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包办真爱 叁

*MK主线
*有邪教预警
*生子设定 先婚后爱
*短篇 很快完结



kit忙完手头的工作伸了个懒腰。
拿起桌上的台历看着被自己用红笔重重圈出的那个日期。
“这个大吃货,今晚给他做点什么好呢。”kit正为今晚的菜单发愁。
Line=
miing:今晚会准时回家吧=.,=
kiit:有什么事嘛-..-
miing:......
“笨蛋。”kit把手机扣在桌上继续潜心研究菜单去了。


“今年真的不办生日趴体了吗?”nano再三确认道。
“嗯,一周前不就告诉你不办了嘛。”ming情绪不高的回应一句。
“我们ming少最近这是怎么了?到底因为谁呢?”nano捋着下巴做思考状。
“趁我踢你之前你最好主动消失。”ming扑克脸。
nano识趣的溜出了ming的办公室。
“真的不知道吗?这不符合小腐男细心体贴的人设啊!”ming咬手指。
“亏我还特意取消了生日party,真是......干脆今晚去买醉算了......”ming越想越不快。
“不行不行......呼~冷静mingkwan!”ming运气“不知道也很正常的嘛,毕竟我又没告诉过他......不气不气。”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我回来了......”ming蔫头耷脑的朝客厅喊了一句。
“洗手吃饭。”客厅传来熟悉的声音。
ming碎碎念去洗了手,走到餐桌前喜出望外的看着一桌饭菜。
“今天的晚饭怎么这么丰盛?”ming一脸期许。
“......就买菜买多了,随便做的。”kit故作随意的回答道,摘下围裙准备落座。
“随随便便就做了八菜一汤???咱们俩怎么吃的完呐。”ming双手撑在饭桌上。
“今天下班早又不知不觉多买了很多菜,回到家里就都做了,放到明天就不新鲜了。”kit回答的理直气壮。
“......理由还真多呢。”ming撇撇嘴。
“吃吧,一会儿凉了。”kit夹了块咕咾肉放到ming碗里。
ming打量着一桌饭菜:菠萝咕咾肉、可乐鸡翅、腰果虾仁、糯米藕、参鸡汤、拔丝白薯、米粉肉、蒜蓉猪肉......每一道都是自己的心头好哇。
蒜蓉猪肉......看着这道菜一股酸楚涌上心头。


“吃点蔬菜啊beam。”ming哄着自己不爱吃菜的小男友。
“不要,讨厌蔬菜。”beam将ming夹给自己的蔬菜嫌弃的撇了出去。
“只吃肉怎么行。”ming无奈。
“为什么不行......”beam噘嘴。
“吃三口肉然后一口菜好不好。”ming耐着性子说道。
“no!”beam摇头。
“真是任性啊......我的小beam。”ming宠溺的捏捏beam的小圆脸。
“现在不能容忍我的任性了嘛!”beam不悦。
“当然不是啦!不吃菜就不吃菜吧,哎。”ming妥协。
beam吧唧一口亲在ming脸上,留下油乎乎的唇印,ming心花怒放的回吻了beam。

那些回忆现在想起仍然很甜,ming沉浸在往事的温馨之中,嘴角也情不自禁的微微上扬。筷子悬在空中神游天外。
这一切被kit尽收眼底,神色中的失落情绪溢于言表。kit抿抿嘴唇放下碗筷。

“kit,我想先回房间歇一会儿。”ming开口。
“嗯。”kit轻声应道,并没有看他。
ming回到房里坐在摇椅上发呆。
叮咚——
Line=
beamm:生日快乐,ming。[蛋糕]
beam的信息好像是算好时间来的,回忆和现实的冲撞总是令人动摇。
看着心上人发来的生日祝福ming心里漾起涟漪,仍然念念不忘对吧?

kit收拾着桌上几乎没怎么动过的丰盛晚餐,心里的委屈成倍上涨,苦涩的令人发指。
看着厨房保温锅里还未来得及端上桌的长寿面kit再也忍不住了,泪水悄无声息的淌了下来。
kit掀开锅盖,拿出那碗平日里ming百吃不厌的豪华版汤面,两个漂亮的太阳蛋安静地躺在厚实的面条上,火腿切的很厚很厚,ming那家伙每次都嫌火腿不够厚,kit开玩笑说整罐火腿塞进去好不好,ming小鸡啄米般点头。
“噗,呵呵......”想起那些画面kit破涕为笑,抹了把眼泪端着面条吸溜吸溜起来。
都吃掉,一根都不给那个讨厌的家伙剩!

“kit在偷吃什么?”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kit吸到一半的面条悬在空中,仿佛被按了暂停键僵在那里。
“嗷?!kit居然背着我吃独食!!!独食最肥!!!”ming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豪华版汤面被kit大口大口吃非常焦急。
“噗,咳咳咳。”kit被ming的话呛到,这人的脑回路果然跟正常人不一样。
“看看吧,报应来的特别快!”ming幸灾乐祸。
“你!”kit被气的直跳脚。
“我什么我!这么精致的汤面是煮给我吃的吧?”ming笃定。
“才不是!”kit否认。
“kit吃面不喜欢厚切火腿,也只放一个鸡蛋,两个鸡蛋厚火腿肉一根空心菜的搭配是我专属的诶。”ming越说越得意。
“别臭美了,你太自恋了!”kit死不承认。
“kit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对吧。”ming确定的语气。
“什么日子,我不知道。”kit别过头去。
“今天是kit的合法丈夫mingkwan的二十六岁生日,kit辛苦为丈夫mingkwan做了八菜一汤和豪华版长寿面,但由于mingkwan抽了一阵疯惹哭了kit,所以kit决定宁可撑死自己也不给他丈夫留一根面条。”ming伸手替kit拭去眼底未干的泪水。
“......我再煮一碗给你吃。”kit被他的话弄得没了脾气。
“不用了,我就吃kit这碗。”ming拿起筷子夹了一口吸溜溜的吃起来“猴猴次呐,我吃了kit给我煮的长寿面一定能长命百岁,可以一直欺负kit到二百岁嘿嘿嘿。”
“吃面都堵不上你的嘴。”kit抿嘴笑。
“kit,以后我再也不让你伤心了。”ming突然真挚。
kit吓一跳。
“因为,kit哭的话我也跟着不开心,我是为了自己不难过才这么说的,不要想多了。”ming又傲娇起来。
“就知道。”kit已经习以为常。
ming在kit看不见的地方宠溺的笑了笑。


回到卧室,ming回了beam的信息。
Line=
miing:谢谢,以后好好保重,没能当面好好跟beam道别,就在这里正式说句再见吧。
10min后
beamm:......ming,以后我们不能做朋友吗?
miing:不能,相爱过怎么做朋友。而且,我不想让kit多心,感谢你两年的陪伴,以后也要好好的。bye~
beamm:bye,ming,祝你们幸福。

ming删除了beam的好友,不是放不下,而是放下了就要整理的干干净净。
ming就是这样的性格。

明早要是还能吃到kit煮的面就好了,为什么这么好吃,流口水。

评论(8)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