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FB】尸语者 3(法医X警察)

案件可能都会比较变态血腥 蛋酥不会有很多案情 主要是谈恋爱啦


11

=重案组=

会议室内一组人正紧锣密鼓的分析案情中。

ming:“根据目前掌握的线索和物证,基本可以锁定目标嫌疑人。”

forth:“Done,放幻灯。”(打了个响指)

forth:“根据验尸报告我们得知此宗是情节恶劣的连环杀人案,行凶者的手法干净利落不留痕迹,也未在尸体上发现任何指纹。五具尸体的头颅目前仍未找到,但鉴于两个多月的调查,我们知道几位受害人唯一的共通点就是患有不同程度的‘社交障碍’,从而缩小了对他们活动范围的调查,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几位受害人唯一的交集地——T-24h便利店。”

ming:“我和Done在这家便利店附近监视了72小时,发现了可疑人物。”

幻灯片定格在一位中年男子站在收银台内低头沉思的瞬间。

Den:“Peky Che,35岁,单身独居,有严重的强迫症,幼年丧母,父亲是赌徒,目前下落不明。”

视频播放了男子将各种牌子的饮料统一角度摆放整齐,分毫不差。

“如此龟毛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变(和谐)态吧。”pink有感而发。

“独来独往,生活规律,上班时间、午餐时间、下班时间几乎分秒不差,之前对他的童年经历做了深入调查,母亲患有妄想症,父亲好赌,长期生活在压抑恐惧之中的少年在母亲自杀后艰难的长大成人。”ming流利的叙述着嫌疑人的资料“调查了几位受害人的信用卡账单,发现她们在被害前一周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在这家便利店频繁消费的记录。本来没有任何证据指向嫌疑人与几位受害者的死亡有直接关联,但kitkat医生从最后一名受害者胃里找到的软木塞成为破案关键。经法证部同事的化验找到了与死者DNA不匹配的少量皮屑组织。根据DNA比对,已经证实了软木塞上残留的皮屑是属于Peky Che的。”

“未免打草惊蛇,上级指示我们将其在家中逮捕归案。”forth总结道。

“Yes sir!”其他几位警员齐声应道。

制定了周详的围捕计划,顺利的跟踪嫌疑人下班回家。

轰隆隆——怦——

一声巨响,火团升天,黑烟四起......

周围瞬间惊叫连天,哭天抢地......

“站.....住......”失去意识的前一秒forth扣动了扳机,企图逃走的嫌疑人歪倒在地上。

火光四溅的室内浓烟肆虐,ming强撑着站起来走到被吊灯压住左腿的forth身边。

“for...th,sir...咳咳咳......”ming被呛得双眼通红,浓度极高的黑色颗粒物令他呼吸困难。

意识渐渐模糊的ming拼命晃着脑袋,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将forth从吊灯下拽了出来。

“forth sir~ming~”大部队已经赶到。

ming昏昏沉沉的被救护人员架着,嘴里还不停地嘟囔“救...forth sir。”

ming坐在救护车的长椅上吸氧,他已经清醒过来。

当kit和beam赶到现场时两人惊惶不安的四处张望。

他们得到的通知是:重案组执勤时有人受了重伤。

当kit和beam看到forth躺在担架上挂着氧气瓶插着呼吸管被抬上救护车时,beam直接抖如糠筛双腿发软的跪在了地上,kit则是下意识的松口气,下一秒则冷静的安慰了身边的beam几句,然后跑到救护车那里询问一番。

此时ming正在距离远一些的救护车上吸氧,他觉得自己稍微舒服了些便摘下氧气罩跳下车。

kit走过来扶起beam,问他要不要跟着forth的救护车去医院,beam浑身颤抖着点头,kit把beam扶上forth所在的救护车,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beam拍拍kit的胳膊。

