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王子病 肆(短)

04


“kit~”ming紧了紧怀里睡得很甜的小人儿。
“嗯咿呀......”kit像只毛团子一样往ming怀里缩了缩。
ming一只手轻揉着kit的耳朵,低头亲了亲小团子的发顶。
“唔......”kit翻了个身。
“睡吧睡吧~”ming像哄小奶娃一般拍着kit。
kit一觉睡到了下午,被饥饿唤醒的kit伸了个懒腰。
厨房传来砰砰磅磅的声响。
kit掀开柔软的被褥下了床。
刚走出卧室就看到那个笨手笨脚却十分认真的帅气少爷手忙脚乱的身影。
“你要拆厨房吗?”kit嫌弃的语气里透着感动。
“嗷,小酒窝睡醒啦?”ming蹭了一脸面粉。
“额... 真是服了你。”kit伸出手用拇指摩擦ming的鼻头。
“饿不饿?”ming呆萌的问道。
kit恍惚了几秒——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软萌???
“有一点......”kit扭捏的退出了ming的领地。
“kit害羞了嘛~最亲密的事都做过了呢......”ming故意逗他家小人儿。
“不许说!!!”kit捂住了ming的嘴巴。
“不,偏要说。”ming伸出嫩X舌搔X弄着kit的手心。
“我要把你嘴缝上!”kit叉腰。
“那kit以后低血糖怎么办~”ming甜腻腻的说。
“就你话多。”kit捏了捏ming的鼻子。


line——

pha:kit,我们谈谈好吗?

pha:kit...我想见你。

beamm:kit,我后天出国,会在巴黎进修一年,你和pha一起来送我吧[可爱]

beamm:一定要来啊kit。

kit看着这几条信息面露难色。

“kit~怎么了?谁惹我的小酒窝不开心了?”ming放下削了一半的苹果,双手捧着kit的脸蛋。
“emmm...ming,beam后天要去巴黎了,他发信息给我说想让我去送他。”kit坦白的说道。
“哦,那kit想去吗?”ming平静的问道。
“......我,哎。”kit叹气。
“看着我kit~”ming揉搓着kit的双耳“我送你去机场,在外面等着你......好不好?”
“真的?”kit眼中有了星光。
“嗯...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陪在你身边。”ming把kit拥入怀中。
“ming,爱你哟。”kit轻轻地说道。

送机那天,kit坐在ming的车里一直握着他的手,ming时不时地和kit对视,两人心照不宣的相视而笑。
beam和pha说着什么,kit大方的走过去。
“kit。”beam先看到了kit。
“kit......”pha微笑的看着kit。
“一路平安,beam。”kit主动拥抱beam。
beam先是一僵,然后也回抱住kit。
“kit~走之前我想提最后一个过分的要求。”beam贴在kit耳侧轻声道“不要离开pha,他不能没有你......我知道这些年委屈你了,但是我和pha已经说清楚了...我们是不可能的...再给他一次机会好吗?”
kit觉得耳边嗡嗡作响,他从未如此烦躁过。
“不可以,对不起beam,我不能答应你。”kit轻推开beam“......我已经和ming在一起了,我喜欢他,不对,我,我爱他。”
“kit...那个ming不过是个纨绔子弟...他只是一时贪新鲜,你看他前一阵还对我穷追不舍的,现在又...”beam激动的说道。
“谁是真的爱我,我感受的到...不论最后我和ming能走多远,我都不会后悔和他在一起。”kit坚定的表态。
“kit,不要再赌气了...这么多年,你对pha的感情大家都看在眼里!”beam情急。
“心疼不是爱情...你们不用觉得对我感到抱歉...如果不是ming突然闯入,我也以为对pha是由怜生爱,但不是那样的,只是习惯了做他的避风码头......可他是属于惊涛骇浪的......”kit释怀的说道“beam,去巴黎这一年你也好好沉淀一下,至于pha,我仍然会尽到朋友的责任,我们三个这么多年的感情不会因为这些有点荒唐的过去而受影响的。”
“kit...可不可以...”pha伸手想要拉住kit。
“对不起pha,我的港湾里已经停了mingkwan号,没有地方再容纳别的船了......相信你们俩还有很多话要说,ming还在停车场等我,我先走了。”kit轻松的笑笑“再见,beam。”

ming啃着手指关节处发呆。
kit马上就会回来了~嗯,很快就回来......那个该死的pha,一定会纠缠kit,实在是可恶又贪婪的混蛋!既然心有所属干嘛要招惹小酒窝,把kit当疗伤的工具吗?
真是越想越来气,ming握着拳头砸在方向盘上。
“你怎么了ming?”kit拉开车门坐了进来。
“kit,你回来了!”ming一把抱住kit“以后我都不会再让任何人有机会伤害你...”
“自己在车里喝酒了嘛~净说些什么胡话呢...”kit眼圈含泪。
“饿了吧kit~我带你去吃好吃的~”ming满足的亲了下kit的脸蛋“kit不爱吃油炸和生冷的食物,ming带kit去吃冬阴功汤好吗?”
“嗷,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冬阴功汤?”kit惊讶。
“kit的ins里转发过很多冬阴功汤的做法...”ming得意的说道。
“那你怎么知道我不爱吃生冷和油炸的?”kit咬唇。
“之前和kit吃了几次饭,发现kit从来不碰天妇罗和三文鱼。”ming自信的说道。
kit拉起ming的手亲了一口。

所以,过去的十年,每次和pha还有beam一起吃饭,pha都会做主去日料店或者各式自助,每一次也只有beam吃的很欢,摆在面前的三文鱼、软炸虾、炒猪肉自己几乎碰都不碰,每回和他们吃完饭kit回家后都要给自己煮碗面。
原来这世界总会有一个人眼里只看着你一个,会细心的记住你所有的喜好。这才是幸福的真正意义吧。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