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椰奶】娱乐圈大纲文《没那么爱你》

列个大纲 记个梗 

ming:网红(和谐)主播、新人演员

kit:人气歌手,主流影视剧ost主唱担当


pha:一线演员、模特

yo:新人演员


Kongphop:一线演员

Arthit:一线演员


——一篇以mk为核心的娱乐圈大纲文


01

mingkwan终于在做了五年网红(和谐)主播后被伯乐发现签约到了ZY经纪公司。

他进入演艺圈后结识的第一个朋友&同事就是涉世未深的wayo弟弟。

oh是ming和yo的经纪人,负责为两位新人铺桥搭路策划未来的星途。

yo很幸运的被选中作为国民老公pha的旅游宣传片搭档。

ming眼睁睁的瞅着自己护在羽翼下的小雏鸟被圆滑世故心(和谐)机重的pha吃干(和谐)抹净。

ming心里酸溜溜的,但看到yo一脸的心满意足也便不再奢望什么。

转身,离开。是时候多为自己筹谋一下未来了。


02

歌手kitkat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偷偷粉了一个女装大佬、人气主播。

那个人叫mingkwan。

几年前无意间在某直播(和谐)平台上刷到了这个腿长腰细瓜子脸的‘美女zb’,kitkat再也移不开视线。

可万万妹想到,‘美女zb’竟然是个小哥哥。

不过令kit更没想到的是自己只是象征性的震惊了几秒便继续津津乐道的看起了直播。

顺眼就行,管他男的女的呢。

ming的嘴皮子相当伶俐,花言巧语打岔卖萌样样精通。圈了不少女友粉男友粉。

kit给自己定性为亲妈粉,嗯,肯定不是男友粉。

几乎ming每次直播kit都会刷小礼物,赶上ming生日或者开播周年纪时还刷个城堡飞机神马的。

慢慢地,ming开始注意到这个名为‘长腿cat’的ID。

因为他的留言总流露出一股嫌弃的味道,但刷起礼物来又很慷慨,像个精分号。

长腿cat:啧,又卖萌,少卖点会死呀( ̄_ ̄)

播主[Miinkwan]回复  长腿cat:委屈巴巴.jpg

长腿cat  送了 [飞机] 

吃瓜群众:嗷嗷嗷嗷嗷,小明你不能独宠长腿cat一人啊!!!看到我们,看到我们!!!


03  

ming进入演艺圈之前在直播平台跟粉丝们做暂时的告别。

真爱粉们保持队形要么表白要么表示深深不舍要么安慰ming并承诺会一直陪在他身边,期待他在演艺圈大展拳脚等暖心的留言铺天盖地洒向直播间。

ming正享受粉丝们的无限爱意之际一条弹幕评论空降。

长腿cat:别叽叽歪歪的了......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以后不就天天都能在影视剧里看到你蹦跶了嘛( ̄へ ̄)

如果是别人用这种口气给ming留言,那粉丝们肯定要群起而攻之,蓝儿长腿cat是大家公认的真爱粉,是甩榜2好几条街的榜1,绝对的金主大大。所以粉丝们看到长腿cat这么说也都不约而同的表示有道理。

主播 [Miinkwan] 回复  长腿cat:嗷,就不能对银家温柔一点么[委屈.jpg]

长腿cat  回复 主播[Miinkwan]:不能。

长腿cat 送了[城堡]

这就是ming的头号亲妈粉,让ming无数次怀疑人生的长腿cat。

结束直播后,ming私信了长腿cat。

主播[Miinkwan]:我的私人line号XXXXXXX,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5min后

长腿cat:好好努力,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期望( ̄^ ̄)

主播[Miinkwan]:一定!( ̄3 ̄)a

kit对着他发过来的表情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几天后kit还是加了ming的私人line号,只是那时候他们也没有聊过什么。


04

一门心思扑在主流bg剧的pha最近对一部名为《好爱你》的bl产生了兴趣。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剧组确定了其中一个男主的角色由Arthit出演。

pha对Arthit的那点心思圈内人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奈何Arthit对他一直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跟自己的小男友Kongphop恩爱有加。

