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邪教ooc】【全员 主mk fb】男朋友 3(小甜饼)

爱情有时候很玄妙,只要面对内心最真实的感觉就好。



11   Ming&yo  场合


yo——


情人节那天收到ming送的‘男朋友’时,我真的高兴坏了。


原来我偷偷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我^^


我和ming从小一起长大,他永远都是人群中的焦点,从幼儿园到大学,喜欢他的人可以从清迈排到曼谷。


我心里存的这点小秘密从未有勇气向他提起。我愿意陪他做任何事。


当初have a cake刚起步时只有我和ming两个人,他联系实体店谈合作,我就负责做客服,回答买家们千奇百怪的问题。开始时我爸爸极力反对我跟ming一起开网店,硬要我回自家公司做个寄生虫,一方面我想证明自己,另一方面我不想丢下ming一个人。所以我们咬着牙挺过了最艰难的时期,随着网店人气越来越高收入越来越多我和ming总算站稳了脚跟。


最近一年我爸妈又开始张罗起我的终身大事,什么A叔叔家的千金B叔叔家的少爷C叔叔家的公主可没少往我怀里塞,但都被我直接推开了。半年前的某天晚上,我麻麻一脸担心的问我为什么不想谈恋爱,我非常坦白的告诉她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麻麻瞬间松了口气,嘴里念叨了一句:‘ming那小子也算有点本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可怜天下父母心,不管他们表面上对我如何强势,但在终身幸福这件事上还是尊重了我的选择。自此我爸妈再也没给我介绍过任何上流社会的小姐少爷。


可是ming好像从未察觉到我对他的心思,难道是我掩饰的太好了么?我曾经天真的这样想。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我又惊又喜,但随之而来的并不是浓情蜜意的热恋期。ming这些日子变得有些消沉,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跟我独处时明显变得不太自在,偶尔跟我尬聊几句然后就找各种机会溜走。


这几天的咨询量猛然骤增,因为我们代理的copgi家又出了新品,kitkat是个很厉害的蛋糕师,自从我们拿到了copgi的独家代理权后,我们店里的营业额屡创新高。


因此已经很久不做一线客服的我也坐到电脑前帮忙解答客人的问题。


离工作时间结束前十分钟,我遇到了一个奇葩客户。他提出了很多刁钻苛刻的疑问,比如收到后如果不喜欢吃可不可以退货这种无理取闹的问题。我硬着头皮尽量耐心回答,但对方反而像个没家教的泼妇一样发了很难听的话过来。


奇葩买家:呵呵,像你们这种店大欺客的网红店从来都不为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考虑!自以为现在有点名气了就了不起是吧!你也不过就是个卑贱的客服!还替你主子卖命呢,哼。


我气的手抖,尽管这些年遇到了各式各样的奇葩客户,但每次遇到这种尖酸刻薄出言不逊的人还是会激怒我。然而作为卖家我又不能骂回去,大多时候也只能忍气吞声了。


不知何时ming突然出现在我身后,一只手撑在桌上另外一只手滑动鼠标点击对话框形成了双手将我阔在怀里的姿势,我整个人被他环在双臂范围内, 他飞速的切换了他自己的主账号,找到那位买家在对话框里敲了几句话。


M店长:就是了不起,不好意思,小优可不是你口中所谓的‘卑贱’客服,他是我从小宠到大的,轮不到你来侮辱,你这个号以后别想用了,我会在全电商平台封杀你的ip地址,以后你都别想网购了,滚.jpg。


ming回复完以后就打电话联系HM网站it部的高管将那个奇葩的ip地址封了。我一脸崇拜的看着ming,他摇摇头胡撸了一把我的头发。


‘再遇到这种情况不许委屈自己听到没有?’ming严肃的对我说。


‘嗷~知道了。’我心满意足的点点头。


‘小傻子。’他捏了捏我肉嘟嘟的脸蛋。


‘ming......今晚一起吃饭吗?’我鼓足勇气说道。


他看着我犹豫了几秒。


‘好,一起吃饭吧。’他的脸上又恢复了平日里对着我无限宠溺的微笑。



12  goodbye,kitgi


订单错误事件后我一直无法坦然面对yo。


我觉得自己完美错过了一段怦然心动的爱情。我对kitgi算不上一见钟情,但无论是他的小傲娇还是故作高冷爱炸毛的模样都让我心动。当我说‘我愿意做kitgi孩子们的爸爸’时他脸明显红了起来,这令我既兴奋又开心。


合作的大半年时间里,我有事儿没事儿的就往copgi跑,亲自去拉货,借着尝新品的名义赖在店里看kitgi认真工作的样子。一开始kitgi还会象征性的说几句赶我走的话,时间长了也就什么都不说了,偶尔我把他哄高兴了还能讨来一杯他亲自做的拿铁,每次我都撒娇让他给我拉花画个心,先是羞恼的怼我几句最后还是会乖乖就范。这些在我看来都是我们之间独有的小情趣,曾经那些类似暧昧的时光如今却成为我心中不愿想起的遗憾。


