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哎。

我记得之前我跟我的小伙伴们说

早晚有一天 竹马会跟椰奶撕起来

六个人 三对cp 无数对邪教

磕什么的人都有

像我这种什么都磕的也不少

当然会有偏好

我最爱mk 其次fb

我磕的都是人设 

竹马我也很喜欢 之前是mk竹马一起磕 但后来发现 确实看mk里有竹马慢慢的会有点不能接受 我就取关了微博和b站所有的竹马大大

我自己写文也经常写竹马 看到椰奶tag里有人在说这件事了

戏外他们都是兄弟 戏里他们各司其职

我觉得竹马戏外感情确实挺好的 但是少爷对少奶奶也很好 并不冲突

五味杂陈

无论哪个圈 依照过往经验 撕X是早晚的事吧

正教邪教 唯粉cpf之间的战争永远停不下来

所以我现在的原则就是 好磕就磕 实在磕不了我就换别的cp

真的不希望逐月圈最后也变得乱七八糟天天就撕来撕去 

哎 最近也写不太出什么  我还是静静地等新剧和磕大家的好文吧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