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菌叶】小助理养成记(前篇)

来自我cp @不就是只喵吗
的脑洞

关于一个霸道总裁如何驯服实习生的故事......

开篇

毕业生刘晔为找工作的事儿愁得要死要死的,奔波了仨月,除了打零工就今儿这个复试靠谱,“总助”!听起来挺狐假虎威的,其实干的就是端茶倒水取资料排班儿的活儿。
对了,HR特意声明:如若不明请参照私人保姆!刘晔心里十万只神兽呼啸而过:哥堂堂高校高材生尼玛给你做保姆,不就是生的比我早混的比我好吗,等我站稳脚分分钟重塑那孙子三观!btw,他说的那孙子就是他的准boss,事实上他们面儿都没照过,他自己倒是被他的准boss的花边新闻重塑了好几次三观!


话说人若倒霉天必助之,淋成落汤鸡的刘晔怀疑这句话的意思大概是人若倒霉老天都帮你倒霉!此话不假,他碎碎念着从大厦刚出来没多久,天儿就下起了大雨,骑着单车迎头淋了十几分钟才好意思扔了单车跑到一个小店铺门口避雨,秋雨凉啊,他冻得嘴唇发白直打哆嗦,小店窗口散发着浓浓的热奶茶香味儿,而他兜儿里毛钱没有,他突然想起一首古老的诗歌:朱门酒肉臭 路有冻死骨!(BGM:二泉映月)


“喝一口暖暖!”当一大杯奶茶放到刘晔手里的时候,他还以为出现了幻觉。
“喝吧!看你冻得脸都白了!”那人声音浑厚语气和暖,刘晔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了。
“大哥,好眼熟啊!我是不是见过你啊?”刘晔发誓这绝对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搭讪,他是真的觉得眼熟。
“没吧?我大众脸!”那人乐呵呵地说。
“哦,是挺大众的!”刘晔抱着杯子瞅瞅那人的脸说。
“你怎么淋成这样?”
这一问不打紧,刘晔满腹的不满算是找到了发泄点了,前前后后将自己找工作的经历讲了一遍,尤其是划重点讲了他明天要去上班公司的boss。
“你都没见老板,就说人家作啊?人家也许是个大忙人,照顾不来细节才找个助理呢?”
“哼,连吃喝拉撒都要人照顾不算作算什么?还说他忙,我看他是忙着勾三搭四,你不知道啊,他花边新闻有多复杂,这种人也就有几个臭钱!”
“嚼老板舌根不好啊,我跟你讲!额。。。你说的老板是哪个?”
“就是那个jun啥玩意儿的总裁,前面不远不就是他们的办公大厦吗?我没乱说啊,反正他不是什么好人!”
“哦……那你觉得我是好人吗?”
“你当然是好人啦!”
“是嘛?跟你的准老板不一样?”
“一点都不一样,你一看就是个特别好的人!
“呵呵!”
一阵风吹过,刘晔觉得脊背寒毛都竖起来了。


ps:

最近有点喜欢写,就找我家喵喵讨了个脑洞。
生仔日常写着写着马上又变成一家四口了。。。
我决定封杀自己的脑洞。
还是我cp脑洞最萌最漂酿😘

评论(1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