“kit,我自己可以。”beam红着眼睛哽咽道。

“好,别太担心,医生也说了forth只是昏迷,没有伤到要害。”kit安慰道,说完便转身跳下救护车。

救护车闪着红灯鸣笛而去,kit顾不上担心救护车里的老铁和那个曾经暗恋了三年的人,此时kit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找到ming。

kit四处乱问,心急如焚的皱着眉。

ming揉了揉眼睛,以为出现了幻觉。那个自己捧在心尖尖上的kit医生并没有跟着forth的车一起离开,而是在焦灼的四处询问着自己的下落。

“kit!”ming朝远处的kit挥挥手。

背对着ming的kit愣住一秒,下一刻便是转身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扑到了ming怀里。

“你去哪儿了!!!”双手紧紧地箍住了高挑的男人,kit的眼泪终于止不住地淌了下来,浸湿了ming胸前的衣襟。

“......我,刚才把forth sir从火堆里扒拉出来,实在太累了...就被抬去吸氧了。对不起,kit~让你担心了。”ming一只手护着kit的后脑勺,一只手紧紧地搂着kit的腰。

“那么危险,你还只顾着别人的安危!都不考虑一下自身安全吗!”kit怒吼道。

“......我怕,我怕如果forth sir有什么不测,kit会伤心呐~”ming眼中噙着泪花委屈道。

kit身体一僵,哭的更厉害了。

“kit别哭~对不起,是我错了,kit~不要哭~”ming心疼的不知所措,只能摩挲着kit的身体给他安慰。

“你,是不是,傻啊.......呜呜呜.......”kit哭的不能自已,长这么大以来,kit从未如此失态过。

“对不起,kit。”ming吻了吻kit的发旋。

“你,知道,刚才我...我看到担架上躺着的不是,不是你的时候...有多开心嘛,呜呜呜......”kit抽泣道。

“kit~~”ming用下巴蹭着kit的头顶。

“你给我,好好活着,不许让自己置身于险境,有什么紧急状况先顾自己知道了吗!”kit捶打着ming的后背。

“知道了,我知道了,kit~~”ming将kit圈的紧紧的。



12

forth在医院休养了一周时间才依依不舍的出院,之所以这么讲肯定不难猜出个中缘由。没错,因为beam寸步不离的陪伴forth左右,使forth产生了想要一辈子赖在医院的念头。

“beam~出院以后也来陪forth好不好~”forth温柔的摇着beam的胳膊。

“嗷咦~你别得寸进尺噢~你不知道有多少具尸体等着我验呢......”beam轻轻甩开forth的爪子。

“唔......”forth总能不断给beam惊喜,这人居然还卖起萌来了。

“forth sir~请问你还是那个气宇轩昂铁骨铮铮的forth sir吗!”beam忍不住调侃他。

“在beam面前,我就只是个想要时刻黏在自己男朋友身边的痴汉而已~”forth黏糊糊的说道。

“够了,forth~”beam调整下被forth撩的不再平稳的呼吸。

“辛苦你了,beam~”forth突然正经。

“嗷~这,这有什么啊~比起你对我的照顾......”beam竟有一点内疚。

“我已经彻底康复了,所以beam不要再担心了~这几天估计把ming忙坏了,等我回去以后放他几天假让他好好陪陪kit~”forth笑笑。

“提起kit......估计这一周他肯定要累死了。”beam终于想起自家老铁了。

“犯人总算落网了......”forth舒口气。

“forth先生,以后能不能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再去逮捕犯人?那个变(和谐)态居然在自己家里安装炸弹,这也就是你命大。”beam想起这事儿仍余火未消。

“幸亏ming把我从吊灯下面拖了出来,也不知道他哪儿来的力气。”forth感慨。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暗恋你呢。”beam随口打趣一句。

