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我的九尾狐男友2(小甜饼)

打椰奶山上来了只天性纯良吊儿郎当的小狐狸,酷爱吃鸡腿,为了继续修行而来到人世间渡情劫,顺利撩到与他有三生三世情缘的意中人,却发现和人类谈恋爱真是太难了......举步维艰的小狐狸和善良嘴硬的小道长结下了不解缘~


06

很快就到了wayo生日这天,ming在kit的建议下最终买了一束象征爱情的蓝玫瑰作为生日礼物。

走在去往wayo家的路上ming还不断回想kit的话:玫瑰花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首先示爱法宝,不论男女都喜欢被爱人当众献花。

“喔~~好香呐......”一股浓香四溢的烤鸡味儿飘进ming灵敏的鼻孔。

瞬间锁定距离百米之外的炸鸡店,‘嗖’地一下闪现在店门口。

“吸溜~~”ming馋的两眼放光,用小粉舌灵巧的舔了一圈嘴唇。

大步上前点了十只鸡腿打包带走。

于是,本来抱着一捧新鲜清香蓝玫瑰的ming此时一手一只鸡腿撸的起劲,玫瑰花早已被他随意背在身后摇摇欲坠。

待ming走到wayo家别墅外时,鸡腿已经消灭了大半。

“嗝~~~”满足的打了个饱嗝的ming这才想起身后的玫瑰花。

从背后拿过玫瑰发现已经散落的差不多了,再往来的路上瞟一眼,蓝玫瑰花瓣记录下了ming的足迹。

ming绝望的叹口气。

“啧......”同样被邀请赴约的kit在距离ming十几米远的地方一脸嫌弃的瞥着他“真是有出息了呢~”说着kit渐渐靠近。

ming自知理亏,默默地垂下脑袋。

“这下可好了~你要拿什么送给你的小男友呢。”kit摆出一副幸灾乐祸的笑脸。

“嗷~~”ming既委屈又无助。

“哎,也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欠了你的。”kit一边碎碎念一边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饰品盒“呐~还好我熟知你的尿性,提前为你找好备胎。”

“哇~谢谢kit~~~”ming瞬间满血复活,兴奋地将kit轻松抱起来转圈圈。

“快把我放下来啊喂!!!”kit被ming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得心跳加速。

“kit~你真好~”ming将kit轻轻地放下来,诚挚的眼神不肯移开kit身上半步。

“好啦,别耍贫嘴了,拿着吧~”kit将饰品盒递给ming。

“我请kit吃鸡腿~”ming献宝一样将剩下的三只鸡腿全部送到kit面前。

“在你眼里,鸡腿可比钻石还金贵~舍得送我?还一下就送三只?”kit打趣他一番。

“emmm,如果是kit的话,多少只都舍得。”ming认真的回答道。

虽然只是三只鸡腿,kit的心头却涌上从未有过的暖流。


07

当kit和ming一起出现在已经热闹起来的生日派对时并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

kit向ming指了指正被一个素未谋面的大帅比逗得眉开眼笑的wayo。

“那个人......”kit看着远处那个人群中十分耀眼的男生有些吃不准的说道。

“不是人。”ming在沉默片刻后坚定的判断道。

“可我居然看不出他的原形,但他身上的黑气很重......是个厉害角色。”kit本能的往ming身后躲了躲。

“别怕~有我保护你,kit~”ming对于kit这个小动作满心欢喜,乐呵呵地伸出左手将kit护在身后。

“嗷咦,谁需要你保护了~哼~”kit嘴硬“你还是先顾好你的小男友吧,我看就要被那只来路不明的老妖精吞下肚了。”

“他的修为比我久,功力也比我深......但我不能输给他,否则我就没办法继续修行了。”ming攥了攥拳头,怒视着那个帅的过分的老妖精。

“emmm,要不我们先暗中观察一下吧,现在冒然过去的话......”kit有些犯难。

“kit留在这里,我自己先过去,探探他的虚实。”ming安慰道。

“不要。”kit拒绝“就你那点不中用的法力,多喝两杯就露出狐狸尾巴了~没有我在你身边还不知道要出多少岔子。”

