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菌叶】我的‘司机’老板(终章)

三章一个故事。

这是最后一个写到哪儿算哪儿,看感觉。

就是这么不要脸的随性起来。

 @不就是只喵吗 我cp说她存了好多脑袋,我有需要的时候就找她。

一切看感觉和时间,最近不是特别想写,加上boss出差回来了,好歹快过十一了有点盼头。


——正文——


呵呵。


阳光是和煦的。


秋风是得意的。


小院是温馨的。


刘邺是懵逼的。


WTF!!!


面对一觉醒来,自己赤/身果体的躺在舒坦的大床上这件事刘邺是拒绝的。


刘邺,别方。


首先,仔细回忆——


闭上眼睛,在大脑中认真搜罗着昨晚的点滴记忆......


刘邺内心os:


老胡跟你边吃着家常菜边打岔逗闷子。吃着吃着他说要不咱喝点吧,然后你欣然接受就开始对饮。越喝越起劲儿你俩也越来越大胆,他靠近你的脸你妹躲,他亲了你的嘴你也妹躲,然后他......


断了。


然后呢?关键时刻卡带了你特么在逗我?!!!


刘邺使劲晃晃脑袋。


这时,胡筠端着一杯热牛奶走了进来。


“老胡,你!!!”刘邺看到胡筠进来便大发雷霆。


“哟,大明星,睡醒啦?”胡筠体贴入微“来,昨晚喝大了吧,喝杯牛奶暖暖胃。”


“滚!!!”刘邺暴跳如雷“你,你......你怎么可以.......”


胡筠看刘邺不知所措面红耳赤的样子越发觉得有趣,注视他的眼神也就自不然的变得有些玩味和挑逗。


“你,你还看!你为什么要乘人之危!!!你......就算我说我喜欢你,咱俩这,这特么也忒快了吧...我...我...我,你,你太过分了你。”刘邺整个人脸红的就像个刚出锅的大虾头,结结巴巴的说了不成调儿的一句话。


“你别急~你是不是想多了?什么乘人之危...你不会觉得我那啥你了吧,我胡...总之我可不是那样的人,而且你醉的迷迷糊糊的有啥意思。”胡筠说的轻松。


“那我,我的衣服呢?”刘邺再次看了眼自己光溜溜的身子。


“你喝大了吐得到处都是,衣服自然得给你扒了......送去干洗了,晚点儿才能拿回来。”胡筠回答道。


“那,那内裤也去干洗了吗!!!”刘邺瞳孔放大。


“咳咳,那个是因为你说要去解手,我说扶你去你不干......滋到内裤上了......你说这么尴尬的事儿我本不想提的。”胡筠一副我替你着想你居然还倒打一耙的无奈模样。


刘邺看他一脸认真的表情竟生出一丝惭愧?!自然也少不了窘迫。


“......不,不好意思。我,我以为......”刘邺尴尬的无以复加。


“没事儿!”胡筠一脸宽容大度的表情。


“嘶......”突然感到菊穴酸中带痛的刘邺瞬间又怒了“你,你居然还敢骗我,我这后面......”


“很疼是吧?你昨晚拉了一宿,估计是承受不住了,咳咳。”胡筠一脸不便的说。


刘邺懵了几秒,不再说话。


刘邺穿上胡筠为他准备的一套新衣服,刷牙洗脸大脑空空。


我昨晚真的那么丢人?上吐下泻?弄得自己菊花残满身伤?特么那个老胡说的一本正经的......这事儿我也没法向谁求证啊......谁特么让你自己喝断片儿了呢!!!只能认栽了!!!


洗漱好的刘邺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发呆,胡筠给他端来了香喷喷的午饭。


“炸酱面?!”刘邺的眼睛立即放光。


“嗯,吃吧,你肯定饿了。”胡筠关怀道。


刘邺端起碗吸溜吸溜的吃起了面条,胡筠温柔的目光打在他全身。


“你怎么不吃?”刘邺腮帮子鼓的跟塞满坚果的花栗鼠似的,囫囵的问道胡筠。


“你饿了,你多吃点......”胡筠声音温柔。


“......谢谢你,昨天照顾我。”刘邺嘀咕一声。


“谢什么,你昨晚说的话我可都记住了,你说王子和樵夫也可以配在一起。你没后悔吧。”胡筠笑道。


“我刘邺的字典里没有后悔二字。其实,其实就算昨晚......咱俩真那啥了,我......”刘邺越说越没底气,脸上的红晕也越来越深。


“真的?”胡筠笑眯眯的反问。


“嗯。”刘邺点点头。


“那你刚才反应怎还那么大?”胡筠随意。


“你要是我,你什么反应?就算是自己喜欢的人...咳咳,突然这样了肯定也会...反应很大嘛。”刘邺鼓鼓嘴。


“你啊~”胡筠宠溺的捏捏刘邺的耳朵。


刘邺吃饱喝足,瘫在沙发上望天儿。


胡筠坐在他旁边给他削苹果。


“下午的活动几点来着?”刘邺打了个饱嗝。


“四点。”胡筠将削好的苹果递到刘邺手里。


“没想到你真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啊......”刘邺美滋滋的接过苹果啃了起来。


