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小段子】满满的幸福💕💕💕


01 操心的kat


Ming:kitkit~今天你送kat上学哈,我要迟到啦!
(火急火燎套上外衣还不忘在梦周公的kit发旋处印个香吻)

Kit:唔......@%#&@×%&
(揉揉眼睛嘟嘟嘴)

Kat:ming爸~慢点跑呐,小心别跌倒呀。
(鼓着腮帮子踢踏着小凉拖双手抱着盛了半杯牛奶的玻璃杯哒哒哒的朝主卧拧哒着)

ming:OK~kat别忘了让你kit爸喝牛奶哦!
(尾音随着关门声散开)

Kit:k-a-t
(半眯着眼混沌不清)

Kat:kit爸比~kat上学要迟到啦!
(撇嘴 委屈)

Kit:eng~爸比现在就起来。
(双手撑床)

Kat:kit爸比~ming爸说要kat监督kit爸比喝牛奶哦~
(乖巧 卖萌)

Kit:呃呃呃~~~爸比现在就去刷牙洗脸然后把牛奶喝光再送kat去上学。
(宠溺 胡撸毛)

Kat内心os:【爸比们真是不让kat省心呐~哎~】


——


02 团宠blof


Forth:blof~过来吃早餐。

Blof:beam爸爸还没起床~我要等beam爸爸一起吃早饭。
(眨眨眼)

Forth:blof乖~beam爸爸今天早上才下夜班,刚睡着,forth爸爸陪你吃~
(温柔 耐心)

blof:emmm......那好吧。
(失望 低落)

Beam:哈~欠~
(伸着懒腰打着哈欠)

forth:beam,吵醒你了吗?
(皱眉 宠溺)

beam:没有啦~我是听到儿子说要我陪他吃早餐才起来的。
(抱起blof亲了一口)

blof:beam爸爸,如果你太困了就不要陪blof吃饭饭了,有forth爸爸陪blof也是可以的呐。
(双臂圈着beam的脖子 乖萌的傻笑)

forth:嗷呦~blof什么时候学会心口不一了~
(打趣 逗弄)

blof:略略略~~
(做鬼脸 卖乖)

beam:最近beam爸爸忙的都没什么时间陪blof吃饭玩游戏了,beam爸爸答应你,过几天我和forth爸爸带你去外府玩儿好不?

blof:耶耶耶!!!太好啦爸爸!!!
(兴奋 开心)

forth:给我抱吧~你坐下吃饭。
(伸手接过blof)

beam:他是不是又胖了?
(上下打量blof)

blof:没有胖~没有胖~
(害羞)

forth:好像是哦~blof,再偷偷吃零食爸爸就不给你饭吃了。
(吓唬)

blof内心os:【嗷~再也不要偷吃kat给的巧克力了!!!】


——


03 幼儿园


Kat:呐,请你吃~
(从书包里掏出KitKat抹茶味巧克力递给blof)

blof:(摇头)(啃手指)

kat:嗷?blof你不是最爱吃这个绿色袋子的吗?

blof:forth爸爸和beam爸爸都说blof变胖了。
(负气 鼓嘴)

kat:blof一直都圆滚滚的呀。
(认真 无邪)

blof:那个......blof不能再偷吃巧克力了。
(脑海中回荡着forth爸爸严肃的话语:再偷吃零食就不给blof吃饭了)

kat:这可是我特意给blof选的呐。
(蔫头耷脑)

blof:(偷瞄)(犹豫)(犯难)

Sun:咦?你们在干嘛呐?
(好奇)

kat:sun~你要吃巧克力嘛?
(期待)

sun:好呀!
(礼貌的接过kat递过来的巧克力)

掰开 分成三块 往kat嘴里塞一块儿 又试图往blof嘴里塞一块儿

blof:(摆摆手 轻推开)我不吃了~谢谢sun,你们吃吧。
(可怜巴巴)

sun:blof你为什么不吃啊?
(咔嚓咔嚓咀嚼的贼带劲)

kat:(抢答)因为blof的爸爸们嫌他胖。
(咔嚓咔嚓嚼的很香)

sun:那你真是太可怜了......我kong爸和暖爸就不嫌sun胖嘟嘟的。

blof:(羡慕)(更委屈了)



——


04 心事


blof唉声叹气无精打采

beam:喂~blof怎么了?
(附在forth耳边轻语)

forth:不知道啊,今天接他回来一路上都蔫蔫的。
(担心 困惑)

beam:是不是......在幼儿园被欺负了?
(胡乱猜测)

forth:咱家blof人缘一向很好的,应该不会吧。

beam:emmm......难道是遇到喜欢的小姐姐了?为情所困?

forth:......我看喜欢blof的小姑娘还挺多的,绝对有wo...有咱俩当年的风范~
(心虚 改口)

beam:哦吼~一不小心秃噜了吧!
(瞪眼 撇嘴)

forth:所以,我们要不要跟儿子谈谈心。

beam:go!


两个爸讨好的走到blof身边,一左一右的坐下。

forth:blof,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跟爸爸们说~

beam:是呐~不管发生什么都有爸爸们在。

blof:(深呼吸)哎......(长叹一口气)

forth&beam:二脸懵逼

blof:forth爸比,beam爸比......如果blof一直胖下去,你们是不是就不要blof了。
(难过 哭唧唧)

forth:???

beam:???

当!然!不!是!

forth:小傻瓜,想什么呢?爸爸们怎么会不要blof呢!!!

beam:blof把今早forth爸比的话当真了?forth爸比只是怕blof吃太多零食对身体不好~爸比们绝对不会不要blof的!

forth:就是啊~如果爸爸今早的话让你伤心了,那么爸爸跟你道歉!blof要好好吃饭少吃零食才能长大个!

blof:blof只是有一点点害怕......kat和sun都觉得forth爸比和kit爸比嫌blof胖。我怕爸比们嫌blof胖就不要blof了......

beam和forth一起抱住blof。

forth:爸爸保证,就算blof变成小胖子爸爸也不会不要blof的!

beam:我也保证!(发誓)

blof:嗯嗯嗯。
(满足)

beam:blof,你知道吗?爸爸们还没你的时候,你forth爸比都没有嫌我胖~有一阵beam爸比很胖很胖的。
(哄孩子)

forth:噗~呃呃呃,blof听到没~爸爸都不嫌弃beam爸比怎么可能嫌弃blof呢!

blof:因为forth爸比最爱beam爸比了呀。
(理直气壮)

forth&beam:(对视)(扬嘴角)

forth:可是爸爸们也最爱blof了。

beam:blof,亲亲爸比。
(食指敲着自己的左脸颊)

blof:mua~

forth:我也要哦,blof。
(敲敲右脸颊)

blof:mua~

一本满足的爸爸们。

blof:blof最爱forth爸比和beam爸比啦!!!
(满心欢喜)



——


05 竹马成双


blof:kat,今天有巧克力吃吗?
(得意)

kat:?你不是不吃巧克力了吗?forth叔叔和beam叔叔不是嫌你胖吗?

blof:爸比们已经答应blof不管我多胖都不会嫌弃我!

kat:所以你要继续吃巧克力咯。

blof:emmm......一个礼拜只吃一次。

我可记得forth爸比说要好好吃饭才能长大个,将来一定要比kat长得高大才行呐!那样才可以像forth爸比保护beam爸比那样保护他💕💕💕



——

有机会一定要写blof和kat的竹马爱情故事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