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系列小段子 关于相爱这件小事

*MK主线

*有邪教预警

*每篇都是一个小故事



01


“你的梦想是什么?”pha枕在自己的长手臂上望着满天星辰。

“emmm,就......做自己喜欢的事,开一家宠物店,隔壁再开一家鞋店,再隔壁开一家餐馆,再再隔壁开个甜品站......吸溜~”kit红着小脸认真的回答他身边的帅pha。

“kit真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啊......”pha感叹。



02


“你有什么梦想吗,kit。”盘腿坐在沙发上的ming正在给他男朋友剥桔子。

“躺着......我人生最大的梦想。”kit把脑袋挪到ming的大腿上,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继续玩手机,同时等待自家男朋友的投喂。

“那岂不是已经实现了~”ming喂了一瓣鲜嫩多汁的橘子到kit口中。

“唔......奏是缩呐~”kit因为咀嚼而变得口齿不清“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就ok啦。”

“养kit真的是很轻松呢~kit吃的很少。”ming眼睁睁的看着家里四处堆放的零食毫不含糊的真诚说道。

“是的是的~”kit表示赞同。



03


“最近工作辛苦吗?累不累?”pha抿了口咖啡问道对面的kit。

“emmm,不累,工作哪有不辛苦的呵呵。”kit摩挲着咖啡杯边沿强颜欢笑道。

“所以kit的宠物店鞋店餐馆和甜品站还要开吗?”pha戏谑的语气。

“开,当然开,那可是我的,梦想啊。呵呵。”kit内心翻了个巨大白眼。



04


“辞职吧,kit。”ming温和中带着不容反驳。

“好哇。”kit眼中的疲惫转瞬即逝“解放了wow~~~”

ming胡撸一把kit的软毛,欣慰的笑了。

“我想去日本看樱花,去芬兰看极光,去南极看企鹅,去......”kit兴奋的细数起来“诶,你有假期的吧,ming~”

“有的。”ming满心欢喜。



05


“kit,你辞职了?你......哎......”pha无奈的叹口气,欲言又止。

“pha你知道樱花盛开时站在树下看着漫天飘落粉色花瓣有多浪漫吗?还有在极光下听轻音乐有多美好吗?南极的企鹅又圆又萌,真的很想抱回家~”kit回忆着那些足以让自己雀跃许久的旅游趣事。

“kit,祝你幸福。”pha轻叹。



06


“ming,我想跟你说件事。”kit难得的乖巧和小心翼翼。

“说吧,有啥想跟我坦白从宽的~亲爱的~”ming一把将kit搂进怀里。

“那个,那个......其实我曾经对pha有过超出友情的想法......但是遇到你以后就不知不觉消失了,跟你交往以后就只把他当朋友啦。”kit如实相告。

“噢~这样啊~我知道了。”ming双手托腮眨眨眼“今晚我们点pizza吃好不好?”

“好呀好呀,我想吃海陆至尊和夏威夷很久了,耶耶耶。”kit又变成了那个无忧无虑的小孩。

“kit选好了我刷指纹付款~”ming沉浸在自家小孩的可爱中无法自拔。



07


“ming~你看看你都把kit惯成什么样了......不求上进好吃懒做的~”kit亲妈嫌弃的看着躺在沙发上叼着pocky晃着腿的崽。

“他开心就好~我让kit做男朋友就是要把他宠上天的~在我这里他可以为所欲为,不需要考虑后果,也不必背负生活的压力,快乐的过每一天就可以了,所以您不用忧心,既然是我把他惯成这样的,那我必定负责到底。”ming一边帮着kit麻麻洗菜一边深情的注视着他家小人儿。

“我和kit他爸都快看不下去了~儿子找到一个这么宠他的人我们自然是高兴的,但也真的害怕一旦......他很难再适应外面辛苦的生活了吧。”kit麻麻叹气道。

“您和爸爸担心的事永远不会发生的。”ming将洗干净的菜放进篮子里。



08


“你仗着ming宠你就作天作地无所事事~有一天他不爱你了怎么办?”beam好心提醒着在他看来太过安逸的老铁kit。

“如果有一天ming真的不爱我了,那我就再去开宠物店鞋店餐馆和甜品站呗。”kit淡定的回答道。

“你真的不居安思危一下吗?”beam一脸费解。

“ming把所有财产都放在我户头里,平时用钱都事无巨细的向我汇报,我还要怎样居安思危?”kit摊手。

beam:mmp。



09


“ming,你真的不怕你家kit卷钱跑路?为什么要把所有财产都放在他名下啊......”forth摇头叹气。

“跑就跑呗,反正钱我随时都能赚,kit就只有一个啊喂~他开心就好。”ming说的理直气壮。

“WTF......”forth忍不住爆粗口“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你这样的傻瓜啊......”