“他眼里只有kit。”forth摇摇头。

“我这个老铁~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beam总能隐约感觉到什么却又说不上来。

“不要操心他们的事了,你有空还是多想想我吧。”forth拉着beam的手放在自己心口的位置。

“我再警告你一次,如果再置自身安危于不顾,咱俩就game over。”beam正色。

“Yes sir~”forth应道。



13

当kit顶着一对高浓度熊猫眼目光呆滞的坐在beam对面听他絮絮叨叨的跟自己分享这一周他和forth的浓情蜜意时,kit恨不得马上就爆了beam的头。

“......forth太黏我了,恨不得挂在我身上,哎...真是烦~~不过没办法,谁让他受伤了呢,他们成天枪林弹雨的,你说这以后结婚了天天不着家......”beam碎碎念ing。

嘭——

“beam......虽然我现在又困又饿,但我并不想吃你和你家forth的狗粮。”kit拍案而起。

“嗷~你怎么这么暴躁哇~一看就是X生活不和谐~forth说了,这几天辛苦你家ming了,所以会放他几天假,刚好你也趁机休几天年假吧,这周真是辛苦你了,小Kitty~”beam春风得意。

“滚!”kit暴躁“你这是X生活太和谐了是吧!”

“你又知道了~”beam眨眨眼睛,欠揍极了。

“艹......”kit挥舞着拳头。

“稍安勿躁~”beam握住kit的粉拳“说正经的,你跟ming到底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我们一直挺好的。”kit用手撑着脑袋。

“emmm...kit~我们这么多年朋友了~你有什么心事一定要告诉我啊,不要自己憋着。”beam拍拍kit的手背“ming出现之前,你总是闷闷的,好像有很多心事似的......不过最近倒是好多了,人开朗了明亮了,爸爸我总算放心了。”

“......beam,有些事,发生过,但已经pass by了。”kit释然“经过这次forth受伤住院的事,我和你应该都看清自己的心了,你是没看到当forth闭着眼躺在担架床上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慌成了什么样子。”

“kit~或者你喜欢过forth?”beam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怎么知道的?”kit坦然。

“原来是真的呐~我就说......”beam八卦之魂在燃烧“虽然forth那人在感情方面蠢钝如猪......但毕竟是个神探~而且,结合上次我们在pizza店偶遇时ming的举动,再加上这次ming奋不顾身的救forth,一个眼里只有kitkat医生的警界精英装傻充愣帮你解围,自己都快没命了还下意识的往外拖拽forth,唯一能解释通的就只有他爱屋及乌了~连自己的‘情敌’都要护着周全,是怕你喜欢的人出了事你会难过吧~”

“你什么时候推理能力变得这么强了?”kit哼笑。

“当然是我家forth教导有方咯~”beam自豪。

“喜欢过forth,欣赏forth这是事实,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kit大方承认。

“看你这态度,我就放心了。”beam对自家老铁了如指掌“没想到ming魅力这么大,几个月时间就让我们小Kitty变心了。”

“我也以为自己需要更长时间放下那段现在看起来有些可笑的暗恋,但......抱歉让你失望了~确实ming占据了我全部的心神,已经没有多余的心思想其他人了。”kit美滋滋的说。

