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SK】如果四十岁我们仍单身(贰)

& sk真人现实向

& 时间设定为二年熟结束后

& 脑洞结合实际

~

解绑的第一个100天,粉丝看到的就是singto和krist在他们能得知消息的范围内毫无联系。
记者的公开采访总避免不了提起自己的那位荧幕情侣,两人像是商量好一样,回答的可以说滴水不漏。
“和p'sing有没有联络?”krist重复着记者的问题“因为我工作很忙,p'singto又要上课又要工作,所以实际上我们没什么时间联系彼此......”
记者:会不会想念singto呢?
krist语塞,挠了挠鼻子,眼神有些涣散,不知在酝酿什么。
“呃,emmm......那个......”krist好像忘记标准答案的应试者一般慌张。
“没有想念,嗯,没想p'sing。” krist郑重其事的回答道。

访问结束后,yuyui黑着脸。
“......p'yu,我说错话了吗?”krist不安的看着生无可恋的自家经纪人。
“你为什么要说不想singto???啊???”yuyui尽量抑制自己的怒火。
“额......不是说要尽量避免提及对方,就算逼不得已提起也要尽可能的撇清关系以及遏制粉丝的遐想吗?”krist觉得冤枉极了。
“......krist,你是得了脑退化症吗?还是智商被谁偷走了???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你看看人家哪对cp解绑是像你这样撇清关系的??想念才是正常的回应,结结巴巴的欲盖弥彰,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在扯谎吗!”yuyui暴走。
“emmm......我,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对不起呐p~”krist无助的说道。
“好了好了,以后再有记者和粉丝提起singto你就尽量糊弄过去吧,模棱两可懂吗?”yuyui看到自家小孩如此无力的模样也不忍心再多做责备。
krist默默地点点头。


singto也同样逃不过记者的追问。
记者:singto先生最近有看到krist关于您的采访吗?他回答说并没有想念您,所以您和krist先生私下真的像有些fans说的那样不和吗?
singto淡定的笑笑。
“我和krist是关系很好的兄弟,我们曾经一起工作的时候相处的很好,如今我们都有了各自新的工作安排,相处的时间少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关系就不好。”singto条理清晰的回答道“至于您口中提到的‘有些fans说我们不和’的事我真的不知道,因为我相信我和krist的fans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能说出这种话的肯定不是我们真正的fans。”
记者:那么singto先生有没有想念krist呢?
“没有时间想念~因为真的太忙了。”singto温文尔雅的说道。
结束采访回到保姆车的singto同样没能躲过jane的牢骚。
“你和krist吃错了同一种药吗?一个说不想念,一个回应没时间想念,呵呵......还嫌粉丝脑洞不够大记者用词不够刁钻是吧?!就不能按照写好的剧本念吗?以为还在拍sotus s啊,由着你俩随便加戏,随心所欲的设计每场戏的对白和场景?是不是太贪心了!!!”jane机关枪一般扫射。
“......我以后会把握好分寸。”singto不得不承认他今天最后那句话确实任性了,可那也不能全怪他吧,当看到krist义正言辞的说‘没有想念p'sing’的时候,自己的理智就如脱缰的野马无迹可寻了,明明知道那个家伙是睁眼说瞎话,但听进耳朵里还是一样刺耳。


三个月来,两个人除了偶尔发line,私下确实没再见过面。
自从krist对外宣称麦粒肿复发,singto发送了叮嘱的信息后,krist隔了两天才回信息给singto。
kiit:我好多了,放心吧,tuan。
已读,未回。
这在krist心里就成了病,明明自己已读未回的次数更多,但真的受不了singto不回自己信息,是谁说看到了信息就应该回复啊,哪怕只是个表情。

IG Story

@kristtps:不想和不回信息的人做朋友[再见]

10min后
@kristtps:好无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人啊啊啊啊啊~

30min后
@kristtps:面子和真心哪个比较重要???手痒[微笑]

评论区:

哦咦咦~krist又开始魔怔了咩?这是谁惹你啦!

陷入了自残模式吗?不要折磨自己~想ta就告诉ta啊!