“我是不是傻要看对象是谁,kit嘛~我愿意为他傻一辈子。”ming甜蜜蜜的说。



10


十年后。

kit的宠物店、鞋店、餐馆和甜品站生意兴隆。

pha站在一排店面前心情复杂。

“loveming......”这店名可真够酸的。pha觉得那一串英文字母都很碍眼。

loveming-宠物店,loveming-shoeshop,loveming-餐厅,loveming-甜品站......

“躺久了总想找点事做做,随便开几家店没想到生意还挺好。”kit云淡风轻。

pha:mmp。



11


“你对kit的放纵溺爱居然没让他成为一个废柴?真是厉害。”forth感叹。

“kit这种被爱浇灌大的孩子,越是舒适的环境他反而能轻松的做好一切他想做的......重压并不适合他。”ming运筹帷幄的说道。

“果然是慧眼识珠啊~现在kit也能养你了吧。”forth钦佩的为ming竖起大拇指。

“养十个我都没问题~不过我跟kit说好了,他可以随时回家躺着~毕竟那才是他的终极梦想嘛。”ming得意的耸耸肩。

“艹,说的跟谁的终极梦想不是躺着一样......”forth怨念道。

“你都追到我竹马了,还愁以后不能舒服的躺着吗?”ming拍怕forth的肩膀。

“呵呵,我可没你家kit那么心大。”forth冷笑道。



12


“看到ming和kit我终于相信,找到对的那个人,就会变得越来越好,整个人身上都能散发出万丈光芒。”beam不禁感慨。

“相爱这件事既简单又复杂,如果找到了对的人,就会像ming和kit这样happyending了吧。”pha也欣慰的露出笑脸。

“kit曾经对你动过心,你知道的,对吧?”beam转过头看着pha问道。

“嗯,知道。”pha笑笑“不过在ming出现后就变心了呢。”

“毕竟,一个在你面前时刻要求自己上进的人在ming那里可以做最真实的自己,kit一向不是上进心十足的人。”beam心照不宣。

“就是啊~所以我和kit怎样都不会走到一起。”pha转过头意味不明的看着beam“因为我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啧,藏得够深的。”beam会心一笑。

“当然,我要用足够的时间确定对方的心意并且知道我们相爱是简单的。我讨厌艰难的爱情。”pha轻轻撞了下beam的肩膀。

“那么......未来要不要一起奋斗看看。”beam轻松的语气。

“应该说,一起奋斗出一个属于我们的未来,会不会更浪漫一点?”pha揽过beam的肩膀。

“现实的人不需要浪漫,你又不懂浪漫,不要太为难自己了。”beam用小拳拳轻轻锤了下pha的胸口。



13


“ming~我该怎么表达我很爱你这件事呢?好苦恼~”kit一脸忧愁。

“kit看着我的时候,我就知道kit有多爱我了~这么多年都无忧无虑的我家kit,不要为了这些事变得忧虑噢,我会心疼的。”ming亲了亲kit的额头。

“我怎么会这么幸福的~怎么会遇到你这么宠我的老公~我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无数次银河系~一定是这样的。”kit兴奋地抱住ming。

“和kit在一起的时间里,让我明白了快乐的真正意义,还有相爱的真谛。”ming把kit搂得很紧。

“相爱是一件很简单事呀~不是吗?”kit一脸理所应当。

“ming和kit相爱是件非常简单的事。”ming吻住kit的软唇。

“唔......小小的却足以幸福一辈子的事。”kit安心的睡着了。



14


关于相爱这件小事。

到底是简单还是艰难呢?



15


找到对的那个人,就是非常简单的小事了。

评论(1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