

“p'forth还说你软萌可爱~我倒觉得一点都不软萌呐,明明就很爱炸毛哈哈,不过可爱倒是没的说。”ming直言不讳。

“嘿!不许说我可爱!”kit炸毛了。

“嗷~嘟嘴生气的样子也好萌哟!”ming继续不知死活的调戏。

“你...”kit抬腿就要踹过去。

“咦~这么短的小腿就不要蹦哒啦!kitgi~我好像知道你的店名是怎么取的了,corgi~”ming发现了新乐趣——逗kit。

“你信不信我踹死你!”kit怒火中烧。

“不信~踹死我以后你的生日谁给你办趴体呀!”ming一不留神就秃噜嘴直到了。

“......”kit愣住。

“额...那个...”ming有些尴尬。

“我们进去吧。”kit淡淡的说道。

“kit。”ming叫住一只手放在推拉门上的kit“生日快乐呐。”一个灿烂的微笑像太阳一样照进kit心里。

“嗯~”kit回了一个酒窝微笑。


03

“kit,我有话跟你说。”夜晚的海滩边forth和kit并肩而行。

“嗯。说吧。”kit有些心不在焉。

“你知道吗?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forth深情。

“嗯,你跟我说过。”kit深吸口气。

“那么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吗?”forth问道。

“嗯,forth,你是所有人眼中的完美爱人,无可挑剔。我喜欢你的稳重,可以让我依靠。”kit认真的说道“但是......”

“kit,我追了你这么多年,我一直觉得你符合我对理想情人的全部幻想,让我有保护欲,想要照顾你一辈子。但这些年,我为你做的那些在我看来浪漫又体贴的事好像并不是你真正需要的。我大概只感动了自己。直到你今年的生日会上我终于看到了你真正感动开心的样子,可是,很遗憾,让你开心的那个人不是我。”forth平静的说着。

“forth...对不起。”kit内疚。

“不,kit,你没有对不起我。那晚,也让我知道了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forth同样有些愧疚“kit,我想我以后不能继续追你了。我喜欢......喜欢beam。”

“真的吗?”没有半点失落反而松了口气的kit兴奋道“我就说...最近你怎么每天都亲自给beam送蒜蓉猪肉外卖呢。”

“其实,我是给自己足够的时间理清楚,所以直到今天才跟你说,不过在此之前我并没有跟beam表白也没有更进一步。”forth坦率的说道。

“嗯,forth,既然你认清了自己的心,就不要再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啦。”kit笑的很甜。

“那么你也不要再困惑了,去找ming吧。”forth鼓励道。

糖果屋内,ming和beam相对而坐。

“beam,我们......”ming看着beam的眼睛“你喜欢我吗beam?”

“ming,说实话,无论哪方面你都令人无法拒绝,我也必须承认我是有点喜欢你的。”beam坦白“但是我们之间......好像少了点叫爱情的火花。”

“嗯,从前我被问道理想型的时候都是按照你的模样说的~也是因为这样我对你有执念。但我发现,我们在很多事上没有太多默契,尽管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可我给你的并不是你想要的,所以你也无法给我我想要的回应。”ming难得的正经脸。

“ming,你找到了对的人了是吗?”beam期待的问道。

“嗯...是隔壁的kitgi。”ming直言不讳。

“果然...是生日会那天吗?”beam眉开眼笑。

“嗯,那天我发现...kit可以get到我想要表达的感情。以前,我为你制造的那些或浪漫或惊喜的东西,你并不太喜欢对吧。”ming释然道“那天我才真正想明白,不是一味的付出和迎合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最重要的是对方能否接收到并真心喜欢。”

“所以事实让你知道了kit才是对的那个人。”beam由衷的为ming高兴。


04

“蒜蓉猪肉外卖到。”forth第n➕1天提着他最不喜欢的蒜蓉猪肉走进糖果屋的时候beam已经懒得抬头看他了。

“你每天都没事做吗?”beam撇嘴。

“很忙,很多事做。”forth认真脸。

“那你还有工夫每天给我送外卖?”beam继续整理糖果台。

“给beam送外卖,为beam做任何事都有时间呐。”forth情话技能满点。

“嗷,以前怎么不知道一本正经的forth老板这么会撩呢?!”beam嘴上不屑心里已经甜如蜜了。

“就是说啊,以前就算努力学习也不会说这种话,可是遇到beam以后就无师自通了。”forth继续甜言蜜语。

“呵呵,那么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吃午饭啊~吃你最讨厌的蒜蓉猪肉哦~”beam贼兮兮的说。

“好啊,跟beam一起吃什么都可以!”forth爽快的答应道。

当beam看着forth在蒜蓉猪肉面前犯难的时候,亲自下厨给他做了碗热汤面,forth吃的狼吞虎咽,别提多开心了。

ming抱着两个月大的黄油球坐在kit身边时满眼星辰。

“kit~黄油球这两天心情低落,茶饭不思...我想他大概是想你了,所以就带他来看你了呐。”ming贱兮兮的眨着眼睛仰头望着站在自己身前的kit。

“泥垢......昨天的这个时候你也是同样的台词你失忆了么?”kit瞪他一眼。

“嗷~被识破了呐~可是kitkat,ming真的很想你...
”ming委屈巴巴。

“......好了好了,等下陪你吃饭。”面对ming的撒娇卖惨kit真的毫无抵抗力。

ming内心惬喜,这些曾经在beam身上都不奏效的小伎俩对kit完全适用,且两人乐此不疲。

beam生日的时候,forth兑现了承诺,两个人坐在海边的星辰下,forth弹着吉他唱着情歌,只为beam一个人。一首曲子完毕,beam情不自禁的送上了自己软绵的双唇。forth感觉脑袋里炸开了最美最绚丽的烟花,拿回主动权吻了回去。

吻毕,forth轻抚着beam的侧脸。

“我爱你,beam。”这是forth27年来第一次对一个人说出这三个字。

“可是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没有啊~”beam故意讽刺道。

“可是,在我眼里beam是我唯一爱着的人。”forth温柔。

“嗯,beam也爱forth,特别爱,最爱forth了。”beam主动双手揽住forth的脖颈。

当ming把睡着的kit从副驾驶座抱进自家卧室的时候,kit从ming的怀里醒了过来。

“嗷咦,放我下来~我自己走。”kit囫囵道。

“让我抱你吧,kit。”ming把kit轻轻放到了床上。

“好软啊~好舒服~”kit迷迷糊糊。

“么~”ming在kit唇上轻啄了一下。

“ming~”kit双手环上了ming的脖子“谢谢你爱我。”

“傻瓜~说什么呢,有什么好谢的~”ming刮了下kit的鼻头。

“毕竟,你喜欢的样子我一样都没有啊~”kit软糯糯的说。

“那又怎样呢?我的心只被你一个人占的满满的。”ming摸着自己的心脏。

“ming,我准备好了~”kit的邀请再明显不过。

“嗷,可是我的kit已经困得睁不开眼了呐,先乖乖睡觉吧,我陪你一起,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kit先欠着吧,mua~”语毕ming又在kit额头上印了一个吻。


05

明明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没有 我却得到了你毫无保留的爱 这大概就是幸福的真实意义吧——mingkit forthbeam


——end——

手机码了三个小时
码的手机都卡顿了哈哈哈
希望你们喜欢
有时间一定炖一个真正的邪教

评论(13)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