天真无邪的yo在被pha吃掉以后也渐渐发现了这位男神先生对自己并不上心,心灰意冷的yo毅然决然的斩断了对pha的情丝。

哭肿的双眸惹人心疼,ming安慰着鼓励着,yo仰头看着眼前的哥哥,觉得自己以前真是太傻了,这么好的人就在眼前自己却没能看到。

可当yo明白这个道理时已经有些晚了,他的p'ming在自己鬼迷心窍恋上pha的这段日子里已经把心给了别人。


05

《好爱你》这部剧的cast公布时着实让网友吃了一惊。

一直传言男神pha要参演,并且会和Arthit饰演一对情侣。

但gmm官方网站公布的演员名单并没有pha,取而代之的是个新人演员。

mingkwan???

之前不过是个网(和谐)红主播,居然可以力压位居一线的pha得到这个男主角色。

消息一经公布便在网上炸开了锅,pha的女友粉们自然一片声(和谐)讨谩(和谐)骂。大抵意思是说不知哪里来的骚(和谐)鸡抱了谁的大腿靠着见不(和谐)得光的潜(和谐)规则抢了他们家老公的角色。

gmm对此早有所料,但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效果,只要能提高关注度,是骂是夸并没有什么区别。

Arthit的士兵们看到pha的粉丝们喷的起劲,连自家无辜的暖暖都捎上了自然是不能忍气吞声的,于是展开了一系列反击。冷嘲热讽的说pha空有一张帅脸演技尴尬等等。两家粉丝在前仇旧怨的推波助澜下一触即发,掀起了一场空前激烈的撕(和谐)逼大战。

pha和Arthit粉丝之间的渊源还得从当初pha高调向Arthit示好说起,Arthit和圈内男友Kongphop因为一部bl剧结缘,两人戏假成真,成功牵手从此成为娱乐圈内人人称羡的一对同性情侣。可pha不顾一切的想要横插一脚,引起了ka两家粉的强烈不满,因此他们几家粉之间一直不太和谐。

加上这次新剧的角色归属问题成为导火索,形成了大规模撕(和谐)逼事件。

其实这里面还发生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事。

比如pha执意想跟Arthit合作,又比如Arthit顾及男友的感受主动提出辞演,再比如pha听到Arthit有这种想法后立即表示如果对手演员不是Arthit自己对这部非主流的bl剧根本没兴趣,最后pha退出了角色的竞逐。

至于为何当时仍名不见经传的ming可以补位,坊间的传闻就很多了。

就连ming自己也一头雾水,他是有自知之明的,很清楚如果背后没有相当有权势的金主助力,自己根本不可能得到如此炙手可热的机会。


06

ming还没缕清思路想出是谁这么提拔他,便被赶鸭子上架开始了和Arthit的前期宣传工作。

那头pha和Arthit的粉丝还没撕完,这头kongphop的粉丝也不甘示弱的提醒ming演戏归演戏,可别对他们爱豆的老婆动什么歪念。

不过Kongphop家的粉丝比较有里有面,对ming并没有太多敌意,大部分是半开玩笑的调侃,ming毕竟是拥有一定数量后宫团的网红主播,对于应付网友还是有一定信心的,他非常会做人,放低了自己的姿态,向Kongphop家粉丝卖着萌说:我会安分守己哒。

表现的如此温顺乖巧,自然赢得了不少好感。

ming的后宫团们也纷纷赶来护驾,表示自家少爷不会对有夫之夫抱有任何不切实际的幻想的,求放过,不约。

窥屏的kit恨铁不成钢:就不能有点骨气嘛!!!

于是kit没忍住给ming发了第一条line。

长腿cat拿出你的男子气概好吗!!! ̄へ ̄

2min后

Miinkwan(T ^ T) 像我这种没背景没后(和谐)台的新人要怂一点。

长腿cat( ̄^ ̄)怕屁啊,我们就是你的后(和谐)台!!!

Miinkwan

呃呃呃,真是肉麻死了......( ̄へ ̄)

长腿cat他们粉丝多不代表他们了不起!你不要总是委屈自己,知道嘛!!!

