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MK/包办真爱 肆

*MK主线

*有邪教预警

*生子设定  先婚后爱

*短篇 很快完结



秋去冬来,不知不觉迎来了冬日的第一场雪。

“听说......一起看初雪的恋人......”ming悠悠的开口,话说一半慢慢转过头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kit。

“......”kit脸颊绯红,一脸萌态的等着他说后半句。

“啊,算了。”ming晃晃脑袋“还是吃火锅吧,下雪天就要吃火锅才对嘛。”ming话锋一转。

“呵呵。”kit丧气的嘟囔着。

“咱们一起去超市吧,买些新鲜的牛羊肉和蔬菜,对了,还有鱼丸蟹棒神马的。”ming念念有词。

“成天就知道吃......”kit嫌弃的碎碎念,但还是跟着ming穿好外套出了门。


“冷不冷?”走在前面的ming三步一回头的问着紧随自己步伐的kit。

kit拨浪鼓一样的摇摇头。

“真是......耳罩要戴好啊。”ming替kit正了正兔子耳套。

“你干嘛给我买这么幼稚的耳罩啊......”kit嗔怪的语气。

“我就随便买了一个而已,谁有时间看图案啊。”ming的眼珠滴溜溜的转个不停。

“给自己买个狼崽子的,给我买个兔子的,真是心机男。”kit踢着脚下的雪怨念道。

“你不要脑洞太大啊kit先生。”ming义正言辞“最近是不是小说又看的太多了......”

“才没有!你明明就......”kit气鼓鼓的。

“好啦,不要说些有的没的了,快点走,好冷。”ming浑身打哆嗦。

“不是在走嘛。”kit深一脚浅一脚的尽量跟上ming这个大长腿。

“怪我怪我~果然大雪天主人们不带柯基出门是有道理的。”ming认真反省的装模作样。

“滚!”kit笨拙的抬腿试图踹ming一脚。

“没踢到~”ming灵活的一扭腰便避开了kit的短腿儿踢。

“嗷,你!!!”kit追上来拉住他的胳膊继续踢。

“我感觉不到疼痛。”ming贱嗖嗖的说。

“......”kit被ming气的直喘粗气。

咔嚓——阳光下大雪纷飞,一对最萌身高差的男男情侣在漫天大雪中嬉笑打闹,好看的侧脸,颜色相称的服饰搭配,狼崽和萌兔子的耳罩成为画龙点睛的一笔,明明是一个欺负另一个,却又透着和谐温馨。

这样美好的画面对于专业摄影师来说是绝对不会错过的,正好来这里取景拍摄的singto将这一瞬间捕捉到自己的镜头中。

“唔~”kit被吓一跳。

ming倒是很淡定。

“请问?”ming下意识地将kit护在身后。

“不好意思,我是Attitude杂志的签约摄影师,这是我的名片。”singto礼貌的递上卡片“刚才看到你们打闹的样子,不禁就按下了快门。”

“噢~原来是首席摄影师singto先生。”ming向singto微微点头示意“很喜欢您的摄影作品。”

“谢谢。”singto双手合十表示感谢。

“那么singto先生,我有个不情之请,底片到时可以给我发一张吗?”ming客气的问道。

“当然可以。”singto爽快的回答道。

“那个......”被ming护在身后的kit探出个小脑袋害羞的说道“我也有个不情之请......”

“请讲。”singto微笑道。

ming侧头看着自家小腐男,似乎有种强烈的预感,刚想在他耳边提醒一句,结果kit已经脱口而出了。

“就是,我很好奇,想知道singto先生和krist演员是真实情侣吗?我是peraya的忠实拥护者。”kit小心翼翼的问道。

“哈哈,谢谢你对我和暖暖的喜欢。”singto乐不可支“emmm,我们很快会对外公开恋情,在这之前还请替我们保密呐。”

“嗯嗯嗯!!!”kit激动的点头,尽量控制自己的洪荒之力。

ming有点抱歉的看着singto。

“不好意思,我家kit比较喜欢......bl,嘿嘿,让您见笑了。”ming尴尬不失礼貌的笑着说道。

“没关系,我和暖暖的fans都是这种属性啦,我们已经习惯了。”singto温和的说道。

又简单聊了几句,道别后ming拉着kit继续朝超市前进。

“......干嘛一直不说话。”kit看到ming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沉默有些不安的问道。