“可是......kit现在很害怕啊~”ming可以清晰地感知kit此时的情绪。

“......信不信我把你的嘴缝上!”kit恶狠狠的瞪着他。

ming立即收声。

当kit拉着ming的衣角走到wayo和老妖精面前时,老妖精居然冲ming勾起嘴角,阴森的眼神中透着挑衅和强势,不怀好意的微笑挂在脸上。kit浑身一抖,整个人猫在ming身后,仅探出半个小脑袋和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

“yo。”ming左手保持护住身后那人的姿势,右手拿着饰品盒自然垂在身侧。

“......ming~”yo收住对着老妖精的笑脸,慢慢转过身看向ming。

“生日快乐。”ming单手递上饰品盒。

“谢谢。”yo淡淡回应的同时接过ming递来的礼物。

“你好,我是yo的朋友phana。”老妖精主动伸出右手探向ming的左手。

ming回头瞥了眼怯生生的kit,缓缓伸出左手与对方的右手握在一起。

触碰到自称phana手心的一刻ming感受到了彻骨的寒意。

好凉。

kit察觉到对方手劲很大,ming的脸色逐渐凝重。

“嘿!还要握多久!”kit冲出来打掉了对方紧握ming的右手。

“咦?请问你们是情侣吗?”pha皮笑肉不笑的故意问道。

ming和kit相视脸红,立即异口同声回答“不是。”

“额......ming,pha是我老爸生意伙伴的儿子,最近刚从美国留学回来。”yo见场面一度尴尬立即转移话题。

“pha,ming...是我男,朋友。”yo毫无底气。

“噢~原来ming和yo才是一对啊。”pha意味不明的笑笑“不过,ming弟弟现在有对手咯~yo,生日快乐~”pha挑准时机为yo戴上自己精心准备的阿玛尼限量版手链。

ming和kit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在他们眼皮底下发生,yo羞涩的咬咬唇,红润的小脸出卖了他的心思。

“yo,你不看看ming为你准备了什么吗?”kit气不过提醒yo手里还拿着ming刚送上的饰品盒。

yo这才回过神来,收回被pha拉着的手腕,打开首饰盒,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枚做工精良镶满蓝钻的蝴蝶领夹。

“好漂亮~”yo不禁感叹。

“......”ming下意识感激地看向kit。

kit立即回复一个鼓舞士气的眼神。

“巴黎独家订制蓝钻蝴蝶领夹~ming弟弟家里有人在国际时尚圈工作吗?这可不是一般人能买到的普通领夹噢~”pha看出端倪。

“我......”ming鼓鼓嘴“是kit帮我买的。”

kit黑线:ming你是不是傻???

pha得逞的轻笑“原来是kit送给yo的啊~”

yo立即黑了脸。

“ming特意拜托我帮他买给yo做生日礼物的。我只是让家人帮忙预订了一下,礼物是ming......”kit不服输的替ming解释。

“yo,对不起,本来买了蓝玫瑰给你做生日礼物,可是......路上被我弄坏了。是kit细心帮我多准备了一份礼物给你。”ming老实交代道。

kit:阿来哇???mingkwan大概是世界上最笨的狐狸精了吧!!!

pha忍不住嗤笑起来。

“看来,这位kit弟弟真的很体贴呢,细心到连朋友的男朋友过生日都要替他准备好礼物讨对方欢心啊~”pha火上浇油。

yo闷不做声的将蓝蝴蝶领夹递回到ming手里后便转身离开了。

pha一脸得意的挡住ming和kit的去路。

“小狐狸~你道行太浅,如果不想三百年的修行化为乌有,我奉劝你不要跟我抢人~”pha凑到ming耳边阴阳怪气的威胁道。

“你个卑鄙下(和谐)流的黑蟒精!”ming终于依靠感官加推理判断出pha的真身。

“我千年的道行连你身后那个有点能耐的小道士都看不出我的真身~在这世上能收服我的能人异士怕是少之又少~你最好识相一点,毕竟我也不想废你道行~”pha吐出了信子眼冒绿光。

ming被对方散发出的强大能量微微震住。

“还有,如果你敢跟我抢‘猎物’,我就把你身后那个小道士也吞下肚~”pha冷笑。

ming咬牙切齿的握紧拳头,但自知实力与对方悬殊甚大,也只能暂时屈服于他的淫(和谐)威之下。

等pha离开ming和kit身边后,kit拉着ming走出了wayo家。


08

kit把ming送回家,车子熄火的瞬间,车内一片沉默。

“你干脆放弃继续修仙的念头吧,回到你的椰奶山做一只逍遥快活的狐狸精~至少一般山精妖怪伤不了你,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鸡腿......闲了还能找个漂亮的女妖精翻云(和谐)覆雨~不要留在这里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人间有这么多高深莫测的老妖精呢。”kit皱着眉头连环炮一般。

