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我的军王大人(Four)

既然想写就写到不想写为止,最近有时间可以连着炖
——————我是美丽的分割线——————

10、谈心

陈坤得君王宠幸这事儿没两天就传遍整个象族。刘烨自然也知道了,他是第一个知道的,因为他的军王大人第二天醒来就跑去找他了。

刘烨虽然做了无数心里建设,但是自己深爱的男人跟其他人有名有实自然心里不舒服。他也没强装无所谓,发泄了一通,对胡军是又啃又咬又抓,弄得胡军只得用些脂粉掩饰下抓痕。

过了半个月,刘烨慢慢的消化了这些在所有人看来都再正常合理的事了。作为君王,后宫成百上千都不为过,何况胡军只有二十来人,主要是大多数都是摆设,真正得他宠幸的除了刘烨也就陈坤和茉莉。茉莉是花栗族的族花,人长得漂亮又聪明伶俐,深知胡军的心思都在他们的继承人烨王身上,自己也不过是因为相貌出众性格爽利得了胡军一次半次的恩宠,她很会做人,隔三差五的就跑去庇荫阁看望刘烨,刘烨对这个姑娘也是不薄,也清楚这姑娘是聪明人。

陈坤第一次来拜见刘烨时,一种压抑的气氛弥漫在二人之间。刘烨觉得陈坤看上去没什么,但是交流几句又觉得此人并不简单。

这天,胡军来看刘烨,照例给他带了他喜欢的甜食。

“你现在也没什么大反应了,大夫们也都说胎儿稳定了,我想带你去城外玩儿几天。”胡军说道。

“怎的?烦了这宫里?”刘烨拿着葡萄干吃个不停,他吃东西的时候特别像一种动物。

“早烦了,邱云那家伙天天让我翻牌你说烦不烦!”胡军懊恼。

刘烨毕竟是男人,尽管爱人无奈之下被他人分享实数没辙,心中有不快是一定的,只是他不会像那些女人一样只会争风吃醋。

“哎,谁让你是君王呢!”刘烨安慰。

“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军王大人啊,在这事儿上。”胡军看着他的身体。

“一族之王,你属于整个象族,永远不会只属于我一人,你我二人从小便受此教导熏陶...这点道理不用我再教你吧。”刘烨知道他是一时不快需要发泄。

“遇到你之前,我从未对婚娶之事有何感觉,更未在男女相爱上分扯精力。”胡军看着刘烨眼神里都是宠爱“是你让我开始觉得雨露均沾这种狗屁规矩是多么无稽,只是碍于我的身份很多事我又没办法...”胡军无奈的叹气。

“罢了罢了,看你天天担心我受委屈心里不得劲的样子我也真是...”刘烨笑了“我可没那么小肚鸡肠,我又不是叽叽歪歪的女人...”

“你越是善解人意我就更加...”胡军欲言又止。

“我的军王大人,你就不能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吗?我知道你的心在我这里就够了。”刘烨反倒给他宽心“就算,就算你的真心一不留神分给了其他人,只要是真心相爱我又岂能反对?作为你的正宫,他们不还得喊我一声烨王。”

“你这小东西...嘴巴倒是伶俐了不少,倒安慰上我来了。”胡军捏着他的下巴对着嘴唇亲了一口。

“陈坤,他这人...你觉得怎样?”刘烨问道。

“他?起初觉得这男孩儿单纯善良,可慢慢的倒发觉他心思缜密,并未像看上去那么...简单。”胡军直言不讳。

刘烨没想到胡军与自己的想法一样。

“既是如此,军王大人你可要当心。”刘烨关心道。

“放心吧,这些年来我见过各式各样的人,他的小心思也逃不过我的双眼...”胡军笑着回应。

“他床上功夫可好?”刘烨突然昂着头问。

“...”胡军整个人僵住。

“行了,看你紧张的。”刘烨噗嗤一下乐出来。

“诶,咱孩子也有三个半月了,大夫们不都说只要温柔的慢慢的就可以嘛!”胡军舔舔嘴唇,掐了把刘烨的腰。

“诶,你别闹!”刘烨护着肚子“不行...伤着孩子。”

“啧啧啧,你看看,现在紧张他多过我了吧!”胡军倒吃起醋来。

“我的军王大人...”刘烨赶快哄着。


11、关于生猴子的那些事儿

“四个月,昨天刚四个月。”胡军摸着刘烨微微隆起的肚子温柔的很。

刘烨看着他柔情似水的模样,觉得好笑,一向威严凛凛的胡军,竟有如此温柔一面,这一面也只有他能见到。

昨天,茉莉过来与自己聊天还提起胡军对她不冷不热,即便是亲热的时候也无半点温柔可言,甚至有些粗鲁。

“军王大人,你能不能对他们温柔点儿?”刘烨自觉这样有点可笑,心里明明只愿他对自己一人温柔,但是他不得不为大局着想,因为爱他必须以他为先。

“呦,我的小祖宗,你这口不对心的可不好。”胡军知道他的心思“你觉得身为我的人跟我探讨我和其他妾室们的...真的好吗?”

