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意外走心

*MK主线
*有邪教预警
*娱乐圈包x养x文



01

富家子弟包x养小明星的事在他们的圈子里司空见惯。
所以当家族企业继承人mingkwan在某次酒会上偶遇刚出道的新人演员kitkat并对他一见倾心后,当即决定与其建立一段互惠互利的包x养关系。
kit收到对方暗示后只考虑了片刻便爽快答应了。好友追问原因时kit给出了理智淡定的回复:
“长得好看,风评也不错,刚好又能给我想要的条件,我实在想不出拒绝的理由,毕竟我不是什么清高的人。”
beam有些瞠目结舌,在他印象里,自己这位有性格又冷淡的好友并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呐。


02

金主ming和明星kit的关系成为圈内公开的秘密,大小场合ming身边都有了固定的伴侣,知性得体的kit从未让ming失礼过。
“你家这位小明星质素不错哟。”某公司太子爷上下打量着ming家的kit玩味的说道。
“是啊,ming就连找情人都特别有眼光......至少看上去没那么cheap。”另外一位富家少爷调侃道。
“你和他一起也有两三年了吧,这些年他在娱乐圈的人气和地位也提升了不少,这种追名逐利的小鲜肉玩玩儿就算了,别等到人家翅膀硬了先把你踹了,到时面子上挂不住就没意思了。”富家子C先生好心提醒道。
ming若有所思的小酌几口杯中酒,好似并不在意周围友人的言论。


03

“kit~请你喝一杯,不知道赏不赏脸?”儒雅深沉的声音伴随一杯红酒递到kit手里。
kit随声望去,呵,原来是最近人气正高的男神演员phana。
“谢谢。”kit温婉有礼回应的同时接过红酒与对方轻轻碰杯。
“有机会的话希望可以和kit合作。”pha眉眼间传递的暧昧讯息再明显不过。
“那将是我的荣幸。”kit不动声色的退了半步,没有丝毫冷脸却让对方收到了明确的拒绝信息。
这一切又怎么会逃过不远处ming的双眼,尽管他并没有特别关注自家小明星这边的状况,但他就是知道那个叫phana的男人没安好心。


04

“唔......轻一些,ming。”此时被按在身x下猛x烈贯x穿的小只kit带着哭腔无辜的求饶道。
“不可以,看别人。”ming冷清的话语冰冰凉凉。
“我,没有......唔......”kit流下了生理泪水。
“还顶嘴?以为我不知道,你很喜欢phana???”ming笃定的眼神,坚定的语气。
“......以前,是有,有些幻想,但,但,现在,没有......了,唔......”kit感觉自己快断气了,身上这人怎么如此不讲理。
“只看着我,一个人。”ming的语气不容反驳。
“......”kit轻叹着别过头去。
“我也,只看着kit一个呢。”ming适时的放缓节奏同时吻上kit的眼皮“你知道的,不是吗?”
“能持续到什么时候?只看着我一个人......”kit冲口而出,说完他便有些别扭的咬了咬唇。
“过线了,宝贝儿。”ming停下了动作,惩罚性的咬了口kit的耳垂。
“......三年了,你还没腻?”kit想着反正已经过线了不如破罐破摔。
“还没,怎么,你先腻了?”ming歪着脑袋一脸纯真。
“......我是乙方,哪里有资格谈条件。”kit自嘲的笑笑。
“那就换你做甲方,如果你厌倦了也可以先离开。”ming不以为然的模样。
“做人要懂得感恩,这一点我是知道的。”kit望着天花板“如果没有ming老板,谁会认识我呢?尽管在他人眼中我不过是个比较得宠的男伴,但主动权永远交给你,我不会先离开。”
“呵,看来我真是有福气呢,kit作为伴侣真的很称职,我很知足。哪天我腻了会第一时间告诉kit的。”ming意味不明的扬了扬嘴角。


05

三年的包x养关系也留下了很多共同生活的痕迹。
在他们共同居住的公寓里,有着像普通情侣之间一样的气息。
两只同款不同色的小熊刷牙杯紧紧依偎在盥洗台的柜槽里,棕色和蓝色的方形毛巾交叠的挂在金属杆上,共用的洗面奶、面霜、爽肤水错落有致的摆在木架上。
只要有时间kit就会亲自下厨,ming也会心照不宣的早早回家帮忙摆好碗筷,两个人坐在餐桌前津津有味的吃着家常菜,饭后运动总是免不了的,kit为此也抱怨过ming不分场合,但都被ming以‘金主的要求必须满足’这种霸王条款怼的回不上话来,最后也只能屈服于他的银威之下了。