“......可是椰奶山没有kit啊~”ming委屈巴巴的说道“而且我狐生最大的梦想就是修道成仙......却偏偏让我遇到个这么厉害的对手!我听师父说,能修行千年以上的正经妖精都能位列仙班,没成事的那必定是大奸大恶之妖。”

“那只大蟒蛇看着就阴风凛凛的,他黑气那么重肯定是杀戮太多作孽太深。这种走上魔道的妖精只会为祸人间,据书上记载,他们靠吸取童男童女的精(和谐)血提高法力,但不管修行多少载功力多高都只能做个编外老妖精,没办法得道成仙~”kit话里话外的安慰着ming。

“话虽如此,但像我这种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一心修仙从没伤害过谁的小妖精就只能默默地看老妖精们的脸色.......”ming托着下巴茫然的说道。

“好了~”kit拍拍ming的肩膀“船到桥头自然直,大不了毕业以后我让我爸给我在椰奶山开间道观,我去那里陪你好了~”

“真的吗?如果我渡不了这一世的情劫,kit愿意陪我回椰奶山???”ming立马恢复元气激动的一把搂住kit再三确认道。

“呃呃呃......不要罗里吧嗦了,我愿意。”kit鼓鼓腮帮子。

“kit你真好~”ming撒娇的在kit颈窝处蹭着他那颗毛茸茸的大脑袋。

“这句话我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kit轻轻推着ming。

“那......kit,我好喜欢你啊~”ming开心的乍出两只深栗色的狐狸耳朵,耳尖上布满了浅褐色的茸毛。

“嗷,你又...又现原形了。”kit指着ming那对可爱的狐狸耳朵说道。

“因为在kit面前我可以完全放松的做自己~好喜欢kit~嘤嘤嘤”ming得意忘形的干脆将毛乎乎的九尾也露出来,轻车驾熟的用尾巴将kit揽进自己怀里,像之前很多次那样。

“嗷~你......”尽管kit想用最后一丝理智拒绝,但不得不承认ming的九尾实在太松软太舒服了,即便是持续高温的曼谷,kit也难以拒绝ming的狐狸抱。

“kit~~好喜欢kit呐~~”ming像个baby一样撒娇。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要再说了~”kit感觉自己心脏要爆炸了。

“kit~如果有一天我成仙了,我一定要问问月老,为什么跟我有三世情缘的人不是kitkat小道长。”ming眨着那双纯净透亮的眼睛无奈的说道。

“别成天想些没用的了......我才不要跟你有什么三世情缘~”kit式傲娇。

“师父说世间万物无限轮回,至少有几万万世......大多数生灵之间不过是擦身而过的缘分,能有三世姻缘的已经非常难能可贵了。所以渡情劫都要找和自己有三世情缘的那个人。”ming靠在kit的肩膀上,九尾铺成毯子托着kit的后背,双手紧紧地搂着kit生怕自己能承重千万斤的尾巴不牢固似的。

“如此说来,三世在万万世中也挺微不足道的啊~”kit悠哉的靠在ming舒服柔软的尾巴毯里。

“好像也是噢~”ming赞同的点点头。

俩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不知聊了多久,当天边泛出鱼肚白时kit已经躺在ming的怀里睡熟了,嘴角带着浅浅的微笑,放松的身体十分柔软,整个人小小只的窝在ming的狐尾中。

敏感机警的ming在听到远处的微微响动后将kit裹的更紧,睁开双眼看向由远及近驶来的摩托车停在他们车前几米远的地方。

车上那人摘下头盔,大长腿一跨就利落的着了地。

浓眉大眼一身正气的男人慢慢靠近。

ming警惕的收起了自己的尾巴和耳朵,将kit轻轻放在车座上。

自己打开副驾驶的门下了车,迈着坚定的步伐朝那英姿飒爽的男人走去。

“原来你就是kit不离口的那只小狐狸啊~”男人开门见山。

“你,你是谁?你认识kit?”ming微微拧眉。

“你对kit做了什么?”男人质问道。

“我...只是抱着kit睡了一晚。”ming坦白诚实的回答道。

“四哥......”此时kit揉着眼睛从驾驶位下来,看清ming对面站着那人的模样后立即小跑着迎上来,挡在ming身前叫道。

“......你真是越来越胡闹了,整天和一只狐妖黏在一起?”被叫做四哥的那人温柔的训斥道。

“emmm,他是个好狐妖呐~~你和老爸不也经常教导我要多行善积德,尽可能的多帮助一些上进有为的好妖精么。”kit说的头头是道“四哥你那么厉害,肯定知道ming是个一身善气的好狐妖。”

