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包办真爱 贰

*MK主线
*有邪教预警
*生子设定 先婚后爱
*短篇 很快完结




“咳咳咳......”日上三竿kit仍然裹紧自己的小被子,头也埋在被窝里只露出几根呆毛。
当当当——急促有力的敲门声来自于ming。
“唔......咳咳咳......”kit头晕脑胀的把被子往下拉了拉“进来......咳咳咳。”
门被ming推开的同时kit撑起身体坐了起来。
“你怎么了?平时不到七点就起床做早餐的人今天这是......”ming居高临下的调侃道,可话还没说完ming就收了声“你的脸怎么这么红?你......”
“我只是......咳咳咳......”kit沙哑的嗓音和提不起精神的模样有点懵懵的。
“果然......kit~那种小说要少看呐,你看看你现在这副粽遇过度的样子,啧啧啧......年轻人要懂得节制啊~”ming自信的断症道。
piu~一个枕头不偏不倚的砸在了ming的脸上,投手自然是此刻被气得七窍生烟的kit。
“嗷~kit!”ming对kit的暴力行为表示不满。
“滚!去你妹的棕遇过度!!!老子是发烧了好嘛!!!你个重度智障!!!”kit涨红着脸咆哮道。
“......emmm。”ming尴尬的挠挠头“发烧了吗?”
坐到床边伸手摸了摸kit的额头。
“......”kit杀伤力十足的死死瞪着ming。
“真的有点烫诶~”ming自然的换上嘴唇试温。
冰凉的薄唇贴上微烫的额头,kit瞬间倒吸一口凉气,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动频率立即飙升了几个加号。
“唔......”kit轻轻推开ming“药箱里有体温表......”
“你现在到底是因为发烧脸红还是......”ming坏笑的调戏道。
“(滚~)”kit用唇语无声的反击道。
“我滚了谁来照顾因为害臊而发烫的你?”ming不依不饶的继续打趣kit。


出了kit的卧室ming开始翻箱倒柜的找药熬粥。
当ming端着刚熬好的白粥再次走进kit的卧室时,kit已经靠在床头睡着了,歪着脑袋嘴角淌着透明液体的kit睡得很沉。
“平时那么让人省心的小家伙今天像个小邋遢一样,真是......”ming轻声嘟囔着,手上的动作却是一点没含糊,放下白粥蹑手蹑脚的一只手托着kit的脑袋一只手扶着kit的腰试图将他平放在床上。
“嗯哼......”怀里的小家伙不安分的蹬腿挣扎。
“乖~躺平了再睡。”ming有多温柔可能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
“唔......”kit舒展了紧皱的眉头,整个人放松下来,顺着ming的力道躺了下来。
“以前没仔细观察过,这小腐男的皮肤可真够白嫩的,短手短腿的小小一只还挺好抱~亲起来也很可口......”ming自顾自的回味着刚才的感受。
今天不经意便完成了拥抱和吻额头的额外任务,诶嘿~想什么呢,这只是作为合法丈夫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啊,照顾生病的另一半是最低的要求了吧,如果连这点都不做的话实在太过分了,嗯,就是这样,干得好,mingkwan......以后也要继续努力做个尽职尽责的好丈夫噢~加油!


kit睡到自然醒,抬头看了眼床头的闹钟,已经下午四点了,起身下床刚要拉开门把手就见门从外面被推开。
“嗯?醒了啊。”ming端着一碗粥走进来。
“嗷呜......”大概是太过惊讶于眼前的画面,kit无意识的爆出小奶音。
可爱,想X,咳咳。
ming伸出左手食指挠了挠左脸颊,避开来自kit的凝视。
“饿了吧,喝粥。”ming压下心中突如其来的异样感觉,将刚热好的大米粥放在kit的床头桌上。
“你熬的?”kit期待的问道。
“不是,李阿姨熬的,我怎么会做这种无聊的事,我很忙的。”ming鬼使神差的否认了他亲手熬粥的事实,一副不以为然的模样。
“呵呵。”kit从ming一进来就看到了他红彤彤的双手,一把拉起ming的手举在他面前“那这是怎么烫的?”
“......谁说,谁说是烫红的啊~我涂的胭脂不行嘛!”ming抽掉双手藏在背后。
“真是幼稚啊......你是变态吗?给手背涂胭脂???”kit噗嗤笑出来。
“嗯,没错,我是变态~”ming神经兮兮的装模作样道。
“结婚前,爸爸可没跟我爹说你是变态加智障诶,故意隐瞒恶疾可是毁约行为哦~”kit游刃有余的说道。
“怎么,kit准备抛弃患有恶疾的丈夫吗?”ming也不疾不徐。
“恶疾是吧!”kit说着抡起枕头开始往ming身上招呼“恶疾,恶疾......打死你算了!”
“嗷,住手~收拾不了你了是吧!”ming发力抓住kit的手踝“继续打啊!略略略~”
kit看他一副贱兮兮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继续揍他,双手被固定住不好动作,便开始用腿伺候,灵活的顶了ming肚子一下,ming呲牙裂嘴的用大长腿反击。
“kit小短腿儿就别卖力扑腾了~”ming一技锁腿神功将kit压倒在床上。
这么一番折腾两人都气喘吁吁,此刻近在迟尺面面相觑,感受着对方的气息窜进自己的身体。
kit扑通扑通的小心跳愈加急促,小脸蛋也越来越红。
ming眨眨眼,长睫毛扑闪扑闪的令人心痒痒。
“kit......”ming轻声唤道。
“嗯......”kit微垂的眼眸。
“我想......”ming凑到kit耳侧。
“什么......”kit咬唇。
“睡了。”ming脑袋一歪靠在kit的肩头上就睡着了。
“......”kit黑线的闭上眼。
我上辈子到底做错了什么!!!
kit内心呐喊着。


