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FB】【MK】hello,ghost!(chapter 1)

chapter 1  



01  师出同门


一年一度的同门聚会在师祖Jane的号召下顺利举行。


Jane麾下有三位爱徒——


天师Two、Moon和S


而三位同门师兄弟又各自收了两位徒弟——


forth和ming自小追随Two天师;Moon天师是beam的养父,顺便将从小跟beam一起长大并拥有阴阳眼的kit收入膝下;pha和yo是S天师门下的弟子。


六个男孩子平日里时常碰面,直系师兄弟之间就不用说了,旁系之间有时也能在任务现场打个照面,长年累月下来免不了一些或多或少的交集。


今年的聚会几个人都各怀心事。


beam:最近来通灵的人越来越多了,我经常产生一种全泰国只有我一个通灵师的错觉。。。。。。


beam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摆弄着酒杯精神萎靡的抱怨道。


forth:beam师弟最近印堂发黑,阳气不足啊~


beam:(怒摔酒杯)嗷咦,还用你说嘛!换做你日日被鬼魂附体看你还能不能这般悠然自得的幸灾乐祸!


forth:吼咦~火气还不小。


ming:p'forth,你就不要往beam的伤口上撒盐了~通灵这档子事儿可不好干呐~


kit:就你话多!(kit白了ming一眼)


ming:嗷~kittt~这屋里现在没有孤魂野鬼吧~


kit:你脑子瓦特了?捉鬼大师汇集一堂的地方能见到个鬼影算我输!


ming:嘿~kittt的黑眼圈有些重呐~(侧身撑着脑袋一脸痴汉的盯着kit的ming)


pha:那可不是嘛~kit每天都被那些游魂缠的脱不开身。(pha自顾自的喝了杯清酒)


yo:好心疼p'beam和p'kit噢~~~


pha:我看你们还是尽快找个阳气重的同行嫁了吧~省的早晚有一天阳气耗尽油尽灯枯噢~


beam:闭嘴!死pha!

kit:嗷!住口,你个该死的!


forth和ming意味深长的相视而笑。


forth:pha说的也不无道理。

ming:pha也是为了两位师弟的身体着想呐~


yo:那......上哪里去找阳气重的同行啊?(yo一脸天真无邪)


pha:我们对面不就坐着两位么~(pha冲相对而坐的forth和ming挑眉)


beam:省省吧,我怕阳气耗尽之前先被僵尸咬死。(beam翻了个大白眼)


kit:我可不想每天跟怨念极深的妖魔鬼怪打交道,我宁愿被那些弱不禁风的孤魂野鬼骚(和谐)扰


pha:嗷~看来你们自己已经选好目标了呢。


yo:原来p'beam喜欢的是p'forth呐~


beam:!!!我哪有!!!(七窍生烟的beam气节)


yo:那么......p'kit看上的是ming咯~


kit:才不是!!!没有的事!!!(脸颊爆红的kit极力否认)


——


Jane:咳咳,几位徒孙怕不是要打起来了吧。


Two:哈哈哈,若是我两位爱徒真的把Moon师弟的徒弟们娶进门,我这个做师父的定当好生相待。


Moon:p'two,你可不要小瞧了beam和kit啊。


S:我的两位小徒弟都自行内销了,两位师兄的徒弟们要是真能结亲也是喜事。


Moon:那就要看forth和ming有没有这个本事了,我的两位小徒弟可不是省油的灯轻易就能追到手的~


坐在上台位的师父组看着下台位的徒弟组一片和谐可谓倍感欣慰。




02   我在帮你驱鬼啊


聚会结束后的一周,kit闲来无事到灵舍找beam。


kit:beam,pha说的好像挺在理的(忧心忡忡的玩手指ing)


beam:哦咦~我们小Kitty是真的怕死啊~(眉飞色舞嘲弄ing)


kit:你不怕吗?!


beam:emmm......一点点怕而已。


kit:所以你要不要考虑pha的建议?


beam:和那头大水牛结婚???别开玩笑了......


kit:forth对你一向不错啊,以他呆板木讷不解风情只知道抓僵尸的性格来说,能为你的人身安全腾出心思可以说是非常感人了。(真挚脸)


beam:嗷~forth哪有你说的那么差劲啊!虽然他古板又整天摆出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禁欲脸,但他很有责任感的,对抓僵尸这件事是比较执着那也是为了天下苍生的安危着想啊。(下意识反驳)


kit:啧啧啧,还说你不喜欢forth!(得逞的坏笑)


beam:呃呃呃,那你呢?对ming那个大法师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kit:哼,ming那小子满嘴跑火车没有一句是真的......捉鬼降妖的时候都不忘耍帅扮酷。据我所知,圈内好几只名鬼都是靠他半引诱调戏半施法降服的。(嫌弃脸)


beam:怨念重的鬼怪妖精自然是要用些手段才能抓获的,你真是连鬼的醋都吃呀,呵呵。(鄙视)


kit:最重要的是,ming的法力太高,跟他比起来我简直就是个废柴。(委屈脸)


beam:那又怎样呢?ming对你向来没底线没原则,你不记得ming为了惩罚那个对你出言不逊的捉鬼师Tay,一气之下把他收服的恶鬼全部吸进自己的紫金葫芦,足足闭关一个月才炼化超度那些恶灵的事了?


