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forthkit】【mingbeam】The best love(邪教预警)(短小一篇)

背景

forth:真高富帅、对外风度翩翩,处事从容不迫,蜜糖游乐场的boss。

kit:真矮富萌、对外高傲冷淡,我行我素,在朋友面前又是另一副面孔,在爱人面前不可描述,鞋厂小少爷。


ming:真痞富帅、嘴甜舌滑玩世不恭,连锁超市继承人。

beam:真白富美、花花公子风流倜傥,连锁餐厅继承人。


第三性别:在某个小可爱的文里看到的一种设定,不是abo,只是单纯的1%的男子具有繁育后代的能力,在出生时统一要做鉴定,便于日后更好的生活,社会对待这种普遍存在的小概率事件习以为常。(这是一种基本设定,文中是常识的存在,主要是为了合理性)


竹马成双,婚后日常秀恩爱,邪教ooc(结合真实人物&剧中角色)凭感觉胡诌。预计一发完,大家喜欢的话,以后有灵感会写成小段子的模式,每篇都可以作为最后一篇。


——go——


01 联姻


商业联姻在他们这群上流社会的生意人中再寻常不过,利益最大化,强强联合,站在平民百姓无法企及的高度上看问题。


这也是为何身为泰国最大游乐场经营者独子的forth要和他父亲世交的儿子联姻的原因。


kit第一次见forth的时候才十岁,forth那时已经17岁了,英气勃发的少年不苟言笑,当两位父亲为彼此做介绍时那张拥有精致五官的扑克脸上露出了冬日暖阳般的柔和微笑。


一个淡淡的却诚意满满的笑容击溃了kit幼小的心脏:p'forth好帅呐。


七岁的年龄差似乎并未给这对小伙伴造成什么困扰和障碍。平日里一向以自我为中心的kit极其罕有的露出了羞赧青涩的笑脸,两个小酒窝若隐若现。


forth一向自持有度,往日里无论碰到何等热情的少男少女向自己示好都大方得体的婉拒于无形之中,既不会让对方尴尬也不会委屈自己。


可当面前这个十岁的小男孩露出那对肉呼呼的小酒窝时,forth竟然情不自禁的用食指戳了戳:可爱呐~


父亲们老怀安慰的看着俩孩子:这门亲事九成九稳了。


kit出生后被鉴定为男生里1%可生育子女的那一刻起,他的爸妈就早早的开始为这个家中老幺暮色优秀的夫婿。


forth和kit两家是世交,kit爸爸首选就是老朋友的独子,随着年龄的增长,kit爸爸愈发觉得自己眼光独到,forth果然是成大器的玉石,十几岁开始就能帮衬家族生意了,成绩优异能力卓群。如此完美的夫婿怕是错过就很难再找到了。


因此,当kit爸爸提出想与forth家联姻的时候,forth爸爸不疾不徐的说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大意就是自己当然也愿意与老朋友亲上加亲,不过自家儿子的意愿也要尊重,言语间透露出自家儿子是多么抢手的事实。kit爸自然领会了对方的意思,主动提出分鞋厂的股份给forth作为kit的嫁妆,forth爸心想:这嫁儿子是不一样。


kit爸提出的条件相当丰厚,一方面是考虑到自家儿子的终身幸福另一方面也是经过精打细算后的一笔账,毕竟forth家只有这么一个儿子,将来他们的江山也都是两个孩子的。


forth被父亲婉转试探他对kit的心意时不禁窃喜:自己果然是被天神眷顾的孩子,商业联姻的对象都可以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小家伙~开心。


这门亲事是在kit成年之后两家才对外公开的,在此之前,forth和kit就像很多少男少女那样谈着青涩懵懂的恋爱。kit对forth既崇拜又依赖,在学校里向来霸气十足的kit小少爷每次看到他的p'forth出现在校门口倚着黑色路虎车门抽烟等他的时候就瞬间变成一只乖巧羞涩的小猫咪。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喃喃的叫一声:p'forth。待forth胡撸一把他柔软的栗色毛发后就红着脸坐上副驾驶。


