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菌叶】王的丘比特(尼玛我就要一口气写完)

 @不就是只喵吗 我家cp精良脑洞

最近确实很倦怠。。。so,努力把这个填好,然后遁走。。。


5、哦。


胡筠与青年的恋爱谈的不咸不淡。


身为引导天使的爱神丘比特烨实在看不下去了。


这天晚上,已经停止生长一周的丘比特烨盘腿坐在胡筠的枕头上,准备跟他严肃的谈谈。


“你洗澡了吗?”擦着湿漉漉头发的胡筠从浴室里走出来,看着自己枕头上的丘比特烨随口问道。


“......”丘比特烨气哼哼的嘟着嘴,双目狠狠地瞪着对方。


“怎么了又?”胡筠挑了下嘴角,走到床边坐下“是不是嫌我最近只顾着约会冷落了你,嗯?”


老胡筠,作为一个平凡的人类胆敢调戏你的引导天使,这样下去会被日的我跟你说。


“少贫嘴!”丘比特烨趾高气昂“我看你是想我永远阴魂不散的跟着你吧!”


“诶!你别冤枉人!”胡筠不紧不慢。


“你看看你最近都做了些什么?说好的跟土申青年好好谈恋爱呢?我都一个星期没长了!!!”丘比特烨越说越激动,声调呢也就越来越高。


“...我可都顺着你的意,见天儿的跟那小子约会呢。”胡筠不耐烦的将毛巾往床上一甩。


“哦,是我让你约人家吃豆汁儿焦圈的?是我让你带人家去看抗日电影的?是我让你领着人家去看京剧的?”丘比特烨想起过去一周这个老胡筠的种种‘劣行’就气不打一处来。


“老北京最地道的早餐就是豆汁儿和焦圈了,你个东北小碴子懂什么...抗日题材的电影是非常有意义的好吗?京剧是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我可是绞尽脑汁每天想约他去哪儿,你知道京剧票有多难买么,真是的...”胡筠认真反驳道。


“......你不知道该怎么约会是吧?好,明天我就亲自示范给你看!”丘比特烨说完一个翻身就睡下了。


“喂...你回你的枕头上睡,你躺我枕头上我怎么睡啊~”胡筠轻轻戳了戳丘比特烨软软的后背。


“你爱去哪儿睡去哪儿睡!别烦我!”丘比特烨说完这句就打起了小呼噜。


胡筠望着丘比特烨的侧颜,脸上露出春意盎然的笑容。


他拿起厚厚的小棉被轻轻地为丘比特烨盖好。


“人儿不大,呼噜打的还挺响...你真好意思跟别人说你是神仙?呵呵...”胡筠低声腹诽道。



6、撩汉一百八十式


丘比特烨来到凡间第三周的第一个清晨,他挥舞着小翅膀在灶台前为胡筠准备了早餐。


“撩汉第一式,爱心早餐。”丘比特烨端着盘子飞出来,将餐盘放在胡筠固定座位前的桌子上。


胡筠嘴角上挂着意味不明的微笑,走到餐桌前低头看了一眼。


“糖心蛋,蜂蜜吐司,黑咖啡。”胡筠看着桌上的早餐笑着说道“还差...”


话音未落,丘比特烨已经将培根摆在眼前。


“吃吧~老胡...”丘比特烨做了个‘请’的手势。


“既然是示范,难道不应该认真一点吗?”胡筠坏笑道。


“我哪里不认真了?爱心蛋有糖心,吐司刚刚烤好的抹了你最喜欢的蜂蜜,黑咖啡现煮的。”丘比特烨扬着下巴。


“咳咳...”胡筠伸出左手食指点了点自己的左脸颊。


额。。。。。。尼玛这是让我亲你???老胡筠你是不是有病!!!


只见丘比特烨的脸越来越黑。


“你还想不想长大了?复职什么的又不着急了?反正我是无所谓啊...你做多少我就学多少。”胡筠一副无赖的嘴脸。


我日!行,你行...这笔账我先给你记下,你等着...