Miinkwan所以,cat会心疼我对吗?( • ̀ω•́ )✧

不!要!脸!

长腿cat才没有!不要给自己加戏!要心疼也是你那些男友粉女友粉心疼,我才不会心疼( ̄_ ̄)

Miinkwanemmm,我知道了cat~谢谢你一直鼓励我嗷~

长腿cat嗯。


07

几家粉掐的差不多了,kit抓准时机带了波节奏。

@kikat_singer:分享ost<爱着你>电视剧《好爱你》主题曲→_→

【配图:ming和Arthit的定妆合影。白衬衫黑西裤的校服装,两人勾肩搭背美如画。】

评论区炸了一片又一片。

ka粉、ming粉、kit粉都来转发评论点赞。

fans表示期待新剧上映,同时又对kit担当bl剧《好爱你》的ost主唱表示惊喜。因为网友都知道创作型歌手kitkat一直都活跃于本国大制作主流影视剧的平台,轻易很难让他开嗓,毕竟已经叱咤歌坛八年了,从15岁出道至今一共发了十几张专辑,每张都畅(和谐)销国内外,很多单曲成为每年热搜榜no.1,在本国歌谣界的影响力可见一斑。粉丝遍布亚洲各国,娇小可爱的外形和爆发力惊人的歌喉有一种迷人的反差萌。ig和twi上的粉丝有几百万,这在泰国艺人里也是数一数二。

因此,kit的一条twi立即引起了热烈反响。自家粉丝很多都在夸mingkwan同学的气质外形,说他跟Arthit的cp感也很强之类的。

kit满意的点点头。

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弹出了来电人的名字——keang哥。

kit稍作调整接听了电话。

“哥。”kit一副乖巧状。

“嗯,你的要求我已经做到了,那小子也顺利补了pha的主演位,你可别忘了答应哥的事啊。”keang浑厚的嗓音。

“嗯,知道啦。”kit敷衍。

“下周跟forth吃饭,感觉差不多就把婚事定下来。”keang强硬的说。

“嗷,哥,你这是卖弟弟吗?!!!”kit怒道。

“啧,看你说的,你跟forth也算得上青梅竹马了吧,我这个哥们儿可靠的很,爸妈也喜欢他,咱们两家可是世交,亲上加亲这种事儿只能靠你这个家里唯一的单身狗了。”keang毫不客气。

“!!!我跟forth都好多年没联系了,人家在新西兰牧羊开牛奶厂,混得风生水起,没准早就有心上人了呢。”kit强忍着随时爆发的冲动。

“不会不会,这么多年也没见他跟谁谈恋爱,心里肯定还惦记着你呢。”keang自信满满。

“答应你跟他吃饭肯定会去的,但你们可别对我俩能结婚抱太大希望,小时候过家家都是闹着玩的,分开了八年我都快不记得他长什么样了。”kit无奈。

“好了,别废话了,总之下周回来跟forth吃饭。”keang嘱咐。

“呃呃呃。”kit急忙挂了电话。

MMP,为了你个女装大佬老子都快卖(和谐)身了!!!mingkwan你要是不争气掉链子可别怪我不客气(撸袖子)。


08

kit的哥哥keang黑(和谐)白两道通吃,是泰国最大经纪公司gmm幕后的大股东,对于这个内幕知情人不多,因为近几年keang已经把业务交给身边的亲信,自己遍布海内外的贸易生意还顾不过来呢,娱乐圈那点营生自然就让给跟随自己多年的兄弟了。

keang一句话就能掀起泰娱圈的惊涛骇浪,身处圈内的大咖们都要顾及三分。kit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跟自家兄长雄厚的势力自然是分不开的,不过kit确实有实力,再加上家里扎实的背景可谓锦上添花。

深夜躺在床上kit有时也会想:自己到底看上ming什么了?

