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我的九尾狐男友(🦊)

小甜饼❤

——

01
小狐狸,爱吃鸡。
九尾狐小明宽在椰奶山上本本分分修炼了上百年。
最近终于幻化成人形,而且还是一副不赖的皮囊。
眉清目秀瓜子脸,身材高挑大长腿。
本以为可以继续修行的小明被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师父逍遥子千里传音——
明宽,与你有三世情缘的人是你修仙之路上躲不过的一劫。这一世你们必须白头偕老,待他百年归老离开人世之后,你便可获得情劫功德,这样你才能够顺利进阶,再修炼个几百年便可成为上仙。
明宽一边啃着鸡腿一边摇着栗黄色的九条尾巴。
“师父,与我有三世情缘的人姓甚名谁呐。”明宽抹了把油乎乎的嘴眨着无辜的桃花眼问道。
“他是个富家少爷,叫wayo。”逍遥子不疾不徐。
明宽似模似样的点点头。
好吧,谁让我是个有上进心的狐仙呢~在人间逍遥一世也不错啦~

02
明宽有了新身份,来自清迈一户中产家庭的17岁青年,父亲是建筑师母亲是医生。
当明宽以转校生的身份来到wayo所在的高中时,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狐狸大概天生就自带撩人的媚态和气场。明宽的出现吸引了不少同学的目光。
“嗨~我是mingkwan~”ming积极主动的向wayo示好。
“Hi...我,我叫wayo。”wayo是个可爱软萌的小男生。
“你以后就是我的人喽~”ming理直气壮的搭上wayo的肩膀挑眉道。
“......”wayo一脸懵逼。
“狐狸精!”嫌弃中带着不屑,冷漠中透着淡定的声音传入耳中。
ming敏锐的循声望去——
说话那人眼神犀利目光凌厉,嘟着嘴瘪着脸,像只一碰就炸的河豚,此刻正恶狠狠地瞪着自己。
ming一惊,表面上不动声色的上下打量着对方——
矮矮的个子短短的腿,俊俏的脸蛋萌萌的嘴。
可爱,想日。
ming被突然蹦出来的念头吓了一跳,松开了搭在wayo肩上的胳膊,双手交叉抱在胸前。
“你,说,我,嘛。”ming游刃有余嘴角含春。
“识趣的话滚远点,否则......”短腿小炸毛气场十足。
“跟我来。”ming一把拽住小短腿的手腕,大步流星的朝教室外走去,带的后头那只小短腿踉踉跄跄一步三晃,小跑着才能勉强跟上ming的步伐。

03
ming把小短腿带到了学校后面一处较为偏僻的拐角处。
“你放开我!”小短腿梗着脖子扭着手腕想要挣脱ming的束缚。
“你是谁?”ming将小短腿逼到墙角,栖身压过来,近在咫尺的鼻尖几乎快要碰上了。
“我家是道士世家。”小短腿简单明了“你的狐狸尾巴在我面前无所遁形!”
“是嘛~”ming从容不迫的将身后现出原形的九尾伸到小短腿的面前,用尾巴尖在小短腿的脖子上扫了一圈。
“你!!!放开我!!!”小短腿被挠骚的炸了毛,脸红的像秋天的苹果。
“你不是...很有本事的么~来收服我啊~”ming毫不畏惧。
“......我,我今天没带法器,你你你别太得意!!!”小短腿气急败坏。
“敢问小道长大名?”ming调戏道。
“KitKat!你个狐狸精记好本道长的尊姓大名!”kit光明磊落。
“小道长~我记下了。”ming用左手食指有节奏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如果你敢在这里为非作歹,就算我道行不够收不了你,我也会让我爸打的你武功尽废!!!让你百年修为化为乌有。”kit警告道。
“kit小道长果然有点本事呐,不过kit既然看得出我有百年修为就更应该明白,有百年以上修行并且能幻化出人形的生灵大多积善积德,像我这种一心修仙没有半点歪念的小狐狸真的是万不得已才来到这尘世间渡劫的。”ming诚恳中带着委屈和无奈。
kit看到ming这副可怜巴巴的模样心里瞬间涌上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绵软。
“传说中的渡情劫?”kit听父亲提过关于世间有灵性的生物在修道成仙的过程中情劫是必然要经历的考验,只有顺利与命中人修成正果度过一生才能晋级到下一阶段继续修炼。
ming看到kit软下来的态度立即双眼放光,松了手上的力道藏起狐狸尾巴。
“kit小道长,wayo就是与我有三世情缘的那个人,所以......”ming为难的模样。
“好了好了,我爸说过,上天有好生之德,只要不为祸人间可以安守本分的话,任何生灵都有获得更好‘灵’生的权利~”kit的脸上浮现出友好的微笑“所以,你只要安分守己信守诺言的话,我就不会阻碍你的修行......”
ming感觉自己头顶瞬间绽放出一道彩虹,比吃100个鸡腿还开心。