大抵是真的擦身而过吧。或许我和kitgi之间真的有缘无分吧。


我真的做不到向相伴二十年的yo说出真相,如果他收到错送的‘男朋友’时没有表现的那么开心和欣喜,如果我不知道他喜欢我,也许我还可以糊里糊涂的告诉他我想送‘男朋友’的人是kitgi,但事到如今,我真的没办法伤害我的竹马,这个陪伴我经历风雨遇见彩虹的可爱男孩。


和kitgi中断联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很多东西都在悄无声息的发生着不可逆转的改变。


经过上次yo被无理买家欺负的事之后我更加确定我不能让yo受到一丁点伤害,因为我看不得他脸上呈现一丝一毫的委屈,这个我从小宠到大的宝贝怎么可以让外人欺负?


同时,kitgi好像也开始了全新的生活,他在ig和twi上更新了一些近期的动态。他和forth好像开始约会了,他们一起在forth的酒吧餐厅弹琴唱歌,他们一起在forth家里做饭,他们还一起去外府旅行。尽管我能看到的属于他们共同足迹的信息很少,但我能感觉到kitgi和forth已经渐入佳境了。为数不多的几张照片里,kitgi仰视forth的目光里充满了熟悉的气息,跟yo看我的眼神如出一辙[心碎.jpg]。


我们曾经对彼此心动,却因为一个不大不小的失误错过了可能携手一生的机会。既然你已经找到了属于你的幸福,那么我也应该识时务的转身看看那个一直在原点等着我的人了。


一旦想通我的执行力就会像火箭一样冲上云霄。


我看到yo又更新twi了。


@wayoyo:今天特别累特别困[哭唧唧.jpg]

【配图:只露出眼睛的慵懒自拍】


评论都在夸yo如何萌如何可爱想抱想揉想捏之类的。


@Mkwan:过来,哥哥抱抱[爱你.jpg]


评论自然炸了一片,因为我和yo的竹马粉很多。


LINE

小yo:嗷,ming你......

MMing:[心.jpg]

小yo:[害羞.jpg]

MMing:[么么哒.jpg]

小yo:够了够了~~~

MMing:怎么够呢?yo爱了我这么久,从今天起ming要好好爱yo,以男朋友的身份。


我郑重的做出承诺并暗下决心一定不辜负我的小竹马yo。



13   恋爱中的我们


kit——


和forth磕磕绊绊的约了几次会。


第一次,就是说好的周末到他家尝尝他的手艺。


他给我做了不知道谁最爱吃的蒜炒猪肉,还切了一些三文鱼片。


当时第一个冲进我脑袋里的念头就是:三文鱼是从beam店里买的么?


因此我也这样问了forth。


而forth却落寞的摇摇头,之所以用落寞来形容是因为在听到我这个问题之后他的眼神瞬间黯淡下来。


我被蒜味和芥末呛得直流眼泪,forth赶忙给我拿纸巾。


‘抱歉抱歉,是我太粗心了,没提前问你爱吃什么,就擅自做主......’forth内疚的说。


‘没关系啦,彼此了解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呵呵。’我只能强颜欢笑。


说真的,像蒜蓉猪肉这么重口味的菜肯定不是哪个妹子爱吃的......


第二次约会我们去了外府,想着呼吸点新鲜空气拍拍照片什么的。


结果碰到了一群forth的迷妹???这世界也太小了吧!!!


她们热情的将forth围在中间,闹着要跟他合影。forth用求助的眼神望着我,可我能怎么办?难不成冲过去将那些小婊砸赶走吗?


最后forth只能绝望的被那些小妹妹吃豆腐,看着她们一脸餍足的表情,我真是哭笑不得。


‘下次可不可以帮我挡一下?’forth清了清嗓子对我说。


‘嗯?做你男票还要兼职保镖的工作?’我冲他翻了个白眼。


结果forth居然沉默了。


十几分钟后,forth悠悠的开口。


‘以后,我做kit的男友兼保镖就够了。’forth像是相通了什么一般。


‘嗷?刚才还让我保护你呢。’我撇撇嘴。


‘我保护你。’他揽上了我的肩膀。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跟forth肢体接触都没有ming撑着脑袋眯着眼望着我令我心跳加速。


第三次约会是我去4th restaurant找他。仍然是众星捧月般的站在舞台中间,台下的姑娘小伙儿全都为他的表演喝彩。


有这么一个优秀的男朋友夫夫何求?可我好像太平静了,根本嗨不起来。


相似的场景再次重演,forth又被他的迷弟迷妹们围住了。我犹豫着要不要上台去帮他解围。


但在我犹豫的片刻时间里,一个身影冲了过去,轻车驾熟的以半开玩笑的方式将forth身边的莺莺燕燕赶走。


那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好邻居beam啊。


‘forth是我的老爷、爷。’beam拿着话筒调笑的说道。


场下一片起哄声。


‘而且forth的男票还在呢,你们真是大胆!’说着beam看向我这边‘kitkat chief,请看好你的男票噢~~~’