“啧啧啧......也算是大团圆结局了对吧。”beam有些失落的说道。

“我怎么从你语气里听出了些许遗憾?难不成你希望我跟你和forth来个修罗场?”kit嗤笑。

“emmm......如果那样的话,我们还能做朋友吗?”beam玩味道。

“你忘记我们之间是虚假的‘姐妹’情了么~我的塑料姐妹花beam先生~”kit打趣道。

“嗷~果然朋友什么的在爱情面前都是过眼云烟呐~”beam翻白眼。

“对啊对啊~”kit继续气他。

“那我是不是应该请ming吃顿好的感谢他,是他保住了我们之间脆弱的友情。”beam龇牙咧嘴。

“当然,而且要带我一起去。”kit笑嘻嘻。

“为什么要带你?我是请ming......”beam欠嗖嗖的摇头晃脑。

嬉笑声渐渐模糊,蓝天白云,一片和弦。



14

ming和kit终于迎来了小长假。这可是他们用了一周时间日以继夜的努力工作换来的。

“Day-1:抱着kitkat在家躺一天,饿了就吃...kitkat...”kit看着ming备忘录里的日程安排,脸红一阵白一阵“Day-2:带kitkat去游乐场,吃菠萝圣代和炸鸡,晚上一起回家看sotus s......Day-3:带kitkat去高级西餐厅吃牛排喝红酒,晚上一起回家看火影剧场版......Day-4:带kitkat去外府玩一天,逛集市吃小吃,晚上一起回家看电锯惊魂8......Day-5:跟kitkat在家腻一整天,什么都不做,就腻在一起......”

咳咳,kit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蹿红。

“这就是你的假期计划?”kit小声问道。

“嗯嗯。”ming讨赏的眨眨眼。

“也,行吧。”kit一副勉为其难的模样。

“难得可以跟kit一起休假~”ming将kit圈进怀里。

“嗯~”kit顺从。

“kit好甜~”ming仔细嗅着kit浑身散发的甜香味。

“甜个p~”kit用手指推推ming“早点睡觉啦,明天不是要去游乐场嘛~”

“还没抱够呐~”ming像个小baby一样撒娇。

“......去床上再让你抱个够行了吧。”kit嘟嘟嘴。

“那我抱kit去床上~”ming说时迟那时快就给kit来了个猝不及防的公主抱。

“嗷呜~”kit发出一声猫叫后便乖巧的搂上了ming的脖子。

第二天,ming和kit兴致满满的来到了游乐场尽情释放一番,海盗船、太阳神车、神龙骑士、猛鬼屋......挨个玩了一遍。夜幕降临,头戴Micky发箍的ming和顶着mini发箍的kit坐在炸鸡店时天已经黑了。如愿以偿的吃了炸鸡和菠萝圣代的两人打着饱嗝一起漫步在回家的小路上,哼着歌牵着手聊着天。

第三天,按照计划ming带kit去了位于曼谷市中心的一家高档西餐厅,优美的音乐,雅致的环境,举止得体的绅士名媛,一切都是那么完美。kit专注的切着盘子里七分熟的牛排肉,ming则入神的盯着kit认真的动作。

“kitkat学长~”一个清灵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和谐。

“?”kit抬头“N'light?!”

“kit学长还记得我啊~”眉清目秀的light热情的跟kit寒暄。

“嗯,读了一年法医实在受不了转去法证专业的n'light~”kit毫不客气的奚落道。

“额,呵呵。”light难为情的挠挠头。

ming一脸懵逼的看着二人你来我往的对话。

“啊,对了,忘了给你们介绍。”kit看向ming“这是我半个学弟,light。”

“你好,light学弟。”ming友好的问候道。

“你好~”light尬笑。

“这位是我......男朋友,重案组警员mingkwan。”kit略显娇羞的向light介绍道。

light的脸明显沉了一下。

“kitkat学长交男朋友了吗?我以前怎么不知道kitkat学长喜欢男生......”light失神。

“emmm......”kit有些无助的看着ming。

“那是因为你的kitkat学长那时候还没遇到我啊~”ming自然的牵住kit的手以示主权。

light的脸拉的更长了。

“kitkat学长,介意我坐下吗?”血气方刚的男孩儿不服输的说道。

“你不是跟朋友来的吗?”kit瞄了眼对light充满敌意的ming。

“太久没见到kitkat学长了,想跟kitkat学长多聊一会儿。”light挑衅的冲ming扬了扬下巴。

还没等kit回答,ming竟微笑的说“请坐。”

kit先是一愣,但很快就知道light这小子大概要倒霉了。

kit:ming,请开始你的表演。

果然没让kit失望,ming待light一坐下,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跟kit聊起了验尸的事。

