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菌叶】我的‘司机’老板(上)

最近又有点不太想写。。。接了cp @不就是只喵吗 的脑洞,脑洞我很喜欢。

三章内完结吧 写个小短的。

感觉心好累啊,每天只想躺尸。


——正文——


暴脾气的小狼狗。


刘邺是国内外知名的一线演员、模特、歌手?(划掉最后一个,咳咳)


出生于吉林,成名于北京。


国内玩儿够了,又跑到国外嘚瑟。


在模特、演员、段子手的身份之间切换自如。


近两年刘邺定居法国,活跃于各大时装周的T台上以及一些大成本制作的电影上。


国际巨星刘先生一向过着众星捧月的日子。


这次,国内知名服装品牌JUN by Yo诚意邀请刘邺做他们的代言人。


所谓诚意,不过就是支票上多了几个0。


看在这么多0的份儿上,刘邺‘勉为其难’的接受了对方的合作邀请。


令人万万妹想到的是,引领时尚尖端的Top Model 刘先生居然一件大T恤配大裤衩搭了双懒汉鞋展现于人前......EXM?


然而刘邺对于自己镜头前后的反差从来不以为然,自认为是一种现下流行的‘反差萌’?呵呵,我就笑笑不说话。


拖着黑布醋溜的行李箱走到事先说好的L口。


“Where is Lincoln?”刘邺飙了一句东北味儿浓郁的英格丽是。


摘下墨镜,四下张望。


???


马路对面一家装修高大上,赫然打着#JUN by Yo#logo的前停着一辆黑光闪闪的Lincoln。


刘邺拖着行李箱走到马路对面的林肯车旁边,拉开副驾驶的门就冲司机喊道:


你们公司怎么搞的,人家时间论秒计费的好么?接个人还跑这儿偷懒,我要去你boss那儿告发你!”


司机一脸懵逼???


“你丫谁啊?”司机飙着一口地道的京腔儿不耐烦的说道。


“你。。。你连我都不知道,你个土鳖,我现在就给你boss打电话,哥不给你家做代言了,我要肥发国去哼。。。”

司机挂了电话打量了大明星好一会儿,噗嗤笑了:“哎哟,对不住啊大明星,我老板真没说你这造型出现。。。”

于是,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听大明星牢骚,耳朵都起茧子了。到了酒店,司机好话说尽将人送进房间才抹了一头冷汗要走。

“回来!”

“大明星您还有何吩咐?”

“我怎么感觉你总不服气似的?”

“岂敢岂敢!”

“你一个司机装什么性感,扣子扣好了!”大明星说着走过来帮司机整整衣襟,手指扫在人胸口,捏着扣子却无意帮人家扣上。

“要不我自己来?”司机痞笑着凑近问。

“当然你自己扣了,哥动一下手挣的钱够你花一年了!”大明星揩够了油才傲娇地放了司机。

“是是是!这扣子我能留两个么,这天儿热!”

“留着也可以。。。这几天活动都由你接送我吗”

“不是!”

“我要去你boss那儿告发你,玩忽职守,有眼不识。。。”

“明天早上九点,小的在酒店门口等你,晚宴结束后,小的毫发无损地将您送回来!”

“这还差不多,我可没强迫你啊!”

“没没!您只是要挟了我一下!”

(横线部分直接搬的我cp @不就是只喵吗 的前文脑洞)



翌日。


司机准时到酒店门口候着,刘邺按照昨天约定的时间伸着懒腰朝他的专车走来。


开门,坐进副驾驶,睡眼惺忪的瘫在座椅上。


“大明星,昨儿晚上这是干嘛去了......”司机挑着嘴角打趣道。


“这破酒店的wife也太次了......害得我输了好几局!”想起昨晚彻夜英雄联盟的惨败刘邺就愤愤不平,全都怪网不好,哼!


“斗地主的时候要是网不好是挺烦人的,哎。”司机一本正经的感同身受道。


“我呸!什么斗地主?也就你这老司机才玩斗地主好吗?哥玩儿的是英雄联盟。”刘邺冲司机翻了个大白眼。


“......你怎么知道我是老司机?”司机挑眉道。


“......啧啧啧,没想到你不仅玩忽职守还敢公然挑衅?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你boss投诉你!”刘邺狠呆呆的说。


“哟.....大明星,你今年几岁了?打小报告这种事儿不是断奶前才玩儿的游戏么。”司机边开车边悠悠的说道。


“你......”刘邺被气的脑缺氧。


“诶诶诶,别生气,大明星,我跟你开玩笑的~~我哪儿敢挑衅你啊......我们老板说了,把你伺候好了重重有赏......要是惹你不高兴了,我就饭碗不保咯。我一家老小就指着我这份工作养活呢,大明星,您行行好,别跟小的一般见识呗。”司机油嘴滑舌的哄道。