此话一出,起哄声更响亮了。


而我一回头就看到了另外一个身影,又高又帅,他的目光全部打在舞台上护着forth的beam身上,那个人是phana。



14  爱他吗?爱吧。


beam——


时过境迁,我和forth渐行渐远。


但当我看到他被那些热情的迷弟迷妹们围住时的不知所措,我还是下意识的跑上台替他解围。


过去的一年里,我为forth挡了不知多少次类似的状况。我还清晰的记得他在我耳边说的那句‘以后要一直帮我挡噢~’。


如今想想,真是唏嘘。


他的男票,那个看上去可爱又软萌的kitkat蛋糕师,似乎对于forth被吃瓜群众过度拥戴这件事表现的很淡然,或许是我的反应太过激了吧?


当我看到台下的pha望向我的灼热目光时,我立即松了挡在forth身前的手。我怎么忘了,台下那个高富帅才是我的男票啊。


我和pha似乎是在社交平台上开始‘谈恋爱’的,一时的小冲动没想到会发展到今天的局面——所有人都知道我们恋爱了。


真不愧是网络时代,我的亲人朋友都从twi和ig上得知我交往了一个叫phana的又帅又有钱家世又好的男票,人气店主和富家公子的组合好像深得人心。我们在社交网站上的涨粉速度令我惊叹。


相处下来,我发现pha绝对是个称职的爱人。他对我事无巨细温柔体贴,这与他高冷的外表不太相配。


他经常开玩笑说,明明暗恋的是yo,但错有错着让他捡到了我这么个宝,他想把所有的温柔都给我。


听着他的情话没有触动是假的,但我的心跳好像并没有加速,细水长流的感情大抵如此吧。


我们约会的场所大多是高级餐厅,看着那些衣着得体的名媛绅士用脑电波交流的画面实在尴尬,优雅的吃着分子料理,从头吃到尾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可走出餐厅时我还是饥肠辘辘。


忍无可忍的我拉着pha去吃了路边摊,点了大份的蒜炒猪肉和丸子细粉,我眼睁睁的看着pha将我最爱吃的大蒜嫌弃的撇在一边,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叹气。


pha说下个月想带我去马尔代夫度假,这种暗示再明显不过,可我竟然退却了,真的要跟他有进一步的发展么?虽然我们都算不上善男信女,即便真的滚了(和谐)床单也不见得就要厮守一生,但我心里还是萌生了这样那样的顾虑。不知道自己在矫情什么。我们跌跌撞撞的谈了一个月‘恋爱’,除了牵手甚至连个吻都没有......



15   想拥有他的心


pha——


我暗恋了五年的人就这样轻易放弃了,究其根本我想还是不够爱吧。


如果当初看到yo发的那条ig时我的嫉妒多于平静,冲动多于松口气的话,我想我会努力拼一把的。


对我而言,送错货这件事可能真是因祸得福,既让我认清了我对yo并没有爱的不可自拔,又让我得了beam这么个迷人的家伙。不得不说,beam从内到外都令我向往,尤其是在跟他相处了一段时间后。


不喜欢吃高档餐厅的精致美食,偏偏喜欢大排档上的小吃。平时穿衣打扮也很随性,不喜欢名牌,不过随便一件纯色T套在他身上都好看极了,果然帅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对于金钱和物质都没有太高追求的beam而言,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讨他欢心。跑车、名表、名包、衣服、鞋这些他都不感冒,有的穿就行那种。


后来,我发现他对美食情有独钟,喜欢吃刺身,这大概是他开日料店的原因吧。可我对三文鱼这种生冷的食物真心不感冒,但为了取悦男票,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可蒜炒猪肉我真的无福消受,从小就对大蒜嗤之以鼻的我,只能皱着眉头捂着嘴看着他狼吞虎咽的吃着。不过最近他好像不怎么念叨蒜炒猪肉了......


昨天我跟他说想下个月带他去马尔代夫玩儿两周,我以为他会兴奋的爽快答应,但他好像有所顾虑的说想一下再答复我,后面又找补了几句担心店里没人看着不放心之类的,可我从他过于平静的眼神里看到了犹豫。或许,他还没准备好?是我太激进了?我所认识的beam是放浪不羁的,得快乐时且快乐,他有什么理由拒绝我呢?


——TBC/FIN


专一,就是在爱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人一辈子总要经历过才知道谁是最特别的那个人,谁是愿意携手一生的那个人,这就是成长吧。





评论(2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