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这是个脑洞

收脑洞哈!

不就是只喵吗:

给苏苏的脑洞@康霓神棍蒸苏

大明星从发国回来要做一个服装品牌的代言,由于演技卓越加上大T恤大裤衩懒汉鞋,他安然无恙地从一众粉丝眼前飘过竟没人认出来。万万没想到的是,出了机场一摸兜儿手机钱包被顺走了,说好等在X出口的Lincoln也不见踪影,于是,大明星凄凄切切地站在灯火辉煌的街头欲哭无泪。

拖着行李箱的大明星突然发现机场对面有家装修考究的服装店,赫然写着“JUN by YO”,门口还停着一辆Lincoln,于是气冲冲拖着行李箱过去,拉开车门,冲着坐在驾驶座上的人臭着脸骂道说:“你们公司怎么搞的,人家时间论秒计费的好么?接个人还跑这儿偷懒,我要去你boss那儿告发你!”

“你丫儿谁啊?”司机正在着急打电话被骂得懵了半晌问了句。

“你。。。你连我都不知道,你个土鳖,给你boss打电话,哥不给你家做代言了,我要肥发国去哼。。。”

司机挂了电话打量了大明星好一会儿,噗嗤笑了:“哎哟,对不住大明星,我老板真没说你这造型出现。。。”

于是,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听大明星牢骚,耳朵都起茧子了。到了酒店,司机好话说尽将人送进房间才抹了一头冷汗要走。

“回来!”

“大明星您还有何吩咐?”

“我怎么感觉你总不服气似的?”

“岂敢岂敢!”

“你一个司机装什么性感,扣子扣好了!”大明星说着走过来帮司机整整衣襟,手指扫在人胸口,捏着扣子却无意帮人家扣上。

“要不我自己来?”司机癖笑着凑近问。

“当然你自己扣了,哥动一下手挣的钱够你花一年了!”大明星揩够了油才傲娇地放了司机。

“是是是!这扣子我能留两个么,这天儿热!”

“留着也可以。。。这几天活动都由你接送我吗”

“不是!”

“我要去你boss那儿告发你,玩忽职守,有眼不识。。。”

“明天早上九点,小的在酒店门口等你,晚宴结束后,小的毫发无损地将您送回来!”

“这还差不多,我可没强迫你啊!”

“没没!您只是要挟了我一下!”

以下交给苏苏~
灰常不好意思,这几天忙疯了,脑洞来的晚了~
请随意发挥,就是个扮司机吞傲娇大明星的故事~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