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邪教ooc】【全员主mk fb】男朋友。(小甜饼)

全员邪教 ooc预警 emmm 食用愉快啦


01  copgi cake shop


kit经营这家甜品店已经两年了,读书时便热衷烤面包做蛋糕的kit凭借一定天赋加辛勤努力将copgi cake shop稳稳扎根在曼谷最繁华的商业街上。


店面不算太大,同时可容纳四五桌客人,不过当下最流行的是外卖和线上购买,所以kit只把这里当做工作室,可以研发新品的同时也能有足够的空间制作一定量的产品。


手作不比工厂批量生产,即便kit24小时不停歇最多也就能做几十人的订单,当然味道和品质也甩批量生产几条街。


kit相继推出油菜花盒子、黑咕隆咚(黑芝麻面包)、松本润(肉松蛋糕面包)、红粉佳人盒子、水晶鞋盒子等热销产品,打响了copgi的名号。


很多买家尝试过后推荐了自己的亲友,更有很多美食博主自发性的替kit宣传,这样一传十十传百kit的copgi蛋糕铺成了网红店。


比起订单量的猛增,更让kit意外的是竟有不少大品牌商家向他抛来橄榄枝,kit欣喜过后便一一婉拒了,kit表示:我只想默默地做自己喜欢的甜品,满足那些口味相投食客的舌尖。



02  孩子们的新爸爸


时隔一年,kit仍然记得自己与那个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kit——


copgi 一周年店庆时,我为会员准备了几十份蛋糕礼盒。那时候copgi还是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店,会员也只有几百人。


打包好后等着派送员来取件的我盘点着今日余货。


叮铃铃——


那是木门被推开时风铃被轻触发出的清脆响声,我闻声向门口望去——


‘嗨!’高挑纤瘦的男生举起左手跟我打招呼,五官柔和,算不上精致但拼凑在那张巴掌大的小脸上显得很顺眼,嘴角轻挑,眼神温润,阳光帅气中透着迷人的痞气。


我惊讶于自己在他走过来的几秒钟内将他观察的如此细致入微。

 

我恍了下神,让自己恢复往常冷淡的模样。


‘你好,我是网店店主mingkwan,主要经营各地美食代购业务。’ming拿出名片双手递给我。


我思考了几秒才随意单手接过来,低头扫了一眼便放在一旁。


‘copgi,我想代理你店里所有商品。’ming开门见山。


‘???所有???’对于合作我也和几家做代购的店主谈过,不过他们的经营理念实在与我相悖太多,便也就不了了之了。


‘我做了很多功课,copgi cake shop于去年初开业,以各类软欧、硬欧、蛋糕盒子、饼干等为核心产品,偶尔也接生日蛋糕、婚宴蛋糕、鲜食类蛋糕的订单,目前主要以上门客户和外卖客户为主要消费群体。店长兼师傅都是你一个人。’ming诚意十足。


‘所以,你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刚才听到他叫我‘copgi’就已经有点不快了,此时正是怼他两句的好时机。


‘咳咳,kitkat pastry chief(kitkat 蛋糕师)~’ming游刃有余。


‘既然知道我的名字,刚才为什么叫我copgi?’我拧着眉。


‘我告诉kitkat也可以,不过你可不要打我哦~’ming凑近“因为......我觉得kitkat和copgi很配噢~copgi的由来是corgi吧。”他笃定的语气,同时还故意打量着我的双腿。


‘shit!’我不禁爆粗口。


‘kitkat果然是可爱的店主呐~’ming因为激怒我而变得兴奋。


‘你走吧~才不要把我的孩子们给你代理!’我火大,但心里和嘴上的想法却不太一致。俗称心口不一。


‘嗷~~~我愿意当kitkat孩子们的爸爸呐~’ming继续贫嘴。


‘......fuck!’短短几个回合我已经爆了两次粗口。


‘呐呐呐呐~~~’ming居然乘胜追击跟我撒起娇来。


‘不要用你平时撩妹的手段套路我!’看他那对勾人的桃花眼就知道是个十足的花花公子。


‘冤枉呐~~~’ming装起委屈来也杀伤力十足。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未能抵挡住他的软磨硬泡和坚持不懈,同意把店里的商品独家给他代理,让他成为我孩子们的新爸爸。因为通过一个多月的交涉和对他网店的了解,发现他算是个良心卖家,代理的产品都是高品质的美食,价格也相当公道。看着他八颗钻的店铺等级,瞬间觉得自己高攀了。