每次把kit送到家门口,forth都会在他的额头上印一个单纯不含任何情△欲的吻,温柔的说一句:好好学习哟,kit。之后kit便甜甜的点点头继续红着脸下车,直到forth的路虎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才慢吞吞的走进家门。


他们的爱情就是如此顺其自然一帆风顺,对方的颜、性格、三观都是自己喜欢的,相处起来也无任何嫌隙,总有说不完的话,forth在kit面前总会自不然的流露出从未有过的烂漫纯真,而kit在forth面前也像完全转了性,羞答答的乖的不得了。


八年的时间,俩人从玩伴到心有灵犀的恋人,可谓夫夫和弦羡煞旁人,极为偶尔的闹个小别扭都是难得的情趣。


02 冤家


比起forth和kit,ming和beam就没那么两小无猜竹马成双了。


ming爸和beam爸亦敌亦友,虽然一个是开连锁超市的一个是经营连锁餐厅的,看似并无交集,也算不上一个领域,不过两家第一次‘战争’就是因为共同的供货商而引发的。


供货商因为工厂暂时的人手问题无法提供足够的商品,ming爸和beam爸各不相让,都不愿各退一步,毕竟跟这个供货商合作多年,确实也没必要因为偶尔一次的不可抗力弄得伤了和气,但两家之间的前仇旧怨可以说一点就着,逮个机会就得过两招。


父辈们因为生意偶有摩擦,不过大部分也都是小打小闹,毕竟都是财大气粗的生意人,都懂得和气生财的道理,所以每次风波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两家的儿子们在各种商业聚会上经常碰面,大概是遗传了各自父亲的基因加上耳濡目染,ming和beam从第一次见面就看对方不顺眼。可好巧不巧的他俩又都是招蜂引蝶的皮相,也都是留恋花丛的公子哥,自然避免不了在情场上狭路相逢。


开始的时候,俩人也不过就是互相嘲讽攀比一番,慢慢地愈演愈烈,发展到了只要是你喜欢的人我就要抢走的地步。


ming年长beam三岁,混迹的高档风△月场所也都是那几家,ming十八岁时第一次见到了只有十五岁的beam,当时ming搂着他们学校的校花一脸傲慢的从beam身边经过,那时他们已经知道对方的父亲跟自己的父亲在生意场上摩擦不断,所以暗生已久的敌对情绪随着两人近在咫尺的对视一触即发。没过多久,ming就抓包交往了三个月的校花女友坐上了beam的大腿。


ming:艹,你TM还未成年呢知道吗?


beam:so?学姐只是坐在我腿上,我们什么都没做~


ming火冒三丈一把拽起惊恐不安的校花扔在一边,薅起beam的衣领挥起拳头就要揍他,可是在下手的那一刻他停住了,因为那双望向自己水光澄澈的大眼睛里透着纯粹和无畏。


“怎么不打了?舍不得吗?”beam挑着眉坏笑。


可恶!这个家伙如此欠扁......可我居然对他心软???


“哥哥~这个女孩不适合你。”beam凑到ming耳边吹着气低声一字一句的说道,那声‘哥哥’在多年后仍被ming念念不忘。


明明是挑衅的语气,从那个少年嘴里说出来反而带了几分勾△引的意味?ming当时觉得自己一定是中了邪,浑身上下的热血都朝着一个地方涌去,ming让自己冷静下来,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离这妖精远一点!!!


只是后来的走向完全偏离了他们预想的轨道:看似互相较劲争抢猎物的ming和beam终于在斗了七年之后滚到了一起。


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以后回想那段子日,真的可以说是非常刺激了。他们根本不在乎争抢的对象是谁,那些曾经被两人比着追的男女们不过都是ming和beam情趣战中的炮灰罢了。因此在他们这个圈子里流传着ming和beam相爱相杀的故事......


