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PK/MB】awfully chocolate(含邪教)

*abo生子(非传统abo o除了能生子其他与a、b无异 不存在永久性标记 不含信息素)

*MK主(写来写去还是最爱椰奶我也没办法)

*邪教神奶、椰糖

*带球移情别恋(emmm 合情合理 贴近现实)

*人设结合剧+现实(现实来说最喜欢copter和tae的性格)

*这篇文里没有四哥和胖胖~



01

pha和kit谈分手这天赶上了曼谷的大暴雨。

两个人坐在共同生活了两年的公寓沙发上。

“再这样下去,也没什么意思,分了吧。”pha淡淡的叹口气。

“嗯。”kit同样平静淡然。

“明天我就飞美国了。”pha交代一句。

“一路平安,保重。”kit点点头。

kit目送pha拖着银色行李箱离开的时候眼睛还是红了。

毕竟也是谈了三年的初恋男友,说一点不难受是假的。

但回顾这三年的恋爱时光,好像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

pha和kit两家是世交,顺理成章的竹马成双,门当户对的爱情本应顺遂到底,可有时候偏偏天不遂人愿,随着相处的加深,摩擦矛盾不断,共同话题越来越少,性格的差异最终导致这段感情走到尽头。

至少是和平分手,kit这样安慰自己。

二十岁的kit,人生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很多精彩等着和他不期而遇。

可一个月后,当kit看着棒棒上两道红色杠杠的时候彻底懵了:我和pha最后一次是在分手前两个月啊...那...

算算日子,也该有三个月了,这回完蛋了。


02

kit十六岁那年开了这家名为【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房,装修复古、布局简洁文雅,是很多都市白领青睐的聚会圣地。

awfully chocolate,从名字上就不难看出这家蛋糕房主打巧克力口味的各式甜品糕点。其中人气最高的是巧克力千层蛋糕和巧克力布朗尼,称得上曼谷的网红店铺。

mingkwan是这家店的常客,身为美食编辑兼网红播主的ming以探访各类美食店铺为生,当然这是他经常对fans和观众的自嘲说法。实际上mingkwan同样是个富家少爷,和kit、pha属于同一个上流圈子,他亲眼见证了pha和kit牵手又分开,作为pha的朋友,ming在他们分开后就有所顾忌的减少了和kit的碰面。

当ming再次站在店门口时,心情有些错杂。五年前,因为pha和kit也熟悉了起来,这个怎么看都属于软萌可爱型的男生实则是个傲娇暴脾气的刺儿头。自从相识以来,两人每次见面都要互相调侃奚落一番,而坐在kit身边的pha和坐在自己身边的beam仿佛成了看戏的观众,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笑意。

吱扭——

伸出的手还未触及木门的铁环,便被从里面打开了入口。开门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这家店的主人kit。

“k-i-t......”ming微皱了下眉头:几个月没见,kit瘦了好多。

“ming?”kit有些意外。

“emmm......beam想吃千层蛋糕了,所以,所以我过来买。”ming来回飘荡的眼神始终不肯直视kit。

“呵,beam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吃巧克力了?”kit轻松的戳穿了ming的谎言。

“......是我想吃了,行了吧。”ming认命的摊手,坦然的对上kit的目光“你的脸色好差。”

“有嘛。”kit下意识的抹了把自己的脸。

“有。”ming强调的点点头。

“进来吧。”kit招呼ming进店。

“今天客人不多啊~”ming四下巡视。

“嗯,难得清闲。”kit感觉眼前一黑,向后倒了下去。

被身后的ming稳稳地托住,一把横抱起来急急火火的带上了自己的私家车,直奔相熟的私立医院疾驰而去。


03

kit从vip单间的松软大床上睡醒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慢慢睁开,就看到一个幽怨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而那对眼睛的主人一副气到郁闷的表情。

“你,都知道了?”kit小心翼翼的问道。

“no医生嘱咐我:要好好照顾你的小男友~虽然他已经过了三个月危险期,但是......”ming学着no医生的口气复述着。

“够了~”kit打断ming的学舌“我不是不想告诉......”

“可是你确实没有告诉我啊。”ming气哼哼的。

“告诉你的话你想干嘛?”kit反问道。

“......至少,至少我可以。”ming脑袋一片空白:是啊,我能做什么呢?

“我和pha是和平分手,这你知道的,ta就是个意外。”kit摸着小腹“没必要因为一个意外禁锢不再相爱的两个人......”