06

“最近网上关于你被某公司继承人包x养的新闻热度很高,这可不利于你的发展......”经纪人这样提醒着kit。
kit没说什么,像往常一样收工回家等他的金主大大。
beam的话回荡在耳边:
当初你同意和他建立这种关系是你们各求所需,时至今日你名利都有了他也免费睡了你这么多年,也算仁至义尽了吧,你们总不能一辈子这样吧......他早晚也要和门当户对的人结婚,你别傻不拉几的一头栽进去......也要为以后做打算!
“结个屁婚啊......他一直在等他的竹马回来好吧!”kit自言自语的碎碎念。
当初和ming刚在一起的时候对方就开诚布公的告诉自己他有一个放在心尖上宠的大宝贝,wayo小公子。这位小少爷是娇生惯养长大的,和自己同岁,比ming小三岁,ming和yo是从少年时一起玩儿到大的竹马,十五岁的ming带着十二岁的yo到处耍,十八岁的yo向二十一岁的ming表白,ming欣然接受这段感情,接下来两年的恋爱时光并不算甜蜜,因为yo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理由闹脾气不开心,直到三年前,因为某次闹别扭yo一气之下应了家里的要求出了国,ming这次没有追过去哄爱人,而是同样置气般的选择不主动联系,憋着鼓劲儿等着对方先服软。谁成想半年后换来一则绝情的分手信息,ming当时在气头上便回了一个字——好。虽然名义上是分手了,但彼此心里都知道他们是在赌气。ming这几年找kit做伴儿心里却一直惦记着那个分了手的小男友,他知道那个人会再回来。
因此在kit心里一直清楚的知道,这位金主先生终究有一天是要回到那个人身边的,如果那一天到来的时候自己不够洒脱那必然会成为最大的笑话。


07

“怎么不开灯?”ming走进来发现屋里黑咕隆咚的,自家小明星坐在沙发上沉思。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kit第一次用质问的口气对ming说话。
“......你,没事吧?”ming察觉到了kit的反常,一向自持有度的kit今天太不寻常了。
“我以为你会说,我没有资格管你......”kit无奈的叹气道。
“因为网上的新闻不开心吗?不用担心,我已经跟媒体朋友......”ming走过来坐在kit身边。
“可怕的是,我没有不开心。”kit自暴自弃。
“被说成金丝雀都没有不开心吗?”ming掩饰不住的得意。
“说实话,做你的金丝雀真的挺开心的,这几年下来,你除了看上去很霸道以外,并没有真的强迫我做任何我不喜欢的事,除了,除了......在床上让我叫你......咳咳。”kit难为情的清了清嗓子。
“叫什么?”ming黏糊糊的凑过来在kit耳边吹气。
“这次又是你的哪位爱慕者向媒体爆料?”kit一本正经的转移话题。
“不怎么重要的人。”ming的语气冷了下来。
“我们的关系,是不是等你男朋友从国外回来就正式结束了?”kit直言不讳。
“......”是吧?ming没能说出口。


08

“你好,我是wayo,相信你对我的名字并不陌生吧。”长相可爱的男孩子说出来的话可真刺耳。
“你怎么会有我家里的钥匙?”系着围裙手握鸡蛋的kit微微皱眉盯着眼前这位不速之客。
“你不会如此天真的把自己当成男主人了吧?”yo轻蔑的冷笑道。
“这是我家。”kit被激发起作为男人的自尊心。
“这是ming的家,你和ming是什么关系不用我来告诉提醒你吧。”yo趾高气昂。
“你到底来干什么的?”kit咬牙切齿。
“你们的关系即刻终止,以后不要再纠缠ming了。”yo像主人般发号施令。
“这是我和ming之间的事,其他人没有发言权。是否结束关系我只会听ming一个人说。”kit不卑不亢。
“kit,我回来......了。”ming话音未落便看到了此刻家里的紧张气氛“yo?你怎么来了?”
“ming,你说过会给我一个交代的。”yo不悦。
“可是我没有让你冲到我家里来啊。”ming有些懊恼。
“你把这个男宠养在家里?你......”yo气急败坏。
“kit不是男宠,你不可以侮x辱我的人。”ming态度坚决。
“你说什么?!”yo气红了眼眶。
“本来我想心平气和跟你谈的,既然已经闹成这样,我看也很难再坐下来好好谈了。”ming挡在kit身前“对不起,yo,咱俩已经结束了。”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yo睁大眼睛。
“我很清楚我在说什么。”ming冷静从容“从你突然回来到今天的一个星期时间里,我想的很清楚了,你是我一直宠爱的弟弟,宠你已经变成了我的习惯,所以当初你跟我告白我自然而然的接受了,但我们相处的两年时间里并不是很愉快对么。我们分开的三年里我以为我找一个人陪我打发时间等你回心转意,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发现一直陪在我身边的这个人已经不知不觉让我在意关心了......包x养包出了真感情怎么说都有点不好意思......本来我想单独跟你说清楚,没想到你会跑过来对kit说这些难听的话。”
“所以,你打算和这个三流明星永远在一起??”yo不敢置信。
“kit不是三流明星,他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一线演员。”ming认真反驳道。
“mingkwan你个混蛋!!!”yo气的摔门而去。
“嗷,轻点摔啊......那是kit一年前新换的红木门诶。”ming怨念。
“傻X!”kit哭笑不得的嗔怪道。
“kit,你没事吧?”ming转身紧张的询问道。
“你怎么突然转性了?不是一直在等他回来吗?”kit眼圈泛红。
“emmm......就,不抱着你的话我都睡不着,我对kit的心意,kit能感觉到的吧?”ming小心翼翼的问。
“还好吧......今晚做了咕咾肉和炸鸡翅。”kit难为情的说道。
“那得赶紧开饭才行,我已经快饿昏了。”ming讨好的凑过来。


评论(14)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