到底是年轻底子好,kit三天后就活蹦乱跳恢复元气了。ming最近几天基本上没怎么出门,除了必要的工作以外剩下的时间全部留在家里。
kit跟他说不用担心自己,该忙什么忙什么去吧,ming嘴硬说他才不是因为想要照顾kit才足不出户,只是这几天刚好能喘口气不想错过与床亲密接触的机会。
好像那个一晚上到kit房里三四次只为看看他有没有发热不舒服害渴的人不是ming一样。
身体复原的kit回到了工作岗位上,ming早出晚归的日子也重新开始了。
Line=
miing: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5min后
Kiit:没有,你赶快忙吧。
miing:噢,我只是这会儿没什么事顺手发个信息。
3min后
kiit::)
“ming总,Mr.black催了,我们得赶快过去。”秘书Fang第三次进来催促ming。
“嗯,我先打个电话,一分钟。”ming嬉皮笑脸的说。
Fang拿他没办法,只好内心焦躁表面理解的等着。
“喂~这么闲吗?发信息不够,还特意打电话过来?”kit夹着手机忙着整理手里的资料。
“我只是拨错号码了要我重复多少次啊!”ming死要面子。
“这样啊,那就挂了吧。”kit偷笑。
“喂喂喂~那个,既然接通了就聊一会儿吧。”ming挠挠鼻子。
“我很忙。”kit得意。
“......”ming面部表情丰富。
“吃饭了吗?”kit见好就收。
“还没,你呢?”ming问道。
“再过半小时就去吃。”kit看了眼时间。
“那个,别吃油腻的,别喝冰的,晚上早点回家休息。”ming不由自主的嘱咐道。
“嗯,知道了。”kit心暖暖。
“ming少,black先生催了,快点!”远处传来商务经理的呼喊声。
ming下意识地捂住对话筒。
“噗......”kit憋笑“不是说很闲吗?mingkwan先生。”
“咳咳,刚才一直很闲的。”ming心里骂了Nano那小子一万遍。
“好了,快去忙吧,不用担心我,我会照顾好自己的。”kit温柔的说道“还有,如果可以的话,今晚早点回来,我做菠萝饭和糖醋排骨给你吃。”
“......看时间吧,我不一定能赶回去~就这样,挂了。”ming故作矜持的挂了电话,下一秒则蹦的老高:yeah!!!我最爱的菠萝饭和糖醋排骨啊啊啊啊!!!

Fang&Nano:妈的智障!


kit系着围裙在厨房里井然有序的忙碌着。
“kit小少爷,ming少爷今晚回来吗?刚才秘书fang小姐打电话回来说ming少爷今晚有重要的饭局,让家里不必给他准备晚餐了。”李阿姨恭敬地说道。
“没关系,李阿姨您先回去休息吧,我心里有数。”kit和气的说道。
李阿姨应下便离开了,kit自得其乐的做着菠萝饭和糖醋排骨。

“ming少,说好今晚一起吃饭的,你这谈完正事就走可真够不地道的。”black颇为不满的说。
“black先生,家有严妻理解下嘛......”ming卖惨道。
“噢?我怎么听说ming少家的小娇妻特别善解人意呢!”black一副准备好听故事的八卦相。
“emmm......在外面自然是要给我留点面子的,black先生也不是外人我也不怕您笑话,今晚是我们结婚125天纪念日,所以......”ming厚脸皮的说道。
“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庆祝125天纪念日的呢哈哈哈。”black大笑道。
“每隔十五天就要过一次纪念日,其实就是为了喊我回家吃饭,媳妇儿太粘人真是没办法。”ming一副‘我很无奈谁让媳妇儿太黏我’的苦闷表情,可这苦闷中有着藏不住的嘚瑟。
“好了好了,我也不难为ming少了,不过你可欠我一顿饭昂!”black深明大义的说道。
“必须的!下次一定请您吃顿好的。”ming总算放心了。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尝尝你家kit的手艺呢?”black故意问道。
尝你麻痹!!!
“有机会,一定有机会。”ming哈哈一笑。


