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平行(5)

冯新给送来了两套一毛一样的新西服套装,二人换了衣服,互相打量对方,忍俊不禁,相视而笑。

“咱俩这是情侣装?”易阳无奈的摇头。
“易sir,现在这情侣装讲究的是相互辉映。”九夜调笑着“咱俩这...就是撞衫而已。”

俩人一前一后走出保安部办公区,所到之处,无一例外的投来惊诧的目光和窃窃私语的碎碎念。

易阳和九夜虽然帅的不一样,但是在人群中都很扎眼,易阳的男子气概无人能敌,所散发出的顶级荷尔蒙基本上没有谁能抵抗的住,不分男女。九夜属于长得俊美的,五官精致,自带忧郁气息,俩人站一块儿那简直就是赏心悦目。

走到一口大厅的旋转门,易阳擦着九夜的肩膀走过。
“走了。”轻描淡写的一句话甚至没多看九夜一眼。
“晚上,见。”九夜毫不避讳,尽管大厅的员工不计其数,但是他还是朝易阳喊了一句。
易阳未回头,只是举起左手,做了个【OK】的手势,九夜便满足的翘着嘴角,直到易阳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他才转身往电梯那儿走去。

易阳回了jing局,坐在警司办公室里汇报了一下情况。
“易阳,这案子交给你我放心,我知道你是心中有数之人。这回你组里几个人跟着你护送刘九夜去瑞士,也能多积累点实战经验。”警司点到为止。
“不管他有什么私心,能借此机会先把海洋集团这个毒瘤除了也不错。”易阳若有所思“要是真让我找到刘九夜这小子的犯罪证据,我绝饶不了他...”

九夜这是接手公司十年来屈指可数的准时准点下班,他坐上私家车,一只手撑着额头,望着窗外车水马龙,思绪有点跳跃。易阳的脸出现的最多,十年前和现在的景象交替。

车子停在车库里,九夜推开车门往院子里走,这是他位于半山的别墅,虽然他在香港有不计其数的物业,但是他只称此处为家。他在这里的别墅知道的人很少,平时都是把人带去市区的公寓。

别墅的地址九夜给易阳发了过去。九夜刚进屋,脱了衣服,就听到门铃响了。通过可视电话,看到易阳站在门口,开了门,易阳直接进来。

“刘总...”冯新从屋里出来,看到九夜和易阳站在玄关处。
“给易sir泡杯茶。”九夜吩咐道。
“是。”冯新应道。
“得了,甭麻烦了,你喝什么我跟着蹭一口就得。”易阳说一句。

俩人走到客厅,易阳并未多打量这栋装修精致却不奢华的别墅,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把头靠在沙发背上闭着眼。
“NU,你先回吧!明天下午三点的飞机,到时提前让泰国来接我俩就行。”九夜说。
“是,老板。”冯新应完便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九夜的别墅。

“你这别墅平常保安应该不少吧!”易阳幽幽的开了口。
“那是...想要我命的人还不少呢。”九夜拿起桌上的烟盒揪出两颗烟,说着递给易阳一根。
“今儿因为我在,所以把他们都支走了?”易阳接过烟笑的如此意味深长。
“一个电话,三分钟内就能赶过来。”九夜点上火。
“明天不用让人过来接了,我开车就行。”易阳吐了个烟圈。
“别介...你得贴身保护我。”九夜戏谑的说。

“少在我面前装出一副牛逼哄哄生人勿近的德行!”易阳哼声道。
“这次...正事儿办完,能不能陪我在瑞士多待两天?”九夜犹豫片刻便字字斟酌的问出口,他目不转睛的盯着易阳。
“干嘛?”易阳斜眼问。
“不干嘛...就一块儿待两天。我在那边有个房子...”九夜慢悠悠的说。
“你是不是在全世界都有房子?怎么着,想让我陪你走过五大洲?世界巡回打pao?”易阳骂骂咧咧的讥讽道。
“这也是个不错的提议。”九夜淡定从容。
“你丫,真长大了。”易阳突然转换了语气,深邃中透着清冷。

“易sir...”九夜也变得认真“如你所说,咱俩没什么以后和未来...能不能,能不能在可以的时候,跟我一起...”
易阳看着九夜落寞无助的模样,站起来走到他面前,九夜抬起头看着这张沧桑却不漠然的脸。
“十年前,我让你跟着我...你说,不行。”易阳俯下身子,吐出来的气息打在九夜的脸上“今天,你让我跟你一起...在?可以的时候?什么是可以的时候?夜子,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我现在还没想好要怎么跟你...跟你在一起,但是吧,都是男人,没那么多磨磨唧唧的...”
九夜站起来,搂过易阳的后颈,强势的吻过去,易阳被他突如其来的吻攻个猝不及防。

九夜将易阳压在沙发上,上手解他的西服扣子。易阳推着他的手反抗,到底还是易阳的气力大些,但他并未使出全力,今儿这一天,他俩折腾了好几起儿了,但因为彼此互不相让的对峙局面以至于没有一次可以成事,他很清楚俩人都憋的不浅,这一炮从十年前拖到了今天...

“你丫别扯了...这刚买的衣服!”易阳实在忍不下去了“我自己脱!”
九夜被他的话逗得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九夜如此开怀大笑是与他分别十年来头一次。
“别他妈笑了!你也别闲着,脱啊!”易阳解着自己的衣服,同时也不忘催促九夜。
九夜没回答却快速的脱掉自己的衣服裤子。两人赤膊相见。彼此贴着对方的躯体,感受对方的温度。九夜落下来的吻变得痴缠软绵,易阳也同样温柔回应。

吻了不知多久,俩人都吻困了,才慢慢停下。
“师哥...”九夜虽在易阳上面,却伏在易阳胸口。
易阳搂住他,抚着他的后背。
“夜子,这画面,我不记得幻想过多少遍...”易阳眼神柔和。
“我在。”九夜吻了下易阳的乳jian。
“我答应你,陪你在瑞士多留两天。”易阳突然说道。
九夜笑了,眼里蒙上一层雾水。

他俩就这样抱了很久,依旧没能好好大干一场。
“咱俩拖了十年的肉搏,到底什么时候能...”易阳打趣的说。
“我看你挺享受现在这样的...”九夜趴在他胸口蹭了蹭。
“你想睡我,我也想睡你...虽然你说你欠我...但你只要没做好心理准备,我是不会勉强你的...”易阳抑扬顿挫。
“同样的话,也还给你。”九夜直起腰来“关于咱俩到底谁睡谁这事儿,顺其自然好了。”
“呵!干脆咱俩出去打一架得了!”易阳看着他矫健紧致的曲线和身体,下面诚实的挺得笔直。
“你站起来干嘛?”九夜低头看着易阳的粗大调皮的说道。
“滚!”易阳一抬腿把他从身上折下去。
“哎呦!”九夜重心不稳,往下翻滚。
易阳一把拉住他,又给拽回身前。他上手摩挲着九夜的两鬓,仔细端详着眼前这人,不禁入了迷。

夜,不长。
爱,才刚刚得以延续。
【完】

评论(1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