04
ming风驰电掣般攻陷了wayo小可爱的心,一个学期的时间就将wayo驯服。
整个高二年级都知道ming是wayo的男朋友了。
“ming,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wayo严肃的看着此刻坐在自己对面啃鸡腿啃的正带劲的ming说道。
“...嗯,wayo你说。”嘴上应和着但注意力都集中在手里的肥鸡腿上继续狼吞虎咽。
“......你为什么每天鸡腿不离手?还只吃肉?你是想跟我认真交往还是随便玩玩?你......”困扰wayo的疑问实在太多了。
“emmm...我最爱吃鸡...天生的。”ming稍微放慢了咀嚼的速度“我们家族都是肉食动物...吃素会吐。第三个问题什么来着???”
“!”wayo火冒三丈“算了算了,你抱着你的鸡腿过一辈子吧!”撂下气话便嗖地站起来转身离开了。
“诶...yo......”ming无力的伸出一只手做挽留状,而另一只手仍然紧握鸡腿往嘴里塞。
“男朋友都气跑了还吃呢!?”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头顶袭来。
ming下意识地放下了手上的鸡腿,缓缓抬起脑袋看着那个知道他全部秘密的男生。
“嗷~kit~嘿嘿......”ming傻笑的看着kit。
“傻了你?”kit自然的轻敲了下ming的脑袋。
“emmm......”ming双手托腮一脸无辜的仰望着kit,眼神既放松又柔和。
“之前不做的挺好么?又会撩又会哄的......”kit轻哼道。
“......”ming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蔫头耷脑。
“呃呃呃,别装可怜了......你这样怎么和你的命中人修成正果啊?你不想修仙了么?现在放弃的话之前三百多年的努力就白费了!”kit恨铁不成钢。
“嗷~~可是......和人谈恋爱好难啊......突然就不高兴了,莫名其妙就有小情绪了,说暴走就暴走了......还总问我一些奇怪的问题。”ming无助“狐狸当然爱吃鸡爱吃肉啊~我又不是玉兔精......不可能天天啃白菜,我如果不想跟他一生一世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呢?是你们人类想当然觉得我们狐狸花心,其实我们对伴侣很忠诚的...不能因为我们长得好看就诬陷我们呐~”
“好了好了,你可千万别哭出来,要不别人还以为我把你怎么着了呢!”kit左顾右盼的看了眼来来往往的同学们,这个时候食堂人还挺多的。
“我该怎么办呢,kit小道长~”ming嘟着嘴求助道。
“......我,我怎么知道。”kit烦躁的挠挠头。

05
wayo的生日会还是请了自己单方面冷战而对方还不自知的mingkwan。想着借这个机会给彼此一个台阶。
ming在接到邀请时第一时间打给kit寻求帮助。
“kit~我要准备些什么呢?”ming紧张的问。
“当然是wayo平时喜欢的东西了......”kit忍住想打人的冲动。
“wayo喜欢的...他喜欢什么呢。”ming头痛。
“他可是你男票诶,而且你黏了他一学期还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吗?”kit觉得荒唐。
“......我黏他的时间里,我只是顺着他的心意陪他做些有的没的,但他喜欢什么我真的没留意呐。”ming抓耳挠腮。
“那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喜欢吃什么玩儿什么做什么你总该知道吧!”kit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
“大概就是他听音乐,我吃鸡腿;他看电视,我吃鸡腿;他玩儿游戏,我吃鸡腿;他买衣服,我吃鸡腿;他......反正我都在吃鸡腿。但他具体喜欢谁的歌,看什么节目,玩哪个游戏,买什么牌子的衣服我都没印象了。”ming发现他脑袋里一片空白。
“那你记住了什么?”kit简直无力吐槽。
“emmm...每种鸡腿的口感...”ming心虚的吞口水。
“......呵呵。”kit想挂电话了。
“如果wayo像kit一样喜欢各种牌子的运动鞋或者喜欢吃各种甜品再不然喜欢看恐怖片的话我就完全知道要送他什么了......”ming苦恼,
kit震惊——
“为什么,你对我的喜好记得这么清楚???”
“大概是因为我和kit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吃鸡腿吧。”ming大大咧咧的回答道。
好像是诶,这只小狐狸mingkwan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从不惦记吃鸡腿这件事......这段时间以来,因为自己对ming的底细一清二楚不可避免的帮他解了很多次围,也经常为他出谋划策一番。一来二去两个人倒是混成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比如一个月前ming被几个坏心眼的家伙灌醉了,感觉自己快现出原形的ming条件反射的拨响了kit的电话,于是kit飙车来接走他,在他露出原形的前一分钟将他扛回自己房间,当ming的九尾在身后来回摇摆脑袋上两只毛茸茸的狐狸耳朵乍出来时还不停地喊着想吃鸡腿的酒话,kit拿这只小狐狸没办法,只得让出自己的大床任他翻腾。
再比如两个月前ming因为太过耀眼而遭到几个学校恶霸的围攻,ming的武力值自然没话说,但架不住敌众我寡,而且对方头领脖子上好巧不巧的挂了个高僧开过光的黄符,打的ming重伤,kit赶来将他救下,带回家疗伤,上药时疼的ming原形毕露,九尾将kit缠住带进怀里,整只狐像个毛绒玩具一样挂在kit身上,kit也毫无怨言任他纠缠。
这些不能为外人道的秘密只属于ming和kit两个人,kit还要帮ming向wayo隐瞒真相,两个人总要打配合给出ming偶尔‘消失’的合理解释。
有时候ming竟然也会冒出:为什么kit小道长不是与我有三生三世情缘的那个人呢!

评论(18)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