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forthbeam】【mingkit】官配(3)

前文指路:https://onlyxiah.lofter.com/post/1ec42e4c_110aa624


 @沉迷于大酒窝柯基腿无法自拔 我cp写的太萌了 我压力蛮大的哈哈哈


——go——


mingkit part


自从以高冷示人的巧克力精kitkat答应了香草冰激凌精mingkwan的‘求婚后,便开启了kitkat称之为‘不得安宁’的生活......


香草冰激凌ming仗着自己人气高法力强恨不得每天在美食圈里宣誓对kit的主权,让自己fans club里的迷弟迷妹们循环式为mingkit打call:


mm豆身为mk后援会的会长每天带着脆皮筒和糖粒粒们执行蒸煮的指令:摆出love kitkat的字样昭告天下,自制满天樱花糖效果的LED大屏,求助各类可食用花瓣外援为kitkat送上浪漫的芬芳......


kit表示:不要再搞事了好吗!!! ̄へ ̄


可每当ming使出那招宇宙霹雳无敌委屈巴巴甜蜜攻势时,kit最终只能举手投降——


好吧好吧,你想怎样随你吧......生无可恋.jpg


于是,mingkit这对还未正式举行婚礼宴请四方美食元神的官配先一步火遍了美食圈......


‘最近突然迷上了香草冰激凌配黑巧克力酱的搭配!’

——愚蠢的人类买家1号


‘我也这么觉得,最近疯狂爱上香草冰激凌和巧克力棒的组合~’

——愚蠢的人类买家2号


‘天气逐渐冷了,我却越来越想吃冰激凌......而且必须配上巧克力才能满足。’

——愚蠢的人类买家3号


‘我发现近来很多甜品店都在主推香草冰激凌配巧克力的吃法,去晚了都买不到......’

——愚蠢的人类买家4号


ming: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呐~我和我的巧克力马上就要正式结成官配了~到时恐怕你们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我们了吧[酷]


ming为kit准备了一场声势浩大诚意十足的婚礼:


腰果、巴旦木、山核桃、榛果、碧根果等争先恐后排列组合成别具一格的拱形门。


坚果组:我们是香草冰激凌ming巧克力kitkat最忠诚的士兵,誓死捍卫mingkit官配在美食界的地位!!!为mingkit的幸福站街!!!


玫瑰花瓣、樱花瓣、蔓越莓、蓝莓、草莓、七彩糖粒、花生碎等拼凑成一个巨大的背景墙,中间镶嵌着‘ming&kit’的绚丽字样。


配料组:永远追随香草冰激凌ming和巧克力kitkat的步伐!!!我们的存在就是用来点缀你们灿烂人生的!!!mingkit一生推!!!


巧克力冰激凌、抹茶冰激凌、朗姆酒冰激凌、草莓冰激凌、海盐冰激凌们皮笑肉不笑的送上公式化祝福:


哎呀,还是香草冰激凌mingkwan有本事啊~如此高不可攀纯度90%以上的巧克力kitkat都能追到手,厉害厉害。


内心弹幕:

艹,真TM没天理!

草莓冰激凌——明明我跟kitkat更般配好吗!!!

巧克力冰激凌——请你们睁大冰激凌眼看清我的名字!!!

抹茶冰激凌——哟,各位火气不要辣么大嘛~谁让你们没有人家ming有魅力呢呵呵。

海盐冰激凌——死抹茶,去找你的红豆去!!!别TM给我们添堵了!!!

朗姆酒冰激凌——啧啧啧,真是晦气~一个个的真没风度~没有ming那副好皮囊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心上人去他碗里咯,哎~

巧克力冰激凌——闭嘴吧你!我看他们能好多久!各种果酱和吐司都虎视眈眈呢!!!

草莓冰激凌——我看他们早就变节了,已经成为cpf了,麻蛋。


尽管有少数心里妒忌又无计可施的‘情敌们’出席婚礼,也丝毫没有破坏整个婚礼热闹祥和的气氛。


他们的圈中好友悉数出席——


大米饭forth和蒜蓉猪肉beam手挽手走进婚宴现场的瞬间便引来无数羡慕的目光,那些各种口味的拌饭酱、香气扑鼻的热门菜们都抻长了脖子向他们的国民老公forth投来崇拜的目光。


beam保持着应有的风度,面带微笑和善示人,内心早已把那些个觊觎自己男人的牛肉酱、香菇酱、海鲜酱、豆豉酱吐槽了一溜够——


forth才不在乎你们,呵呵。


别看了别看了听到没!!!再看把你们一个个倒进马桶!!!


beam凑到forth耳畔掩嘴轻笑道:


forth~看他们那群单身酱,啧~


forth宠溺的摸摸beam额头前紧贴的毛发:


嗯~不要管他们,你看着我这一碗饭就够了~


吃瓜群酱and菜:mmp!!!把那坨大蒜猪肉叉出去好吗!!!