03  灵感


ming的网店叫【have a cake】,有3w粉丝,等级八颗钻,日销量在1000-5000比订单。是我们国家电商网站上的100强。


kit——


签好合同定好方案后ming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架了我店内的全部商品,由于是手作,因此每周只限量上架三次。


突然多了几百个订单我只能日夜赶工,保证食物品质的同时也必须提高效率。


情人节前一周,ming在打烊前十分钟出现在我面前。


‘kitgi~’这是他给我取的新外号,而他固执的称之为‘昵称’。


‘这么晚跑来干嘛?催货吗?你放心,明早十点前肯定......’我故作冷淡的白了他一眼。


‘交货的事我从来不担心~和kitgi合作的这大半年,从来没有延时交货的情况发生过~~~kitgi是个绝对值得信赖的人~~~’三句话已经喊了我三次kitgi的死ming。


‘那你大晚上的过来干嘛?’我避开他撩人的眼神假意整理着案台上的订单。


‘来~~~找你啊~~~’ming坏笑。


‘哈?!’我嫌弃的撇撇嘴。


‘不逗你了,情人节马上到了,kitkat有什么安排吗?’ming问的理直气壮。


???我的脸有点烫。


‘......咳咳。’我呛了一口‘安排?没有安排。’


‘没有情人节新品推出吗?’ming一脸认真。


靠,原来说的是这个。


‘大概没有吧。’我竭力掩饰自己的自作多情。


‘嗷~~~可惜了呢。’ming委屈状。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个磨人的妖精轰出去,午夜梦回,我竟然来了灵感。执行力一向爆表的我第二天便将脑洞付诸于行动,情人节新品诞生——男朋友。


这个名字是我突发奇想的,‘男朋友’是一款巧克力盒子蛋糕。一层巧克力蛋糕体打底,中间铺满了特调的巧克力酱,上面再放一层蛋糕体,最上面撒上新鲜烘烤的可可碎片和杏仁碎片。


当我把新品图第一时间发给我的独家代理mingkwan时,他先是回了我三个惊叹号然后嘱咐我要给他留一盒,准备送人做情人节礼物。我隔着手机屏幕冷哼了一声——谁收了这个招蜂引蝶体制的花心boy也是够衰的。


我做好的成品由我店内的两个妹子打包装好后等ming他们店的伙计来取货,再拉到他们的仓库进行分发货。所以平时ming自己送朋友吃的也是在自己的网店下单,这样便于理单。因为ming的店铺规模比较大,所以他请了十个客服,一个货车司机,一个仓管,五个打包员才能保证正常运转。


当我的新品男朋友霸屏ig、twi及各大社交平台美食圈的网页时,我居然也收到了一个‘男朋友’。


我第一个想起的自然是那个说要买来送人的ming,但我签收后看到包装盒上的下单人信息时吓了我一跳——Forth。


???


居然是对面街酒吧餐厅的老板Forth?那个会唱歌会弹吉他笑起来温暖如玉的forth?天啊,他可是这条曼谷最繁华商业街上的传奇人物,倒不是别的,因为气宇轩昂英俊潇洒的外表和练的刚好的身材加上经营了一家高人气餐厅的老板身份等多重因素叠加,使他成为诸多俊男美女争相表白示爱的对象。一个像月亮般高挂在天边的人怎么会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给我送来这份意有所指的礼物呢?



04  心上人


beam捧着巧克力盒子发呆的时候,他料理店内的侍应生们已经炸开锅了。


‘wow~~~是谁给我们秀外慧中的boss送了网上最火的新品蛋糕盒子啊!’

‘是copgi家的【男朋友】诶~~~好想吃啊~~~’

‘是谁送了boss一个男朋友呀~~~’

‘一定是追求者呗,男朋友难道不是男生用来表白的么?所以向p'beam表白的是个男生咯!!!’


beam:mmp!!!


当他冷静下来看到送货单上的下单人姓名时,在脑中搜索了好一阵才恍然大悟。


phana?


那个大少爷啊......