两人互相斗法的前两年还是很敬业很认真的抢人的,无论以谁的成功而告一段落,那个人与战利品之间都不会维持超过一个月的关系,因为发现对方有新欢了,那必然是要去抢啊。


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个人沉浸在你争我夺的快△感中,后来,彼此也就心照不宣了。约着一起撩妹撩弟喝酒吃饭也是常有的事儿。


ming:你喜欢胸△大翘△臀肤白貌美的对吧~


beam:难道你不喜欢吗?


ming:喜欢~不过,最近我好像换了口味~肤白貌美高挑纤瘦,嘴上不饶人心里却比谁都绵软~一双大眼睛里承载着整个银河系的星光~


说着ming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举着酒杯,侧着身子赖唧唧的望着眼前人,宠溺中透着萌贱。


beam:......你喝醉了?


ming:酒不醉人人自醉~beam,不如......我们不要再争下去了吧~


beam:呵呵,认输了?


ming:emmm......输了~把心都输给你了。


ming无辜的小眼神透着从未有过的委屈,就是这个眼神戳破了beam的心房:啊啊啊啊啊!!!卧槽!!!!ming你个妖精别一副我欺负你的小可怜模样行不行啊啊啊啊!!!


beam避开ming灼热的眼神,咽了口酒。


ming:p'forth都和n'kit订婚两年了......我觉得我们的长跑也可以结束了吧。


beam:???kit和forth是两情相悦,他们从小时候就心悦彼此了好不???咱俩???是打了七八年好么!!!


ming:嗷~~不打不相识啊~~打是亲骂是爱啊~~


beam:ming你是不是有病啊!


ming:对啊~beam就是我的药吧。


话音未落,一吻袭来。


beam并未躲开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反而只是在脑中挣扎了0.01s后就从了。


毕竟ming和beam都不是矫情别扭的人,斗了这么多年,彼此心里那点小心思看破不说破罢了,最后表现出的那点倔强也不过是打情骂俏罢了。


当beam拿着两道杠的验△孕△棒递给ming看的时候,ming激动地蹦了老高,不错,beam也是男生中的那1%。


两家父母见面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当ming爸和beam爸得知自家儿子和‘仇家’儿子生米煮成熟饭并且还怀了个小的以后简直气炸。但作为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两家人来说,冷静下来想想,或许也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两家看似紧张的竞争关系实则也算良性互助,联营这种事其实近两年两家都有筹划,只不过碍于面子谁也没有先开口,此时两家儿子私下暗戳戳的搞到了一起难不成是天注定?既然都已经这样了,那干脆就顺水推舟吧。


尽管forth和kit比ming和beam早订婚两年,但正如forth在ming和beam婚礼上说的:从结果上来看我和kit顶多是坐直升机,而你们是坐的火箭啊!


03 kids


forth这些天有些沉闷,kit感觉到了他好像心事重重。


“for~你肿么了。”kit卖萌。


“没有啊~”forth日常胡撸毛温柔的说道。


“嗷,明明就有心事呐,不想告诉kit吗?”kit眨巴着眼睛。


“emmm,那forth说了kit不能生气哟。”forth把人揽坐在怀里“就是......挺羡慕ming和beam这么快就可以做爸爸了~”


