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王子病(短)

*主MK
*现实结合角色人设
*邪教有



01

mingkwan是名副其实的阔少爷。
父辈打下的殷实家底足够mingkwan几代衣食无忧。
但ming少爷还是对自己有要求的,父母也没有过度溺爱他,具备独立自主、勤奋上进的优良品质。
大学毕业后ming决定去娱乐圈闯荡一番,理由是想多积累些人脉。父母对他的人生规划并未多加干涉,只要他不出圈,家业后继有人也就罢了。

ming以金主的身份进入娱乐圈核心地带,几年时间投资了不少盈利颇丰的影视剧、综艺节目和经纪公司。
赚的盆满钵满的ming又转战商圈,从小耳濡目染的ming对经商信手拈来,事业上可谓顺风顺水。

可最近,ming为了一个人头痛。
财经杂志访问ming,ming分享了很多经商之道。
结束采访之前,主持人问了一个私隐问题。
“请问mingkwan先生的理想型是怎样的呢?”
ming莞尔一笑,温文尔雅的回答道:
“我喜欢,风趣、活泼、性感、身材高挑的人。”

顷刻间,关于富家子ming的理想型在全网热议,尽管ming只是幕后投资人,但他的家世、能力、颜值为他带来等同于一线艺人的关注度和粉丝量。
ming的fans都在自我高X潮中,还有不少猜测ming是否已心有所属。

line——

ming:明天一起吃饭。

“呵呵......”beam看着这条消息冷笑“直男癌晚期。”
“ming又来撩你了?”kit眨眨眼睛看着此刻心烦的beam问道。
“嗯,除了他还能有谁。”beam翻白眼“这些纨绔子弟真是要不得,kit,帮我应付他一下。”

在ming看来,他已经诚意十足的追了beam一个月时间了,可beam却一直不冷不热。
自己喜欢beam什么呢?他的颜很对自己的胃口,荧幕上总是鬼灵精怪的模样,可爱极了。
十分顺利的从beam经纪人那里要到了他的联系方式,也主动约了他好几次,每次都被婉拒,特意去片场探班也被他的小个子朋友敷衍了事。
说起他身边的那位小个子朋友,ming恨不得将他提起来塞进口袋里揉碎。

“mingkwan先生,beam今晚没空,他等下要去外府看望妈妈。”kit礼貌温和的语气让人无法发作。
“上次是去外府看望阿嬷,上上次是探望刚出生的侄女,下次是什么呢?”ming将kit逼到死角。
“emmm......那要等下次才能知道啊,mingkwan先生。”kit和善的笑容挂在脸上。
“今晚......我一定要和beam吃饭......”ming将脸凑近kit,近在咫尺的距离让kit心跳加速,被逼到墙角的kit整个人贴在冰凉的墙上。
“......那个,咳咳。”kit涨红着脸清了清嗓子。
“你是,害羞了嘛?”ming这是第一次看到beam的小个子朋友流露出羞涩的模样。
“没,没有。”kit僵硬的摇摇头。
“哈哈~不要可爱过了头,小心我......”ming戏谑道。

“嘿!”一个高个子男生将ming从kit身前拉开。
ming转身看向那位男生。
“是你?pha?”ming对眼前这位高富帅再熟悉不过,毕竟是父亲老朋友的独子,也同样是家族企业的继承人phana。
“ming,没有人告诉你离别人的男朋友远一点吗?”pha强势又不失礼貌的冷笑道。
ming看了看宣誓主权的pha又瞅了瞅被自己逗弄的思绪凌乱的kit。
松开了圈住kit的双臂,ming冲pha歉意的颔首。
pha将kit拉到身后护着,视线转移到正在拍戏的beam身上。
ming察言观色,仔细品味着pha看beam的眼神,心下了然的扬了扬嘴角,露出一抹运筹帷幄的霸气微笑。
不经意间和pha身后的kit对上了视线,kit立即躲开了ming的目光,ming玩味的朝kit飞了个吻,才刚刚褪下红晕的双颊瞬间又烧红了。

