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邪教ooc】【全员 主mk fb】男朋友 2(小甜饼)

邪教or正教?谁知道呢。



06  我不要面子哒


kit——


我看着手里的‘男朋友’,脑子里回荡着ming让我给他留一盒要送人的话。一种莫名的苦涩和心酸。


一冲动,我就发了条ig。


@kitkat的copgi:#男朋友   今天你们收到‘男朋友’了么[巧克力.jpg]

【配图:多角度‘男朋友’盒子蛋糕的细节图6张】


由于我是网红店主,所以粉丝不少。 


这条ig发出半小时就收到了两千多个❤[赞]和[喜欢],评论也刷了好几百条。


[wow~~~这是kit店长收到的‘男朋友’吗?]

[我男票没有抢到......大哭.jpg]

[没抢到+1]

[一千个盒子一分钟就售罄了......皱眉.jpg]

[请kit店长把‘男朋友’列在日常售卖菜单里吧。]

[真的很想吃‘男朋友’,巧克力迷妹没抢到表示心塞塞。]

[想吃这个盒子!!!]

[嗷咦?!我好像隐约看到了盒盖上下单人的名字哟~~~Forth?啊啊啊啊啊!!!是A街‘4th restaurant’的帅老板啊啊啊啊啊!!!]

[wocccc~~~真的是诶!!!我也看到了,楼上FBI!!!真的是forth诶!!!]

[激动个毛线啊,难道全泰国只有一个叫forth的么,呵呵哒。]


@kitkat的copgi:回复@cutebaby123:全泰国肯定不止一个人叫forth,不过送我‘男朋友’的forth确实是‘4th restaurant’的老板[微笑.jpg]


当我怀揣着无处释放的焦躁情绪怼回去后,心里瞬间舒坦了。


果然,偶尔放飞自我随心所欲的发泄一下是很有必要的。



07   谁还没有个‘男朋友’


午市过后难得偷闲的beam坐在料理台内的高脚凳上刷了下ig。


当他看到好邻居kitkat蛋糕师发的那条ig后立即从高脚凳上窜了下来,眉头紧锁的同时脸也拉了下来。


beam——


明明是我的‘男朋友’!居然吃了我的‘男朋友’!!


无法冷静的我瞬间cue了forth。


LINE

是蜜糖呐:老爷、爷!你看ig了没?kitkat刚发的那条。 

2min 后

4th:还没看。

是蜜糖呐:[截图.jpg][喷火.jpg]

1min 后

4th:哦。


NND!!!当我看到forth回的这个‘哦’字以后基本已经失去理智了。


谁没有个男朋友啊?呵呵。


@BEam爱上三文鱼:呵呵。

【配图:‘男朋友’盒子蛋糕正面、侧面、横切面九宫格】


毕竟我也是受各大美食博主追捧的人气日料店店长,还能输给隔壁的短腿小柯基???


不!可!能!


20min,1500❤[赞]和[喜欢],200+评论。


[吼咦~今天各大网红店主都在撒狗粮啊喂!]

[啧啧啧,蜜糖哥哥果然简单粗暴,那么大的下单人姓名生怕我们看不到还特意用荧光笔圈出来了555555]

[phana?!是TH网的继承人啊!!!天呐天呐!!!果然长得帅的都去搞基了......兴奋.jpg]

[wow~~~怪不得phana一直没有绯闻女友,原来!!!钟情于喜欢吃三文鱼的蜜糖哥哥啊,祝福祝福。]

[我早就说过蜜糖哥哥绝对有个帅绝人寰的男朋友吧!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phana是真男神!]

[蜜糖哥哥那张脸可以说非常撩人了~phana很有眼光嘛5555]

[所以phana是beam店长的男朋友咯?@PH.anana]


@PH.anana:回复@薰衣草:目前不是。


@BEam爱上三文鱼:回复@PH.anana:[加油.jpg][抠鼻.jpg]


@PH.anana:回复@BEam爱上三文鱼:[OK]


传说中的版聊。


网友:你们去私聊好吗?情人节我们这群单身狗并不是很想吃你们的狗粮[翻白眼.jpg]



08   谁还没有颗七窍嫉妒心啊


pha在看了yo发的ig后血气上涌噼里啪啦的开始在ig和beam版聊了几个回合。


@wayoyo:谢谢❤@Mkwan

【配图:勺子里一口层次分明的‘男朋友’特写】


have a cake的粉丝群体相当庞大,加上ming和yo从创业初期就一直在各自的社交网站上发一些动态,到今天已经积攒了一定数量的粉丝,这群粉丝自称‘竹马教’,平时最喜欢看ming和yo在ig和twi上互动。


因此,当yo这条在他们看来是‘公开恋情’的ig一发出来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ming和yo真的在一起了吗???]