“如果不看他一身善气护体,整只妖都散发着正道修行的光芒,我早就把他打回原形废掉武功了。”四哥强势霸道。

“嗷~”ming乖巧的躲在kit身后不敢造次。

“四哥你不去为民除害多降服几只无恶不作的妖精怎么突然跑到这里来了?”kit不解道。

“还不是因为你彻夜未归......我用罗盘算出了你的准确方位,看你是不是被这只小狐狸迷得晕头转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四哥打了下kit的脑袋。

“真能扯......”kit嘟囔道。

“怎么,还不跟我回家?”四哥瞪了眼kit身后的ming。

“嗯。”kit撇撇嘴“不过四哥,四嫂最近又回爹迪山修仙啦?”kit挑眉。

“别转移话题,赶紧跟我回去~”四哥眼中划过一丝柔和,在听到kit提到‘四嫂’两个字时。

“你不回答我,我就不跟你回去~”kit悠然的说。

“......他最近无心修仙,每天都在河里飘着晒月光。”四哥尴尬的回答道。

“啧,看来四嫂跟你这一世情劫也很难渡咯~你们就不要打着渡情劫的幌子谈情说爱了好吧~我看四嫂近两年也无心修行只想跟你白头偕老。”kit憋笑。

“好了,这些事回去再说。”四哥有些脸红,但因为他皮肤较黑倒是看不大出来。

“......kit~你四嫂是?”一旁的ming头顶无数个‘?’飘过。

“以后有时间慢慢告诉你~”kit小声对ming说。


09

yo生日后一周,ming再次在学校门口见到了pha。

yo愉快的上了pha的私家车,ming并没有追上去的冲动,因为他知道自己干不过那条黑蟒精。

“yo被那条大蟒蛇接走啦?!”默默看到这一切的kit走到ming身边。

“嗯。”ming耸耸肩“kit,马上要期末考试了,然后就是一个多月的假期了,kit准备去哪里吗?”

“emmm,还没计划。不过每年假期我都要跟我爸和我四哥去山里闭关几天,然后就是跟着他们去见见世面~收妖降魔什么的。”kit骄傲的说道。

“噢~~那么,kit就不能陪我回椰奶山了......”ming垂头丧气。

“嗷~或许今年我可以让我爸带我们去椰奶山闭关呢。”kit机灵的说道。

“真的吗?”ming立即生龙活虎。

“尽量咯。”kit努努嘴。

“那么,kit今天可以给我讲讲你四哥和四嫂的故事吗?”ming好奇的问道。

“啊,对了,答应过有时间给你讲的,这周实在太忙了~”kit点点头“不过我肚子饿了......”

“那么我们去隔壁街的炸鸡店一边吃鸡腿一边讲故事吧。”ming雀雀欲试。

“好吧好吧。”即便kit已经到听到鸡腿两个字就反胃的程度,但因为不想扫ming的兴致还是答应了他去炸鸡店的邀请。

kit嘬了口冰可乐,看着对面的ming狼吞虎咽啃着鸡腿,便开始娓娓道来:

我四嫂是只有五百年修为水獭精,他和我四哥是在爹地山相遇的。

当年我四哥去爹迪山闭关,下山时偶遇恶熊精,差点命丧爹迪山。

千钧一发之际我四嫂和那棕熊精大战三百回合将我四哥救下。

不过我四嫂也受了重伤,我四哥就为他疗伤嘛。

一来二去的,他俩就那个啥了。

“嗷?你四哥定力这么差的吗?”ming怒啃一口鸡腿听的入迷。

“当然不是啦,我四哥是有名的自制力超群。只是......栽在了我四嫂的胯(和谐)下。”kit难为情的说道“我四嫂英俊潇洒四肢纤细,性格也特别好,开朗阳光活力十足,把我那个生活在丛林里的四哥带进了现代社会~自从我四哥跟我四嫂在一起以后,可以说整个人都变了,从一个不解风情的老干部变成了一个情话满满的大帅比。”

