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sk】Hey! My boy(真人向)

*平行世界真人向
*小甜饼
*段子 大纲文




@krist_peraya:Merry Christmas 💕💕💕
【配图:同款耳钉(黑色雪花)】

@singto_peraya 喜欢了 ❤

评论区:

什么时候统一的ID[笑哭]

呵呵呵...虐狗[再见]

一起过节???说好的只是营业期爱情呢[微笑]

不吃!不站真人!不听!

这对辣鸡夫夫......非要把我一脚踹回真人坑???

改ID 秀恩爱 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Sk这营业有点过了吧?

鸡冻!我不管!去他妈的营业!这是爱情!!!

......

......

......

随着二年熟开播,singto和krist这对捆绑了两年的搭档又开始了新的营业期。

当然这是粉丝和网友得出的结论,毕竟这对靠腐剧和cp一炮而红的荧幕情侣还要靠cp继续接工作赚钱。

“p'sing,晚上不用等我,你早点睡。”krist歪着脑袋在singto耳边轻语道。
“嗯,不要玩儿的太晚了。”singto老父亲般的关爱一如既往。
krist只是意味深长的点点头,心里的暖意还是没能完全掩饰住,微扬的嘴角出卖了他的心思。

当krist回到他和singto的秘密公寓时,他哥抱着本小说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的正投入。
“怎么还没睡?”刚进屋的人身上带了些凉意,krist红扑扑的脸上泛着醉意。
“回来了。”singto放下手中的书,穿好拖鞋朝微醺的人走过来“水烧好了,你先换身衣服,我去给你放洗澡水~”
krist看着他哥一气呵成的熟练动作,好像醉的更厉害了。

泡在浴缸里的krist彻底放松下来,熟悉的沐浴露香气包围着自己,触手可及的一杯蜂蜜水,还有起身就能够到的浴巾。
“洗好了。”krist裹着浴巾拉开浴室的门。
singto默契的用干毛巾包住他弟的头,轻轻擦试着。
“好困~”krist赖唧唧的靠在他哥肩上“p'sing~不吹头发了好不好。”
singto宠溺的笑着摇摇头,拉着他弟坐在床边,把吹风机电源插好,调到合适的温度一手胡撸着他弟的头发一手握着吹风机。
“感觉你的技术已经超越发廊的小哥了~”krist卖乖道。
“熟能生巧而已。”singto带着对他弟独有的宠溺微笑。
“p'sing,你不能再这样宠我了。”再宠下去我可能就要自私的将你占为己有了。
“以后我想宠也没机会了。”singto说的很平淡。
以后是指二年熟结束后。

几场宣传二年熟的fm下来,cpf磕糖磕到昏厥,唯粉冷嘲热讽到前所未有的地步,两家粉丝之间的火药味依旧很浓。
记者永远喜欢问那些尖锐的问题。
“你们的粉丝在网上吵的那么厉害,会不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
“不管粉丝之间如何,我和p'sing都是最好的兄弟。”krist 云淡风轻。
singto只是点点头表示默认。

“你和singto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你们迟早要解绑的,否则会限制你们各自的发展。”
“二年熟结束后的发展方向已经规划好了,到时候尽量避免同框,减少不必要的接触......”
家人、朋友、经纪公司都这样说。
“我心里有数。”krist淡淡的回答。

“就算你对krist再好,你们早晚也要形同陌路。”
“两个除了工作没有任何交集的人是不会有未来的。”
“现在你情我愿也就罢了,以后分开也要好来好散知道吗!”
尽管句句扎心,却都是事实。
“嗯,我知道。”singto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我们哪天分手来着?”一场酣澈淋漓的欢X爱过后krist靠在singto怀里手指在他哥胸口画圈圈。
“二年熟大结局那天。”singto低头吻了下他弟的发旋。
“嗷~好狠心呐。”krist抬起双眸泪眼婆娑的望着他哥。
“是你说的~”singto淡定的回应道。
我想反悔可以吗?

二年熟结局很唯美,kongphop和arthit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
当所有人都沉浸在ka的he中时,krist抱着他最好的朋友ban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好了好了~”ban也没有多余的话可以安慰,只能任由老友的眼泪浸湿自己的衣襟。

“真的结束了?”singto的朋友lack紧皱眉头。
“我们说好了,大结局这天就分手。”singto的眼圈很红。
“明明没有一点相像性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却闪闪发光,你们自己也知道彼此并不是对的人,还要不顾一切的来一场必然be的恋爱?”lack拍拍singto的肩膀。
“我们没有一点共同爱好,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各自做着自己的事,从未进入对方的交友圈,但我们又贪恋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光。”singto很少和朋友倾诉感情方面的事,而今天他却一反常态。
“有没有想过一直牵手走下去?”lack问道。
“不敢想。”singto错杂的叹口气。

“krist,今晚可以通宵了吧,以后没人等你回家,再也不用记挂着谁玩儿不痛快了。”
krist瞬间沉默了。
“先走了。”krist情绪down到谷底。
深夜的曼谷街道上人流攒动,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都被krist自动过滤。
P'sing,我好想你。
“kit...”那只温热有力的手挽住了自己的胳膊。
“p'sing...”krist呼吸急促的抬起头。
“告诉过你多少次,不要......”singto监护人上身的语气未曾改变。
“......唔”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亲了再说。
krist吻上了singto的唇,singto先是一愣,下一秒也将理智抛诸脑后回应起他弟的热吻。

#singtokrist陷入热恋
#singtokrist街头热吻
#singtokrist戏假情真
#singtokrist真实情侣

一夜间关于sk这对荧幕情侣的热恋的新闻铺天盖地。经纪公司的电话已经被媒体打爆了。

@krist_peraya:我爱这个人 @singto_peraya 如果真的喜欢我,也爱屋及乌好吗[可爱]

暖暖的士兵:好。

难道我们有说‘不好’的资格吗?

比起预期的强烈反应,实际上要好的多,尽管有少数粉丝恶言相向,但还是被大多数祝福声淹没。

@singto_peraya:我会用余生爱你@krist_peraya

@krist_peraya 喜欢了❤

之后的几年,krist和singto虽然没再合作任何影视剧,但始终没能和对方解绑,记者逮住一个就必然要问另一个的近况和两个人的感情进展。
他们都坦然大方的回应所有关于自己另一半的问题,也用时间让那些出言不逊的键盘侠闭了嘴。

“为什么当时分手哭的那么伤心?”singto明知故问。
“你知道还要问我是吧!”krist心下了然“但我愿意亲口说给你听。”
singto洗耳恭听。
“因为,我没办法忍受以后没有你的日子。你已经被我盖上戳了,singtuan先生。”krist撒娇道。
“嗯,这个回答我很满意。”singto满足的亲了口眼前的人。


又过了很多年,两个人仍然没有分开,至少现在还很相爱。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分手,但我会拼尽全力让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singto
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厌倦彼此,但我相信即使有那么一天我们仍然会继续携手共进——krist


——fin

很久很久没有写东西了 最近因为二年熟又开始磕营业糖了 其实两个人的未来我们大抵都能猜到个7788
总有一天会解绑 可能真的会形同陌路 那又怎样?至少现在他们很甜
两个人粉丝之间的纠葛也了解12,不管怎么样,希望他们各自安好 都能有好的未来并且找到可以携手一生的人吧

Ps:抛开理性 sk真的各种配 一部分可能是演技 但更多的真的是气场太和 cp感真的可遇不可求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