“kit~前几天送来的那具血肉模糊的男尸检验起来很麻烦吧~脑袋被砸的变了形,脑浆混合着血块流得到处都是,身上也没有一块好肉,肝脏里的脓水都快养出尸虫了,肠子和肺被捣碎的就像番茄肉酱一样......还有那对爆出来的眼球还连着几根神经......”ming妙语连珠。

kit淡定的吃着肉块静静地聆听着ming绘声绘色的描述。

“呕~~~”light捂着嘴落荒而逃。

“噗~哈哈哈~”kit终于绷不住笑了出来。

“嘿~还没说完呢,小鬼~”ming得意的招招手。

“喂,够了~”kit轻扫了下ming抬起的手。

“我的kit医生太有魅力了~不过就他这种段位的也敢过来挑衅?先看几次剖尸现场再说吧。”ming不屑的吐槽道。

“呃呃呃,恐怕除了你也没人受得了我的职业了。”kit用叉子把儿敲了下ming的脑袋。

“感谢kit选择了法医这份职业,否则我还不知道要多应付多少狂蜂浪蝶呢~”ming鼓鼓嘴。

“没有你身边的莺莺燕燕多~”kit反将一军。

“我已经把他们轰的远远的了~”ming卖乖。



15

第四天,ming开车载着kit去了外府悠闲自在的耍了一天;假期最后一天,ming跟他的kit医生足不出户的在家腻歪一天,饿了就叫外卖,吃饱了就做些有益身心健康的床上(和谐)运动。

快乐不知时日过,假期结束前的最后一个夜晚,ming恋恋不舍的抱着kit。

“真想一直跟kit这样堕落下去~”ming赖唧唧的说道。

“难道我们以后一起喝西北风过活吗。”kit敲了下ming的头。

“当然不会让kit喝西北风了~”ming将脑袋贴上kit的肩膀吻了几口。

“工作的时候,见面机会也很多的~”kit不经意的安慰道。

“那倒是~”ming点点头。

“所以,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早起上班。”kit给ming盖好被子。

“kit~我们这是,同居了吗?”ming像个天真的孩童一样眨着纯净明亮的大眼睛问道。

“......不然咧~”kit拿他没办法。

“嘿嘿~”ming餍足的闭上眼,撅起嘴巴。

kit奔赴战场一般认命的在他唇上亲了一口。

两个人一夜无梦安稳的睡到天亮。

当beam在法医部见到意气风发精气神十足的kit后便不怀好意的凑过来。

“看你满面春光的风(和谐)骚样~这几天跟ming肯定琴瑟和弦吧~”beam一脸兴奋的八卦道。

“才不告诉你~”kit无意识扬起的嘴角出卖了他。

“啧啧啧,小Kitty你完了~”beam自信满满“什么时候嫁过去啊,爸爸好给你准备嫁妆~”

“去你的吧!要嫁也是你先嫁给forth。”kit嘴上从不吃亏。

“那你要给爸爸准备嫁妆吗?记得多备点。”beam也不是吃干饭的。

“呵呵,不要脸。”kit撇嘴。

“嗯,要钱就行了~”beam摊手。

“你这几天是太闲了吧......”kit换好衣服戴上手套。

“才没有......又有大案子了......昨天一口气来了八具浮尸~你beam哥哥征战尸场多年都被震撼到了,那腐烂程度可以上榜了,有的都已经见白骨了......臭气熏天,你记得多戴几层口罩。”beam面色凝重“我昨天已经验过两具了,剩下的六只咱俩平均分配吧。”

“不用了~给我四个吧。”kit拍拍beam的肩膀。

“你要是撑不住记得call me~”beam嘚瑟。

“你都受得了我怎么可能不行。”kit信心十足。


——

emmm 不知道说啥 再写两章完结吧 其实我要是用心琢磨一下 也是可以写点惊心动魄的案件的 可是我更想写他们谈恋爱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