“你四嫂好幸运呐~~可以跟有三世情缘的人终成眷属~哎。”ming羡慕道。

“开始的时候,我四嫂还每天把修仙挂在嘴边,豪言壮语的~慢慢地,不知道我四哥给他吃了什么迷魂药,他居然不怎么念叨修仙的事儿了,成天跟我四哥卿卿我我真是没眼看。”kit扶额。

“其实......我明白你四嫂的想法......”ming放下手中的鸡腿,双手撑着下巴着迷的盯着眼前的kit。

“你,你盯着我干嘛。”kit被对面的小狐狸盯得脸红心跳。

“喜欢kitkat~”ming坦率的剖白心意。

“......mingkwan,你是不是忘了与你有三世情缘的人是wayo了?”kit提醒道。

“没忘。”ming的眼神黯淡下来“可我觉得......我和yo没办法在一起了。”

“因为那只大黑蟒?”kit替ming着急。

“......也不完全是吧。”ming支吾道“虽然那只黑蟒精比我厉害很多,但我并不怕他。可我不能让他伤害kitkat,连有那种念头都不可以。”

ming的语气坚决,听的kit心里暖洋洋的。

“好啦,我家里可都是专门降妖伏魔的道士啊,我爸我四哥都会保护我的,而且我也不差啊。”kit安慰道。

“道士爸爸和道士四哥不能寸步不离的保护kit啊~但我可以,所以这一世即使我渡不了情劫也要留在这里守护kit小道长~”ming笑嘻嘻的又拿起大鸡腿啃了起来。

kit看着这个有颗赤子之心的小狐狸信誓旦旦的模样忍不住扬起嘴角。


10

转眼间期末考试结束假期来临。

ming冲出考场后第一时间跑到和kit约好的‘老地方’——学校后院的拐角处,他们第一次近距离交流的地方。

等kit气喘吁吁赶来的时候天色渐暗乌云密布,接踵而至的就是几声闷雷。

“好像快下雨了。”kit望着天。

“嗯。”ming点点头

“你今天就要回椰奶山了吗?”kit问道。

“嗯。”ming继续点头“舍不得kit~”ming一把抱住kit。

“嗷~只是几天见不到嘛,我爸已经同意今年去椰奶山闭关了。”kit脸上的小酒窝因为笑容而变得明显。

“kit的爸爸真好!”ming高兴地将kit环得更紧。

kit:才怪咧,要不是我答应我爹给他当苦力你以为他能轻易答应?

“额,我要喘不过气了。”kit憋得脸红脖子粗。

“emmm...那么kit可以偷偷溜出来找我吗?”ming松开了怀抱。

kit:你这只蠢狐狸,真不怕我爸一言不和把你打到功力尽废吗?也太容易相信人了吧!

“应该,可以吧。”kit若有所思。

反正四哥肯定也要溜出来找四嫂的,谁让老爸定了死规矩,闭关期间不得和任何人接触,只能独自一人在山里的道观或者寺庙的房间里冥想。

“kit,我想和yo说清楚......”ming少有的认真脸。

“说,什么?”kit有些忐忑。

“分手。”ming简洁明了。

“???”kit略惊讶“那你,放弃修仙了?”

“比起修仙,我更在乎kit的人身安全。”最近pha的话总在ming耳边回响:如果敢跟我抢‘猎物’,那么我会把你身后的小道长也吞下肚。

“别傻了ming......闭关结束后,我会跟我爸和四哥说说那只黑蟒精的事......他是恶妖,应该被收服。”kit不忍心。

“不要,太危险了......虽然kit的爸爸和四哥都很厉害,但不要为了我冒险。”ming鼓鼓嘴。

“为民除害而已,你不要戏太多。”kit嘴硬。

ming:如果我说,就算黑蟒精被消灭了,我也不想和yo共度此生的话,你会不会嫌弃我胸无大志呢。


——

我并不想写很长 支线戏份也不会很多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特别喜欢椰奶

只想写椰奶的小甜文

即使知道只是营业 我也觉得椰奶糖很好吃

椰奶的关系也看得出很好~希望一直这样好下去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