刘邺的脸上明显舒展了不少,怒气早已消了大半。


“嗯......你结婚了?有孩子了?”刘邺不知为何突然对司机产生了各种好奇。


“昂......”司机明显有些敷衍。


“孩子几岁了?男孩儿女孩儿?”刘邺追问道。


“.......你很喜欢孩子?冒昧的问一句,大明星你有对象了吗?”司机没有回答反而把问题抛了回去。


“......我听说老板的司机都特别不爱说话,嘴严话少的,你这人怎么这么能贫,而且还爱八卦。”刘邺傲娇的哼了一声。


“我要是嘴不严能给老板开这么多年车吗?我是看你对孩子好像挺有兴趣的,所以才跟你随便聊聊。”司机淡定的回答道。


“我,我本来有个朋友的......发国人,不过分了。”刘邺故作随意道。


“可惜......看来是对方没福气。”司机无比认真。


“你这人嘴还挺甜的。”刘邺扬了扬嘴角。


“还行吧。”司机一本正经。


“对了,你叫什么?我怎么称呼你?”刘邺突然想到关键问题。


“我...我跟我们老板一个姓儿,我也姓胡。你想怎么称呼我随意,你高兴就好。”司机嬉皮笑脸道。


“老胡,就你这一身撩人的本事当司机可真是可惜了~~~”刘邺讽刺道。



到达目的地。


“你老板果然够豪,这拍摄基地建的挺牛逼的。”刘邺看着宽敞大气的拍摄地赞许道。


“我老板别的没什么,就是有钱任性,我告诉你个秘密吧,其实我们老板特别喜欢你。”司机抑扬顿挫道。


“这算什么秘密?就冲他给我这代言费加上为我安排的专车和酒店我就能感受到他对我满满的爱~”刘邺傲娇道“我的明星粉也不少呢,高富帅粉也很多......不过你们老板还是挺有趣的,他平时挺低调的对吧,都不怎么上杂志和电视,回国前我本来想在网上查查他的资料和照片也只是几句话概况而已,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长啥样儿。”


“我们老板吧,好多人都说他是什么......荷尔蒙很多那种。”


“荷尔蒙爆棚吧?!不过老胡,我觉得你的荷尔蒙应该也不少啊~你怎么没让你老板选中,我想你要是好好捯饬捯饬,应该还是有点星途的。”刘邺上下打量着司机老胡。


“胡......”一身西装革履的眼镜男朝着司机老胡和刘邺走过来,后面那个字还没念出来就被司机老胡的狠厉眼神封杀。


“钱秘书,胡总让你过来接刘大明星来了是吧。”司机老胡自然的说道。


“啊,对对对。刘先生,我们老板让我过来接您的,拍摄间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您大驾光临了。我们老板说了,您这边拍摄的进度不用安排的太紧,您很久没回国了吧,这次回来可得多待些日子,胡总说了,您在国内的所有开销他全包!”钱秘书眉飞色舞一气呵成。


司机老胡一脸果然没白养你这么多年的满意微笑。


“......”这特么是要包养我么???哥也是你能用金钱收买的???把我当什么人了!!!


“还有,胡总知道您特别喜欢玩儿网友,特意给您打造了一个5D立体环绕音响网游空间,整间房就是一个环绕的立体游戏空间。您可以尽情玩儿,保证您喜欢。”钱秘书补充道。


???!!!???!!!


“真的?”意志要坚定,不能被糖衣炮弹打倒.....算了,反正他又不可能把我绑到床上怎样,可能他就是我的一个脑残粉,喜欢给自家爱豆花钱呗。


“这还能有假么?您跟我来吧,咱们先去拍几组照片,您要是累了就去隔壁的游戏房休息~”钱秘书柔声细语。


“大明星,好好玩儿昂~我就在这儿等着您了~”司机老胡冲已经被游戏房吸了魂魄的刘邺喊道。


刘邺冲他摆了个OK的手势,全神贯注的听着钱秘书给他讲述游戏房的魅力......


“胡总。”另外一位画风完全不同的干练男子从暗处走过来“刘邺那边已经安排妥当,您放心好了。”


“嗯,辛苦了,小白。”司机老胡温和的应道。


看着变得越来越小的人影,胡筠不禁感叹:


大明星,你认栽吧。

评论(19)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