[天啦噜,萌的第一对真人cp就he啦啦啦啦!!!]

[情人节宣布恋情,goodgoodgood~~~]

[@Mkwan 还不快来回应一下你老婆!!!]

[have a cake店里代购的所有美食我几乎都吃过了,但最好吃的还是竹马糖啊啊啊啊啊!!!]

[+1]

[+2]

[+3]

......


......


......


ming看着yo发的这条ig满脸踌躇。


ming——


我 该 怎 么 办


可是想起kitgi发的那条动态就......所以kitgi是要接受那个forth的追求了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应该把suna(小客服)捆起来吊打三天。


LINE  

搭错车的三攻  群(3人)

MMing:我知道订单信息搞错是我们这边的责任,但事已至此,两位兄弟有什么拨乱反正的好主意么。

Phana:[微笑]冲动是魔鬼,我现在是个武力值10000的魔鬼!yo很明显喜欢你@MMing

4th:很明显beam更喜欢你@Phana

MMing:那么我的kitgi现在意属你咯@4th


沉默......10min后


MMing:我们先不要自乱阵脚,先来捋一捋,kitgi最先发的动态,而且暗戳戳的把forth的名字露出来给网友看,beam先生紧随其后发了动态,pha因为看到yo发的ig而跟beam先生版聊。我所认知的kitgi是很低调的人,而且以他嘴硬心软的性格根本不是那种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公开秀恩爱的人!

4th:那么我可以理解为beam因为吃醋才在kit发了ig后故意发了条动态解气么?

phana:不可以。beam或许真的喜欢我呢!!!哼......现在可以非常肯定的一点就是我暗恋了五年的yo喜欢ming这个家伙。

MMing:emmm......如果脑洞大一点,我也可以认为kitgi由于没有收到我送的‘男朋友’而失落,然后故意发了条ig刺激我[奸笑.jpg]

4th:kit又不知道你要送他‘男朋友’。

MMing:但我之前特意嘱咐他给我留一盒,我说要送人。

phana:所以你们那个客服是不是应该斩立决!!!

MMing:我已经幻想过108种酷刑了......然而我们还是现实一点吧[微笑.jpg]

4th:我想追的人是beam,虽然kit也很可爱。

phana:在知道yo喜欢的是ming以后,我觉得也许这是天意,大概beam才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说实话上学那会儿我确实对他心动过。

MMing:我只喜欢kitgi一个人......我对yo没有友情以外的感情。

phana:不行!!!yo已经发ig公开你们的关系了,难不成你想让他难堪吗!!!

MMing:[委屈巴巴.jpg]我......不忍心伤害yo,可是......

phana:别可是了,那么可爱的男孩子喜欢你,你舍得拒绝?

4th:所以pha你要跟我抢beam?

phana:呵呵,forth你还是先把跟kitkat的关系捋顺了再来跟我探讨这个问题吧!


......



09  forth&kit 场合


kit这几天心情很差,脑袋瓜里经常闪现那张痞里痞气坏笑的脸。


kit——


既然你已经跟你的小竹马happy ending了,我也没理由跟自己较劲。


forth。


嗯,高大英俊,绅士温柔,大方得体。


这么优秀的男人都主动向我示好了我应该识趣点。


于是,在一个月朗风清的夜晚,我穿着五分裤和白T恤走进了对面街的‘4th restaurant’。


白天是主打轻食和减脂餐的餐厅,晚上就变成了灯红酒绿的酒吧。


男男女女交杯换盏耳语互撩。


我一眼便看到了坐在舞台中央拨弄着吉他唱着歌的forth。眉眼间透着温柔和善,令人向往的宽厚肩膀,如此可靠的人一定要好好把握。


我在吧台点了一杯樱桃蓝莓果酒,颜色玲珑剔透好看的紧。


我端着酒杯向舞台那边走去,我和forth很快对上了视线,我冲他点头示意,淡淡的微笑挂在嘴角,显得的矜持又亲切。


forth跟旁边的鼓手耳语了几句,便放下吉他向我走来。


‘kit。’forth轻声唤了我的名字。


好听。


‘forth。’我也温和的唤了他一声。


‘今晚怎么有空过来了?’forth友好的问道。


‘真的很久没来了,最近太忙了。’我抿了一口清甜的果酒。


‘我们去后面聊。’forth说着便将我拉到了酒吧餐厅后院的公寓。


装修简约布局合理的客厅和温馨舒适的卧室,我和forth、beam两年前便认识了,因为都是这条商业街的人气店铺,偶尔约饭喝酒慢慢就熟了起来。只是近一年由于ming代理了我店内的所有商品,订单量猛增使我无暇抽身跟他们常聚。不过倒听说beam和forth来往甚密,所以当我收到forth的‘男朋友’时着实吓了一跳。