想起那件事,kit至今心有余悸。


kit:他总喜欢逞英雄,哼!(也不顾着自己的安危,这个ming真是讨厌死了)


beam:他只有在你面前才会失去理智,你的一切令他智商下线!平时他既理性又敏捷,但你是他的软肋噢~


kit:好了好了,我看你今天是太闲了。


话音未落,一位身着考究服饰的中年女人便踩着高跟鞋踢嗒踢嗒的走了进来。


beam上下打量了这位气场不凡的中年女子,一股阴风从脖颈贯穿到脊椎骨。


kit:来者不善。


kit也隐约感觉到了对方的不寻常。


beam:嗯,kit,你先回避一下。


一般遇到这类难搞的来访者beam都会想尽办法婉拒,但今天这位客人用与她外表极为不符的方式说服了beam——


中年女子:我女儿不幸遭遇车祸,我只有她这么一个孩子,大师,求求你让我跟她再见一面吧。(眼泪噙在眼眶中惹人心疼)


beam:好吧。


对于beam而言,鬼上身这件事他是可以自由操控的,用特有的仪式和特殊的能力将遗愿未了的冤魂请上身,让他们有机会和阳间的亲友做最后的告别。beam的身体有对鬼灵的自我防御机制,时间到了自然会将亡灵驱赶出自己的肉体,暂时被封印在体内的本体魂魄会重新成为主导。


因此,想成为一个优秀的通灵师,天赋占60%以上,beam天生具有请鬼与送鬼的特殊能力,至于仪式和技巧靠后天努力学习即可获得。


当beam按照特定仪式——将糯米放在青瓷碗中,一根刷满松脂的檀香插在中央,面前摆放着亡魂的生辰八字,双手十指交叉,食指按顺序打着开启鬼门关的手势,双目紧闭,默念死者姓名和咒语。


——啊


beam抬起头,举止投足间早已换上了另一副神态。


娇媚的眸子里透着阴险的光芒,翘起二郎腿搔首弄姿。


中年女子:Tina。


‘beam’(Tina):你也太没用了~让我苦苦等了一个月才找到个像样的小师父。


中年女子:你要我做的事我已经做到了,以后不要再骚(和谐)扰我儿子了。


‘beam’(Tina):我肚子里的可是你们金家的血脉。


中年女子:希望你信守承诺。


‘beam’(Tina):呵呵呵(阴险的冷笑),你觉得可能吗?


未等中年女子作反应,‘beam’已经将其锁喉。


住手!


这是beam的魂魄正与此刻附在自己身上的恶灵对抗。掐着中年女子的手慢慢松开。


可惜,Tina在猛劲嘶吼一声后彻底占据了上风。


kit拿着法器冲出来。


kit:从他身上离开,否则让你魂飞魄散。(故作镇定)


‘beam’(Tina):就凭你?哈哈哈哈......(蔑视的大笑)


kit慌了,他很清楚连beam都无法抵抗的恶灵仅凭自己这点本事根本斗不过。kit在身后拿出呼叫器——这是六个人独有的紧急联络工具。


——


嘀——嘀——嘀——


forth拿出此时闪着红灯嘀嘀作响的呼叫器。


forth:beam有危险!


ming:???是kit发来的呼救!


forth:kit发出的是4号呼救信息,beam应该是被恶鬼附身了。


ming:那还等什么!


当forth和ming第一时间赶到灵舍的时候,着实被现场的画面震惊到了。


‘beam’衣衫不整的在全身镜前摆着性感撩人的pose,旁边的kit一脸吃屎的表情。


forth:什么情况?


kit:这只女鬼想借尸还魂,啊呸呸呸,是想借beam的身体还魂,仗着自己有点本事死活不肯走,倒也没对beam做什么......过分的事。(越说越没底气)


ming:天啊,我怎么不知道beam师弟还有这么......xing△感的一面啊。


kit:信不信我戳瞎你的眼睛!!!


ming:嗷嗷嗷,我错了,kittt~~~我只看kit一个人~~~(立即用手挡住旁边视线的狗腿ming)


forth:真是胡闹!(拿出灵符向beam走去)


‘beam’(Tina):不许动!


forth闻声停下脚步。


‘beam’(Tina):我要和这位小师父合二为一,谁也不能阻止~他的身体暖和极了~如此难得一见的本体才能同时容下我和我的宝宝~(摸着自己小腹的beam透着可爱的娇羞)


砰砰砰——


forth竟被这样的beam撩到血脉喷张。


forth:他的身体不是你能觊觎的。(正色冷峻霸道)


‘beam’(Tina):噢?那谁可以觊觎呢?(少女鬼魂附在清秀动人的beam身上竟契合出这般诱人的光芒)


forth:他是我的人。(hold全场)


‘beam’(Tina):如果不是你阳气太盛,我怕是忍不住要上了你的身~(挑眉 勾△引)


forth:beam,beam,beam(将黄符夹在左手食指与中指之间默念三声beam的名字)&%#¥@*&@(咒语)


beam:Tina,请离开,在我用不可逆转的咒语之前,如果你不想魂飞......


被forth唤醒的魂魄向Tina发出警告。


Tina:小师父,你不记得我是母婴一体的鬼魂了么~以为你的男人把你的魂魄唤醒我就不能继续留在你身体里了?还有,那位小师父的男人,你可以用灵符或者桃木剑将我打的魂飞魄散,但你要考虑清楚后果哦~伤到你的心上人我可不负责啊。


beam:forth,不要管我。


forth:Tina,你真的威胁错人了。


forth从背囊里掏出一个古铜色的小圆盒,打开将里面深褐色的软膏涂在双唇上,大步向前一把拽过‘beam’,揽着他的细腰奉上柔软的吻。两唇相碰的一刻,只听一声惨叫后beam便渐渐恢复了神智。


beam:嗷,你......(不太用力的推了下附在自己身上吻着自己的forth)


forth:嘿~我是在帮你驱鬼啊~(温柔调笑的俊俏脸庞)


ming&kit:走了走了(冷漠)


——TBC——


捉鬼秀恩爱日常???

总之脑洞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吧

因为我比较喜欢看鬼片

所以。。。嗯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