“就......我在想两个男生能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诶,你说是吧,kit。”ming认真的看着kit。

“啊?额,是吧。”kit再次被ming的脑回路震惊道,这个家伙果然跟一般人的脑结构不一样,还以为他是因为自己的冒失而觉得丢脸呢。

“不过kit,以后你不要再做peraya的忠实拥护者了可以吗?”ming真挚。

“为什么?”kit费解。

“因为我不喜欢你看别的男人,小说也就罢了,毕竟是虚拟的人物,这种真人cp不要追了好咩。”ming眨着丹凤眼无辜的说道。

“......好吧。”kit无奈又窝心。


两个人围坐在铜锅前吃的很欢,ming时不时地给kit夹菜。

“多吃点青菜。”ming给kit夹了一根茼蒿,然后从他碗里抢来一颗鱼丸。

“嗷,你干嘛夹我碗里的,锅里不是有很多嘛。”kit不满的叼着一根青菜咕噜道。

“不知道啊,只是觉得kit碗里的特别好吃。”ming逗着自家小孩儿。

“真是,烦人精。”kit恶狠狠地从锅里捞出一根蟹棒。

“这个也给我吃吧kit~”ming摇尾乞怜。

“......”kit拿他没辙,不舍的把蟹棒送到了ming碗里。

“真乖~”ming得意的说道。

“咱们结婚多久了。”kit随口说道。

“十个月零五天。”ming迅速回答。

“记得可真清楚啊。”kit浅笑。

“......emmm,只是因为数着日子过呗,熬的很辛苦呢。”ming欠揍的说道。

kit放下碗筷撸起袖子。

“kit,吃墨鱼丸~”ming十分会看眼色,这种箭在弦上随时可以将自己置于死地的状况下还是认怂吧。

kit用筷子敲了下ming的头。

“快点吃,吃完还要回妈妈家。”kit总算消了气。


“kit,明天是圣诞节。”ming靠在沙发上搂着柯基抱枕看着kit意味不明的说道。

“嗯,所以呢。”kit等着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所以,我们明晚是不是应该吃烤火鸡?”ming认真脸。

“mingkwan,你除了吃就没点别的心思吗?”kit五官皱在一起。

“比如?”ming天真的反问。

“算了,吃鸡吧,吃鸡吧。”kit认命的随口说道。

“嗷,kit你耍流氓诶。”ming故作娇羞状。

“呵,这时候又懂上了?”kit懒得理他。

“kit,phana给我发了信息约我明天见面。”ming正色。

“phana?他找你干嘛。”kit警觉。

“不知道。”ming耸肩“要不要陪我一起会会他?”

“算了,人家约的你,我跟着去算怎么回事儿~不过你要小心点。”kit嘱咐道。

“遵命。”ming正经脸,还非常恭敬地鞠了一躬。


“等一下等一下......”ming朝坐在自己对面的pha举了个暂停的手势“你慢点说......beam住院了?”

“嗯,本来不想告诉你的,跟你也没什么关系,不过我知道你在beam心里的分量,他心脏出了点问题,医生建议终止怀孕,最近他情绪很差。”pha有些不知所措。

“所以你找我去安慰他一下吗?”ming惊讶。

“哎,我想这时候他需要很多朋友的关心和鼓励。”pha放低姿态。

“真没想到,beam竟然会让骄傲如天上蛟龙的pha做到这个份上。”ming不禁感慨。

“看你现在的反应,我真的相信你已经放下beam了。”pha释然一笑。

“谁说的,我心里可一直惦记着beam呢。”ming信誓旦旦。

“算了吧,不过我是真没想到,kitkat居然有这么大魅力,让你变心变得这么快。”pha打趣道。

“有时候执着真的只是因为执着本身而已,沉淀下来才会恍然大悟,日夜陪在身边的那个人已经不知不觉浸入骨髓血液,相伴才是真实的,比起求而不得有缘无分,为什么不好好珍惜身边合适又舒服的存在呢?想想自己之前对kit说过的那些可恶的话,真的很想抽死自己......不过还好一切都不算太晚,一辈子很长,我有很多时间慢慢弥补。”ming陶醉的说道。

