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菌叶】我的‘司机’老板(中)

写写大家捧场

 @不就是只喵吗 我cp的脑洞一直都是辣么萌,文章写的更萌,爱疯。

进入ID串场的阶段,反正其他人物也是要有名字的嘛。嘤。


——正文——


游戏游戏游戏游戏游戏工作游戏游戏游戏游戏游戏......


刘邺的一天,完。


伸着懒腰从拍摄基地往大门外走。


黑亮的Lincoln就停在早上来时的位置,他的司机老胡这会儿正靠着车门叼着烟。


wow~~~竟有那么一丢丢一抠抠的帅?!?


这老司机的男人味儿挺足,嗯......


就在往Lincoln走的这几十米路上刘邺的脑袋瓜儿里蹦出了这么些个莫名其妙?的想法。


很久没有一个人能像这位老司机一样引起自己的好奇和注意了,嗯,很好。


“拍完啦?”胡筠缓缓吐了个烟圈儿。


性感的,迷人的,黝黑的,耀眼的......


属于成熟男人特有的气质和魅力,夕阳勾勒出胡筠脖颈的线条,喉结耸动,举止投足间透着大气从容。


就这么十几秒的时间,刘邺不得不承认,他看的有点痴迷。


厉害了,我的老司机。


“......嗯,拍完了。”刘邺让自己回神儿,尽量不把注意力放到胡筠身上。


“请吧,我的大明星。”胡筠将车门打开并做了个请的手势示意刘邺上车,这一系列的动作连贯且潇洒。


刘邺定定的站在那里,上下打量着胡筠。


“你真的是司机?”难以置信,一个司机竟有如此大的魅力,连身经百战阅尽天下无数俊男美女的本座都要多看几眼,我靠,我他妈在想啥?刘邺恨不得使劲拧自己大腿根儿一把。


“不然呢?我要不是司机,还搁这儿伺候您?”胡筠玩味道。


“......你们老板肯定是高薪请的你吧。”刘邺笃定道。


“瞧您说的,我就一司机,还高薪?也就凑合能养活一家老小罢了。”胡筠摆摆手。


“那......”要不要跟我走?当我的专职司机?我可以给你三倍工资。这样的想法理直气壮的冲进大脑。


“您赶快上车吧,我送您去个地方。”胡筠催促他上车。


刘邺乖乖的上了车,胡筠给他系好安全带关好车门后,从车头绕回驾驶位上了车。


一路上,俩人都没什么太多的交流,好似各怀心事一般。


一个来电打破了这微妙的气氛。


“胡总,明天的时装秀已经安排好了,您确定不出席吗?”电话那边小白深沉道。


“嗯,我知道了,我会照顾好刘先生的,让胡总在美国那边放心。”胡筠不动声色。


“噢,好的。”小白的失落的神情在千分之一秒内整理好。


挂了电话小白轻叹一声:胡总,您变了。



粉丝情结


胡筠本是一位节制、深沉、凡事有度的成功商人。


他的服装品牌JUN By YO成立于十年前,而他粉刘邺已经十五年了。


入坑作品:《有人喜欢蓝》


同性题材的电影,作为一个对男人更有兴趣的胡筠来说,他被这部电影里男男主角的感情戳到了。


这部电影在香港首映时他已经32岁了,男人三十而立,也曾经历了不少感情波折和考验的胡筠在看完这部电影后,他发现原来蓝就是他想要的那种男孩儿,纯净,简单,善良。


于是他静下心来,将曾经那些男男女女的关系一并斩断,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上,后来在香港认识了知名度很高的服装设计师Yomi,Yomi中文名叫张悠杰,称得上是少年天才设计师。


胡筠与他第一次见面时,Yomi才22岁,身材高挑长相秀气。


不得不说,胡筠很善于运用自身的魅力去达到一些他的目的,他知道如何处理身边的一切关系。


Yomi自带高冷属性,个性很强。但胡筠仅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就让冷傲清高的Yomi臣服于他。


这十年来,胡筠和Yomi一直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Yomi倾慕胡筠这是人尽皆知的事,胡筠对他就是一种长辈、哥哥的姿态。温柔亲切却不越雷池半步。


江湖传闻胡筠心里藏着一朵白莲花,胡筠也只是一笑置之:你们懂个p,白莲花你大爷......那明明是一朵桀骜不驯、傲娇率真的蓝色妖姬。


胡筠在刘邺这儿自带迷弟属性,就是喜欢他,成为藏得很深的迷弟后,胡筠搜罗了不少关于刘邺的消息,默默地关注着他这些年的动态。


比起那些天天高喊,刘邺好帅好可爱想亲亲抱抱的迷弟迷妹们来说,胡筠才是追星狗的表率。


胡筠的宗旨是:给爱豆砸钱就要砸的彻底,他喜欢玩儿游戏,其他粉丝只是陪他玩儿加入他的部落,我不玩儿但是我给他打造最牛逼的游戏房;他喜欢吃甜食,其他粉丝送小零食,我给他开甜品屋......