痞里痞气没什么正形,一个堂堂七尺男儿成天就会卖萌装惨,有时候还像个少女一样玻璃心。但在这表象下,自家也看到了ming这些年的努力。直播时敬业的表演和互动,经常给粉丝抽奖发福利,做主播的这五年ming也没有耽误进修,还兼职送pizza,是个100%脚踏实地的青年。

既然他选择进入娱乐圈,那必然是为了出名为了红,这是每个入圈人最基本的追求,但他并没有心高气傲不择(和谐)手段的往上爬,而是本本分分的努力做好每件事,初期跟着经纪人到处跑一些没油水还辛苦的鸡肋公告,也从不见他抱怨一句,反而还不忘安慰心疼他的粉丝说这是必经之路。

kit作为ming五年多的老粉,非常了解自家爱豆的品性。即便嘴上嫌弃他,但明眼人都看得出长腿cat对mingkwan的真心。最直观的就是长腿cat这些年来送出的一座座城堡和一架架飞机。那些承载着他对ming诚挚心意的礼物。


09

《好爱你》开机了。

随着拍摄的进行和宣传的推进,ming的人气与日俱增。

非常适合娱乐圈的ming很会圈粉,每次来探班的fans回去后都会对ming的亲切友善和宠粉称赞不已。

为粉丝准备小礼物,和粉丝在社交网站上频繁互动,经常点赞钢炮暖暖cp站的帖子,适当的和Arthit一起发个剧集宣传照但也不忘圈上Kongphop表明立场。诸如此类的高情商行为博得了ka两家粉的欢心,ming也借机圈了不少路人粉。

后来ming还有了新头衔——ka粉头。

拍剧的日程满满当当,但ming还是会尽量抽时间给后宫团们开个短小的直播。

kit一如既往地大把大把的送礼物。

主播 [Miinkwan]:今天宣布个消息吧,册封@长腿cat 为正宫皇后。 

kit刚含了一半的水噗了一口喷了出来。

后宫团们自然也炸成一片。

ming对着屏幕比着❤

ming:长腿cat以后就是少奶奶了,看到请敲1。

沉寂了1s后,只见评论区被1刷屏了。

ming:虽然不知道你现实中是什么样子~但谢谢你这么多年不离不弃的陪伴,当然还有我的后宫团们......爱你们~

粉丝们在羡慕之余也欣然接受ming在网络平台‘迎娶’长腿cat这位财大气粗的亲妈粉。

后宫团们起哄要ming下聘金还撺掇他们私下可以约会面基什么的。

ming:有时间一定会跟你们面基哒。

直播结束后,ming第一时间给kit发了line。

Miinkwan:cat~❤

长腿cat:你脑子抽了?!

Miinkwan:木有呐。你为我砸了这么多钱给了我这么多鼓励和安慰,也是时候给你个名分了~~~

长腿cat:!!!老子什么时候安慰鼓励过你???老子只记得每天都忍不住要怼你!!!

Miinkwan:这是cat独有的表达方式~这么多年我已经习惯了......知道你对我的关心。

长腿cat:没脸没皮!少自作多情了,谁有工夫关心你啊!我才不要当什么少奶奶!!!

Miinkwan:嗷~可我已经对着直播公布了。

长腿cat:所以为什么不提前跟我商量一下?!!

Miinkwan:cat这次就从了我吧~反正也只是网络上的,有名无实(T_T)

长腿cat: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随便?

Miinkwan:冤枉啊!!!我只对cat一个人公开表白诶~~~是因为cat为我做的一切我觉得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

长腿cat:???你都不知道我是男是女就以身相许???

Miinkwan:我当然知道啊~cat是只小公猫~虽然这么多年我们只是在直播平台里互动,但cat很多事我都有关注的~除了不知道你的样子,很多爱好我都知道,cat喜欢听民谣,喜欢吃菠萝,讨厌辛辣的食物,很爱甜食又怕发胖......爱炸毛但内心柔软......最喜欢口是心非。

长腿cat:够了,住嘴!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菠萝的?还有居然知道我喜欢吃甜食还怕发胖?

Miinkwan:每次我直播吃蛋糕的时候你都特别安静,不会怼我还疯狂刷棒棒糖小蛋糕什么的,尤其是我形容口感的时候礼物刷的特别起劲......爱吃菠萝是有一次我直播时问大家喜欢什么水果你也跟着回了,每次我吃辣的东西你都会非常嫌弃的怼我几句,经常抱怨我吃不胖神马的(〃'▽'〃)

卧槽槽槽!!!mingkwan你个卖傻白甜人设实则心机满满的小婊砸

⁄(⁄ ⁄•⁄ω⁄•⁄ ⁄)

长腿cat:。。。。。。所以你会仔细翻看我每条留言?