“干嘛跟我说这些心里话?!我们好像不是很熟诶。”pha不以为然。

“对啊,就是因为不熟才跟你说啊,因为不想让kit知道我心里的想法。”ming痞里痞气的扬着下巴。

pha一言难尽的看着ming。


探病那天ming带kit一起去的,看着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嘴唇发紫的beam,ming先是静静地望着他许久,然后微微一笑。

“beam,要好好保重身体,如果你有什么事,pha一定会非常难过的。”ming鼓舞道。

beam只是看着ming不说话。

kit咬了咬唇“phana先生,可以陪我出去买点吃的吗?”

pha一愣,不过很快意会了kit的想法。

“好。”pha轻声应道。

“我肚子饿了,先出去买点吃的,顺便给你带些回来。”kit在ming耳边说道。

ming心照不宣的笑着点点头。

kit和pha双双离开,pha可以说是一步一回头,kit倒是从容的大步走到门口,头都没回一次。


“kit真是个善解人意的男孩子。”beam轻轻一笑。

“还行吧,也就那样嘛。”ming看似随意的语气里是藏不住的自豪。

“ming,你变了很多。”beam有些虚弱的说道。

“是嘛,我自己并不觉得。”ming笑笑。

“或许你根本就是这个样子,只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没有完全放松做自己。”beam深吸口气“你跟我一起的时候,总是温柔至极,生怕照顾的我不够好,小心翼翼的经营着这段感情,但你可能不知道,那时候虽然我觉得很幸福却很累。”

“emmm,我知道你是个敏感的人,缺乏安全感,所以我有些无措,不知道该如何让你足够安心,我很珍惜咱们曾经的这段感情,也觉得自己再也不会像对你一样对待其他人了,事实上也的确如此,我对kit并没有面面俱到事无巨细,但反而让我觉得很踏实很轻松,不管我怎么假装嫌弃他怎么逗他,他都会待在我身边,哪怕只是静静地陪着我什么都不做,我都觉得很开心。”ming毫不掩饰的吐露心声。

“嗯,知道了,不用再三强调你有多爱他了。”beam淡淡一笑“咳咳咳。”

“beam,我之前说我们不能再做朋友,因为爱过。到今天我的想法依旧没有改变。但作为前男友,我希望你能尽快康复,pha他很慌张,他说你现在需要朋友们的关心和鼓励,我想他是希望我们可以劝你接受医生的建议,我可以感同身受pha的想法,如果换作kit这样,我也会拼了命的保住大人,如果你有什么不测,你让pha怎么办呢。”ming诚恳的说道。

“我明白,这些日子以来,pha心事重重的样子我都看在眼里,他怕我担心每天都在硬撑,他找来我曾经的舍友和亲近的朋友们,让他们劝慰我放弃孩子,可是我之所以没办法轻易放弃是因为这是pha的孩子啊。”beam哽咽。

“嗯,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艰难,但是为了pha,你还是得下定决心。”ming拍拍beam的肩膀。

beam点点头。


ming牵着kit的手走出医院的大门。

“不好奇我和beam都说了什么吗?”ming目视前方开口道。

“好奇啊,好奇的不得了。”kit心直口快“但是,如果你不想说我也不会问的。”

“kit你到底是什么做的?”ming握了握kit的手掌。

“普通人的身体构造而已。”kit嗤笑道。

“pha和beam是真心相爱的......希望他们幸福到底吧。”ming感叹道。

“啧,真是伟大啊。”kit讽刺道。

“不然咧,让我大哭一场吗?”ming娇嗔道。

“就算你哭我也不会借给你肩膀靠的。”kit试图甩开ming的手。

“我也没指望你让我靠啊,毕竟咱俩这身高差我很难靠诶。”ming继续讨打的说道。

“真是一天不怼我两句你就过不下去是吧。”kit气节。

“嗯,没错。”ming将kit的手握得更紧了。


爱情吧,有时候真的很耐人寻味。

评论(9)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