下午茶界大佬黑咖啡Kongphop和黑森林蛋糕Arthit出现的时候也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芝士蛋糕:kong~~~还是那么帅啊!!!


红丝绒蛋糕:嗷~~我们kong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瑞士卷:当年一个没看住就被黑森林那个小屌砸把我们kong给勾搭跑了!!!


布朗尼:最可气的是,他俩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还是那么恩爱!!!


卡布奇诺:啧,别说的黑森林Arthit配不上Kongphop似的好吗!!!我当年追了Arthit多久啊!!!居然输给了苦到人神共愤的黑咖啡Kongphop!!!


拿铁:呵呵呵,明明我们人气更高好吗!!!Kongphop到底给Arthit喂了什么迷魂咖,让Arthit对他如此死心塌地的!!!


浓缩:我和Kongphop只差了一杯水的距离,Arthit大抵是被Kongphop的美颜盛世蛊惑了心智......


奶茶:你们不要自欺欺人了好吧~Kongphop和Arthit就是天生一对~而且他们俩孩子都生了好几个了,你们到底在想些什么?


如果不提起钢炮和暖暖的那几个提拉米苏小包子可能那几个人的心情还能好点。


三文鱼no和芥末酱pun亲密无间。


黑芝麻pha和糯米团子yo像一对连体婴。


薯条off和土豆泥gun也有说有笑。


kit作为今天的男主角之一看到宾客席上坐满了各界人气美食的元神们心中不禁感慨:


你们一对对的都在一起了,终于也轮到劳资了,哈,哈,哈。


‘kit想什么呢?笑的这么甜?’身边的ming将人揽进怀里亲昵。


‘滚开滚开~~~’kit娇嗔。


‘大家都看着呢~~~’ming嘟嘴,一个菱形香草泡从ming嘴里吐出来。


kit也不示弱的从嘴里鼓出了一个心形巧克力泡,淡黄色的香草泡和黑色的巧克力泡撞在一起时相互融合成了混合色的球形泡泡。


‘呐~kit你看,将来我们的小包子估计就是这种颜色的吧~~kit多给生几个哟。’ming赖唧唧的贴在kit耳边厮磨。


kit因为极度害羞而烧红的脸颊上泛着桃色,体内的巧克力酱瞬间被煮沸了一般跃跃欲试,好像下一秒就要喷(和谐)薄而出。


ming闻到了愈发浓烈的黑巧克力香气,他知道他的kitkat已经加热到最可口的状态了。


婚礼流程简洁却不失庄重。


当ming说着‘我们在一起,可能会让有些美食失望......但对我而言,两个X就是全世界。’语毕,ming便虔诚的吻上了kit的额头——


当甜美的香草冰激凌和浓郁的黑巧克力心灵相融的那一刻,再也没有什么味道可以比他们更诱人了。


(大米饭forth和蒜蓉猪肉beam表示不服)


洞房花烛夜,香甜四溢。


‘嗷,ming你不要那么......快。’

‘可是kit实在是太可口了~’

‘我这么苦你不怕吗?’

‘我甜啊~我们中和一下刚刚好呢~’


‘啊啊啊啊啊啊!!!喷出来了呜呜呜......’

‘哇喔~~~原来我的kitkat介么厉害呐,喷了好多巧克力浓浆噢~好香好醇~让我们永远像现在这样交融在一起好不好~’


‘嗷嗷嗷嗷嗷嗷!!!你你你she了好多呜呜呜......’

‘已经混合成浅棕色了呢~~~kit宝宝,ming今晚还要一直这样下去噢~’


kit:天......呐......


——TBC——


emmm 好吧 你们可以猜猜ming和kit的孩子是什么东西哈哈哈哈 @沉迷于大酒窝柯基腿无法自拔 下面该猪肉和米饭的场合了吧嘻嘻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