最终,丘比特烨还是不情不愿的飞到胡筠面前,吧唧在他左脸上亲了一下。


如愿以偿的胡筠美滋滋的吃着‘爱心早餐’,嘴里还哼着歌儿。


“接下来去哪儿?”胡筠把餐盘往前一推。


“撩汉第二式,送礼物。”丘比特烨弹了个响指,手中瞬间出现一捧红玫瑰。


飞到胡筠面前,双手奉上。


“喜欢吗?”丘比特烨摆出一副霸道总裁的架势。


“......我比较喜欢仙人球。”胡筠玩味的挠挠鼻子。


“......好。”丘比特烨强忍着想骂人的冲动,将手中的玫瑰变成了一盆迷你仙人球。


“啧...这也太小了...”胡筠故作嫌弃的撇嘴。


“老!胡!筠!”丘比特烨直接将仙人球往地上一摔,‘嘭’的一下就变成星光消失不见了。


“诶,我的仙人球!”胡筠做了个伸手捞的动作,最后也只能一声叹息。


“你别捣乱行不行!”丘比特烨不高兴的坐在餐桌上。


“你连我喜欢什么都不知道...还给我做示范呢!”胡筠不满。


“除了炸鸡你还喜欢什么?天天就知道炸鸡...”丘比特烨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炸鸡怎么啦?没有炸鸡你以为你能在凡间活到现在?”胡筠不满的翻了个白眼。


“......”丘比特烨实在无言以对。


嘭——炸鸡捧花。


“这下满意了吧?!”丘比特烨将香喷喷的炸鸡捧花送到胡筠手里。


“嗯,这还差不多。”胡筠接过炸鸡捧花,顺势从里面拿了一块炸鸡啃了起来。


丘比特烨扶额,苦闷ing。


“来一块吗?”胡筠好意问道。


。。。。。。空气中仿佛弥散着凝固剂。


“我要鸡翅。”丘比特烨一手扶额一手伸过去接胡筠递给他的鸡翅。


老胡筠炸的鸡翅实在,太!好!吃!了!


当爱神丘比特不如天天挂在老胡筠的后腰吃炸鸡,嗯。


“嗝~~”打了个巨响的饱嗝,丘比特烨拍拍他那圆溜溜的小肚子“接下来...”


“吃饱了当然是睡觉了。”胡筠挑挑眉。


“睡觉?!我还有一百七十八式没教你呢!!!”丘比特烨急眼了。


“小比特,作为一个爱神,你告诉我,爱一个人最终是要跟他干啥?”胡筠悠哉的问道。


“跟他做一切有意思的事儿啊...旅行、吃饭、看电影、打游戏...吃,吃炸鸡。”丘比特烨心里七上八下的。


“那最终要干嘛?”胡筠追问。


“干...嘛...呀...”丘比特烨有些惴惴不安。


“对啊,干...嘛...呢?”胡筠凑近丘比特烨,轻轻地将他拖起来“就是...这样啊...”


温柔的,凝望你的双眼


热烈的,吻你的唇


“唔......”懵逼了,彻底懵逼了!!!被老胡筠突如其来的吻激的浑身电流乱窜的丘比特烨有些晕乎。


挣扎?算了。挣扎?算了。挣扎?算了。挣扎???算了。。。


我应该拒绝的。。。但是我没有。


轻轻柔柔腻腻绵绵的吻像春日里的阳光一般令人心旷神怡。


当爱神丘比特不如吃老胡的炸鸡,吃老胡的炸鸡不如被他么么哒。嗯。


胡筠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丘比特烨的软唇,丘比特烨一脸的意犹未尽。


“你说...我这算不算...侵/犯未成年儿童?”胡筠左手拖着已经有半米长的丘比特烨右手刮了下他的鼻子。


丘比特烨满脸通红,鼓了鼓腮帮子,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男人。


“我已经二十三岁了...所以,不算。”丘比特烨认真的回答了胡筠的问题。


“那么...我可以喜欢你吗?我的小烨神。”胡筠用右手食指搔丘比特烨圆乎乎的小肚子。


“啊~痒痒~~~”丘比特烨伸开翅膀从胡筠的手掌中逃开,扑棱着翅膀在他面前保持着身体的平衡。


“撩汉一百八十式你是跟谁学的?”胡筠问道。


“天使长定期会给新手培训,我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前辈。”丘比特烨自豪的回答道。