“原来是这个事啊,那我们现在就生一个。”kit乖顺的搂住forth的脖子送上香吻“for~其实我也很想给你,给你生宝宝的~”说着kit的脸又烧红了。


“小kit~你也太甜了。”forth被kit撩的不行,他就是喜欢kit在外人面前像个时刻炸毛的小火龙而在自己面前瞬间变成萌态可掬的小猫咪样的反差萌。


被压在身下的小猫咪鼓鼓嘴,环着他家大型犬的脖子呼吸不匀。


“kit,你还太小,而且还要读书,等你毕业了我们马上就要个小宝宝好不好。”forth满心欢喜。


“好。”kit乖乖的应道。


kit一周内第三次夜里抱着马桶吐得昏天黑地的时候,forth一把横抱起kit飞车带他去了pha的私人诊所。


pha一脸欲△求不△满的看着两个不速之客,他的小爱人yo此时正蜷缩在被窝里探出个毛茸茸的脑袋满面绯红。


forth大致瞧了一眼便自知坏了某人的好事。


“你非得大半夜的过来吗?你家kit不就是吐了几口吗?明早再来不行吗!!!”pha怒火冲天。


“不好意思了朋友......但我真的等不到明早了,kit还是吐得很厉害。”forth把怀里的kit放到诊疗室的床上。


“p'pha,抱歉了呐,forth也是太担心我才......”面色苍白的kit还不忘替forth说好话。


“行了行了,真是受够你们两口子了。昨天是mingbeam那俩大晚上跑过来大惊小怪,今天又换成你们......”pha懒懒的打了个哈欠。


“kit最近吐得很厉害。”forth忧心忡忡。


“怀了吧?测了么?”pha直言不讳。


“......嗷,没往那边想,所以没测啊。”kit撑起身体眨着眼说道。


“最近有做防护措施么?”pha问道。


kit的脸瞬间就红透了,慢慢地垂下了脑袋。


“没。”forth挡在kit身前大方的回答道。


“那不就结了,你家kit是什么体制你又不是不知道,不过kit已经毕业了,你们也结婚了,这是合情合理合法的。用不着害羞哦kit~”pha说着还歪头冲病床上的kit坏笑道。


“呃呃呃,那有没有什么止吐的药?”forth关心则乱。


“forth你的智商呢?孕夫尽量不要吃药!孕吐是正常的,过三个月就好了,明天你带着kit去我爸的医院检查一下,那边设施更全服务也更专业。”pha又打了个哈欠。


“嗯,好。谢了朋友。”forth总算安心了。


“不用谢,赶紧抱回去吧~你们一个个的都结婚生子了,我不能落下,我要赶紧回屋努力。”pha不服气的说道。


“这种事急不得~慢慢来总会有的。”forth不忘炫耀一番。


pha:麻蛋,我再管你们几个我就不是枇杷!


04  吃狗粮长大的孩子们


flik出生的时候,blom经两岁了,不仅如此,ming和beam的二胎mim也已经两个月了。


对于隔辈亲这种事几位新任奶爸真是见识到了:爷爷奶奶们对孙子孙女们可以说是要星星连月亮太阳一起给,宠上天。平日里生意场上强势霸气的爷爷们在自家孙子孙女面前就像个天使老公公一般。


在无尽的爱浇灌下长大的孩子们却没有一丁点陋习,blom生性活泼好动,开朗阳光,遗传了beam和ming的姣好五官和身材,同时在两位父亲的言传身教下可以说非常会讨人欢心了,双商奇高,反应奇快。flik相对要稳重很多,既靠谱又实在,温顺乖萌的样子深得老师同学的喜爱,也同样聪明机灵。mim是一个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除了爷爷奶奶爸爸们叔叔们的宠爱还有哥哥弟弟的爱护,性格随和包容,不拘小节大大咧咧一点不娇气。


可三个娃也会有扁嘴黑脸闹脾气的时候,基本上可以同时点燃三个性格如此好的娃的爆点只有一个——爸爸们毫无节制的撒狗粮秀恩爱行为。


blom:ming爸为了给beam爸做他最爱吃的蒜蓉猪肉把厨房给点了,当时我还在厨房里,ming爸第一反应却是冲进卧室抱起beam爸就奔下了楼......


flik:前几天forth爸和kit爸带我去中国成都旅行,赶上轻微地震,我醒了以后给forth爸发信息说好像地震了,forth爸回复我说他和kit爸在楼下......


mim: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我怕不是个假女儿吧!!!上周我过生日,beam爸爸和ming爸给我买了个限量版的beats耳机,我正感动的准备抱住他俩说谢谢爸比的时候,他们俩居然抱在了一起还亲了一下,ming爸说:谢谢老婆给我生了这么可爱的宝贝女儿,老婆辛苦了~~ 然后就把我晾在那里两个人含情脉脉的对视了好久,可能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当同学们都羡慕三个小天使有着一对恩爱的帅爸爸,疼他们的爷爷奶奶们,优渥的家庭条件时,没有人知道:我们是吃狗粮长大的孩子们。


05 爱情


最好的爱情无外乎就是 茫茫人海中我们彼此相遇 相知相惜 相濡以沫

你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我也刚好是你需要的那个人

无需太多甜言蜜语 也不必海誓山盟 

只要能与你携手一生 我就无所畏惧

评论(2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