暖暖想让我们告诉他‘当然是真心比较重要,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但......请不要惯着您那位[酷]

如果ta反射弧太长需不需要直接告诉他[思考]

看来某人又惹老王生气了[微笑]哄不好那种呵呵呵

谁惹我们大宝贝生气啦!?还不快来道歉[怒]

@__singto 这里有一只炸毛的猫了解一下

嘿咦?楼上为什么艾特狮子!不要脑补太多好吗???

@__singto 您好,您有一个生气的男朋友,请签收一下......

嗷,都解绑了cpf能不能别来蒸煮底下yy???

@__singto 回复了 @kristtps:

【面子比较重要。注意身体。】

!!!

!!!

!!!

#sk一生推

隔着屏幕,krist的嘴脸已经快咧到耳朵根了,作为回报,他点赞了singto的那条回复却没再去ig上发什么。


krist和mook的新剧在圣诞节首播。
“今天记得发个推宣传一下。”yuyui嘱咐道。
“昨天不是转了mook的推吗?”krist恹恹的回答道。
“krist大宝贝,麻烦您拿出和singto合作时一半的热情好吗?”yuyui忍怒道。
“......不是说尽到本分就OK了嘛~”krist顶嘴。
“嗯,那是针对singto的部分。”yuyui理直气壮的说道。
“呵。”krist冷笑。
“别说我没提醒你,你们已经解绑半年了,180天足够抚平所有情绪了,你和prawe分手的时候也不过用了三个月时间整理干净,现在已经多出一倍的时间了,必须给我打起精神来听到没!”yuyui严厉的说道。
“嗯。”krist敷衍道。


“今天的活动,krist的新搭档mook也会参加,到时候肯定会有记者乱问一通,所以......”jane提醒道。
“我知道怎么应付。”singto稳重的说道。
jane将信将疑,但愿到时候别搭错筋。
后台准备的时候,mook主动过来和singto搭话。
“p'singto,什么时候有时间可以再替我拍mv吗?”mook是个明朗爽快的女生。
“嗯,到时候看看时间。”singto友好的回应道。
“昨天和krist出席宣传活动的时候我还提起p,说要是有机会再一起录节目就好了~”mook期待的说道。
“krist当时比我还兴奋,在后台我们聊起p的拍摄技术,他滔滔不绝声行并茂的夸赞到停不下来~还说p拍了几十个T的视频和照片,他都看过......”mook不禁流露出羡慕的神情。
“额......他永远那么夸张,哪里有几十个t啊,也就几十个g而已啦,剩下的我都删掉了,呵呵。”singto心里不由嗔怪krist两句:这傻孩子真是什么都往外说啊,虽然mook人品不错,但......
“只有几十个g嘛......”mook内心的白眼已经翻上天了,果然是辣鸡夫夫。
“嗯,我不太喜欢存太多视频和照片,也没有那么多内存。”singto忙进一步说明。
“哦......”mook也懒得继续跟singto过招。

记者:mook是krist的‘现女友’,singto是krist的‘前男友’,两位今天共同出席公司的活动,见面以后有没有什么交流呢?
“今天见到p'singto我们聊了几句,krist之前就说过这部剧没有男主女主,只有女一号和女二号,我是女二号而已哈哈哈~”mook机智的说笑道。
“那么singto有没有提醒你要和krist保持距离呢?”记者引导性的问道。
“怎么会呢?在我看来,没有人能插足他们的感情。”mook笑眯眯的说道。
“是这样吗?singto?”记者顺水推舟。
“......没有没有,mook是在开玩笑呢。”singto非常敏锐的回答道“现在krist和我都有新的工作和搭档,请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
“singto和krist两位还有没有机会再合作呢?会不会排斥和对方合作?”记者不依不饶。
“当然不会排斥,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是可以考虑再合作的。”singto得体的回答道。
“圣诞节有没有互相发问候呢?”记者继续穷追不舍。
“没有。因为我们都很忙。”singto干脆的回答。
mook:???昨天我才看到krist发信息给你诶!!!辣鸡夫夫......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