靠,上学那会儿怎么没发现你暗恋老子?


想起半年前高中同学聚会上再次与同桌pha见面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还是一样帅的掉渣,用他们班女同学的话说就是看到pha就想扑进他怀里。人帅个高身材好,有钱聪明情商高。这样完美的人设敢问谁能不动心?


但beam当年还真没动心,因为他是个上进的有为青年,学生时代一门心思扑在学习上,对于谈情说爱的事并不感冒。偶尔看看大胸美女倒是常有的事儿,却没有和谁谈过恋爱。


毕业后由于热爱美食而努力拼搏开了这家日本料理店。对于beam而言,有享用不尽的三文鱼便足矣。


啧,送给隔壁的老爷爷吃吧。


beam身体先行于大脑,捧着‘男朋友’走到隔壁的酒吧餐厅。


‘嘿,老爷、爷。’beam调皮的顿了下。


坐在卡座上调试吉他弦的forth闻声抬头看了一眼叫他的人,嘴角微微扬起。


‘今天又有什么剩菜剩饭便宜我?’forth戏谑道。


这个人每天都有所谓的‘剩菜’送来给我,嘴硬说不给我也得丢进垃圾桶,但明明摆在我面前的都是各种新鲜的刺身。尽管我在感情方面有些迟钝,可时间久了,我再蠢也能明白他的心意。


‘呐~’beam把‘男朋友’放在forth面前的圆桌上。


‘嗯?这是要拒绝我的意思?’forth皱眉,放下了他心爱的吉他,有些疑惑的盯着beam。


‘哈?拒绝......你?’beam挠头,又仔细看了眼下单人的姓名‘你不叫phana吧?’


‘?’forth立即瞅了眼蛋糕盒子上的下单人信息‘看来我有对手咯。’


‘?’beam一脸懵逼。


‘你只收到了这个人送的男朋友吗?’forth问道。


‘是啊。’beam好像反应过来了‘你也送了我这款盒子吗?’


‘对啊。可是寄去哪里了呢?’forth说着已经打开手机上的TH app从【我的订单】里找到【have a cake】,然后点进去联系了客服。



05  我的竹马喜欢我


当yo羞答答的捧着‘男朋友’站在我面前对我说‘谢谢ming~’的时候我整个人是懵的。


???


明明我是下单送给kitkat的呀!怎么跑到yo这里来了???可眼前最闹心的问题是yo居然一副很喜欢的模样!难道......yo喜欢我吗?


yo是我的竹马,富家小少爷。我的家庭虽然也算得上中产阶级,不过跟yo这种上流社会大家族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毕业后我选择经营网店做美食代购,yo一直默默地陪着我,当初网店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他就做我的小客服,为零星的买家解答问题。


这么想来,我这个竹马放着他老爸给安排的既轻松又舒服的公司顾问不当,偏偏心甘情愿的在我身边做个劳心劳力的小客服,确实有些反常。


平日里有不少阔少爷大小姐追求他,但都被他一一拒绝,从几万块的手表到几百万的跑车都不能打动yo,反倒是会被我偶尔塞到他嘴里的一两颗糖果甜的心花怒放。我还神经大条的调侃他,问他是不是傻,喜欢吃糖却不爱跑车名表。


天啊,我大概真的是个sb吧。


但我真的对yo没有超出友情的感觉啊。我该怎么办?


不过当务之急是我要给我的打单客服扣工资,一定是订单太多把订单信息弄乱了,还不知道要收到多少差评呢!


当我让客服把‘男朋友’的所有订单屡清楚后发现,一共配错了三个订单,还好不是很多。


一个是我寄给kitkat的结果地址复制成了yo的。

另外一个是名叫phana的要寄给yo的结果送去了一个叫做beam的那里。

最后一个是名为forth的想送给beam的结果错配给kikat了。


麻麻的天呐!


因为这件事我认识了forth和pha,亲自向他们说清事情原委后得到了他们勉为其难的原谅。


但我们几个人的感情纠葛自此拉开了错综复杂的帷幕。


——tbc/fin


啊哈哈哈哈哈哈 把之前的脑洞开个头


这样结束大概也ok?


不知道会不会继续填


就是想起来就写写那种 我就是这么随性(不负责任)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