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系列小段子 关于负责任

*MK主线

*有邪教预警

*每篇都是一个小故事


此篇abo设定(o除了能生娃以外和ab并无不同 发晴期没有不适只是比较容易带球)


开端:


“两杠......卧槽......”kit面部抽搐的摇着手里的孕孕棒。



回忆:


整件事其实非常简单,very simple。

自己看上的猪去拱了和自己关系不错的白菜,然后就落得自己一人感伤。

鬼使神差地去了隔壁街的玫瑰酒吧,头脑一热跟半生不熟的人发生了关系。

“kit,我不麝里面......”身上的人还挺温柔,结果话音未落就喷薄而出的万千子孙争先恐后的奔向kit的升值腔。

“艹哇......”kit只是微醺,当感受到一股热流冲进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sorry呐~kit裹得我太舒服了,没忍住......”身上那人有一双勾x人的丹凤眼,此刻流露出的真诚愧疚令人不忍心多责备半句。

“......唔,下去吧下去吧。”kit摆摆手,心想算了,也没那么容易中招的,是吧。



结果:


怀了那个叫mingkwan的崽。

kit焦灼的咬手手ing。

ming是名副其实的校草,比自己大两届,马上就要毕业实习去了。

ming的爸比是富商,妈咪是名媛,所以ming也是实至名归的富家少爷。

富家子身上的恶习ming是一个都没有,为人谦和有礼,双商占领高地,八面玲珑圆滑却不世故。

这是在和ming睡之前kit对这人的印象。

学校里见面打招呼的点头之交。

这是在和ming睡之前kit对两人关系的定位。

可现在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居然怀了那个人的崽子,这个小东西把自己和ming的关系变得错综复杂。



然后:


当自己曾经看上的猪和跟自己关系不错的白菜知道这个消息时震惊之余还不忘调侃自己:

pha猪“emmm......说实话,如果是ming的话,也算不幸中的万幸了。未婚先孕确实有点,不过能跟各方面条件都优越的mingkwan结合也不错啦。”

beam白菜“我觉得pha说的很有道理~kit,你就从了吧。”

“呸~从个p啊,那小子现在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呢......而且,只是个意外,我不想把我们的关系变得复杂。”kit继续啃手手。

“那你打算放弃宝宝吗?”beam眼泛泪光。

“beam别难过,乖~”pha看到自家小男友情绪波动立即上手安慰。

“你俩秀恩爱能不能滚远点秀......”kit冷漠脸。

“kit,你应该告诉ming,他有权知道......”beam认真脸。

“他会不会被吓的昏过去?”kit脑洞大开。

“别扯了,那小子看上去很成熟稳重。”pha嫌弃的撇撇嘴。

如果没跟ming负距离接触过kit肯定会同意pha的说法,可自从跟他内个后,kit心里隐约对这个平时人前端庄沉稳的boy有了特别的认知,他好像或许大概内心住着个小公举?或者是小baby?



后来:


“kit,我有些话想跟你说。”ming主动约kit来了学校附近的咖啡馆。

“emmm,就算你不约我,我也有点事想跟你说......”kit难为情的搓手手。

“能不能让我先说?”ming吞咽道。

“嗯,好吧。”kit点点头。

“就,咱俩不是睡了一晚吗?我思来想去,觉得应该对你负责任......虽然咱们都是男孩子,但我也得对你负责。”ming深思熟虑后悠悠的开口说道。

“那个......其实你不必有太大负担......哎......”kit觉得自己宛如一个罪人。

“我是真心想对kit负责任的~一点负担都没有,只是,我担心kit不想让我对你负责......像kit这么可爱的男生,肯定有很多人追求。”ming一副自卑的可怜相。

“你这样说我感觉自己可能会折寿......身为校草的你居然在我面前流露出如此不自信的一面,我真是......”罪过啊罪过。

“其实,从kit刚入学时,我就有留意到你了,新生联欢会上听了你唱的歌看了你跳的舞,就觉得你是一个很棒的人,后来每次在校园里遇到你都会被你阳光灿烂的微笑和笑起来就会绽放的大酒窝吸引目光......我不太会说话,今天,也只是想以负责任为由希望能与你有进一步发展的机会......”ming温柔的不像话。

“所以那天晚上在酒吧你才欣然接受了我的邀请?”kit差点吓晕过去。

“是啊,kit可能不相信,我并不是一个多情的人,也没办法和不喜欢的人发生亲密的关系,无论对方多好看,前提是他得让我先心动才行。”ming乖巧的惹人疼。

kit觉得已经沦陷在眼前这人的温柔陷阱中了。

“我有个消息要先告诉你。”kit清了清嗓子。

“我知道,kit有心上人,是phana对吗?”ming从容的微笑挂在脸上。

“???你......”kit惊讶。

“平时看到你和phana并肩而行时意气风发很开心的样子就猜到了。”ming淡淡然。

“那个,曾经确实......心动过,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他已经和beam相亲相爱了。”kit急忙解释清楚。

“那么kit还对他念念不忘吗?”ming歪着脑袋一脸天真无邪。

“不忘的话我何必坐在这里?你到底是聪明还是笨。”kit忍不住嗔怪道。

“嗯嗯。”ming满足的点点头。

“让你打岔我都忘记要说什么了,啊,对了......”kit正襟危坐“我吧,就那天咱俩内什么之后,最近我身体一直不太舒服,所以就......”