‘想喝点什么?我这里什么都有。’forth浅浅的笑意挂在脸上。


‘不用了。’我摇摇头。


‘那么,kit是有什么事找我吗?’forth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emmm......你有看到我发的那条动态么。’面对forth我泰然自若。


‘有,beam截图给我看了。’forth点点头‘其实,就算kit不来找我,稍后我也想跟你谈下关于那个盒子蛋糕的事......’


我愿闻其详,静静地等着他接下来的解释。


‘emmm......其实......’我能感觉到forth有些为难。


‘那么,我来问forth好了,你喜欢我吗?’游刃有余脸不红心不跳的问出了这句话的我就像个局外人。


‘emmm,我很喜欢kitkat,我们就像朋友兄弟一样......’forth咧咧嘴。


‘所以你为什么要在情人节当天送给你眼中的弟弟一个男朋友?’我有些不快。


‘因为......’forth欲言又止。


forth——


话在嘴边我还是咽了回去,这是我们仨之间的约定。


即便我确定beam心悦我,kit可能喜欢ming,那么可爱无邪的yo呢?


如果把真相公之于众,yo的公开表白不就成了笑话?


而且ming并没有明确表态到底是否要向yo和盘托出,如果最后ming决定将错就错跟yo在一起,那么kit......眼前这个无公害的俊秀少年不应该承受那些心碎和哀伤。最重要的是beam这几天和pha打的火热,或许他觉得pha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总之,我必须信守承诺,尽量把伤害降到最低。如果有一天我们三个一致认为说出真相才是对所有人最好的,等到那个时候再说也不迟吧。


kit看着forth陷入沉思的模样,不禁有些失神。


‘forth。’kit叫了forth一声,将他的意识拉回来。


‘嗯?’forth笑笑‘那么kit喜欢这个男朋友么。’


‘......’如果送的人ming,kit可能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喜欢’。


‘不喜欢吃自己做的蛋糕么。’forth并不介意kit的沉默不答。


‘其实我很少吃自己做的甜品。’kit耸耸肩。


‘为什么?’forth好奇。


‘可能是因为......没有新鲜感吧。’kit笑笑。


‘很晚了,要我送你回去吗?’forth看了下墙上的时钟。


‘不用了,隔了一条街而已。’kit摆摆手。


‘那么,有机会的话尝尝我的手艺吧。’forth邀请道。


‘好啊,机会是要创造的,就这周末吧。’kit少有的积极主动。


‘好。’forth爽快答应。



10  pha&beam  场合


beam——


昨天晚上我看到forth和kit并肩从餐厅后院的公寓里有说有笑的走出来。


我恨。


恨forth把告白看的如此随意。


或许他心里也有kitkat?所以即便送错了也不愿意如实相告,反而将错就错下去?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


反倒是pha,最近频繁的主动联系我,line、ig、twi所有可以跟我互动聊天的地方他都不放过。


我也大方从容的在社交平台上跟pha互动。即使他说了什么过分腻歪的话我也照单全收,心里有个见不得光的阴暗想法:或许forth看到后会吃醋?然后对我宣誓主权?


事实证明我戏太多,脑洞太大,或者说高估了forth对我的感情。风平浪静的过了半个多月,我和forth之间好像突然生出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默契的不再与对方联系。我没有再给forth送去‘剩菜剩饭’,因为经常能看到kit过来找他吃饭。两个人琴瑟和弦羡煞旁人。


好吧,在还没投入更多真情实感之前撤退还来得及。我也没必要因为不那么在乎我的人而辜负了真心实意待我的人。


LINE 

是蜜糖呐:周末有空吗?

phana:有[可爱.jpg]

是蜜糖呐:emmm,我有要买的东西,陪我去H商场吧。

phana:好~所以beam是邀请我约会么?

是蜜糖呐:[嫌弃.jpg]才没有

phana:我以前居然没发现,beam还挺傲娇的。

是蜜糖呐:哼~


我决定珍惜眼前人,把那些无情无义的混蛋都丢进银河系。


——TBC/Fin


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就是那么奇妙 没有缺了谁是不行的 现实世界的爱情大抵就是如此 只有爱和更爱


emmm 后面的走向看看你们的想法或者我跟着感觉写 正教邪教我现在都没有想好 


评论(2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