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帮怀怀转,这还是我来LOFTER第一个转发,虽然是‘广告’但是真的觉得怀怀很有才!

烨落军怀:

咳咳,鉴于最近吃土吃得消化不良,我决定要来发展一下副业,恩,没错,如图所示的橡皮章~

前四张图是我从入坑到现在刻的全部章子(刻军烨er的没拍进来,嘿嘿嘿,因为那些我要自己保留不卖的😳),大图可能看不太清,只是大概地摆一摆,如果想看哪一个的细节图可以私我我再拍😘

最后一张是我简单做的一个示范,橡皮章and印片展示,图源都是网络,国产夹心,大小8×10cm,外平留白,展示的印台是高细(好像叫烟雾灰吧)

章子定价是按照图案难易,章子大小和章子材质来决定的,如图这个章子大概价位在20-30yuan~之间。

当然卖章子是很心疼的,出了以后自己就没有了嘤嘤嘤,所以如果有小伙伴想买印片也是可以的,印片基本上在1-3yuan~之间,有要求怎么印的也可以跟我说~😉

还有,如果这些章子没有喜欢的呢~也可以来图定制嘿嘿嘿,只接黑白或者线稿(目前我还没有get套色的技能,话说ps的调整里有个阈值,用来调刻章的图特别棒,来图就可以定制哦~😏不过千万别太难的图,我我我,嘤,我能力有限)

差不多就这些,最后强调一下,快递默认韵达,可以选择到付或者是提前把邮费打给我(小本生意担不起邮费😞不过78就可以包邮哦~嘿嘿嘿),重庆同城可面交~只买印片的话可以走邮局但是容易丢,挂号信没寄过,我要去研究研究再来答复。

私心ps:话说军烨er的小伙伴买的话~可能会随机掉落军烨的印片哦嘿嘿嘿~

所以作为一个写文的现在在首页刷生意你萌会不会烦我,嘤,我会尽量一天只发一篇,涵盖大量信息的。(我实在是懒得搞个小号了,切来切去要精分。)

我还是爱写文的怀怀,只是最近瓶颈期了,等我灵感来了继续填坑~么么了个哒~😘

有问题的就私我~现在出门啦~晚上回来看到了就会回😉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