凌晨的曼谷清凉舒爽。
pha、beam、kit三个人坐在一家烧烤店吃夜宵。
beam和kit坐在一侧,pha坐在kit对面。
“ming那家伙最近一直缠着你?你怎么不告诉我?”pha严肃的皱着眉头问道beam。
“小事而已......”beam喝了口茶。
“小事?”pha没来由的火大。
“不好意思呐pha,让kit帮我跟mingkwan周旋......”beam冷清的语气里听不出情绪。
“......以后他再缠着你就马上告诉我!”pha强势。
“放心,我自己会处理好......保证不让他再骚X扰到kit。”beam强颜欢笑。
“你以为我只是担心kit是不是会被他骚X扰吗?”pha失态的提高分贝。
“......”beam眼圈泛红。
kit自始至终一言不发,黯然神伤的低着头。
“好了,我先去结账。”pha心情错杂。
“对不起,kit。”beam抱歉的说道。
“等下让pha送你回去,我先走了,你跟他说一声。”kit站起来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小饭馆。

kit一个人漫步在曼谷街头,脑子里闪过那些他们三人年少时的片段。
beam永远是最受欢迎的那个,尽管pha才是颜值最高的那个,小时候pha喜欢黏着beam,尽管是三个人的友情,但pha有任何事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beam,直到进入青春期,beam身边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没有谁能拥有他超过一个月,自己永远记得beam每次和男友或女友牵手出现在他们面前时pha眼中划过的0.01s失落,而自己只能看着他叹气。
两年前,pha在beam和第三十任男友当众拥吻时向kit表白了。
“我们在一起吧,kit~”pha醉眼朦胧的说道。
“......好。”kit无法拒绝他心疼了十几年的老铁。
当pha倾身吻住kit的双唇时,kit认命的闭上双眼。
beam泪眼汪汪的说着“恭喜”时,kit五味杂陈。

交往后的日子平淡无奇,pha是个称职的男朋友,凡事都替自己考虑周详,也从未让自己受过半点委屈,两人相敬如宾默契和睦。
“beam胃疼,我送他去医院。”
“beam喝多了,我去接他。”
“beam把导演打了,我去处理一下。”
“beam电话关机了,我去找他。”
......

......

......

“好,注意安全。”
这是kit回应pha最多的一句话。

“pha,真羡慕你有个这么温柔体贴的男朋友。”这是pha的朋友圈对kit的印象。
“我家kit一向善解人意~你们羡慕不来。”pha骄傲的说道。
kit每次只能回应一个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

“beam太任性了!”
“beam总是喜欢耍小性子。”
“beam又闹小脾气了......”
“beam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像你一样懂事。”
这是pha被beam气到跳脚时最常嗔怪的几句话。
“无论beam多么任性固执,你都会无条件包容忍让。”kit轻描淡写的对pha说道。

那些回忆现在想来真是讽刺。

滴滴滴——

几声清脆的喇叭声打断了kit的思绪。
寻声望去从黑色的路虎里探出一个璀璨的笑脸。
“hi~小酒窝。”ming跟着kit步行的速度开着车。
“你,怎么来了?”kit低着头踢着小石子。
“被你男友教训了一番,我当然是不甘心来找他的小男友报复咯。”ming嬉笑道。
“呵呵......”kit懒得再伪装出往日里温和有礼的模样。
“比起好脾气的小酒窝,我更喜欢现在的你。”ming将下巴放在摇下的车窗上温柔的说道。
“怎么,撩不到beam知难而退把目标换成我了?”kit不屑的冷哼道。
“你不是我的理想型啊,我喜欢腿长腰细妩媚妖娆的少年~”ming坦然的说道。
“所以你现在是在干嘛?”kit停住脚步,转过身正视狗狗眼的ming。
“尽管你和我的理想型天差地别,但不知道为什么,忍不住想要靠近你~”ming直白。
“你是想和我约X炮吗?”kit今晚心情不好,遇到个往枪口上撞的还不好好发泄一番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这个主意不错~”ming眉飞色舞。
“beam就那么好?”kit双眼泛红。
“......你是想问我还是想问你男友?”ming淡然一笑。
“你......”kit惊诧。
“爱一个人的眼神骗不了人,你知道的不是嘛。”ming言简意赅。
“带我回家。”kit拉开ming车子副驾驶的门坐了上来。
“不后悔?”ming凑近。
kit主动献吻:不后悔。

评论(10)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