就这样追星追了十五年......最后直接开天价将人请过来做代言......


胡筠身边的几个亲信都知道他有个埋在心里十五年的纯洁‘初恋’,按理说这粉丝迷爱豆,男友粉女友粉很普遍,幻想自己跟爱豆谈恋爱很正常,不过胡筠不一样,他不喜欢做梦,国际巨星又如何?老子喜欢了十五年,绝壁真爱,就要追!



最好吃的家常菜


胡筠带刘邺来了一家巷子深处的四合院。


刘邺看到这久违的老北京回忆不禁兴奋起来。


“我有多少年没来过这地方了!跟我第一次来北京见到的一个样儿。真酷。”刘邺不禁感叹。


“这是我们老板买的......他特地吩咐我让我带您来这儿吃顿饭。”胡筠微微一笑。


微微一笑很倾城。


刘邺晃晃脑袋,最近被国产剧‘毒害’的有点方。


“你们老板真有心。”刘邺悠悠的回答道。


待二人走到四合院的北屋时,一大桌子家常菜已经摆好。


胸柿炒鸡蛋、糖醋小排、京酱肉丝、白菜炖粉条、锅包肉......还冒着热气呢


坐在饭桌前,刘邺的眼睛已经不会眨了,直勾勾的盯着那些在法国时朝思暮想的家常菜。


“我们老板说,这都是你喜欢的家常菜。”胡筠察言观色的说道。


“我知道你们老板喜欢我,但我没想到他这么喜欢我......这都是我十年以上的老粉才知道的。”刘邺的眼睛已经湿润了。


“哎呦我的大明星,你这是感动的快哭了吧~~可别介昂,我们老板又不在这儿,您还是留着感动等过几天他从美国回来了亲自向他道谢吧。”胡筠话锋一转,打哈哈道。


“谁说我要感动哭了?!只不过觉得你们老板还挺用心的......”刘邺逞强。


“追星追的像我们老板这么认真的也不多了。”胡筠笑笑。


“真爱粉,绝对的。”刘邺点头以示赞同。


“不过,大明星,我们老板这么卖力的讨好你,他要是再有进一步的行动你会接受么。”胡筠坏笑的说。


“你这是在给你们老板探口风儿么,呵呵!”刘邺白了胡筠一眼。


“这么说您可就冤枉我了~我们老板吧,他喜欢的东西还没有失过手呢。”胡筠一副崇拜的语气。


“就烦那些有钱有势的人这么说...牛逼牛惯了,告诉你们老板,别做梦了。”刘邺昂着脖子。


“我们老板说,他从来不做梦......”胡筠不疾不徐的说道。


“我对你们老板没兴趣。”刘邺说这话的同时用眼睛上下扫着胡筠。


“你的眼神告诉我,你对我好像有点兴趣。”胡筠向刘邺身体倾了过去。


“诶,你别耍流氓昂~”刘邺欲拒还迎的笑笑。


“你这反应让我现在就想......”胡筠将这突如其来的暧昧气氛升温。


刘邺并不抗拒对方的靠近......


“先吃饭,我饿了。”刘邺吊足了胡筠的胃口。


“哈哈哈.......大明星,我就是个开车的。”胡筠说着给刘邺夹了一块排骨。


“开车的怎么了?我就喜欢老司机。”刘邺毫不含糊的回应道。


“我没钱没势,什么都没有,咱俩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胡筠一副无奈的样子。


“谁说王子不能配樵夫了?不过,根本问题在于你结婚了。”刘邺耸耸肩。


“以前结过,现在单身。”胡筠言简意赅。


“你孩子多大了?”刘邺问。


“我说养一家老小的,也不一定是我自己的孩子啊。”胡筠觉得有意思极了。


“你敢耍我?!你信不信......”刘邺火冒三丈。


“又要到我老板那儿告状?你信不信我老板绝对不会开除我。”胡筠气定神闲。


“......你这是恃宠生娇啊你。”刘邺撅起了嘴。


“所以,你为什么还喜欢我?你难道不是喜欢我的盲目自信吗?”胡筠继续逗他。


“呵呵......闭嘴,吃饭。”刘邺不理他。


两个人就这么斗嘴斗了整整一晚上......


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的时候,刘邺发现他在这四合院里失了身......

评论(1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