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菌叶】生仔日常(一)

前言:

就是想写个短短短的小日常罢了

每篇都可以作为最后一篇那种



正文:

1、他。

像胡筠这种事业有成,收入可观的成功人士就要有个青年才俊的样子......

身边永远不缺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的俊男靓女。腻了就换一个,等价交换这种事都是混在这个圈子的人,自然都懂。

到了成家立室的年纪自然也要‘循规蹈矩’的办正事。

“虽然我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不过娶媳妇儿这种事可马虎不得。我胡筠的媳妇儿这辈子只能有一个。”

这是出自浪荡不羁的痞富帅胡筠之口的话。如他所愿,胡娶到了他心仪的‘媳妇儿’。



2、他媳妇儿。

“按照约定,我只给你生三个孩子。”沉静而倔强的男孩儿低着头坚定的说。

“约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别把话说的太死......没准儿以后你求着我要给我生呢~”胡筠温柔的用左手食指轻轻划过男孩儿左脸颊。

男孩儿本能的抗拒着,将头微微别过去。

“刘邺,你已经是我的人了......乖乖的待在我身边,好吗?”胡筠的语气是温和的,却给人一种不容拒绝的力量。

刘邺沉默不答,死死的攥着拳头。

胡筠坐在他身边,再次用左手掌抚上他的脸颊,细密沉稳的气息扑向刘邺的嘴唇。

这个温度和触感竟给了自己从未有过的踏实?和安心?



3、洞房花烛夜。

当晚胡筠自然是猛烈的要了他媳妇儿刘邺N次。

开始,刘邺是抗拒的。未经人事年仅23岁的刘邺本想着将初夜献给自己最爱的人,结果就这样给了一个只见过三次面,并且给他留下了风流多情印象的胡筠。

自己是稀有的可以生子的男性这件事知道的人极少,在他们的世界里,像他这样的男孩儿是万里挑一的,很多有权有势的人都以娶到一位能够生育的男孩儿作为身份的象征。

他,命运般的被胡筠得了手。过程显得有些套路,英雄救美什么的,现在想想也有可能是胡筠自导自演的一出戏罢了,不过这些都不再重要,结果是,他已经是胡筠的人了。心理上未知,身体上实捶。

第二天,刘邺早早的就醒了,本想悄悄地离开这间卧室出去透口气,没想到却被胡筠一个翻身搂的死死的,无法动弹。

“哎......”事已至此,只好认命。



4、初孕那些事。

两个月后的某天晚上,胡筠想图谋不轨刘邺时被他冷漠拒绝。

“这还是我们婚后你第一次拒绝我。”胡筠平静的靠在床头点了颗烟,猛吸了一口,眯着眼看着盘腿坐在床尾盯着自己的刘邺。

刘邺二话没说直接过来夺下胡筠嘴上叼着的烟。

“别抽了,我恶心。”刘邺将烟捻灭在床头的烟灰缸里。

“你平时抽的不比我少啊。”胡筠拉过他的手。

“那你看我这个月抽了么?”刘邺凝视胡筠道。

“......你哪儿不舒服?”胡筠上下打量着刘邺。

“有了。”语气平淡的就像在说别人的事儿一样。

“......哈?!”胡筠乐开了花儿“卧槽,厉害了我的小邺。”

“以后的几个月里,你可以偶尔不回来住。但是别当着我的面抽烟,这也是我的孩子。”刘邺淡漠的语气寒气逼人。

“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出去找别人?”胡筠玩味的笑笑。

“你们不都是这样吗。”刘邺拉着被子躺下,给了胡筠一个冷酷的后背。

操!

胡筠心里暗骂。

“你好好安胎,别净想些个没用的。”胡筠没解释什么。

确实如刘邺所说,他们这个圈子,像胡筠这样的佼佼者都会找一个像刘邺这样干净会生娃的男孩儿或者女孩儿结婚生子。然而外面那些花天酒地的事儿也从来没断过。



5、夫夫生活。

刘邺的肚子六个月大时,胡筠有一晚彻夜未归。

第二天早上胡筠回来的时候有些急不可耐的想跟刘邺解释,可刘邺偏偏爱答不理的做着自己的事。

“你别看了,听我说两句行吗!”胡筠夺下刘邺手中的手机。

“我不怎么想听。”刘邺甚至没看他一眼。

“我昨晚就是单纯的在老李家睡了一宿,就我自己。”胡筠在八个月的婚姻生活中似乎找到了新的乐趣,每天晚上结束一天辛苦的工作和应酬,回到家看着自己这个冷淡寡言的‘媳妇儿’倒有种莫名的归属感。

刘邺从不刻意讨好自己,他所有的情绪都直白的写在脸上。大多数时候都淡淡然,偶尔自己给他带回来些他爱吃的零食时也会默默地为自己端来一杯热茶,然后安静地陪着自己看球赛。

“那你有没有胡思乱想?”胡筠很在意孩子他爸的情绪。

“没有。”刘邺回答的干脆坦然。

“你自己睡有没有害怕?”这还是婚后胡筠第一次夜不归宿。

“有他陪我。”刘邺摸摸隆起的小腹,眼睛看向胡筠。

“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在外面过夜了。”对上那双澄澈纯净的大眼睛,胡筠就像被戳中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一般,瞬间软的像棉花一样。

“话还是别说的太绝对了......以后不回来睡记得发个信息给我。”说完刘邺已经站起来去厨房给胡筠沏茶了。

胡筠轻轻的‘嗯’了一声。接过刘邺递过来的水杯后情不自禁的揽过他的腰吻了他的唇。

一记热吻过后刘邺的脸上泛起红晕。

“等下,轻点做。”刘邺垂着眸子,低声道。

胡筠被刘邺这种矜持又迷人的样子弄得迫不及待,将人打横抱起来往卧室走去。


突发奇想就想写个简单粗暴的日常。。。没什么逻辑可言。不一定会继续更。。。

评论(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