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军烨】【菌叶】霸道总裁和他身怀六甲的先生(2)

纪实转述者的工作还要继续啊 不是嘛~


02 总裁式宠溺


胡筠和刘邺占据娱乐版头条整整一周时间,刘邺已经三十三岁了,老胡已经四十三岁了,他们牵手的这十年里,经历了太多不为人知的磨难和无奈,然而在今天这样的‘结果’上来看,一切都是值得的。


媒体们已经快把老胡经纪人的电话打爆了,刘邺那边情况更甚,虽然刘邺隐退了近半年,但期间仍有很多导演致电他经纪人的电话,花式求合作,有些给出的条件着实诱人,闲不住的小邺子也动过心,不过全被他家老胡筠儿给霸气的否决了。


“戏份不重,片酬又高,题材好,人物出彩,这你都不让我接啊。”


刘邺总是不咸不淡的抱怨两句。


“这事儿跟我这儿没得商量,虽然你是男人,但头三个月还是要当心,我已经问过老陆了,你就踏实儿的跟家待着吧,怎么着,怕师哥养不起你啊,嗯?”


胡筠也总是态度坚决又略带调戏的回绝他。


俩人开始在这方面也没少拌嘴,只是后来刘邺在霸道总裁胡筠的强势姿态下没了脾气,服了软,乖乖的在家安胎。


可自从胡筠大方公开二人已经注册结婚且刘邺已有孕在身的消息后,媒体们见天就卯足了劲儿盯着他们这对儿,毕竟老胡在演艺圈混迹了二十载,跟很多电视台和媒体高层关系匪浅,引导舆论走向是分分钟的事儿。


粉丝们对于这近乎于核爆炸的消息早已在天上浪的下不来,部分CF恨得牙根痒痒却也无济于事,毕竟谁也不可能左右俩蒸煮的意愿。别说大部分粉丝是祝福支持的,即便反过来,老胡照样可以四两拨千斤,把他的人护的好好的。


老胡生日五天后就是刘邺生日,当晚,老胡发了条微博:


@胡筠:邺子,生日快乐,师哥永远跟你在一起。


迷妹们表示:[冷漠]吃饱了,下一个。


邺子也毫不避讳的转发评论了那条微博:


@刘邺:[哭唧唧][爱你][害羞]好//

@胡筠:邺子,生日快乐,师哥永远跟你在一起。


迷妹们表示:[冷漠+1]吃撑了,下一个。


待舆论逐步降温,渐渐恢复平静,刘邺挺着肚子窝在老胡怀里嘤嘤嘤的撒娇道:


“现在已经五个月了,大夫都说要多运动了,最近......有个不错的剧本......”刘邺的声音很轻,抿着嘴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他家老胡的脸色。


“真想去?”老胡极为温柔,热气吐在刘邺的脸上,都是荷尔蒙的香气。


“嗯,在家待的都快长虫了。”刘邺把玩着胡筠的手指,眉眼间都是软糯的模样。


“你要是真想去那就去,不过前提是,一切以你的身体为优先考虑,如果......”老胡义正言辞。


“没有如果,这是咱俩的娃,我跟你一样紧张他。”刘邺拉着老胡的手抚上自己比先前隆的更高的小腹。


“我更紧张你......不想让你受一丁点儿的委屈和劳累。”胡筠圈着刘邺在他耳边细语道。


“我知道......在这世界上啊,没有比你更宠我的人了~”刘邺微微仰头,这暗示性的动作再明显不过。


胡筠顺势低下头吻住他的唇,眉眼弯出了月牙型,那道不尽的温柔全都给了他怀里的这个人。


“你再这么宠我的话,我就没法在娱乐圈混了~你可能不知道,他们背地里都说,刘邺就是让胡筠给惯的,脾气倔还爱使小性子。”刘邺的语气分明是嗔怪中透着自豪和傲娇。


“对,就是我惯的怎么了?谁看不惯让他们找我!我的人我不惯谁惯?他们倒是想惯呢。”胡筠刮了下刘邺的鼻头。


“将来生了娃,你是不是也会这么惯着?”刘邺挑眉。


“闺女肯定就得惯着,儿子嘛,就得皮实点儿养了,不能惯着,该打就打,该骂就骂,男孩子嘛,从小就不能太娇气了。”胡筠霸气道。


“我也喜欢闺女~一定把她宠成小公主。”刘邺摸摸肚子道。


“你啊,就是我胡筠唯一的真命小公主了。”胡筠吻在刘邺的额头上。


刘邺闭着眼,感受着这个充满了浓情蜜意的轻吻。


“我要你永远年轻,永远只宠我一个。”刘邺埋在他怀里撒娇道。


“当然~傻小子。”胡筠像哄孩子一样摇着刘邺,直到他在自己的怀里睡熟。


————怎么写也甜不过蒸煮 都不想写了 MD————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