“你以为我想啊...”刘烨鼓了鼓嘴。

“烨子,吃栗子不。”胡军晃着手里的纸袋。

“你从哪儿变出这么多稀奇古怪的吃食?”刘烨眼睛明亮。

“有你吃的就行了,问那么多。”胡军才不会告诉他这几个月来他特地派了厨子去民间搜寻各种小吃然后记好做法回来做给他的烨子吃。

“他开始踢我了。”刘烨拉着胡军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

“臭小子,不许踢你爹。”胡军一本正经。

“以后孩子要叫咱俩爹,怎么区分。”刘烨吃着栗子看着胡军问。

“叫我军父王,叫你烨父王就好了...”胡军说道。

“你喜欢男孩女孩?”刘烨问。

“你生的啥都行。”胡军想都没想就回答道。

刘烨直接被他的话逗的呛了一口。

“咳咳咳...”刘烨不住地咳嗽。

“哎呦,慢点...”胡军赶紧给他拍背,给他倒水。

“我要是生个猴子呢?”刘烨打趣道。

“别说猴子了,生片叶子一样是宝贝。”胡军刮了下他的鼻子。

“净瞎说...”刘烨被他的话暖到。


12、万般皆是命

“禀...禀君王,坤少爷的确有了一个月身孕。”李大夫这样说的时候胡军简直蒙圈。

“怎会???花栗族只有继承人才可生子...而这一代不是只有刘烨一人吗,未听说他有兄弟姐妹啊!”胡军急了眼。

“可是,臣确实把得喜脉...”李大夫愁眉不展。

胡军冷静下来捋清思路,这花栗族世世代代唯有正统继承人之子女才有孕育能力,这刘烨是公知的独子,陈坤怎会有孕育能力?

于是,胡军派了他的几位参谋官彻查此事,不出十天便查出了个所以然。

这陈坤竟是刘烨异卵同胞兄弟,只是出生之时陈坤体弱多病,接受了巫师的建议,把他抱去山林里寄养,这才保得小命,首领对外只称有刘烨一子,且刘烨是哥哥,自然是正统的继承人。

这陈坤后来从山里出来,非要其父将他以妾室嫁过来,说是要与哥哥团聚,老首领对这次子心中有愧便许了。只是未向胡军特别说明。

了解了事件的始末,众人一片唏嘘,这对象族倒无大影响,在臣子们看来只是多了一位花栗族的人给自家君王生子,这倒是好事。

胡军将事情的始末告诉了刘烨,他俩叫了陈坤三人长谈。

“既然你是想认哥哥,为何吾问你关于烨子的事儿你不直言相告?而且你过来也有两个多月了。”胡军对这个陈坤生了疑心。

“我...我...有点恐慌。”陈坤低着头,双眼含泪。

刘烨看着他,心里软了下来。

“罢了,莫要为难他了。”刘烨觉得亏欠了这个弟弟,自己一直受万人敬仰,他却在深山老林里孤独的长大。

“你说这叫什么事儿啊!”胡军反倒怒了。

“嘿!你恼什么?我兄弟二人现在都是你的...你的人。”刘烨有些难为情“你还想怎样?”

“王...是我隐瞒了身份,我...”陈坤诚惶诚恐。

“不必内疚...”刘烨此时只有对亲弟的疼惜。

“烨子!”胡军想说什么却又顾忌陈坤。

“坤儿跟我都是继承人,我兄弟二人都...怀了你的骨肉...虽说我是长兄,是正统继承人,但是...坤儿不可再做妾室。”刘烨说道。

“?”胡军惊住。

陈坤也有点意外的张大嘴巴。

“不如...同样立他为王。”刘烨就是这么一个真性情的汉子。

“不可!”“不可!”
胡军陈坤异口同声。

“为何不可!”刘烨看着他俩。

“你是不是昏头了!一族哪里有两个王后的?”胡军睁大眼睛。

“哥,我知道...一时间你心里觉得亏欠了我,想弥补我...但是真的不用...如今,你能将王分给我我已经很满足了...还有大家都是男人,不必如此。”陈坤说道。

“我心乱的很,你兄弟二人先慢慢聊...我需要静静。”胡军还从未如此心乱如麻过。

目送胡军离开,刘烨盯着陈坤许久。

“哥。”陈坤坐在他身边。

“坤儿...这半月来,你经常过来看我...我也不知怎的,心里就有种很奇怪的感觉...”刘烨看着陈坤心里真是软到了底。

“哥,你不会怪我让爹送我进来吧!”陈坤忧心的问。

“当然不会...你对军王他,是真心喜欢的,我看的出来。”刘烨说“我也能想到你这些年受得委屈...”

只是过了半个月,刘烨便被陈坤的真诚感动了,他想起半月前同胡军说要当心陈坤的时候简直想抽自己俩嘴巴,原来陈坤的深邃和阴郁是因为他的过往,而自己却浑然不知同胞弟弟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受了这些委屈。

“哥,我...我希望咱们能好好的一起生活。”陈坤的眼神里充满了惊慌。

“好。相信哥。”刘烨承诺道。

胡军回到自己府邸,那简直是心乱如麻,闹心的不得了。

“当初我问他是否喜欢那幅画时,他回答的很干脆,不喜欢!因为那是我画给烨子和我们的孩子的。当时他虽坦荡却...”胡军心思细腻,在看人方面很有把握“可这陈坤却不像个能作出什么天的人...他到底有何企图呢?心里愤恨?不满?要加害烨子?这人恐怕不能留下吧...”

胡军总觉得这陈坤不简单,虽然他对陈坤不反感,他懂事沉静的性格还深得自己几分好感,但他清楚自己只爱刘烨一人,只是迫于君王的身份,妾室是一定要有的。




评论(1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