“那你要教你引导的每个人类吗?”胡筠绷着脸问。


“哎呦,你以为每个人类都像你这么笨吗?哼~”丘比特烨傲慢道。


“你还想去哪儿?说好今天要跟我约会一整天的。”胡筠站起来揉了揉了悬在空中正对着自己飞的丘比特烨。


“我想去...游乐园。”丘比特烨期待的说道。


“好,我带你去。”胡筠将丘比特烨揣进大衣里,骑着二八大杠自行车,朝北京最大的游乐园行进。


他们一起坐了摩天轮,一起玩儿了水上项目,还一起吃了爆米花喝了北冰洋。


回到家倒在床上,丘比特烨困得睁不开眼。


“我会长大吗?好希望快点长大啊...”丘比特烨嘟囔着睡了过去。


“你会长大的...很快。”胡筠在他额头上印了一个吻。


第二天,丘比特烨变成了一个186的帅气青年。



7、王的小烨神。


丘比特烨长大了,恢复了成年之身,变回了那个高大、帅气、端庄、好看的青年。


胡筠一睁开眼就看到这个长得甚是好看的青年躺在自己身边,嘴角扬起一个满意的弧度。


“咦?”丘比特烨看着自己的双手双腿“我长大了!”


“嗯,原来你长大了是这副模样。”胡筠将细细品味的目光落在丘比特烨的胸口处。


“喂!”丘比特烨挡住自己的胸膛“不许乱看...”


“你现在长大了,不能只穿着尿不湿来回飞了吧~”胡筠逗他。


“谁,谁,谁穿尿不湿了?那是...白色的小内裤...”丘比特烨越说越小声。


“你现在长大了,是要回天上去吗?”胡筠指了指上面。


“......本来天使长给了我三个月时间的。”丘比特烨有些失落的说道。


“那你还能再陪我两个月零十四天咯。”胡筠凑到丘比特烨身边“那么接下来的七十四天里,你还会再长大吗?”


“不,不会啊...我本来就这么大。”丘比特烨忽闪着长睫毛大眼睛。


“这么大?有多大?”胡筠伸手捏住丘比特烨的腰,调戏道。


“啊~别掐...就这么大啊,你看不到我有多大吗?”丘比特烨一脸纯真。


“是挺大的...昨天还小小的一只呢。”胡筠漫不经心道。


“......你怎么这么淡定?我从一个小宝宝变成一个大老爷们儿...你怎么也该眼前一亮吧!”丘比特烨对于胡筠的平静表示不满。


“嗯...在我看来,你不过是从一个小宝宝变成了一个大宝宝而已。”胡筠的情话技能仿佛开挂一般。


咦?怎么感觉哪里不对?他不是个榆木疙瘩吗?怎么撩汉情话张口就来...


“你,你昨晚去恶补情话大全了吗?你怎么突然跟变了个人似的...”丘比特烨坦白的说出心中不解。


“......大概是因为你的出现,让我对爱情开了窍吧。”胡筠搂过丘比特烨的腰,将他揽进怀里。


“我这算不算以权谋私呢?要是让天使长知道了...”丘比特烨忧心忡忡的靠在胡筠怀里。


“他不敢把你怎样...把心放肚子里。”胡筠脱口而出。


“???”丘比特烨从他怀里钻出来,越发疑惑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我的意思是说...他作为爱神的头儿,只要是真爱就应该支持对吗。所以他不会为难我们的。”胡筠解释的滴水不漏。


“...是嘛,但愿吧。”丘比特烨消除了心中的疑虑。


接下来的日子里,胡筠和丘比特烨的日常是酱紫的——


炸鸡炸鸡炸鸡挨/操亲亲摸摸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游乐场电影院挨/操亲亲摸摸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亲亲摸摸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挨/操亲亲摸摸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


快乐不知时日过,就这样离丘比特烨返回天上的时间只剩下十天了。


“十天以后,我就要走了,嘤嘤嘤。”丘比特烨在被胡筠不可描述了一番后靠在他怀里搂着他的腰。


“没事儿...到时你不用回去,我跟那天使长聊聊。”胡筠气定神闲的安慰道。


“你是凡人,凡人是斗不过神仙的...看来到时只能对天使长如实相告了...大不了让他把我革职查办好了...或者贬为凡人?那样也不错...到时就能跟你一起变老...等咱们老了,你还给我做炸鸡肉泥吃。”天真无邪的丘比特烨畅想着未来。