“所以,这个宝宝你要自己养大?”ming微蹙眉头。

“......不然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了,不是么。”kit底气不足。

“我......和beam也可以帮你一起养大ta。”ming不假思索。

“心意收下了,你和beam好好的就行了。”kit头一次对ming如此温柔。

“kit,你别误会,我和beam......不是恋人。”ming急忙解释道。

这回轮到kit蹙眉了。

“我并没有接受beam的表白,我早就有喜欢的人了。”ming眨眨眼睛。

“你竟然拒绝了beam......他没打爆你的头吗?”kit撇嘴。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暴力么。”ming冲口而出。

“啧。”说着kit挥起拳头作势要打向ming的脑袋。

“我和beam还是朋友啦。”ming灵敏的躲开。

“beam哪里不好?长得好看身材也不错,性格家世就更没得挑了~”kit靠在枕头上问道。

“beam的人气是很高没错,也是很多人向往的伴侣,但......我对他不来电~”ming耸耸肩。

“如果我没记错,好像从我认识你以来你就一直单身诶。”kit好奇的看着ming“按理说像你这种有颜值又多金还有自己事业的人不该沦落至此吧。”

“看来kit对我还挺认可的呐~可惜......”可惜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和pha已经两情相悦了。

“不用可惜,你也不是我那杯茶。”仗着自己帅就以为全世界的人都爱你,切。

“but,kit是我那杯茶。”ming突然真挚“现在我也没什么可顾忌的了,尤其是在听到你说你和pha已经彻底结束了以后......前几个月我甚至不敢来找你,但现在看来是我想太多了,既然你和pha已经放下彼此了,那么我也可以正式开始追求你了,对吧?”

“???”kit一脸‘啊哈?’的表情。

“ming喜欢kit这件事有那么难接受么?”ming不解。

“有。”kit目瞪口呆“你和我,哪次不是呛得对方回不上话来?你,你干嘛突然说这些奇怪的话。”

“因为你怀孕了,再不说的话我怕你一个想不开随便找个人就结婚了。”ming不安。

“我不说了会自己养大......”kit顺着ming的话解释“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你不要添乱了好吗,我的头已经够大了。”

“我不想让kit做单身爸爸。”ming坚定“我们认识五年,我喜欢了你四年零九个月,pha是我的朋友,那时候我不能抢朋友喜欢的人,但现在你们不再喜欢对方了......”

“可我肚子里怀的是pha的孩子啊。”kit觉得混乱,但又不自觉的被ming带着节奏走。

“那又怎样?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做ta的爸爸。”ming脱口而出。

“......你赶紧回家冲个凉水澡冷静一下,明早起来就当今晚做了个梦吧,我要睡了。”kit迅速躺下用被子蒙了头。

“kit,我知道有点突然,你慢慢消化一下,我明天再来看你~晚安。”ming慢吞吞的挪出了病房,轻飘飘的走到停车场坐在驾驶位上长长舒了口气。

虽然远不及自己设想的那些个浪漫的表白场景,但总算向kit说出了自己埋藏心底多年的情谊,不管怎样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即便kit现在带了个小包子,自己还是一如既往地爱他,只要是kit的,自己都会无条件接受。这大概就是非常爱了吧。


04

ming在表白后又果断的做了两件事。

1.向beam说出实情;

2.向pha告知真相;

当然这其中并不包含kit怀孕这部分,因为kit暂时不希望有第三个知道他怀孕的事。

beam恨恨地敲了下ming的脑袋:

原来你觊觎pha的前男友这么久了!真是辣鸡!

pha相比之下就平静很多:

我和kit已经结束了,以后他和谁在一起我无权过问,不过既然你决定要追kit,就不要辜负他。

ming默默地接受了beam的抱怨和pha的叮嘱。

说起ming喜欢kit这件事并不特别,学历家世颜值能力价值观都相当的两个人必然相互吸引,只是他们有独特的相处模式——斗嘴。

pha近水楼台,和kit走到一起是水到渠成,分开也是性格所致。而ming也正是在这几年里确定了对kit的感情不是一时冲动,时间给了他最好的答案。

kit这些天无暇考虑除了ming以外的其他事情,突如其来的表白像一颗原子弹一样将自己炸成了废墟,和pha分手没有打乱自己的阵脚反倒被ming这个平日里的拌嘴对象弄得焦头烂额。

说是震惊,但也并未持续太久,更多的不知所措。ming这个家伙总是喜欢招惹自己,总能准确无误的抓住并引爆自己的导火线,然后和炸毛的自己大战三百个回合,无数次对战中自己赢多输少,现在倒带回想起来,那个家伙永远都笑眯眯地看着自己,有些玩味还有些宠溺?

天啊,一定是自己加了太厚的滤镜。好好的表白个鬼啊啊啊啊!老子现在正愁肚子里这个小家伙呢,哪儿有工夫应付你这个烦人精啊啊啊啊啊!

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ming开始了有条不紊的追求行动。鞍前马后的照顾kit,跟进跟出的打点kit的日常生活。kit骂也骂了,赶也赶了,可就是轰不走这个厚脸皮又黏人的死ming。

“别挣扎了,kit~跟我结婚吧,你的肚子等不了了~怎么说kit家也是有头有脸的大家族呐~kit的父亲也是要面子的呐~”ming赖唧唧的磨着kit。

“就算我同意跟你结婚,你父母会同意吗?和一个怀着别的男人孩子的男人结婚?你父母就不要面子的吗?”kit气不打一处来。

“嗯嗯,我已经跟我爸妈说过了,我搞~大~了kit的肚子,所以我要负责~”ming人畜无害的笑笑。

“滚!!!”


两个月后,ming死缠烂打并如愿以偿的和kit结了婚。

至于婚后生活 才是这个故事的开始~

评论(2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