“合同到期后不再跟black续约了,找新的供货商。”回到车里的ming一脸严肃的说道。
“啊???好不容易和black先生谈成的合作!外面有多少如狼似虎的同行盯着black这块肥猪肉呢!”nano瞠目结舌。
“那又怎样?谁让他觊觎我家kit的手艺来着!!!还想吃kit做的饭?!!他咋不上天呢!!!”ming气急败坏。
“???black先生不就开玩笑那么一说嘛,ming少您什么时候这么感情用事了???说好的利益至上呢!!!”nano忍无可忍。
“nano,你是不是嫌工作太安稳工资太高了?还随口开玩笑一说?我呸!从他说听闻kit善解人意开始我就看他不爽了!”ming气哼哼的。
“ming少,您以前和beam少爷在一起的时候也没见您这么......冲动啊。”nano艺高人胆大。
“我和kit是合法夫夫,如果让别人知道我和某些可能对我老婆有想法的人合作,影响有多恶劣你知道吗???我只是在维护家族的名声!”ming理直气壮,觉得自己特别伟大。
“噗......”后面的fang都听不下去了“ming少,您脑洞也未必太大了吧,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就是说啊,还给自己找这么些牵强的借口,真是......”nano扶额。
“居安思危懂吗?防患于未然懂吗?真是的,跟你们说不通,好饿啊~我的菠萝饭和糖醋排骨,我来了~”ming美滋滋的自言自语道。

Fang&Nano:妈的很智障!


ming满心欢喜的进了门。
“wow,真是太香了。”ming嘟囔。
“回来了?我以为今晚的晚餐得变夜宵了呢。”kit有条不紊的把菜端上桌。
“哦,那个,本来是要和客户共进晚餐的,可那王八蛋居然重色轻友!说什么回家陪媳妇儿过纪念日,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怂啊怂。”ming抑扬顿挫的说道。
“哦。”kit淡淡然“赶紧吃饭吧。”
两人坐在桌前随意聊着什么,ming一口一块排骨往嘴里塞,狼吞虎咽吃着菠萝饭。
“这么好吃吗?”kit内心雀跃表面上淡定从容。
“......我只是饿了。”塞满的嘴巴鼓鼓囊囊,ming梗着脖子傲娇的说道。
“真是一句好听的都不会说啊,甜言蜜语果然前几年都说给别人听了。”kit怨念道。
“咳咳。”ming差点喷出来“kit想听我对你说甜言蜜语吗?”
“谁想听了,切。”kit也不服输。
“比如‘宝贝儿做的饭实在太可口了,可是我还是更想吃你~吸溜~’这种吗?”ming忍住笑的冲动。
“......闭嘴!”kit用力戳着碗里的米饭。
草草草......他是不是偷看我的小说了???
这句好像是霸道总裁的小娇妻里的台词啊喂!!!


“kit,最近是不是闹文荒了?”ming乘胜追击。
“嗯???”kit警觉。
“《霸道总裁的小娇妻》说实话这本写的很一般呐!那些玛丽苏台词真是倒胃口~过几天给你买几套鬼畜风的怎么样?我觉得那种很符合kit的气质。”ming贱兮兮的讽刺道。
“......你是不是找打?”kit恨得牙痒痒。
“有一本叫......啊,想起来了《我的柯基男友》听说很火。”ming一副得意忘形的样子。
“mingkwan!!!”kit炸毛。
“对对对,里面的小受就是kit现在这副样子!”ming哈哈大笑起来。
“话说,ming少你怎么懂这么多?”kit冷静下来一击毙命。
“......”ming败下阵来不再说话低头往嘴里扒拉饭。
“原来ming少也喜欢这种小说啊~腐龄多少岁?”kit元气满满。
“一个月。”ming小声嘟囔。
我是因为你才好奇看了这种小说的好吗!!!你个没良心的小腐男!!!

“少看点这种事,年轻人要懂得节制......”kit用同样的话反击。
“kit,我还想再要点菠萝饭。”ming可怜兮兮的说。
“锅底都被你铲干净了......”kit嫌弃的说道。
不过下一秒就把自己碗里还没吃多少的菠萝饭分给了嗷嗷待哺的ming。ming心满意足的把肚子撑得圆圆的。


生活就是这样既平淡又温馨的小日子吧,好像幸福变得如此简单了。
ming这样想。

评论(9)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