“嗯,好,到时我还给你做炸鸡肉泥。”胡筠在丘比特烨的耳廓上印了一个吻。



8、我滴个神啊。


明天就是与天使长约定的最后期限。


丘比特烨一整天都闷闷不乐。


胡筠了解他的心事,也未多言半句,只是默默地陪在他身边。


“呜呜呜...”丘比特烨终于还是没绷住泪奔了。


“小烨,不哭。”胡筠将他的小烨神捞进怀里。


“我不想,不想走...不想回天上,不想,不想当爱情引导天使了,呜呜呜...”丘比特烨在胡筠怀里委屈的抽噎着。


“好,不走,你就永远留在我身边,好不好?每天吃我做的炸鸡...好吗?”胡筠顺着丘比特烨的后背柔声安慰道。


“当引导天使不如吃你的炸鸡,嘤嘤嘤。”丘比特烨越说越委屈。


“是谁刚来的时候,底气十足的质问我:炸鸡,炸鸡有什么好?哈哈...”回想起三个月前的‘初相遇’胡筠眉眼弯弯的笑道。


“炸鸡坠好了...老胡坠好了。么。”丘比特烨抻着脖子吻在胡筠的唇上。


“嗯,我家小烨神也最好了~”胡筠埋头吻在丘比特烨的眼睛上。


就这样,胡筠像哄孩子一般抱着丘比特烨的上半身把他摇着送进了梦乡。


第二天,太阳徐徐升起的时候,天使长出现在胡筠和丘比特烨面前。


“啊!天使长...”丘比特烨蹭的从床上弹起来,害臊的低下头。


“参见胡神王。”天使长完全没在意丘比特烨的局促不安,非常恭敬的向胡筠行礼。


一脸懵逼plus.jpg


“不必多礼。”胡筠大手一挥,天使长立即起身。


“......”丘比特烨扭头瞪向胡筠。


“丘比特烨,恭喜你顺利完成你神生的最后一个引导任务。”天使长散发着金灿灿的光。


“你们最好给我解释清楚!”丘比特烨攥着拳头随时能打死十头牛的架势。


“八年前,我视察爱神局工作时无意中看到了年仅15岁的你。我有罪,我竟对还在少年期的你产生了不可描述的欲/望...作为神界的老大,我一方面要监管各神族的工作,还要计划如何将你拿下...本王心累但是本王愿意。”胡筠感慨道“于是,五年前在你成年之后我让天使长安排我做你最后一个引导对象...不懂爱情不渴望爱情的我在凡间生活了五年...你所看到的是一个真实的我,因为除了你我对其他人心无旁骛。”


。。。。。。我日!!!老胡筠!!!你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嘤嘤嘤,但是说的宝宝好感动怎么办。。。


“后来,就是你经历的那些...我的爱之箭你一直没能射出去是因为我在等你的到来...本来我还担心三个月不能让你爱上我,可是我好像低估了自己的魅力。”胡筠笑的心花怒放。


“够了...胡筠,你就是个骗子。”丘比特烨一副极为受伤的模样。


“丘比特烨,神王的这份执着和深情身为天使长的我都为之动容,所以我才破例为他布了这个局。”天使长苦口婆心。


“难道天使长不是怕跟神王一言不和被灭了整个爱神族么?”丘比特烨不屑。


“所以,既然你也是真心喜欢神王,就别为这点儿不足为道的小手段闹别扭了。”天使长咬牙切齿。


“罢了罢了,我看小烨是被我伤到了...哎,本王还是回到天上全情投入工作好了...至于小烨你嘛,以后你在天上想干嘛就干嘛...”胡筠一副无奈的模样。


“老!胡!筠!难不成你是要始乱终弃?没想到你是这种神王!!!你休想!!!我不管,反正已经这样了,这笔账我先给你记着,不娶何撩?呸呸呸,不嫁何撩?我不管你是人还是神王,反正你在这儿是我的人,回天上是我的神。”丘比特烨爆发。


“小烨,你不生我气了?”胡筠内心得逞的坏笑,脸上却表现的十分诚恳,充满歉意。


“气还生着呢,慢慢跟你算账!”丘比特烨昂着头。


噗...没错,我就是要得了便宜顺便卖个乖。


天使长:默默地抓起一把狗粮。


后记


从此,小烨神过上了陪吃陪睡挨/操生娃的性/福幸福生活。



写的很仓促,因为再拖就会弃坑,后面改了一下,临时想到这样的反转。最近真的心神俱疲,等有feel我看看什么时候再产量吧~~~再次 @不就是只喵吗 cp的脑洞永远都是萌萌哒~爱你


评论(15)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