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苏里黑黑黑

TAETEE KIMCOP

【forthbeam】【mingkit】《官配》(暂命名)



一张图片引发的清奇脑洞 @沉迷于大酒窝柯基腿无法自拔 刚刚配对成功的我的cp哈哈哈 一拍即合 来个联文吧 鉴于我的文笔你们也很清楚 非常差 那就跟着感觉写咯。


人物介绍:

香草冰激凌精mingkwan X 巧克力精kitkat


大米饭精forth X 蒜蓉猪肉精beam


黑咖啡精Kongphop X 黑森林蛋糕精krist


芥末精pun X 三文鱼刺身精no


黑芝麻精pha X 糯米团子精yo


emmm 其他cp出现再说啦


——go——


01 food world


万物相生相克......


万物皆有灵性......


餐厅里、超市中、市场上,那些人气高受欢迎的食物都是有灵气的,比如此时正盘腿悬在半空的方便面君Ohm,即便被无数人说是‘垃圾食品’,但并不影响他在速食界的地位,呐~旁边悬浮躺着的就是他的官配冰可乐Toey。


OT是大众追捧的一对儿~方便面配冰可乐,美哉美哉~


这就是food world,人气和食物元神的法力成正比,他们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品质来取悦人类,巩固自己在食物界的地位。


炸鸡配啤酒、薯条配番茄酱、咖喱配土豆、烤串配七喜......食物元灵们在不断寻找他们的最佳伴侣,通过联营提升自己在人类心目中的美味值。


在食物界,‘出轨’随处可见。 比如啤酒除了跟炸鸡被公认为最佳组合以外,人们还喜欢把啤酒跟其他食物搭配,尽管啤酒后宫佳丽三千,情敌却不少,比如可乐,果汁等等等。



02 天生一对(mingkit)


被誉为‘官配’的食物元神要结为夫妇或者夫夫,偶尔‘出轨’的行为并不会有实质性的肢体关系,元神可以交(可爱)合的只有官配。


人气排行榜前十的香草冰激凌ming每天被无数食物元神示爱。


昨天草莓酱muwan刚刚来过,说什么觉得自己和ming是最配的,草莓酱配冰激凌很多人热衷的吃法,ming只是礼貌且疏离的笑笑:我觉得自己配不上像你这么香甜的草莓酱[呵呵]。


前天华夫饼sutee也来过,羞答答的向ming示好,希望跟他结姻,ming对sutee还是很有好感的,坊间华夫饼配冰激凌的吃法屡见不鲜且人气颇高,但ming总觉得还是差点什么,便真诚的婉拒了:sutee,我觉得还是隔壁的巧克力冰沙Nick跟你更配呢[认真脸]。


大前天薯条off居然也找上门来,非说最近新生代们喜欢用薯条蘸冰激凌吃,这样吃的人多了搞得自己都情不自禁的对ming产生了别样的情愫,ming扶额:p'off,请你回去找你的土豆泥gun好吗?土豆泥配薯条才是最佳组合啊p!!!


......


......


......


ming之所以拒绝了那么多示爱者,是因为他盯上了脸上仿佛刻着‘生人勿进’的巧克力kitkat。


kitkat是纯味儿巧克力,跟那些榛果巧克力、白巧克力、巧克力威化都不一样......纯度90%以上的巧克力不是谁都能接受的,但ming偏偏看上了这个脾气火爆、爱炸毛的巧克力精kitkat。


ming:kit~~~你看,现在的人啊,都喜欢在我身上插个你~~~


kit鼓着腮帮子气不打一处来:滚!!!插什么插!!!


ming:诶诶诶~~~不信你看呐,那边那个小妹妹手里的香草冰激凌甜筒上不就插着一根巧克力棒么~~~你看那个小妹妹吃的多开心呐~~~


kit瞪眼:呸!!!


嗷~~~现在的人都怎么了???为什么要把我这么高冷的食物跟那个甜腻腻的死ming搭在一起......


冰激凌有那么多种口味,偏偏那些愚蠢的人类只喜欢把我和香草冰激凌搅和到一起......再这样下去劳资要菊花贞操要不保了!!!


ming死皮赖脸的在kit身边打转转,拒绝了无数想要组成官配的人气元神们。


kit苦闷、闹心、烦躁。


于是他敲响了好闺蜜的房门:叩叩叩......


‘嗷,forth,你你你轻点嘛......’


‘beam~你太香了~’


‘哼~是谁一开始说我一身大蒜味把你的元神都熏得迷迷糊糊的~~~’


‘好了好了~是forth有眼无珠~~还是我的beam最可口啦~’


‘呵呵,那么糖醋排骨Amy、水煮肉片koni、干锅土豆片lily、锅包肉tony......都不要了吗?你每天出轨一万次好吗!!!’