“是我弄伤kit了吗?”ming神色紧张起来,上下打量着kit。

“嘘嘘嘘~~~”kit赶紧稳住他的情绪,四下张望一圈确定没有引起不必要的注目。

“kit身体哪里不舒服?我带kit去看医生。”ming担心的说道。

“没有哪里不舒服,只是,不小心就怀......”kit轻声说着每个字。

“kit怀孕了吗?怀了我的孩子吗!!!”ming此刻的音量堪比扩音器。

“......”kit扶额。

这下可好,十里八乡怕是要传遍整个学校了。



再后来:


“卧薪尝胆两年,终于让你抱得美人归了~”forth挑眉。

“抬举抬举~kit这个小家伙得让他先主动才行,如果我一开始就穷追不舍,怕是早就把人吓跑了。”ming得意的扬起嘴角。

“你知道pha跟beam表白成功后就一直跟着kit?制造了所谓的酒吧偶遇~然后......啧啧啧。”forth抿了一口酒。

“我承认我有点乘人之危,不过当时kit选择对我投怀送抱就证明他潜意识里是接受我的,至少不反感。”ming也小酌了一口。

“现在在kit看来,你仍然是傻白甜中二少年,你准备什么时候把人设换一换。”forth鄙夷的看着ming。

“我在kit面前,智商自动归零,没办法,谁让我爱死他了呢。”ming贱兮兮的说道。

“真是见鬼了,哪天一定要在kit面前揭穿你的把戏。”forth恨得牙痒痒。

“喂,我们都有对方的软肋在手,何必互相伤害呢~你费尽心思把yo肚子搞大的事儿我可是守口如瓶哦。”ming悠哉的说道。

“OKOK,我们之间可是有君子协议的,开开玩笑而已嘛~”forth立即话锋一转。

“嗯~你知道就好。”ming颇为满意的点点头“对了,我家kit快到预产期了,我最近准备报读一个料理课程,要不要一起?”

“可以考虑,不过最近我公司忙的很,赚奶粉钱也很辛苦的。”forth甜蜜的抱怨道。

“你少来了~堂堂集团继承人跟我谈钱是吧。”ming冷哼道。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小yo食量惊人。”forth打趣道。

“哦吼,我这就去告诉kit,让kit转达yo......”ming坏心眼的说道。

“ming少爷我错了。”forth配合ming的戏码。

“今天你请客。”ming一饮而尽杯中酒。



最后:


“爸爸,我是从哪里来的呀?”三岁的小奶砖奶声奶气的问着他ming爸爸。

“我们小奶砖是从kit爸比的肚子里蹦出来的呀~”ming哄着他的小宝贝。

“emmm......kit爸比说是先有了我你们才结婚的~”小奶砖眨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嗯,是啊~因为爸爸喜欢kit爸比很久了~但都没有机会跟kit爸比表白,所以就在一个恰当的时机和kit爸比先有了小奶砖,然后爸爸就顺利的和你kit爸比结婚啦。”ming耐心的给小奶砖解释道。

“kit爸比说ming爸爸说要对kit爸比负责任,所以我才会来到这个世界上。”小奶砖萌萌哒。

“宝贝儿,下次你记得告诉kit爸比,无论小奶砖什么时候来,ming爸爸都会对kit爸比负责一生一世的。”ming亲了亲小奶砖肉呼呼的脸蛋儿。

“一生一世是什么?负责任又是什么?”小奶砖困惑的问道。

“负责任就是你ming爸用来缠着我和小奶砖一辈子找的理由~小奶砖现在不用明白,以后长大你就知道啦。”kit走过来给小奶砖喂奶。

小奶砖抱着奶瓶咕咚咕咚喝的正欢。

“我老婆今天又帅出新高度了呢~”ming讨好的捏捏kit的脸蛋儿。

“mingkwan,最近越来越油嘴滑舌了呢~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德行。”kit嫌弃的弹了下ming的手“还有,你的第二个责任来找咱们了。”

“......”ming的视线转移到kit的肚子上“小奶泡来了吗???”

“哦咦~能不能不要起这么奶气的名字啊。”kit嫌弃+10086

“不要~就要奶里奶气的才可爱。”ming撒娇。

尽管无奈,kit还是笑的很甜。


‘我要对你负责任’不过是 我看上你很久了 我想缠着你一辈子的理由罢了。


——

这篇一直躺在草稿箱里  开始写完觉得很涩 不怎么顺畅 然后 最近也没啥想写的 本来有个脑洞还不错 不过就是没有精力写 所以 等我想写的时候 再发 并且确定可以写完不弃坑那种

评论(20)

热度(2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