Miinkwan:从三年前开始每次直播结束后都会仔细翻看cat的每条留言。


10

kit最近心情大好,不过才不是因为那个叫mingkwan的家伙在网络世界跟他表白呢。

不过一想起答应大哥要跟阔别八年的竹马forth吃饭就有点忐忑。

自己比forth小五岁,因为两家父辈相交甚好,kit从小就跟在forth哥哥身后做个乖巧的萌弟。

直到十五岁那年kit选择进军娱乐圈,而forth决定去新西兰留学。自此两人开始了各自的新生活。

分别前懵懵懂懂的两位青少年支支吾吾的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这么多年过去了,过往的回忆虽然很甜但内心并无太多波澜。

人生轨迹渐行渐远现在更是两条毫无交集的平行线。

更何况这些年kit心里已经有了一个需要日夜操心的家伙,哪里还有多余的心思想其他人。

但已经作为ming补位《好爱你》男主角的交换条件,kit只能硬着头皮赴约。

见面的那一刻,kit必须承认他还是被forth英俊的外表吸引了目光,嗯,还是那么帅。

两人之间并无任何隔阂,毫不生分的聊了起来。

“p'forth,我哥他......他想撮合咱俩这事儿你知道吧?”kit试探道。

“嗯,他跟我说了。”forth搅动着咖啡平静的回答道“所以,kit怎么想?”

“emmm......实不相瞒,如果这些年我们没分开的话,我真的不排除跟你发展成为恋人的可能性。”kit坦然从容“可是......”

“我已经有了要结婚的对象。”forth坦诚直白。

“啊,恭喜恭喜!!!”kit眼睛放光如释重负。

“就是这个人。”forth将自己的手机屏保展示给kit看。

秀气的脸蛋,精致的五官,那双水光粼粼的大眼睛漂亮极了,身材高挑,跟forth真是男才男貌天生一对。

这是kit看到照片时的直观想法。

“哇~forth哥好福气~找了个这么帅气可爱的男孩子~”kit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嗯,我们在新西兰的大学里认识的,他是我学弟。”forth一脸自豪的说道。

“p'forth有对象了不早点说,害我担心了这么多天,这下可好了,麻烦p'forth跟我哥说一声,别再白费心机撮合咱俩了。”kit松口气。

“那么,kit有心上人了么?”forth问道。

“有啊。”kit脱口而出,下一秒便捂住嘴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

“可以告诉forth哥是谁么?”forth好奇。

“emmm......告诉p'forth是没问题啦,不过forth哥要替我保密噢~”kit犹豫了几秒后回答道。

“ok。”forth点头。

“是一个新晋演员,以前是个网红(和谐)主播......”kit有些难为情。

“果然就是那个mingkwan对吧!!!”keang哥的声音突然从身后传来。

kit大惊,一脸wtf的表情看着眼前的forth。

forth为难的摊手。

“抱歉啊kit,因为keang说要你亲口承认喜欢mingkwan那小子他才肯帮我向双方父亲求情,让他们接受我和你已经不可能的现实。这样我才能顺利和beam结婚呐。”forth一脸抱歉的说。

“。。。。。。”kit顾不上跟forth周旋,此时身后的大哥才是最大的难题。

“还跟我说什么只是提携优秀后辈?这种冠冕堂皇的借口你也好意思跟我说出口?那个mingkwan,给你吃了什么迷魂(和谐)药?”keang生气的质问道。

“哥,你凶什么。”kit心虚“我对ming......没那么喜欢啦,只是有一点点喜欢而已。呵呵。”


对啊 我并没有那么爱你 mingkwan。


——

突然想到的一个梗

娱乐圈文很有意思 可以把自己对每个人的想法写进去

神哥又渣了是吧555555555

抱歉抱歉 因为肯定要带入主观色彩嘛

最近喜欢死椰奶了不知道为啥




评论(3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