“呐呐呐,那我也没办法啊~~~谁让那些人喜欢把我跟各种菜搭配呢~~~可我的心啊只属于beam一个菜哦~我最爱蒜蓉猪肉beam了呐。”


‘少来~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么油嘴滑舌了......反正那些妖艳贱货休想跟本宫斗。’


“那是那是~~我的元神我的一切都只属于beam~~~”


哎,实在听不下去了,真TM......


kit颓丧的低下头:这是什么仇什么怨啊......要让我这个高岭之花听到如此腻歪的污言碎语,啧啧啧......死beam!!!味道那么冲居然和人气top1的国民老公forth成为官配,尽管外面喜欢forth的小婊砸数不胜数,但只要元神结姻成为官配,身心就只属于彼此了......真是有点羡慕呢嘤嘤嘤。


想到这里,kit脑子里突然蹦跶出那个甜腻腻的ming:靠,我才不要跟那个少女心爆棚的香草ming结姻,他虽然不如forth人气高,但也不差,这以后岂不是要跟成千上万的小妖精斗法???不不不,绝对不行!!!


过了几天,蒜蓉猪肉beam主动来找他的好盆友kit了。


beam:你干嘛黑着脸?又被ming骚扰啦???


kit:......死beam,你先顾着自己吧,看你那纵(和谐)欲过度的圆脸!我真的很佩服你,就......就不腻吗!!!


beam:嗨~你懂什么呀,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家forth有多受欢迎......鱼香肉丝、宫保鸡丁、小炒肉、地三鲜、糖醋里脊......你知道有多少小婊砸觊觎我家大米饭forth么[哭唧唧]


kit:......呵呵,所以你每天就拉着他不分昼夜的交(和谐)合???


beam:!!!你在胡说些什么啊kit!!!我们......我们哪有不分昼夜......


越说越小声的beam羞红了脸。


kit:好了,我没兴趣听你们夫夫的闺中趣事......我真的不知道该拿那个ming怎么办了!!!


beam:哎哟,多大点事儿啊,你就从了他呗,他的元神多帅啊,人气又高,跟他一起也很体面呐!你纠结个p啊。


kit:你懂什么......我可不想像你一样天天跟那么多小婊砸过招,我怕累。


beam:依我看,ming和我家forth差不多,虽然百搭人气高但人品很好,绝对不会劈腿的你放心吧。


kit:结姻以后,只能和官配结合我是知道的,但如果一方想要解除官配关系也是可以向美食法庭申请离婚的好吗!!!


ming的元神突然飘了过来,飞到kit眼前,委屈巴巴的盯着kit。


ming:kit~~~ming是绝对不会变心的!!!


竖起中间三根手指以示决心的ming无比严肃。


kit:嗷,你怎么过来的!!!我明明用巧克力设了防护墙啊!!!


ming:kit~其实以我的法力,想要出入kit的私密空间易如反掌~


kit:......那你有没有⁄(⁄ ⁄•⁄ω⁄•⁄ ⁄)⁄


偷看我洗香香什么的......


ming:我发誓我没有,kit把我想成什么冰激凌了......没有kit的允许我是不会越界的,kit,跟ming在一起嘛~~~我冰冰凉凉的而且还香香的,很可口的呐~~~


kit:。。。。。。


还用你说?隔着八丈远都能闻到你香甜的气味好吗!!!


ming:kit,你闭上眼睛用心感受一下被我拥抱的感觉,是不是很舒服......


kit:。。。。。。


我每天都要感受无数回好吗,不是把我插在你身体里就是把我和你搅拌在一起,现在的人口味都这么独特嘛!!!


ming:我们是绝配!!!


kit:我觉得你跟beam也很配[冷漠]


beam:我和ming配在一起是要闹肚子的~


ming:就是啊~而且beam已经有forth了呐。


kit:我要考虑一下。


ming:嗷!!!真的吗!!!好的!!!我等你kit!!!不过不要太久啊!!!


之后的几天,kit都是在无边无尽的千里传音的嗡嗡声中度过的......


ming:kit~考虑的肿么样啦?


ming:你看你看~~~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把我们配在一起吃了!!!


ming:kit,我今天看到一对情侣分享一个我们,女生用你搅和着我,然后喂她男票吃我们~~~


ming:kit~我好想你呐~我只能给你发语音,因为我答应了在你答复之前不去打扰你的~~~


ming:kit,今天我看到一个小baby捧着我们舔来舔去的~哎呀,好可爱呐,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和kit生个属于咱们的小baby......


kit:mingkwan!!!泥垢!!!不要再吵了好吗!!!不就是结姻吗!!!我答应还不行吗!!!


——TBC——


emmm 这种画风我也不知道要写成什么样 @沉迷于大酒窝柯基腿无法自拔 你可以自由发挥哈哈哈哈 我觉得他们可以生包子 至于是什么食物 大家可以给我们些灵感 欢迎留言



评论(17)

热度(115)