“承让~”胡筠打趣。



粉头的告白


下午的活动在三里屯的某大型购物商场一层。


胡筠将刘邺准时送到活动地,车子停稳后,刘邺悠悠的转过头眨巴着眼睛看胡筠。


“咋了?”胡筠宠溺的问道。


“你跟我一起去呗。”刘邺赖赖的说。


“行。”胡筠爽快答应。


陪着刘邺一起走在通往一层大厅的红毯上,安全线和保安连成的人墙将热血粉丝围在外面。


无数举着‘刘邺’灯牌的迷妹迷弟们激动的叫着刘邺的名字......


刘邺很nice的冲粉丝们微笑着,当看到一位最前面的fans一边热泪盈眶的叫着他的名字一边伸手递给他礼物时他毫不犹豫的走到那位粉丝面前接过礼物。


“可以抱抱你吗?好喜欢你啊~~~”可爱的妹子星星眼道。


刘邺温和的点点头。


妹子一把搂住刘邺的脖子,紧紧地抱着。


“嘿~小姑娘别激动,妆哭花了就不漂亮了。”胡筠自然的将妹子从刘邺身上轻轻扒拉开,同时递给她一张纸巾。


妹子将目光转到胡筠身上。


“好帅啊~小邺,他是你......”迷妹脸蛋微红。


“保镖~临时的。”没等刘邺回答,胡筠先半开玩笑的说道。


“小邺,你的保镖好帅啊~~~”妹子一本满足。


妹子内心os:别以为我看不出你俩关系不一般,但鉴于我要维系在小邺面前温柔乖巧迷妹的形象只好暂时不揭穿你~~回去告诉基友们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小邺恋爱了,啧啧啧......而且这次貌似小邺变受了......他的小攻太太太man了嘤嘤嘤。


“谢谢。”刘邺尽量压抑自豪和骄傲的情绪“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怀怀~”妹子娇羞道。小邺啊小邺,我就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好想也抱抱你旁边这位‘保镖’哥哥哟。


粉丝们的热情将整场活动的氛围不断升温。举办方隆重介绍了此次时装秀的主办方——JUN By YO,还特意说明了该品牌的boss胡筠先生由于私人事务无法出席活动。


刘邺作为特约model压轴出场走秀。台下,胡筠混在粉丝中看着台上既耀眼又闪亮的刘邺。他作为粉丝喜欢了十五年的小邺子。


“小邺好可爱~~真萌真萌。”旁边的妹子小声跟另外一位基友感叹。


“肠肠,你说小邺是不是恋爱了?为啥觉得他这两天总是笑盈盈的。”


“岛岛,真希望小邺可以找到一位能呵护他的爱人。不要受到伤害~”


“小邺这些年在法国,自己一个人多不容易啊~可惜一直没遇到真命天子,哎......”


“洛书啊,你也不要太悲观了~感觉这次也许......”


“诶,怀怀,刚才你跟小邺拥抱的时候没小声问问他有没有男票了,嘻嘻。”


“我现在需要镇定剂......你们刚才没看到他身边那位自称保镖荷尔蒙爆棚的的男人吗!!!”


“没太注意诶......”


“我好像瞟了一眼,蛮帅的,看上去比小邺大一些,黑帅黑帅的~”


“他不会是......”


“哎呀,咱们别瞎猜了,反正自从小邺的性向公开后已经遭到了不少的诋毁了,还好他在法国,那边开化很多,这几年国内的民众也能接受了,现在就希望小邺能尽快找到他的幸福~”


听到小姑娘们的话,胡筠不禁陷入了深思......他默默的与人群背道而驰。


台上的刘邺看着胡筠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以至于周遭的一切声音都虚化了,主持人的提问声,粉丝的呐喊声,背景音乐......他看着那个宽厚的背影一步步离开,心中突然生出某种莫名的孤独......这种无力感将自己吞噬,令自己窒息......


“刘邺,刘邺?”主持人连着叫了几声他的名字,才将他再次拉回现实。


刘邺回过神来,主持人让他邀请自己的粉丝上台互动。刘邺有些心不在焉的选了几位迷妹上台。


“等一下,我们还有一位资深粉丝,刚刚在后台跟工作人员说,必须要亲自上台向自己喜欢了很多年的偶像告白。”主持人在西装男突然上台耳语后说了这样的话。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刘邺身上,刘邺显然是懵的状态,上了台的几位迷妹们窃窃私语着。


舞台灯光汇聚在走出来的那人身上......


那人不是别人,正是刘邺的‘司机’老胡。


“胡总怎么出来了?”“胡总不说不来吗?”“胡总啥时候来的?”


几位控场的公司员工惊叹,刘邺听到了场下那几个工作人员的声音,但他没有时间反应,只能瞠目结舌的盯着胡筠走到舞台中央。


“大家好,相信今天莅临现场的各位,大多都是冲着这位国际巨星来的。你们很有眼光,他,值得你们这样拥戴、喜爱......我从十五年前第一次在荧幕上看到他,就成为了他的,粉丝,用现在年轻人的话叫啥。”胡筠风趣又温暖的讲述着,告白着......


“迷弟~~~”台上几位迷妹们激动的说道。


“那我应该是迷哥才对,我比他年长十岁。”胡筠笑呵呵的说道“我很欣赏刘邺做人做事的方式,喜欢他演的戏,喜欢他的为人......很多人会说,粉丝和偶像之间就像地球和外太空的距离,你看到的都是偶像最光鲜亮丽完美的一面,或者都是他想给你看到的那一面,可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说,我见过刘邺最真实最坦率也最可爱的一面......你们看他,站在舞台上始终保持着应有的礼貌和微笑,永远那么谦逊感恩。其实他在舞台下有时候很固执也很直率,他不喜欢掩饰真性情的样子是我最喜欢的,有话直说有脾气直接发,挺好的......跟这样的人在一起永远不会觉得累,他的一切情绪都会让你知道.....喜怒哀乐,也能带动你的热情。我喜欢他工作时认真投入甚至是忘我的样子,更喜欢他生活中随性坦荡的样子......无论是外形、身材、气质、性格都符合我心中所想。”胡筠看着刘邺真挚平和的表白着。


刘邺的大脑已经彻底瘫痪了,他现在无法思考,无法冷静,无法激动,他还没从懵的状态回过神来又被胡筠深情不做作的告白弄得头晕目眩。


迷妹们已经疯狂了,不断地尖叫着......


媒体们疯狂按着快门闪光灯。


胡筠此刻仿佛是这个空间的主宰者,他用最深沉平静的话语诉说着他对刘邺十五年的感情。


“刘邺,先要跟你说声抱歉,没能第一时间向你坦白我的身份,这几天,我一直是小邺子的专职司机,他以为我是胡筠的司机,他让我非常震撼和感动,作为一个明星他可以真实的表现自己的情绪,更加坦率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小邺,你不会怪我吧?”胡筠自信道。


刘邺此刻只想按着胡筠揍一顿:胡筠!!!你特么有种!!!以为把我架在这儿我就不能发作是吧!!!


“我要是说我当然会怪你呢。”刘邺傲娇道。


“那我只能任由处置了~”胡筠挑起嘴角。


wooooo~~~~~苏爆了!!!


迷妹们已经把目光全都汇集在胡筠身上。。。


刘邺看着他的粉丝们一个个星星眼各种迷恋崇拜状的望着胡筠差点气晕过去。


后来,刘邺在头条稳稳待了一周。


‘国内大品牌JUN By YO总裁高调示爱国际巨星刘邺’的标题在各大热门网站高居热搜排行榜首位。



后来


所有人都知道刘邺这次回国一周便将国内财富排行榜前十的金钻级胡老五收入囊中。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商界名流胡总求爱成功,圆十五年追星梦才对。


刘邺在外人看来如此浪漫深情感人的告白后却足足一个礼拜没搭理胡筠。 


胡筠也不急,不管刘邺怎么发脾气怼他都笑呵呵的哄着。毕竟自知理亏。


“胡筠,你给我老实坦白,那晚,那晚......你到底!!!有没有!!!对我!!!”刘邺气哼哼的怒道。


“哎呦我的小祖宗,咱能不能别隔俩小时就翻一次旧账啊~~我不说了么,没有没有没有。我就是单纯的照顾你来着。”胡筠嬉皮笑脸道。


“放屁!那我......后面为啥那么疼,我真是日了狗了才会相信你满嘴跑火车,哼!”刘邺喘着粗气。


“你不说就算咱俩真那啥也愿意么。”胡筠死皮赖脸。


“这是两回事儿好吗!!!”刘邺瞪眼睛。


“哎呀,要不你清醒状态下感受一次,然后跟上回对比对比~”胡筠坏笑。


“滚!!!你个老流氓!我跟你suo你骗我这事儿没完,没!!!完!!!唔......唔......你,你奏凯~~~”被胡筠突如其来的强吻弄得不知所措的刘邺挣扎着。


“乖~~不许再闹了。”胡筠用双臂箍住刘邺顺毛道。


刘邺委屈的别过头去。


“我是真心的。”胡筠真挚。


刘邺抬起头,眼中闪烁着泪光。


“我没怀疑你的真心,就是以后咱能不能别玩儿这么大,我受不了嘤嘤嘤。”刘邺委委屈屈的说。


“知道了,宝贝儿。”说着在刘邺脸上吧唧亲了一大口。


再后来,他们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和樵夫一样,过上了没羞没臊,咳咳,过上了打情骂俏的生活......


——END——

写完了写完了写完了


好长时间又不会想写了 想写了就找我cp @不就是只喵吗 要脑洞去


我特别喜欢喵喵的脑洞和文风


谢谢所有小伙伴的留言和支持


爱你们~~~


评论(21)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